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tripod的博客  
群贪不如一贪,拥护君主专制  
https://blog.creaders.net/u/706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我们公司曾经也收到国家下拨的钱款 2017-03-15 03:55:44

这是从网上发现的一封举报信:  

      我奶奶 和有残疾的三叔在一起相依为命,家庭生活十分贫寒。年前的大雪把我奶奶家仅有的房屋压塌,致使生活十分困难‘在电视上看到国家拨了救灾款,但是乡,村从未公布钱都用那去了!!!?为了搞清楚党的阳光是不是也能照到我奶奶露着蓝天的小屋,我的父亲一个老是巴脚的农民到乡政府和民政所 询问,没有得到答复。 又到汝州市委;信访局也没有结果;执着的父亲又到省城信访局咨询;让他等半个月。3月5号  。没想到我的父亲刚从郑州回家的当天黄昏有两个陌生的歹徒手持刀棍闯到我家, 见到我父亲就是一阵乱砍,险些把腿给砍断’现在不能自立;可怜我父亲现在还在医院。农民想弄明白自己应该知道的一件事情,咋就这么难。还要付出血的代价。                   

        相信法律的人该怎么办!?                           

 父亲,[张桥石]    ;13781082514      

 本人[张利伟]  13014561255                                           

 河南省,汝州市’王寨乡;龙山村。    

 

     从这封举报信就可以看出,上面有关部门拨钱的时候就是要把水搅浑,就是要搞得模糊不清,就是要让下面的基层领导好浑水摸鱼,让他们吃饱了,自然会孝敬上面的领导,这是一个双赢的工作策略。下面的弱势老百姓根本找不到花水,扬改兰不知道上面拨了多少钱?谁拨的?干什么用的?她只知道那家比她富裕的人有,她应该也有,但她又说不过村干部,能够干村干部的都是洞庭湖的麻雀,都是经过几个风浪的,个个都狡舌裂龇,有理讲理,没理就来武霸强(打人)。过去有理走遍天下,现在有理告状告诉无门,现在政府部门哪个官不是买的,如今的为官者一开始并没有什么远大抱负,也没有什么雄滔伟略,他们为官并不是为中华之崛起,也不是为了救黎民于水火,纯粹为了风光安逸,不惜吃空国家,不怕鱼肉百姓,说白了都是道上做生意的,那有闲心管这得罪人的事。    

     大概是2009年至2010我们公司曾经也收到国家下拨的钱款,至今我也不知道这钱款是啥名目,具体多少,用于何种用途,政府哪个部门发放的,一概不知道。要说护贫,我们公司是水路运输公司,是经营利性的企业,不干活,不经营,没饭吃,这不能赖政府,说救灾更谈不上,因为我们公司的财产基本都是水上船舶,除非一阵飓风把所有的船都吹翻,更何况我们公司的船舶早被这群败家子卖光了,我们公司还能拿到国家的福利真有点莫名其妙。我猜是政府又要印钱了,家宝总理良心好,担心老人吃亏(我们的父辈确实为国家作了贡献), 拨一笔钱给老人们弥补货币贬值。确实我们员工的生活大不如前,确实也需要国家补贴一下,能拿到国家的补贴是天大的好事,我们要感谢国家领导人对我们公司员工的关怀。政府下拨的钱到了我们公司,我们的领导是这样解释的,因为企业困难,历年公司所欠退休人员的工资(被扣压的30%)无法还清,政府下拨的这笔钱就一次性还清,上面有一条总规矩,2006年过世的退休人员都有份,至于其他规矩由公司领导定。    

     我们单位是湖南益阳市水运公司,主要从事水上运输业。我们公司前身是益阳县运输社,1956建社,有子弟学校,职工医院,造船厂,塑料制品厂,敬老院,兴旺的时候有干部,工人,老师,医生,各类技术员和各类职员2千多人,加上家属将近5千多人。我们公司过去家大,业大,80年代以前是益阳地区红旗单位,大庆式企业。自从老邓南巡讲话以后,我公司效益越来越差,效益不好就减员,减员还不见好转就卖船,卖完船就卖地皮和房子,现在只剩下一块牌子和一个公章了,办公场地还是租赁港务局的地方。但老爷们要吃饭,现在实在没有东西可卖了,就吃退休老倌。我们的退休老倌都是一次性买了保险的,保险公司发给退休老倌的工资经过我们领导的手,领导就扣除30%留给他们自己发工资。吃完了退休老倌再吃我们流浪汉,为什么还要吃流浪汉的?因为船都卖光了,我们都下岗了,我们要吃饭就要外出讨生活,除了全家吃饱了还有一点节余,把这些牙缝省下来的几个钱学着父辈他们买了个退休保险,指望老了有个依靠。刚开始几年他们还是规矩交到社保局,那时候单位的船还没卖光,还没打我们这些流浪汉的注意,到现在他们实在没有东西可卖了,就吃了我们这些流浪汉每年上缴社保局的保险金,我是每年上缴保险金到社保局,已经交到2011年,我到社保局一查,只收到2007年为此,5年上缴的退休保险金就被老爷们吃掉了,原来政策是交满15年就可以退休,我们上缴保险金都基本超过了15年,现在社保局不办理退休,原因是每年上缴的保险金没有交齐,要求我们单位把剩余没交到位的钱补齐,而我们单位的老爷们死不认帐,说钱全部上交了,又要我们去找社保局,就这样社保局和我们单位的老爷把我们这些流浪汉踢皮球,我们的退休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拿到?    

     发钱了,我在北京打工,有一天晚上接到我公司财务主管陈光玉的电话,要我妈妈的身份证号码,说退休人员有工资补,我想知道我妈能补多少?他是决策人之一,他是应该知道的,但他没有回答我,只催我快点给他,听话音他没有好声气,并带有警告的口气跟我说,不快点把我妈妈的身份证号码报给他,否则我妈妈会拿不到钱,当时失口不提我爸爸的身份证号码,我感觉他有点不的确(陈光玉从来没有给打过外地电话,平时也没有用这种口气同我说话,当时我感觉有猫涅。),我感觉他有点不耐烦了,我赶紧把我妈妈的身份证号码报给了他。    

     钱发下来了,我妈妈总共领2万1千左右,包括我爸的那份在内(我爸爸2006年过世的,按政策我爸有一份),就是说2个人一共才2万多一点,后来我妈去问胡婶婶家有多少(当时胡叔叔在世),胡婶婶他们两口子就有4万多,是我爸妈的一倍,这个数目把我妈吓了一跳,我妈妈赶紧去问我姐夫的妈妈,我姐夫的爸爸大概2003年之前就去世了,按政策是没有了,也就是说我姐夫的妈妈只能拿一份,而我姐夫的妈妈的那一份就是2千3,比我爸爸妈妈2份还要多,这不明显说明我妈妈只拿到一份,我爸爸的那一份被他们吞掉了。我感觉被欺骗了,为不撕破脸,我先让我姐夫去了解情况,公司到底是按什么标准和方式分配的。我姐夫回来告诉我们是按级别发放的,我爸爸在世时年年是单位先进,年年的职代会都参加了,工资级别是全公司最高的,应该比胡婶婶他们两口子还要拿得多,我姐夫又说胡婶婶他们两口子比我爸爸妈妈退休迟,是涨工资后退的休,拿的钱应该比我爸妈多,那你(姐夫)妈妈比我爸爸妈妈都退休早,一个人怎么比我爸爸妈妈2个人还多,我姐夫又说这次补的退休金既要看工资的级别又要看退休的迟早,这也不对,级别的高低与退休的迟早产生的差别,应该不至于我爸爸妈妈2个人拿的钱比你妈妈一个人拿的钱还少啊!?我姐夫狡辩不过来,不耐烦同我说话了,叫我自己去问公司领导。听话听音,锣鼓听声,这家伙又叛变了,这是我预料中的事,因为这家伙有叛变的习惯,我通过同我的那个老不要脸的姐夫的谈话我已经知道公司领导在贪污,再去问也没有结果。    

     我们单位目前的领导班子,经理兼书记是贺先贵,副经理是段建国,财务科长是陈光玉,劳资科长是孙鑫,他们都是吃人的恶霸,他们都吃红了冠子,都赖在公司不走,公司穷得只剩下一块招牌和一个公章,他们却富得流油,都能买到一套甚至几套商品房。他们是集体贪污,欺上满下,都统一了口气,因为上级主管机关市交通局和海事局同我们公司领导穿一条裤子,为他们站岗,他们有持无恐.全公司只有我能够去美国,他们杀不到我,对我生命没有威胁,他们也知道我要告他们,他们就防止我,孤立我,防止知情人同我来往,策反我的朋友和同学。2014年我回益阳向我最好的同学和朋友打听这件事情,同学和朋友们一下子严肃起来,头摇得打拨鼓,都说不知道,我心里清楚,这些人有的 不是同他们穿一条裤子就是得了他们一点好处,都不帮我说句公道话,有的是敢怒不敢言,当他们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我远走高飞了,他们却无处可藏,为此我也不能为难同学和朋友。    

     没有办法所有在职领导都是一丘之貉,在本单位没有说理地方,我就去益阳市职工维权帮护中心,电话是0737-4218232 负责人是蔡主任和杨副主任。先是蔡主任受理我的举报,大概是2014年6月8-11号我是用身份证实名举报,我的身份证号432321196701150034,由杨副主任亲自经办。杨副主任把他的办公电话给了我,要我 随时同他联系。杨副主任说明天马上去我单位了解事情的真实情况,说是二三天就给我一个说法,过了一个星期杨副主任没给我消息,我去办公室找杨副主任,杨副主任说他们这几天很忙,决定下星期一去我们单位,要我再等几天,我又再等几天,还是没有收到杨副主任的消息,我又去职工维权帮护中心,蔡主任说杨副主任出差了,要我再等一个星期,我等不下去了。我是6月28号的北京飞往美国的飞机票,我就把我老婆的电话留给了杨副主任,有消息同我老婆联系,再由我老婆转告给我,到现在我老婆一直没有收到杨副主任的消息。

     我的这种情况找益阳市职工维权帮护中心,我应该找对了衙门,也是他们分内事,估计我们公司职工到维权中心告状的不是我一个,维权中心领导也应该基本知道我们公司的这个情况,但他们虽然牌子响但权力小,遇到市公安局或者市法院的领导打招呼,维权中心领导就只能偃旗息鼓了。因为他们坡子太硬,地方纪委也管不了他们,前些时候云南不是抓了一个纪委书记,脸上的酒肉都没消化,一副典型贪官滑稽相,自己都管不住自己,怎么去管别人,地方纪委书记太弱势,希望中纪委管管我们公司这群吸血鬼,我代表公司职工要求我们公司领导交代三个问题,一,船卖光了,钱到哪里去了?二,2009年国家下拨了多少钱?公司有多少退休职工享受了这笔钱款?按什么标准分配的?三,我们在职员工上缴到社保局的退休保金到哪里去了?社保局不办理退休怎么办?做乞丐讨饭应该有个讨饭的碗,现在饭碗都没有了,他们干吗还赖这里?要砸掉我们公司这块烂牌子,要没收我们公司的公章,把我们的档案转到地方,解散这些好吃懒做的老爷,别吃我们的退休老倌和我们这些流浪汉,他们该干吗,去干吗,有本事吃别人的肉,吸别人的血。    

      要杜绝基层领导巧立名目,隐瞒扣押挪用贪污侵吞私分扶贫款,救灾款,低保款,和各种惠民福利。要让国家的扶贫福利政策落到实处,要让真正受益人知道,不能惟独只让管理者和经办人知道,要让全民知道,习主席深情牵挂贫困地区,习主席对扶贫工作倾注了心血。最近指出所有扶贫地区的领导干部都要坚守岗位“看真贫、扶真贫、真扶贫”审慎处置扶贫救灾款,才能让社会和民众放心。

浏览(536)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tripod
注册日期: 2012-12-18
访问总量: 78,30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告白
· 在别人园子里在写评论经常出错而
· 歌在飞
· 春天颂
· 大扫除
· 从秦始皇焚书坑儒说起
· 中国学术界腐败已动摇国本
友好链接
· pia@:pia@的博客
· 威尼斯老人:威尼斯老人的博客
分类目录
【news】
· 告白
· 在别人园子里在写评论经常出错而
· 歌在飞
· 春天颂
· 大扫除
· 从秦始皇焚书坑儒说起
· 中国学术界腐败已动摇国本
· 国家的发展与改革
· 小女生的悲惨遭遇(视频))
· 读高伐林先生文章有感
存档目录
2019-04-16 - 2019-04-16
2019-02-07 - 2019-02-07
2018-08-20 - 2018-08-20
2018-04-28 - 2018-04-28
2018-02-25 - 2018-02-27
2018-01-01 - 2018-01-14
2017-10-17 - 2017-10-26
2017-07-27 - 2017-07-30
2017-06-09 - 2017-06-0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25 - 2017-02-25
2016-08-23 - 2016-08-23
2015-08-25 - 2015-08-25
2015-07-24 - 2015-07-25
2015-06-06 - 2015-06-06
2015-05-08 - 2015-05-24
2015-04-18 - 2015-04-18
2015-02-02 - 2015-02-02
2015-01-27 - 2015-01-27
2014-01-14 - 2014-01-29
2013-12-07 - 2013-12-25
2013-11-03 - 2013-11-15
2013-09-02 - 2013-09-22
2013-08-20 - 2013-08-25
2013-07-21 - 2013-07-21
2013-01-01 - 2013-01-27
2012-12-18 - 2012-12-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