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天天都有网络名人说废话 2020-05-06 09:20:54

现在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时候,人类跟病毒血战犹酣,步步进逼!网络上也翻云覆雨,跌宕起伏。最新的消息层出不穷,蜜蜂发现最多的是什么转发的所谓:公开信、名人某人某人说、某国百人顶尖科学家,中国百人老干部,国际百人著名知识分子,诺贝尔获得者.....现在越来越多的,还有就是名人明星,著名艺术家之类,抛出来首先就吓你一跳!然后发现稀里哗啦,嘿嘿!见多了,才不怕了!因为大多数都是说鸡毛蒜皮,有时候还有许多胡说八道。

这些东西每天都有,满世界网络微信都有,还常常带一张照片和几个专家评论呼应。已经成为一种模式,跟早年文革时候的大字报专栏和满天飞的传单差不多!这种东西反正你查不完,也无法查。

最近有趣的是有中共将军,鹰派战狼人物认怂了,说中国不敢打台湾了,因为打不起,台湾背后是美帝,惹了美国兵和美元和全世界的同盟军,群起而攻之,怕咱们中国的复兴梦要受影响!

一看就是烟雾弹。谁都知道,中国军人几十年梦寐以求想“解放台湾”建功立业等机会,现在正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为什么认怂了?!

台湾民进党政府要当心了!

嘿嘿!


浏览(597) (4)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5-08 13:29:22

万维有文章说有人被感染,说感染自己的病毒从天而降来的。蜜蜂的评论:

大约有83%的新感染者乖乖在家隔离或者已经退休赋闲在家,他们并不是天天出门的人。~~~~~~~~~~~~~~~~~~~这就是跟文章标题不确切的态度。哈哈哈!病毒绝对不会乱跑乱传,不可能在空中飞翔到你的鼻子里去。再仔细想想你是如何感染的!人们没有特殊训练过,没有外科手术医生和护士的训练,不可能做到真正无菌操作。在生活中,人们跟细菌和病毒同生共死,你总有那么一个机会被感染,只不过看你感染的是什么病毒和细菌,常常看你身体好不好,运气好不好,抵抗力强不强而已。放心吧,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世界每年自杀死亡的人80万以上。现在这场病毒还没有那么厉害!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3,84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