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右撇子的博客  
我也许不认同你的观点,但我坚决尊重你的人格尊严  
        http://blog.creaders.net/u/704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人被偷被骗是咎由自取 2019-11-06 16:43:50

  美国人被偷被骗是咎由自取!



以前听到美国人抱怨说中共如何不守信用,如何偷窃美国技术,如何利用中国留学生和华裔科学家在美国搞间谍活动,又如何用偷来的技术开发高科技武器对抗美国,把美国当做敌人,威胁美国的安全。起初我觉得美国人挺冤枉的,但现在越想越觉得一点都不冤枉!甚至觉得这些问题都是美国人自找的!说美国人活该估计也不为过!

 

为什么这样说的?一个简单的答案是:这些问题其实都是美国人自己带来的!

 

先从川普对中美贸易冲突的一番说明谈起。川普说中共在贸易问题上用不正当的手段占了美国很多便宜(意思如此),他不怪中共,而是怪以前的美国总统没有采取措施阻止中共这样做。这个话我是赞同的。中共的表现就是一个政治流氓。这样的表现早就摆在那里了,大家都可以看到了。中共骗人,不守规则,早在延安时期就已经表现出来了。美国还跟中共交过手,在战场上刀枪相见过,中共的狡诈,难道美国人没有见识过?美国反共反了几十年了,对共产党政权的性质不会不清楚,怎么现在跟中共打交道后就全部都忘了?

 

因此,中共本来就是一个劣迹斑斑,毫无信用可言的政权,你们美国人却要去相信他们,还把他们带进了WTO。这怪谁呢?你已经知道了中共是什么样的人了,你还有相信他们,跟他们做生意,跟他们眉来眼去,结果自己被粘上了,那是你们自己的选择!哪有一辈子的流氓无缘无故地不流氓了?惯偷忽然间不偷了?正是美国人自己把一个流氓惯偷带进了国际社会,带进了你的后院,还给中共贸易上的各种优惠。美国高官们说“美国重建了中国”(We Rebuilt China),不对!是美国给自己创造并培养了一个窃贼和对手!

 

人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中共的本性从来就没有改变过,也绝对不会改变!美国帮助中共溜进了WTO以及其他国际组织后,它的本性就无限制地膨胀起来。他们本来就是一伙无法无天的人,今天溜进了你的家园,哪有不偷的道理呢?美国接纳中共后,开始几年美国人几乎没有什么防范措施。仅有那么一点的防范措施估计就象停车场口的一条木杆,防君子不防小人!中共在国内滥用权力,从来没受过制约,这样的习惯必然也会带到国际上来!因此中共在美国社会里滥用美国社会的自由为自己做各种龌龊的事情,也是顺理成章的事。偷技术,搞间谍活动,卧薪尝胆,积蓄力量抗衡美国,搞大外宣,。。。等待。这些一点都不奇怪!中共本来就是这样的,谁让美国人自己眼睛瞎了看不见呢?你让一个信用已经破产的小偷在你的家园里游逛,能够不出事吗?。这不能怪小偷,只能怪美国人自己!

 

更加让人无语的,可能还是那些“公正”的,有严谨的科学逻辑思维的善良美国人。他们可能会站起来严厉反驳我,说我没有事实根据和证据指称中共是窃贼骗子,一切都只是我的凭空猜测。这种反驳也不能说没有道理啊!我到哪里去找证据?小偷在偷东西前会把证据先给我看了再偷吗?对手会在”卧薪尝胆,暗中积蓄力量“之前告诉我他的目的吗?骗子会把证据提供给我后再骗你吗?细究一下,这种质疑背后的逻辑实在让我哭笑不得!其实,最有力的证据,并不是骗子明天就要行骗的证据(因为那是不可能得到的),而是骗子长久的骗人记录。中共的骗子证据(记录)已经摆在那里了,这些善良的美国人就是不愿意面对!

 

现在的美国社会,充满了这种非常善良的人。他们还不相信中共会做那些事情。他们需要看到“证据”才会相信我说的这些话。我说过中共现在开放金融业给美国人,很有可能是一个”骗局“,就有非常善良公正的人要我提证据。我的确提不出确凿的证据,只能靠推论。一个惯骗已经骗了几十年了,你现在还要求证据才会相信他还会再继续骗!美国社会有这么多善良,公正的好人,流氓骗子们不来美国施展他们的才华,那就实在太对不起他们的骗术才华了!美国社会,也包括西方民主社会,这样的好人太多了,象中共这样的骗子可能都不够用了!因此,中共在未来还是有非常广阔的生存空间,甚至西方是不是中共的对手都已经成了疑问。我越来越相信这一点!

 

据说川普准备跟中共签第一阶段的贸易协议。川普还准备取消一些已经加征的关税,看来这次中共的骗术又得手了!希望我党同志们积极筹划,最好把美国人的内裤都给骗走!估计美国人只有到了发觉自己内裤不见了才会真正意识到中共的厉害!这些思维逻辑严谨的善良美国人,也只有到那个时候才有机会看到骗子的证据!


浏览(6378) (363) 评论(8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白草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11-12 23:48:39

"还有,哪个美国人逼迫中国买美债?"

总算说到点子上了。那么,哪个中国人逼迫美国买中国货了?哪个美国人被偷被骗了?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12 13:24:06

吹喇叭、抬轿子不可兼得。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9-11-12 10:40:07

要说比傻,美国也傻,中国也傻,历史就是事后诸葛亮,人类的傻是常态,能做出聪明的决策是非常态。

要谈到政治层面,就是制度问题,总的来说,民主制度在统计上比专制制度还是略胜一筹。

以中国来说,专制制度,从毛太祖开始,一代不如一代,主要问题是近亲繁殖,近亲繁殖的后代,由于政治血缘太近,几代之后就变成了傻子,现在的包子帝就是个政治傻子,他不但开历史的倒车,走回头路,还加上不再设接班人,而且在国际上得罪老美,跟老美对着干,明摆着是要引入外力来打击土共,包帝带领土共走上自杀的绝路,傻子当政,想救都没法救,就等再走几步掉下悬崖了。

民主制度也会选出很多庸人,甚至坏人上台的,象杜鲁门,老布小布克林顿等都是庸人,凹八就是坏人,爬上台后干的是出风头,混政绩,捞钱捞女人,等捞饱了,混到下台走人,有的还要留下一泡屎,如凹八。 象老布小布,也是典型的近亲繁殖,小布也是个傻子,近亲繁殖没有不出傻子的。 但民主制度毕竟还有机会脱离建制派和民主党的近期繁殖,把真正有能力有远见,愿意报国的人选出来,重新再抓住历史的机遇,领导国家民族走上正道。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kkllyy 留言时间:2019-11-11 17:06:16

【换句话说,美国经历的实际上是属于偷人不成反被偷的事情】

应该说有这么一点味道!美国人心底里轻视中共,低估了中共的能耐,想利用中共为自己服务。但他们没想到中国人是不按西方人的规则行事的。这是东方人的特点。日本人偷袭珍珠港,其实就跟中共偷美国技术性质是一样的。但美国人不长记性!这主要是美国人对中共历史不了解,对中国文化了解不深。中国的36计,孙子兵法,都是西方人不熟悉的,与西方公开透明的政治文化背道而驰的。美国人这次在中共面前碰了个头破血流,能否长记性了?还很难说!

回复 | 0
作者:kkllyy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11-11 15:13:48

换句话说,美国经历的实际上是属于偷人不成反被偷的事情。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kkllyy 留言时间:2019-11-11 11:43:52

【当然美国公司是赚了不少钱,但是技术和地位却不断丧失,再这样下去就会被中共包饺子了,现在才算明白过来】

您说的基本同意。只是我觉得现在才明白过来的美国人还不算多。川普和他的团队应该明白过来了,还有不少社会精英和很多民众也意识到了。但是不是大多数民众都明白了?很难说!中共的诱饵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还是有不少美国人愿意扑上去的。在万维都可以感受到这一点!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11 04:55:42

别太把中国当国,也别太把中国人当人。that's it。

回复 | 0
作者:kkllyy 留言时间:2019-11-11 02:13:08

美国人以前太自信,以为他们的公司进入中国就会把中国的经济打垮,或控制住,这实际上是他们的白种人优越感作祟,后来没想到这些公司倒反而被中共控制了,当然中共用的是行政手段,美国公司节节败退,这完全出乎美国精英的预料之外。当然美国公司是赚了不少钱,但是技术和地位却不断丧失,再这样下去就会被中共包饺子了,现在才算明白过来。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19-11-10 21:29:38

您说的话太有娱乐味道了!您说“中共的人民币发行量都是由美国控制的”,那就请您说说美国是怎么控制的?是哪个美国人下达了人民币的发行量?还有,哪个美国人逼迫中国买美债?

没有能力对抗美国的人才有动机来欺骗美国!

您不仅得了便宜还卖乖,甚至还乱喷!

回复 | 0
作者:白草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11-10 20:21:20

中共的人民币发行量都是由美国控制的,赚的钱也被迫买了美债送回美国。中共根本没有实力对抗美国。所以被骗也不得不继续。美国舆论宣传歧视外国取悦愚蠢的美国公众,川普才会喊加税。中美贸易战打了两年了,美国已经赢了加拿大墨西哥日本韩国,还没拿下中共,到底谁在骗谁啊?谁在千方百计避免啊?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19-11-10 18:23:01

【美国被骗?美国拥有最强大的军事,政治,文化,科技,舆论和全球的影响力。只可能外国上当受骗,怎么可能是美国。不过是得了便宜还卖乖而已。】

哈哈!有意思!到底是谁得了便宜还卖乖?让我们来分析一下。

到底是谁骗谁?你我说得都不算。只要看行动就非常清楚了!

只有被骗的一方才会想到不玩的。还想千方百计继续玩的那一方肯定是骗子。如果你觉得自己受骗了,你肯定就不想玩了。没错吧?

如果中共的确认定美国骗了中共,中共肯定觉得自己吃亏了,那样就应该是中共想跟美国切割。但事实是,中共千方百计地避免跟美国切割,避免打贸易战。中共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美国人没有欺骗中共,否则中共干嘛不干脆走开呢!

您才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回复 | 1
作者:白草 留言时间:2019-11-10 16:16:12

美国被骗?美国拥有最强大的军事,政治,文化,科技,舆论和全球的影响力。只可能外国上当受骗,怎么可能是美国。不过是得了便宜还卖乖而已。明明是半价买的东西,还愤愤不平不是免费;明明已经免费了,还愤愤不平我给你面子用你的东西,你居然不给我广告费。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11-10 09:25:56

中共对人性的弱点研究得最透。中共能够抢到江山,几乎全靠充分利用了人性的弱点。中共对西方的渗透也全是凭这个武器!靠腐蚀贿赂收买人心!这是人精,不是智障!只是一个会让人类文明毁灭的人精!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bluechicken 留言时间:2019-11-10 09:19:38

【关于农夫和蛇的故事,补充一句,这是条刚苏醒过来就凶相毕露,张牙舞爪的蛇,傻不傻?】

中共其实一点都不傻!事实正相反,中共是人精!中共的问题是聪明过头,会经常发癫。中共所表现出来的“愚蠢”其实只是中共发癫的表现结果。中共几乎把天下人都骗过了,学富五车的中国知识大师,无数中国知识分子,青年学生,工人农民资本家,都已经被中共骗得找不到北了。现在也把美国人,西方人都骗了。有这种能耐的团伙,会是傻瓜吗?有人说中共是智障,实在是不自量力!我倒觉得中共可比当代诸葛亮!跟中共短兵相接的对手,最后都被中共收拾了!

那么中共是不是就是无懈可击了?也不是!当年司马懿是如何破解诸葛亮的神机妙算的呢?司马懿在连续吃了诸葛亮大亏后终于悟出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坚守不战。无论诸葛亮怎么挑衅,司马懿就是不战。不接触,不战,就是把诸葛亮给憋死拖死了!

美国和西方对付中共的策略就应该使用司马懿那样的策略。跟中共脱钩就是司马懿“不战,不接触”的具体体现!中共的体制是适合与跟西方短兵相接的。中美不脱钩,美国必定会中共玩死!这其中的道理有点复杂,不是几句话说得清楚的!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bluechicken 留言时间:2019-11-10 08:52:34

非常认同你对美国人的评论!

我觉得美国对中共提结构性改革的要求,并不期望中共能做到,而是给自己定一个与中共互动的标准或门槛。中共能否达到这个标准,美国无所谓。只有你达到这个标准了,美国才跟你发展正常贸易关系!我相信川普和他的团队已经认识到了中共的本性!

那为什么川普还想跟中共签协议呢?这就是川普的自私所在。他想签协议,就跟华尔街想跟中共做生意,反对贸易战的原因一样,都是出与一己之私。华尔街为了赚钱,川普则是为了选票和连任,牺牲的则是美国的国家安全利益!我一直觉得,美国人跟中国农民没有多大差别。中共用土地把中国农民骗入瓮中后一网打尽,美国人也正在被中共的诱饵吸引着。川普最后能否顶住诱惑?现在还很难说!

回复 | 0
作者:bluechicken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11-10 07:44:10

看到你们讨论美国人傻不傻的问题,想补充一句。美国被中共骗了几十年还相信中共可以改变沾尽便宜的国家资本主义,做结构性改革,于是非要个结构性改革的贸易协议不可。这当然是够傻的。但是这个傻是指美国作为一个整体而言。真傻的人不多。有些学了点经济学的书呆子相信全球化对美国有好处是傻,但是人数不多。平民关心自己生活,不了解世界大事,也不算傻,跨国集团,华尔街要靠中国发财,反对贸易战,也不傻,川普心里真相信中共结构性改革吗?不见得,他只是要竞选连任,贸易谈判一年多无成效,对连任不利,贸易战在这时激化可能影响经济成长,对连任也不利,所以不惜牺牲(国家)的一切代价,只要国会和鹰派挡不住,就是要签贸易协议。他也不傻。

关于农夫和蛇的故事,补充一句,这是条刚苏醒过来就凶相毕露,张牙舞爪的蛇,傻不傻?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bluechicken 留言时间:2019-11-09 17:52:02

我从美国和中共的交往中,看到了农夫和蛇的影子。这些影子越来越清晰了。只是不知道最后的结局会是什么!

回复 | 2
作者:bluechicken 留言时间:2019-11-09 05:44:13

和右撇子同感。

川普的美中贸易协议用一句话可概括:

Cheat me once more, shame on Trump.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linkyone 留言时间:2019-11-08 22:46:07

非常好啊!请转告川总,务必看管好自己的内裤,千万不要跟习主席签约握手后发现自己内裤不见了。光着屁股说中共不守信用太滑稽了!

回复 | 4
作者:slinkyone 留言时间:2019-11-08 14:38:39

我已經把你的意見轉達給川總了,放心吧,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QWE 留言时间:2019-11-08 12:41:38

【美国企图欺骗压制中国,无法得逞,你在心里咆哮也白费】

可惜啊!能替中共打抱不平的只有你们这些爱党爱国同志们了!你们那些酒肉朋友们都到哪里去了?

回复 | 4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19-11-08 12:38:44

【这句话是画龙点睛之笔,本质凝练的表述。】

中共及其御用文人们经常攻击美国,说美国人也有贪官,骗子,坑蒙拐骗,以此来证明美国的民主体制也不怎么样!这其实是无的放矢的狡辩。他们指出来的只是美国人的人性之恶,而不是美国人的制度之恶。他们分不清人性之恶和制度之恶的区别!他们是用美国人的人性之恶去批判美国人的政治制度!

人性之恶是普遍存在的。只要有人的地方就存在人的罪恶!

回复 | 5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9-11-08 12:24:46

美国企图欺骗压制中国,无法得逞,你在心里咆哮也白费

回复 | 0
作者:特有理 留言时间:2019-11-08 12:15:22

【体制的好坏不是由是否有恶人存在来评判的,而是人性中的恶能否受到有效抑制?人性中的善能否被激发?】

这句话是画龙点睛之笔,本质凝练的表述。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悟性随行 留言时间:2019-11-08 11:10:19

【有什么样的老师就有什么样的学生,基督教教出来的基督徒都像上帝耶稣,都抱有拯救受难民众的责任和使命感。骗子教出来的学生也都是骗子,自命清高不凡,说的比唱的都好听,事情做的却还不如一个孩子。】

悟性兄说得好!基督教承认人有原罪,教人谦卑,学会惭愧。在这种文化熏陶下,人性中的狂妄会得到很大的抑制。但中共文化则是狂妄无比。把一个不学无术的小学生捧为“一尊”,还敢拆教堂拆十字架!一个比一个狂妄!“一尊”自己就是一个骗子(至少学位作假),下面的人有样学样争当骗子也就不足为奇了!

回复 | 19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9-11-08 10:34:34

【这个我们的认知又是不同的。我从不认为有什么人在骗我,我也不担心会被骗。我对金融借债不还钱的人抱有更大的同情心,我认为是债主的责任,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

远方兄有宽容心,这是好事,值得称赞!但我觉得,我们可以对普通人宽容。但不应该对有权势政治人物或团体宽容。相反,应该象对待贼一样的对待这些权势人物或团体,因为他们拥有公权力。他们的决定会影响到很多人。他们不能象普通人那样拥有不可侵犯的“人权”,因为他们不是社会中一个不可分割的个体!

我把中共看成骗子,诈骗嫌疑犯,并不是无中生有的瞎猜测,而是他们的行为表现推导出来的结论。首先,他们的决策过程不透明,做事情偷偷摸摸,暗箱作业。这种表现就是心中有鬼的征兆!如果他们没有暗藏什么东西,为何不公开讨论?为什么要实行言论管制?压制不同声音?既然中共的表现像个老鼠,被人怀疑他们是骗子,一点都不冤枉!即使他们没有骗人,这样说他们是骗子也不算冤枉!也可以说是活该!更不要说中共从诞生之日起就没有停止过欺骗民众!

回复 | 3
作者:悟性随行 留言时间:2019-11-08 10:02:26

撇子你的观点反映出的正是东西方文化的不同。如果有可能我建议你去这里的教堂参加一下那里的活动,越多越好,体验一下西方文化的精髓,感受一下东西方文化的本质不同。

有什么样的老师就有什么样的学生,基督教教出来的基督徒都像上帝耶稣,都抱有拯救受难民众的责任和使命感。骗子教出来的学生也都是骗子,自命清高不凡,说的比唱的都好听,事情做的却还不如一个孩子。

回复 | 6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11-08 09:46:14

这个我们的认知又是不同的。我从不认为有什么人在骗我,我也不担心会被骗。我对金融借债不还钱的人抱有更大的同情心,我认为是债主的责任,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同意你说的美国是咎由自取,但不同意美国是被骗,一个巴掌拍不响的。我理解右兄对骗的理解跟我是不一样的,这我也是尊重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11-08 09:41:25

没有问题,跟你聊天还是开心的。让我进一步了解你。我并不认为美国吃亏,这个是不同的定义和认知而已。我也不认为中国自以为一直赚下去就会是顺利心想事成的。目前是survival需求,投降派的力量也很大而已。这其实是个时间维度的问题,比如我是不反对中国的一带一路的,我也不反对中国搞取代美元的花样,我认为那样CIA会要中国的命。我认为是骡子是马,最好不是嘴硬,拉出来溜溜就会明了。我认为中美应该切割,在于,无论怎样,美国不应该跟一个价值观完全不匹配的国家成为伙伴,这不是经济问题,也不是谁骗谁,谁傻的问题,就跟我去中国化一样,是个原则的选择问题。我因为是个人,做决定和选择就没问题,美国是个国家,而且是个多元的国家,自己内部问题又出现了那么多,我理解并且接受任何一种engage中国的方式。长远来说,还是会得到验证的。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9-11-08 09:37:39

【我认为最好是切割,做不到的话,就要现实的来应对,没有谁骗谁,谁是傻的问题。另外,强调美国被骗或者傻,是很滑稽的,傻子自己不认为自己傻啊】

中共多次没有信守承诺,这应该是事实吧?没有信守承诺,说话不算数,难道不是骗吗?

回复 | 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