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牢头博客  
喂马,劈柴 ~O(∩_∩)O~  
我的网络日志
哈哈哈,装B妙文 2013-08-16 21:24:38

作者也是满口京腔,这种冷幽默和北美崔哥的热段子各有千秋吧?酱紫的人俺不仅在国内国外网上网下基本都见过,而且多多少少也有咱们自己的影子。

拜网络所赐,中国真的是越来越好玩了。。。

活过,爱过,装过(ZT)

你受过良好的教育,有意无意间说起自己的大学,旁人无一例外纷


浏览(1022) (0) 评论(4)
发表评论
相反,轰动一时的《致青春》倒是烂片一部 2013-08-01 23:52:24

通篇透着假和矫情,男不男女不女的,呵呵

90年代的大学快成了把哥泡妞的流氓会馆了,哪儿跟哪儿啊(也许现在的艺术院校有可能)

郑微和陈孝正的角色也都写得竭尽装B,基本不接地气。尽管她俩演得还不错,相貌也是我喜欢的类型(8过算不上耐看型,片子还没看完呢就有点看厌了)。。。

片名也矫情


浏览(90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刚看完《小时代》,不错哦 2013-07-16 21:35:58

说明俺还不算老,心还能和90后偶尔跳在一道。。。

虽然一直不喜欢郭小四这孩子(长得有点ws),不过这次这个片子还是挺好看的。不能因人废影嘛。

人民日报气得直跺脚,发表了洋洋道德长文从古骂到了今,怒气冲冲给人家做了反广告,俺没有读完檄文,倒是认真看完了电影。艺术就是老百姓的春梦,看电影图的

浏览(1665) (2) 评论(4)
发表评论
总共有270条信息 当前为第 1/90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