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押宝川普下台?蒋介石和杜鲁门! 2020-05-15 13:57:56

中国CCTV 已经竭尽全力在炮轰川普和白宫团队,很明确习近平正在紧跟当年的蒋介石。希望把美国总统走马换将,换个民主党总统好过日子。

话说当年抗战胜利后,蒋介石非常讨厌美国总统杜鲁门的特使马歇尔,因为马歇尔苦口婆心劝告蒋介石,跟毛泽东和平共建中国。马歇尔到延安见过八路军,回来告诉蒋介石:“国共交战,国军必败!”蒋介石自以为是,一意孤行。赶走了马歇尔。蒋介石同时也恨死了杜鲁门,因为杜鲁门发现美国援助蒋介石的钱,被宋子文和孔祥熙去买福特公司的股票!杜鲁门大发雷霆,因此断了对蒋介石的援助。

0.jpg

这是在中国当时找了几个吹鼓手来支撑美国总统选举!

蒋介石派人带着现金到美国,大肆支撑杜威。蒋介石想搞掉竞选连任的杜鲁门。希望杜威当总统后,可以继续援助国民党政府。竹篮打水一场空,杜威没成功。杜鲁门连任成功!

杜鲁门再次恨死了蒋介石!彻底断了蒋介石的支撑。

蒋介石押宝美国总统失败,中共解放军打过长江,蒋家王朝灰溜溜到台湾了,一晃就是70年了。

习近平现在正开足马力押宝要结束川普,看来,跟当年蒋介石押宝搞掉杜鲁门一样,很大可能也会是一模一样的效果。

哈哈哈!


浏览(1612) (9)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5-19 08:07:38
美国佬一样,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凡是敌人拥护的,我们就要反对!这样的宣传,刚刚就是川普需要的。嘿嘿!这都是在制造对抗美国川普的空气。但是,极大可能性是为川普竞选连任加高分!川普可能求之不得。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浪费时间是可耻的 留言时间:2020-05-17 09:38:29

川普虽然饱受批评,但起因还是批评者对他有所期望。当然也有些神经病人为反对而反对。而民主党已经扶不上墙,实在看不出民主党还有什么胜机。

回复 | 1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20-05-16 18:14:42

现在看川普下台是大概率事件,也是因为他违背美国政治原则。一般来讲大选年不惹事是竞选连任需要遵守的原则,否则你就与挑战的候选人在同一个起跑线,而不能使用已有的政绩。

川普目前的状态从这几次公开露面来看似乎是进入精神疯狂的地步,心理压力可想而知,出错牌就是必然的。

如今为了不让联邦退休基金进入中国而撤换了五分之三的基金董事会,但假如告诉你这就无法保证联邦公务员的退休金,这些人会是什么感觉?

进一步美国所有人的退休金呢,这可是进入中国投资的最大的美国投资基金。

在大选前川普还会有一系列的重大错误,他的基盘至多是四分之一的选民,只要民主党能让投票率达到70%,川普绝无可能当选。

其实对其他国家来讲,在美国大选前是没有必要做决定的,因为退一万步来讲川普当选,他的行为方式也不会与现在具有一致性,而是会因为没有竞选压力而走的更极端,99%的可能性发动大规模战争。

因为他已经没有其他方式让美国恢复经济,只有赌博到底争取出现奇迹,或者直到破产,这是他一贯的做法。

所谓心理学是二十一世纪的带头科学,就是体现在这种事上。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5-15 22:44:45

习近平的确有几分老蒋的影子,所谓党国和统一。 但是在全球地缘政治范围内,现在的中国的地位和实力到底是如何?有了核武器是个事实。 我认为,党国和统一都是符合全球地位匹配的,美国西方没有问题, 但是让利和听话也是必须的。这个世界目前是不会容忍一个中华帝国的。 习近平不能理解的是,靠中国自己是不可能成为帝国的,靠分化美国和西方也没有其它办法,坑蒙拐骗也不能解决不允许中华帝国的出现的这个大前提。 剩下只有王老虎抢亲的模式了,在中国这种王老虎模式还是很成功的,所谓制度自信。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5-15 22:32:54

蜜蜂博,马歇尔为什么会劝老蒋? 因为马歇尔是个下大棋的,他甚至苏联的厉害,包括他自己在罗斯福的指导下,帮助苏联打希特勒。 马歇尔的判断是,国共战争最后的结果取决于苏联挺共,还是美国挺蒋会达到什么平衡程度。 看看朝鲜,再看看当今的叙利亚,就知道老蒋实在是没有顶级国际关系博弈高手指导和参谋,毛共不需要这种参谋,苏联的态度很明确,老蒋不让出满洲给苏联,苏共中共就是一家兄弟。 老实说还有宋美龄宋家对美国的所谓“正义”太依赖,都是不了解国际地缘政治和帝国的奥妙玩法。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03,07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 在中国骂美国人的是什么人?
· 该不该把他们逐出地球?!
· 美国新闻主播塔克·卡尔森采访普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