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贺绛雪的博客  
简单生活  
https://blog.creaders.net/u/698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鱼鳃下的那块肉(二十) 2012-12-09 21:25:04

子韵是个看似柔弱,其实内心里却是非常倔强的女孩,她还是个非常敏感的女孩,有时候甚至只是一句话,一个字,都足以触动她。她好到没有脾气,没有自我。但往往是这种人,一旦爆发起来,就是不顾后果的了。王帆的一番在子韵看来属于威胁的言语,是子韵无论如何都接受不了的,一个人,不但要爱自己,更应该尊重自己。JIMMY一直以来都给子韵一种“从内心深处不尊重自己”的感觉,就是这个感觉,令子韵选择了王帆。而今天的王帆,公然在言语上要挟自己,如果今天的这场“战争”,子韵妥协了,那以后的日子子韵不知道要如何度过了,什么都可以输,但气场一定不能输,在男女关系之间,子韵可以令自己卑微,再卑微,卑微到好似一粒尘埃,但对方,绝不能真的以为她生来就是一粒尘埃。一直以来,子韵都觉得,王帆是懂自己的,但今天王帆的一番话,令子韵失望之余,更令她气愤,”凭什么,可以这样要求我?凭什么,可以这样威胁我?”一直以来,以为王帆是个没脾气,好欺负的人,看来子韵看走眼了。

王帆看了子韵的来信,后悔的跳太平洋的心都有了。已经忍了这么久了,怎么这一次就这样搞砸了呢。真恨自己没能忍住一时之气。王帆想马上给子韵打个电话,但是子韵说过不能再打她电话了,不能再次惹怒了她,无论如何,必须冷静,冷静。于是,王帆坐到了电脑前,但是弄了老半天,一字一字的粘贴着,却怎么也说不清楚。情急之下,还是用英文吧:You misunderstood me. I didn’t mean what you are thinking. Please don’t think in a bad way. You are also way too sensitive. I am not trying to play trick on you. My heart is really on you. What you said is really hurting us. Can’t you feel how much I care about you; how much do I love you? Please stop saying so. I really wish I can call you right now to explain everything.I just afraid to lost you. I can’t afford to lost you. I just want to be with you. That’s what I meant. If you have to think in a bad way, then I have nothing to say. Please listen to me….if you willing to.

每次一开完会,王帆就第一时间打开电邮,但总是没有等到子韵的回信。很想打个电话过去,但又不敢。只好天天继续给子韵写信,“ 妳知不知道在妳昨夜十二時至二時多的時段,我其實是很想給妳來電的,那時內心交戰得實在很痛苦。奈何答應了妳不再給妳來電、所以才強忍下來。妳可知道我是那麼的渴望能聽到妳的聲音嗎?親愛的、妳可知道我是多麼的想念妳!我分分秒秒都在想念妳、我想念妳到快要發瘋了!妳知道嗎?我很很很很…….很很很想快點回到妳身邊!妳知道嗎?”

“能在人生的旅途上遇上了妳、是可喜也是可悲的。可喜的是有妳為伴、從此再也不會感到寂寞。和妳在一起、時光总是歡乐的!但同時地心裡從此多了一份牵掛、多了一份思念。妳的一言一行、一哭一笑、总是會牵動我的心靈。我也從此在追求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到底是可喜多、還是可悲多?我也再分不清楚、更不想計算了。但是我想妳知道,我对妳的愛是無悔的。’天長地久有盡時、此愛绵绵無绝期’。”

“下面是我昨夜的心情写照, 希望你能感受到.情無限,愛難停,綿綿情話有誰听.夜深沉,淚不停,淚湿孤枕独难眠.問青天,情何傾,有誰伴我诉心情.”

王帆发出去的一封又一封的信,都似石沉大海般,没了回音。王帆的心,在一天一天的变凉,或者,这次,自己真的要失去子韵了。

“這個世上是否真的沒有人願意去愛我?!為何在感情路上、總是被遺棄的一個?是否注定一生都是失敗者?!心裡有很多的說話,但卻不知從何說起,不如我說一個故事給妳聽吧。

從前有一個小孩子,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父親是一個老師,母親是一個在家相夫教子的主婦。這個小孩子本應可過著平凡而幸福的童年,但因為父母的性格不合而分離,從小便得隨著媽媽過著流離的日子。每當小孩子的媽媽在外工作時,這個小孩子便得孤獨一人。這個小孩子也因為家裡的狀況,變得害怕跟別人溝通和交友,也慢慢變得沉默無言。另一面、這小孩子也得裝成快樂的樣子、因為媽媽已是很苦、他更不想他的媽媽再憂心。其實這小孩子心底裡是很寂寞,也很渴望得到愛的感覺。小孩子心裡想、他願意付出他的所有,來換取家庭的溫暖、來換取失去的愛。當然、這祇是一個沒法實現的希望。

後來小孩子長大了,他的父親就在他十多歲那年、因病離世。同時間、這男孩碰上了他生命上的第一個女孩、愛上了她。經過十年的長跑,這男的終於和女的結婚了。男的夢想是去組織一個幸福的家庭和得到妻子的愛。轉眼間十年又過去,但當初的夢想好像變得越來越遙遠,無論他多努力、無論他多願意付出,換來的祇有是失望!後來,這男的還是離婚了。

這男的一生都在尋找愛、在尋找一個願意對他付出真愛的女人。他願意付出他可以付出的、但最終都是空夢一場。。。。”

浏览(180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贺绛雪
注册日期: 2012-11-21
访问总量: 46,88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鱼鳃下的那块肉(二十)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九)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八)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七)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六)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五)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四)
友好链接
· 五瓣丁香:五瓣丁香的博客
· 医言堂:医言难净
分类目录
【我的厨房我做主】
· 烤羊架
【原创小说】
· 鱼鳃下的那块肉(二十)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九)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八)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七)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六)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五)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四)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三)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二)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一)
【我爱我家】
· 我们家的圣诞节灯饰
【家有儿女】
· 写在儿子三岁
存档目录
2012-12-01 - 2012-12-09
2012-11-21 - 2012-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