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五福的博客  
福,福,福,福,福  
https://blog.creaders.net/u/716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FED今天吹响了下一个牛市的冲锋号 2014-03-19 14:28:37

上一篇文章提出让大家跟着FED走, 而FED今天给出了明确的指向,明年初春可能开始加息,这是经济好转再明确不过的信号。股市跟着经济走,FED开始考虑加息,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大牛市的开端,经济刚刚开始复苏,此时千万不要害怕,抓住股市回落的每一瞬间,加大手中股票份额。最简单的投资方法就是买Index fund, 或者买QQQ, SPY之类的index stock。另外,FED加息最先受益的就是银行股,今天他们的表现令人振奋。个股而言,我一直看好BAC (Bank of America), 它还有很大一段上涨空间,BAC股价离历史的鼎盛时期还相差很远。经历过09年的金融风暴,美国各大银行今非昔比,更加成熟和可靠。下一轮的增加分红(Dividend)尚未开始,而且各种索赔的lawsuit也接近尾声,现在进入银行股为时不晚,而BAC正是进入银行股的最佳的选择。如果对银行个股不放心,可以考虑购进银行股的ETF(Exchange-Trade Fund), 最典型的代表是XLF和KBE,他们类似于Mutual Fund, 但他们是可以实时买卖的股票。

祝大家好运。另外特此声明,我手中确实拥有BAC,XLF和KBE。

今天3/19/14 DOW: 16222,SP500: 1860,NASDAQ: 4307, BAC $17.44, XLF $22.13, KBE $34.02


浏览(3374) (0)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cmll 留言时间:2019-02-09 06:56:49

楼主显然更高一筹。股市就是这样,高人收获低人贡献。不过,川普是只黑天鹅,这个效应你未必料到。

回复 | 0
作者:五福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9-02-08 13:08:17

5年过去了,现在是2019年1月,DOW 25100,谁是谁非已经有了定论

回复 | 0
作者:五福 留言时间:2014-03-20 09:49:30
我们小时候都学过马克思的经济论,“萧条->复苏->上升->繁荣->衰败”,周而复始。马克思是最应该得诺贝尔经济学奖的人,马年不信老马的信谁啊 。
回复 | 0
作者:五福 留言时间:2014-03-20 09:41:21
不敢苟同,还是那句话,股市随着经济走,不会仅仅因为天天都是record high了就停下脚步。只要经济在增长,股市就会涨,这是最简单的道理,也是我这两篇文章的反复强调的精髓。Aged Bull理论两年前就开始有,它和华尔街其他理论并存,并无新意。

在我眼里,美国经济仅仅刚刚复苏,尚未加速,更谈不上繁荣,DOW在接下两三年里达到20000-25000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这也是我为什么将昨天的股市数据写进文章的原因,欢迎大家两年后回过头来看看。

我的话可以不信,但FED的话一定要信!祝大家好运。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留言时间:2014-03-19 21:37:20
呵呵,恰恰相反,美国的这一波最精彩的大牛市已经走到了头(从2009年起已经5年了),被人称为aged bull。

因此,虽然股市目前并非处于高价位,但肯定不是低价位,而是所谓的“fair valued”。

赚到钱的大户(各种基金)已经或正在抛售一些股票以保住获利。现在小户散户们却熬不住了,开始入场了,去拾取大户们吐出的股票。

当然,从长远来说,全部的牛市还远未结束,但是大肥肉已经被吃完了,开始要啃骨头了;就是说,今后股市要开始一波三折了,升几波,再跌几波,处于盘整阶段。
回复 | 0
作者:言夫 留言时间:2014-03-19 16:22:33
谢谢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五福
注册日期: 2013-01-18
访问总量: 49,00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4千万大军失业, 股市狂涨40%的原
· 昨天FED的0.5% cut给出了严重警
· 股市连续十年牛市,是丰收的季节
· 回顾一下三年前对股市的预言....
· 登勃朗峰(Mont Blanc)
· FED今天吹响了下一个牛市的冲锋
· 一个令你终生受益的简单投资道理
分类目录
【随感】
· 4千万大军失业, 股市狂涨40%的原
· 昨天FED的0.5% cut给出了严重警
· 股市连续十年牛市,是丰收的季节
· 回顾一下三年前对股市的预言....
· 登勃朗峰(Mont Blanc)
· FED今天吹响了下一个牛市的冲锋
· 一个令你终生受益的简单投资道理
· 发财的唯一途径: 把所有鸡蛋放进
· 尴尬的超声波体检
存档目录
2020-06-08 - 2020-06-08
2020-03-04 - 2020-03-04
2019-02-08 - 2019-02-08
2017-06-20 - 2017-06-20
2016-08-03 - 2016-08-03
2014-03-19 - 2014-03-19
2014-02-23 - 2014-02-27
2013-02-28 - 2013-02-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