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寡人的博客  
Good company and good discourse are the very sinews of virtue  
        http://blog.creaders.net/u/739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川普令人失望让人抓狂 2017-05-18 09:39:04

川普当选我是稍稍激动了一会儿,因为我对政治问题一向是持偏于保守立场的,觉得保守政党的政策通常比较务实,保守派政客也相对诚实可靠一些。而且觉得奥巴马的八年将美国变得太左了,需要让共和党上台对美国的政治走向做出一定的调整,所以只要是共和党候选人赢得大选我都会感到欣慰,并非对川普情有独钟,尽管他有一定的个人魅力。而且他的竞选纲领对我也很有吸引力,但现在看来他在竞选中的表现,对美国问题的把脉尽管基本准确,就像一名江湖郎中,需要他开处方时,他却无法对症下药。未能将他的竞选口号细化为可执行的,在国会通得过的政策、法案。担任总统近四个月来的总体表现至多只能算是level C的。唯一让人满意的是内阁人选及大法官人选还大体选得不错(level B),但政策制定及白宫的管理都是一塌糊涂(level D),政策的设计显得非常粗糙,匆忙,考虑不周,白宫的管理更是一片混乱,内斗、内耗惊人,让那些白宫幕僚无所适从,白宫团队士气低落。这一切乱象的根子都在川普总统本人,而不是他手下的人无能,更不是媒体抹黑,“阶级敌人”(民主党人)搞破坏。感觉川普入住白宫后,一直未能实现角色的变换,还一直停留在campaign mode,继续陶醉在赢得大选的洋洋自得中,不能自拔,不愿翻页。 支持他的选民翘首以盼的川普的presidential mode始终不见踪影,千呼万唤不出来。近四个月过去了,川普还根本没有进入状态,这无论如何都是说不过去的。这与他在去年底筹备新政府人选时的紧锣密鼓形成鲜明对比。这至少说明一点,川普这人是粗线条的,在将一些笼统,宏观的竞选纲领细化为可操作,能执行的具体政策上缺乏章法,但他却自我标榜是个细节导向的人,真是大言不惭。

川普自正式宣誓就职后一直新闻不断,活脱脱一个drama queen。如果是在经商或竞选期间,这么做还可以理解为一种策略。但在就任总统后,还是偏好呆在聚光灯下,就显得有点不敬业了,我现在真的怀疑他到底在多大程度上严肃对待他的这份新工作,有没有服务国家的commitment。也许,他是将总统职位看作是满足他的虚荣心的一种方式,同时一日千里地扩展他的商业帝国,如果是这样,那他也太可怜可悲了,那些支持变革的选民又要再次失望了。如果有一周,纽时、华邮没有报道他(负面的也行),我想他一定会觉得被冷落了。看看参议院多数党领袖Mitch McConnell 最近对川普的温和告诫吧:“We could do with a little less drama from the White House on a lot of things so we can focus on our agenda, which is deregulation, tax reform and repealing and replacing Obamacare”。可眼下川普总统对总统职位带来的虚荣及实际权力的过渡索求似乎永无止境,有点类似一个新婚燕尔的小伙子对sex的渴求—-insatiable。

川普这人爱折腾,也能折腾,到了白宫后更是不改初衷,一如既往瞎折腾,如同一头暴怒的公牛冲进了一家瓷器店,将白宫折腾得天翻地覆,人人自危,对他的团队,美国情报界,乃至美国的国际信誉都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他要求所有人向他效忠,而不是要求他们坚持原则,忠于职守。这显示他具有独裁者的一些特质,因为一旦他们满足了他的这个要求,那川普就可以为所欲为,干一些违法的事,并且有可能逃脱惩罚。在这样一位boss手下做事,不知有几位能保持人格的独立?我想,至少副总统潘斯是有可能的,因为川普没法炒他的鱿鱼。川普如果要撵他,得有参院三分之二的多数通过才行。川普一天不折腾就觉得生活很无趣,被公众遗忘了。那他的瞎折腾还有完没完?答案是肯定的。如果在他执政的头两年,就有两名以上的内阁成员递交辞呈,那他就得收敛一些。如果国会因种种原因对他启动弹劾程序,或对他的一系列政策动议不予支持,那他也得学会夹紧尾巴,而不是继续我行我素,横行无忌,做白宫张铁生。另外,民意支持率的显著下降,也会对他的信马由缰的行为产生一些压力。

川普作为总统,有两个严重缺陷:脾气火爆(volatile),注意力不能集中较长时间(short attention span),这些都会影响到他的决策过程,能否在关键时刻做出明智、审慎的决定,令人担忧。他在会见俄国外长时无意间泄漏了来自盟友的机密信息,就是一个例子。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为川普准备的保密方面的资料,川普总是嫌太长,坚持要求将它压缩到一页,因为他已看不了长的文件,这样一来,在会见外宾时他不说漏嘴才怪了。而且因为麦克马斯特平时给他讲了太多的安全保密方面的事项,川普变得非常讨厌他。川普的前雇员,川普酒店(大西洋城)的首席运行官Jack O’Donnel也提到了同样的问题。何况,总统有解密任何机密文件的权力,无论泄露什么机密都不违法,放着这个权力不用,他还叫川普吗?至于什么the national interest, who cares?川普要是一天不滥用他的权力,他会缺乏存在感。

再来看看川普为何解雇FBI局长柯米。现在大家都在说这是因为柯米在调查川普盟友的“通俄门”事件,这让川普非常不爽。这个我想应该占50%的权重,那还有另外的50%在哪呢?那可追溯到一月份川普与柯米的一对一的晚餐,双方都不承认是自己发起的,但我觉得柯米的说法更加合情合理,是川普邀请他去的。两人交谈时川普要求柯米向他表忠心,遭到柯米的婉拒。你想,一旦柯米答应了川普的要求-宣誓效忠川普,那他还能公正地调查俄罗斯对美国选举的卷入,及川普的同盟与俄罗斯可能的共谋吗?川普显然是只老狐狸,但柯米又怎么不会领悟川普的弦外之音呢?所以这是个川普设下的鸿门宴。川普在席间一无所获,怎么会善罢甘休,这便有了后来在电话中要求柯米放弗林一马。这又未能如愿,所以这占25%。最最根源的是当川普指责奥巴马窃听川普大厦时,柯米给予了反驳,这肯定让川普非常尴尬。这也占25%。川普在行使他的权力时是非常兴奋的,而且也是非常好斗的,柯米被炒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了。川普对其幕僚,基本上是都不信任的,除了他的女儿,女婿。

总之,对川普“股票”,我本来是重仓持有,但通过这几个月近距离,高强度的观察,看清真相后,现在我的建议是坚决抛售。我这人现在是不太容易被政客的个人魅力所吸引,所以尽管川普charming依旧,但我不为所动。我现在完全同意霍金对川普的判断:川普是个煽动家(demagogue)。但现在需要他deliver时,他却一筹莫展。就好比一个学生,想方设法,勉强进了哈佛(竞选成功),但进去后,几乎每次考试成绩(presidency)都很差,却热衷于各种社交活动。川普就是这样一个“学生”。我比较看好副总统潘斯,觉得他更像一个冷静,成熟的政治家。希望他有机会能上位,给共和党尽快止损,并赢得下届大选。


浏览(4236) (27) 评论(13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寡人 回复 Breeze40 留言时间:2017-05-25 08:50:54

谢谢支持。

回复 | 0
作者:Breeze40 留言时间:2017-05-25 06:48:01

博主讲得精彩----"找个马屁精取代柯米做FBI的头,搞希拉里的黑材料,同时将通俄门的调查搞黄了,这在美国行得通吗?习近平能做到,川普潜意识里大概也会这么想,但他无法一手遮天,美国毕竟是个高度完善的法治国家。川普有一些令人不安的独裁倾向,个人的道德操守也是差强人意,作为他的支持者,千万不要将他给宠坏了。如果他搞砸了,接下来将是民主党的长期执政,你们这些人就去哭吧。"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5-24 09:59:51

华三之疾在脑-重度脑残;华三之疾在脸-不要脸;华三之疾在齿-老而无齿(耻);华三之疾在口舌-好嚼舌且死鸭子嘴硬,天生一张血盆大嘴,到处乱喷;华三之疾在心肺-黑心黑肺;华三之疾在腹-腹中空空,草包一个。怎么样,这一串排比还不赖吧?请华三笑纳。

绞尽脑汁,搜索枯肠,总算找到了你彭妈妈的老掉牙的陈年视频做救命稻草,帮你圆谎。看完彭丽媛的视频,网上发帖赚五毛就更带劲了,在美国到哪找这么好的精神食粮呢?华三你说是不是? 按照你的这种傻逼逻辑,萨达姆、卡扎菲,本拉登全是你老乡,因为大家都住在地球村, 都是一个村子里的,是吗?不管你怎么辩解,其实都是欲盖弥彰。有一点可以肯定,你是苏北人是确凿无疑的。苏北过去出过不少才子,现在出了你这种臭名昭著的五毛人渣,真是不幸。华三你不要紧张,我无既无兴趣,也无能力确定你的身份。再说,中共在海外及本土的五毛多如牛毛,我有这么多精力管吗?Relax。

回复 | 5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05-24 02:14:23
刚看过一段一九九九年彭丽媛在香港作客访谈的视频。当彭说到老家荷泽时,主持人马上接到:俺们是老乡。彭问:你老家哪里,回答是章丘,出大葱的章丘。
照弱智的寡人来看,这又叫弥天大谎了。
出国多年,离家万里,不要说是同一省份,哪怕相邻省份,甚至相同地区,横跨好几个省,譬如东北那旮瘩的,都能称老乡。连这点基本的常情都没有,病得真不轻。
按你的逻辑,真怀疑你是南通人,什么“南通老乡来了,西亭脆饼伺候”,咱还真不明白,你和那西亭脆饼一样,是个神马东西!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05-24 01:45:23
寡人有疾,疾在脑瘫。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7-05-23 11:08:32

我是大体上以Fox News,Wall Street Journal,CBS 等作为基准,这样看问题不会太离谱。这里有个关于媒体政治倾向的图可参考。

回复 | 0
作者:司马懿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05-23 10:08:05

Trump要谨慎言行是应该的,尤其在大部分主流媒体全心挑刺的的时候,让政绩说话。但我看应该不看的是除FOX,保守电台以外的电视报刊等等。所谓“极右”的网站不少有大量事实信息,应该看。否则就是让左媒吓住了!会有偏见!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05-23 08:54:32

好吧,同意就此打住,对于网争,我认为很无聊,不过有些人闲极无聊,喜欢来找场子,不回应也不行呀。

这次多谢寡兄包容,容忍了我一些与主题无关的帖子,在此谢过了!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23 08:10:37

老度兄适可而止吧。你与闲人之间的对话到此为止,谁再发我只能删了,先打个招呼。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3 07:57:05

你这种老痞还叫巴先生,巴祖宗,叫得怪肉麻的,听起来有点可笑,假巴是你的祖宗,假巴的鼻涕痰你天天吃,吃多了不消化,怪不得你这老淫虫肚子象个赖蛤蟆一样的鼓囊囊的,原来里面都装的是鼻涕虫的分泌物在肚里, 哈哈!

回复 | 4
作者:寡人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5-23 06:33:30

Liar! 张口就是谎言,不愧是党培养出来的怪胎。也可能是老年痴呆症的早期症状,忘性特大。看来这次你受的刺激比较大,blah, blah, blah。。。泄了一地。你对中共文宣还是深得精髓的:中国形势一片大好,西方已是穷途末路,四面楚歌。你就一中共奴才,美国及川普,与你何干?在万维被扁得遍体鳞伤,到左翼文艺女中年那里拉拉家常,疗疗伤也未尝不可,不算矫情。无论是五毛还是共党,也要食人间烟火嘛。华山你说是不是?诅咒一般是女人的偏好,莫非你现在年纪大了,雌性荷尔蒙已压倒雄性激素?还是天生的太监体质?寡言先生已去世好几年了,你还在继续攻击他,你小子也太缺德了!

FYI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02-18 15:16:29

第一次知道博主是南通人,如果真的那样,咱也算是有老乡缘分了。今年咱们已经有同学在筹备77级四十周年聚会事宜了。应了一句老话,近友情更却,与老同学会面,有几分期望,也有几分茫然。你做的不错,即使是大的聚会,最好也是小范围的活动,能更融洽些。

http://blog.creaders.net/u/1347/201702/282033.html

回复 | 1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05-23 04:24:10

寡人有疾,时常抓狂,这道是正常现象。与此相辅相成的是对女人的敏感,需要女人的肯定与赞扬,那是麻痹疾病痛苦的一剂药方。咱不知道在何时与何女人的交谈触动寡人的神经,还有什么透露自己是南通人的娇情。咱对江苏很熟,从南到北,从西到东,走遍了大部分地区,唯独从未踏上过南通地界一步。早听说南通有狼山风景,也许什么时候去那儿补上这一点缺憾。

聪明过头了,就会失望。一个外国人,对特朗普当选时那样的狂热,与其说是对大嘴的热爱,不如说是自恋,从大嘴身上臆想到自己的美好前景,也许包括美国政府有一天真能给维族东突提供便携武器,通过类似对ISIS的援助,搞乱中国,那梦是美丽的。

但百日新政,看不到一丝痕迹,大嘴被逼着哄着,只能在老路上爬行。尤其当初竞选时要对中国惩戒一事,都在佛罗里达的茉莉花童声中化为云烟。大嘴尚如此,本国小鲜肉更无指望,整个西方世界的表现都那么让人痛心。寡人的旧疾新怨,病入膏肓,无法忍耐,这就是这篇最后的呐喊出台的原因。网络上的人们一般不会认输,也用不着认输,这种认输的文字非是受重大刺激不会出现的。

世界还在向前走,不会后退。失望抓狂都是致命的坏情绪。多保重,莫学寡言兄,

回复 | 3
作者:寡人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5-22 19:40:42

哎呦喂,南通老乡来了,西亭脆饼伺候。上次我猜你是苏北人,你小子还矢口否认。怎么一到女人那里,就竹筒倒豆子,全都说了?不过,这也表明,在绝大多数时候为了护党六亲不认的华政委,碰到知己时,还是能讲几句人话的,人性尚未完全泯灭。看到你的主子习大为了川普豁出去了,愿意投怀送抱,宽衣解带,你也无动于衷?川普如果不是我们的邻国的总统的话,我也就不介意他如何折腾了。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05-22 16:27:56

百日帝制,大嘴还未言败,各路勤王诸侯还未散去,鹿死谁手,尚不可知。这个时候转向,像是受了什么刺激。

莫非是川习会,一带一路宽衣解带?这些都是小动作。一盘大棋布局阶段还未完成,不能投子认输。

况且还不是你的总统。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22 14:08:16

川普可比你荤得多耶,川普荤的时候,你还在你娘大腿肚子上转筋涅。

有机会请教一下巴先生,怎么转出来滴。细胞,受精卵细胞,懂么?不是消化细胞、呼吸细胞、运动细胞、排泄细胞能够转出来滴。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2 14:00:13

假巴的鼻涕和痰就是你闲货的营养,怪不得你一口一个巴先生,巴祖宗,你是吃假巴的鼻涕和痰长大的,营养丰富呀,呵呵!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2 13:50:25

你倒是满口政治,其实你懂什么政治呢? 你配谈什么政治呢? 满肚子的男盗女娼,你都这么老了,还这么骚,为个女人这么咬牙切齿的来追杀,还真不多见你这种老骚货!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22 13:23:51

果然是“政治荤人”,川普是政治素人,哈哈………

回家喝奶吧,缺乏营养引起的。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2 12:37:37

闲人,刚刚发现你在走私BFTS的私货,并用它来攻击在我这里发表评论的网友。这是不可接受的,删了。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2 11:49:59

老小子,我劝你省省吧, 瞧你那付装腔作势的样子就够恶心的了。

我看你还是找个自食其力的工作干干,再到网写写自己打工的辛苦体会,省得整天的吃白食吃救济,两口子跑到美国来打秋风,还恬不知耻的自吹自擂,累得我们纳税人每年要多交那么多税。

回复 | 1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22 10:50:43

另外,开导你一下,美国没有三权分立的说法,只有权力的“checks and balances”。understand?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22 10:41:18

想不到,无意中我变成“练弓子”的了。有什么问题尽管请教,本人诲人不倦。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22 09:20:26

美国民主党的一些政客,想给川普戴红帽子,其实靠忽悠是不会有结果的。

据他们揭发川普通俄18次(忒清楚耶),但对于希拉通俄多少次就不吱声了,也许是36次也不一定,为什么就不自己查下自己人呢?

从历史上来看,联俄通共的都是民主党,从罗斯福,杜鲁门,卡特到奥八稀拉,都不能免,重点查这些人应该没错。 这次民主党玩贼喊捉贼的游戏,先倒打一耙,难道就高明了吗?

从历史上看,没有一个共和党总统是联俄通共的,川普为什么就会例外?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2 08:31:38

蜣螂,又称屎壳郎、是鞘翅目金龟子总科下的一个并系群。主要以动物的粪便为食,又被称为自然界的清道夫。

已经告诉你是copy来的,是个人就知道抓这种毛病格调不高,没看见谁都没在意吗? 就你这个屎壳郎以为自己掏到宝了,还要把外汇牌价传上来,专门喜欢干些扒粪掏毛坑之类的勾当,你也白活了那么多年,还是如此幼稚,难道这些年你都是吃屎长大的?

你谈政治也就暴露了自己中学生的水平,抄些美国三权分立的原则,你是在给谁起蒙呢? 你的文章又多又烂,空洞无物,看了却想不起你到底都谈了些什么? 典型的空气泡,没有一点自己的东西,跟你穿在身上的百纳衣一样,都是别处检来的垃圾补丁。

你攻击中共并不能说明你自己就没问题,你基本上就是个社会渣滓,感兴趣的不过是吃喝嫖赌抽,上次看见嘎子被关,就吹捧思羽,想取而代之,其实都白费力,楼堆那么高,只不过当了一回小丑。 其实人人都看得见你的丑行,我只不过是指出来而已,你就跟我结下了梁子,女人都没有了,事情都早过了,到现在还跑来追杀,弄些小鼻子小眼的名堂来搞事,也忒小家子气了吧?

鱼没钓成应该多怪自己太贱格,来追杀我是没用的,难道让我赔你一个思羽? 归根结底是你比不了嘎子,你自己没脸皮,喜欢到处捡些垃圾来卖弄很可笑的,劝你好自为之吧。

回复 | 0
作者:寡人 留言时间:2017-05-21 14:44:02

最近观察到傻逼一号又发羊癫疯,大耍流氓,搞网络恐怖主义,我这里向感兴趣的网友提供一些我知道的这条中共疯狗的前世今生(按时间顺序):随笔1=〉随笔归来=〉山里来的娃儿/山娃踏青=〉鱼片粥=〉豹子头/别名豹子头=〉牛客吐温。“/”前后的两个网名是同一时期轮换使用的。当他换用牛客吐温这个马甲没多久,我便揭穿了他。在此建议所有有良知的网友,如果见到这个人渣在自己的博客下攻击他人,立即给予删除或拉黑,使流氓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回复 | 2
作者:寡人 留言时间:2017-05-21 14:24:39

另外,有些川普的支持者认为:川普现在的表现让人不太满意,不是因为川总统不给力,而是幕僚太无能,敌人太强大,太狡猾,媒体天天误导,国会中的共和党人不配合。对此,我无法苟同。我认为,川普需要好好反思,并作出重大调整,少说多做,不要总是一惊一乍,让人惊掉下巴。

回复 | 2
作者:寡人 回复 评论观察员 留言时间:2017-05-21 13:53:10

对Breitbart,RedState这些右翼网站我一般不看,以防走火入魔。你说的“川总就任时要把Paul Ryan 拉下来是分分钟的事”是否来自这些网站?川普如何操作便可将Paul Ryan拉下来,愿闻其详。我的感觉是,川普与国会中的多数共和党人关系其实并不和谐,彼此互有猜忌,政治理念也有不小的出入,川普是无法在国会争取到足够的支持在今年国会开张时将Paul Ryan 搞下来。如果班农这么盘算,那只能是他的一厢情愿,白日梦。你觉得川普在面试Romney前,他的那些transition team 成员都一无所知?如果他们事先知道,那“你要是看到多少川普的铁杆死柬,才有后来的结果”就不能成立了,因为面试可以取消了。我了解的情况是,Romney说了,川普坚持要他就选举期间对川普的攻击道歉,而Romney拒绝这么做,但他说,他愿意向前看,愿意以公开赞扬川普的方式替代,川普对此不满意,最后不欢而散。川普通过这个高调作秀,来显示他的宽宏大量,不计前嫌,部分达到了目的。川普既然没有毛泽东的能量,那他就职后就无法将希拉里送进监狱,因为证据不足。找个马屁精取代柯米做FBI的头,搞希拉里的黑材料,同时将通俄门的调查搞黄了,这在美国行得通吗?习近平能做到,川普潜意识里大概也会这么想,但他无法一手遮天,美国毕竟是个高度完善的法治国家。川普有一些令人不安的独裁倾向,个人的道德操守也是差强人意,作为他的支持者,千万不要将他给宠坏了。如果他搞砸了,接下来将是民主党的长期执政,你们这些人就去哭吧。

回复 | 1
作者:评论观察员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05-21 01:14:23

Romney的闹剧不见得一开始就是演戏。你要是看到多少川普的铁杆死柬,才有后来的结果,你就不会这么说了。

回复 | 0
作者:评论观察员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05-21 01:10:01

“你以为川普是毛泽东,魔力无边,想整谁就整谁吗?”

恰恰相反,川普是被绝大多数的势力围追堵截。这就是我批评你对他要求太高的原因。

回复 | 2
作者:评论观察员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05-21 01:06:52

寡人息怒。本来是想表达一下调侃的语气,没想到弄巧成搓。抱歉。本意不是要辱骂你。

川总就任时要把Paul Ryan 拉下来是分分钟的事。这件事我以为对美国政治有点儿了解的人都是很清楚的。看来我又错了。

回复 | 2
作者:寡人 回复 评论观察员 留言时间:2017-05-20 20:35:49

你小子真的不值得尊重,一言不合就开骂,你能讲点道理吗?你的极端连班农也自叹不如,与麦卡锡有一拼。你以为川普是毛泽东,魔力无边,想整谁就整谁吗?川普的“healing process”纯粹是子虚乌有,你可真能替他吹喇叭。unite the nation,这种套话,几乎每个新总统都会这么说,你也信以为真?你不提Romney也罢,提了我就得FYI,Romney被川普狠狠地玩了一把。他与川普两次会面,无疾而终,为什么?感觉你好像是这次美国大选的万事通,不会不知道吧?川普是可以在就职的当天就将柯米给炒了,但这能阻挡FBI对通俄门的调查吗?川普又如何立马撤掉Paul Ryan,他是川普任命的吗?现在撤换柯米,川普有点心虚,给人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而且解雇方式非常不上路,成心要让科目难看,作为美国总统,这么做是有失风度的。在川普获胜后,我曾发表评论,建议他稳扎稳打,不要急躁冒进。但现在看来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这人太浮夸,托大了,这大概就是他的宿命。

回复 | 3
作者:评论观察员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05-20 14:49:23

寡人有疾啦?How?当川总在竞选阶段,告诉大家要把拉稀痢关进监狱,要把建制派大佬清理干净,。。。可是,大选获胜后,为了显示王者的大度,搞什么healing process, 要unite the nation, 因此,对众多的敌人既往不咎。这个举措是致命的。在川总上任的时候,多少忠实的追随者都强烈的要求他立马撤掉抠米,Paul Ryan等关键政敌,interview Romney 的闹剧寒了多少人的心!要是当初果断的话,就不至于现在撤换抠米还会让人不爽,让你寡人也会同情抠米。莫名其妙。

我的这些看法在川总大选获胜后发表在多处留言跟帖里。

回复 | 5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20 13:09:31

论点一,老度度是信谣传谣,只要是符合他老度度的想法,谣言也可以成为他老度度的论点。

论点二,缺乏Common sense,还谈什么政治。卢布有有可能有超过美元的时候,要是能超过了35倍,那是真的钱还是冥币?

论点三,每个人都可以和老毛子做生意,但是只能做合法的生意。你要是做的是合法的生意,你会害怕亮出来别人知道了吗?

论点四,中国的情况是不能查最高领导,美国要从最高领导查起。这就是中国和美国的区别。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20 12:34:48

当年打倒刘少奇邓小平用的就是现在民主党所用的方式,成立刘邓的专案小组,来查刘邓的问题,而为什么不同时成立审查毛泽东林彪的专案小组呢?也许毛林的问题更大呢?

川普已经说过了,他跟俄国来往的问题就要查,而奥八希拉跟俄国来往的问题为什么就可以不查呢?

在这里民主党和媒体有个假设的前提,那就是:川普是坏人,是阶级敌人,而民主党是红基因,在基因上就是可靠的,是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所以不会有问题。嘿嘿!

回复 | 2
作者:老度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0 12:23:34

你说得对,那段新闻我是COPY过来的,见:

http://news.creaders.net/us/2017/05/18/1825504.html

为什么写成那个样子我也不明白,是不是指当时的汇率是1美元比35卢布?

按你列出的现在比值,1美元比57卢布,一亿卢布应约值180万美元。

这笔钱虽然不多,但问题不在这里,问题是:为什么川普跟俄国的关系就应该查,而希拉奥八跟俄国的关系就可以不查呢?

这不是在玩游戏,这是典型的政治迫害。

如果真的要游戏公平,应该高层所有的政治人物和俄国的来往和关系都要普查,包括奥八,川普,稀拉,萝卜泥和桑德斯等,还要包括参众两院的所有议员和所有大法官,以一至五年为限,查出的结果应该列出一格表来,然后用数理统计法来研究这种频次跟政治行为之间的相关性,这才是有些科学根据在里面。

有了科学的结论后,再在立法层面上立法,这样抓俄奸的法律才能成立。象现在民主党的这种仅仅在川普身上抓俄奸的义和团红卫兵式的运动方式,即使在中国也不会有市场。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05-20 11:04:52

【看透一个人是需要时间的。看来你比较厉害,先知先觉。】

我倒不是先知先觉,主要不从自己的主观想象出发观察一个人。看透川普并不难,关键是你不要有幻想。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20 10:38:25

“很多人现在推荐川普以后不要再单独talk to主流媒体,自己直接用推特和facebook和美国选民和其他国家的公民交流。国际旅行的人都知道,在其他国家,酒店里和其他住宿,都有CNN,川普如果不改变媒体策略,他在国际上的可信度就会更糟了。另外川普不能总是认为这些人只是在羞辱他个人,这不仅仅是他个人,这些liberals是在反攻,妄想重获他们失去的主导权。”

----美国的主流媒体肯定有它们的偏见,而且大部分偏左,但如果你将它们等同于人民日报,环球时报,我肯定不能同意,两者还是有质的区别的。就因为川普不再接受主流媒体的采访,这些媒体的读者就会大量流失?川普有这么强大的号召力吗?还是准备做鸵鸟,自欺欺人?我倒觉得恰恰相反,白宫的所有高层官员,包括川普本人,因该主动出击,随时随地准备接受主流媒体的采访,主动占领舆论高地,而不是天天发推特。现在川普昏招迭出,给主流媒体喂了许多它们做梦也想不到的好料, 实在是让人着急。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20 10:19:42

“1,美国为什么非要跟俄罗斯过不去?2,美国可以干涉俄罗斯的选举,俄罗斯为什么不可以干涉美国的选举?”

---远方好。美国并非硬要更俄罗斯过不去,但面对俄罗斯在乌克兰,叙利亚等其自认为的传统势力范围的咄咄逼人的做法,如果美国听之任之,那美国就很难维持其全球领导者的国际地位,美国的国家利益也会受到间接损害。而且调查通俄门事件并不表明是要与俄罗斯过不去。如果是法国企图操纵美国大选,也一样是需要调查的。

美国“干涉”俄罗斯大选是以合法方式进行的(希拉里作为国务卿发表了一些对普金的负面看法),但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是非法手段(骇客),这两者是不能混为一谈的。

你后面提到的美国的一些弊病,我深有同感,但美国毕竟是一个高度民主的国家,做事情不能不择手段。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评论观察员 留言时间:2017-05-20 09:52:36

"不是同情川普,而是陈述事实。毫无疑问,川普的政治手腕不够老辣。心地善良。在刚上任时如火中天,理应宜将剩勇追穷寇。对拉稀痢,抠米,O8,共和党内的顽固分子Paul Ryan等毫不留情,痛下杀手。斩草除根。可惜,川普尚存一丝妇人之仁。无需百日,祸端已现。"

----你这个评论有点情绪化了,“痛下杀手。斩草除根”,How?是派特情局特工将他们从肉体上消灭,还是让Sean Spicer 天天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骂他们,还是让川普每天凌晨三点起来发推特挖苦他们?白宫要是有个中纪委就好了,可以收集一下那些政敌的黑材料。川普对柯米的极具羞辱性的解雇方式已犯了众怒(可能川普觉得这么做很过瘾--revenge is sweet),可以预料柯米及FBI高层的反击将会让川普吃不了兜着走。川普如果听了你的馊主意,不出半年便会玩完,回纽约重新搞他的房地产。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20 00:16:17

https://shorensteincenter.org/news-coverage-donald-trumps-first-100-days/?utm_source=POLITICO.EU&utm_campaign=ab6d830a9d

看看哈佛的川普100天媒体报道的研究报告,it speaks for itself!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05-19 23:24:52

很多人现在推荐川普以后不要再单独talk to主流媒体,自己直接用推特和facebook和美国选民和其他国家的公民交流。国际旅行的人都知道,在其他国家,酒店里和其他住宿,都有CNN,川普如果不改变媒体策略,他在国际上的可信度就会更糟了。另外川普不能总是认为这些人只是在羞辱他个人,这不仅仅是他个人,这些liberals是在反攻,妄想重获他们失去的主导权。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05-19 22:16:58

川普个人又是个thin skin,缺乏deep thinking的能力,对了,还有奥巴马留下的deep state,川普不被搞得一事无成才怪呢?最应该跟俄罗斯过不去的应该是欧洲,但是恰恰,欧洲人经常出卖美国跟俄罗斯眉来眼去。在这个大背景下,川普通俄损害美国国家安全就是个伪命题。即便是从法律角度,要特别检察官调查结论出来后再看嘛。怎么可以这么轻易就相信主流媒体呢?当然寡人兄对川普的人品有看法,川普的行为没能达到老兄的期望,老兄希望彭斯接管,省得以后烦心,我是理解和尊重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05-19 22:15:59

"看过了,但不太同意Brennan的看法。通俄门如果确有其事,显然是对国家安全的最大威胁,川普应该引咎辞职。媒体的泄密也应查办,但为何有这么多政府雇员对川普当局不满,要去爆料,值得川普反思。"

寡人兄,有两个问题:1,美国为什么非要跟俄罗斯过不去?2,美国可以干涉俄罗斯的选举,俄罗斯为什么不可以干涉美国的选举?

我想说很长时间了,我对nationalist的认识越来越清晰。一个国家的强大来自于这个国家的自我认同,也就是nationalism的基础。极端nationalism后这个国家就会毁灭。以前的日本,德国如此,现在的中国,俄罗斯也是在nationlism上玩火,走在极端的路上,而美国恰恰是太缺乏国家的自我认同了。原因是美国的政治力量的利益组成的不同。美国最富有和发财的几乎都是globalist view所谓赚世界的钱,英国人在这方面的变迁最能说明问题。美国的military complex里人的利益决定了跟中国,俄罗斯时不时要闹闹获得多的预算,底层移民和难民当然也是globalist view,希望政府帮助阖家团圆,好莱坞和不交税的,加上知识分子里的理想主义伪善者绝大多数是希拉里liberals,年轻学生绝大多数是Sanders liberals,再加上Neo Cons那些nation builders,你看美国这个国家还能再玩国际化?

回复 | 1
作者:评论观察员 留言时间:2017-05-19 21:29:03

丢。

回复 | 0
作者:评论观察员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05-19 21:27:33

"川普现在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狠狠敲打。无论从政治技巧上还是道德标准上看,川普作为总统目前都是不达标的。"

=》不是同情川普,而是陈述事实。毫无疑问,川普的政治手腕不够老辣。心地善良。在刚上任时如火中天,理应宜将剩勇追穷寇。对拉稀痢,抠米,O8,共和党内的顽固分子Paul Ryan等毫不留情,痛下杀手。斩草除根。可惜,川普尚存一丝妇人之仁。无需百日,祸端已现。

“限穆令其实意义不大,而且不应作为优先考虑的项目,新政府硬要在这个议题上同司法体系较劲,最后自讨没趣,是白白浪费精力。”

=》限穆令意义实在是太大了。它就像一面照妖镜,发射出左棍思想在当今美国的强势。沉默的大多数对此也无可奈何。当一个社会,即便是美国这样的,被conditioned到了这种程度,理应引起如寡人你这样的有识之士的忧虑,而事实却是相反。

“。。。但为何有这么多政府雇员对川普当局不满,要去爆料,值得川普反思。”

=》理由同上。

回复 | 1
作者:寡人 留言时间:2017-05-19 21:03:09

东方升起毛泽东,西方冒出川总统,他为人民谋幸福,他是人民大救星,呼儿嗨哟。。。难怪有人说:we are living in a post-truth age。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5-19 20:54:07

我估计最终会有人会因此坐牢,川普能否全身而退,就看他有无托尼布莱尔的那种不粘锅式的政治艺术了。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9 20:49:14

现在判断通俄门是真是假为时尚早,还是让我们静待调查结果吧。川普如果没做亏心事,也就不用怕半夜鬼敲门。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浪迹硅谷 留言时间:2017-05-19 20:45:46

对川普的认识的最后到位可能要等到他离开白宫的那天:)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7-05-19 20:43:15

原来你前面说的媒体是指主流媒体,而非所有媒体。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9 20:40:15

看过了,但不太同意Brennan的看法。通俄门如果确有其事,显然是对国家安全的最大威胁,川普应该引咎辞职。媒体的泄密也应查办,但为何有这么多政府雇员对川普当局不满,要去爆料,值得川普反思。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_5000 留言时间:2017-05-19 20:34:29

限穆令其实意义不大,而且不应作为优先考虑的项目,新政府硬要在这个议题上同司法体系较劲,最后自讨没趣,是白白浪费精力。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评论观察员 留言时间:2017-05-19 20:29:51

川普现在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狠狠敲打。无论从政治技巧上还是道德标准上看,川普作为总统目前都是不达标的。Don't be fooled by Trump. We have to hold him to account.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9 19:29:31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9 14:18:09

[ 两个月后,一家俄罗斯公司"Rusnano"对这家小公司就挹注了一亿卢布(35亿美元)。]

--》老度啊,你是不是是笔误啊!你看看你老度度是怎么变戏法算算术的,“一亿卢布(35亿美元)???”这汇率到了老度的手里,怎么就这么没有谱啦?

1卢布等于35美元??老毛子要笑疯了!真的钱币还是冥币?!

》老度度要是对你不敬的话,咱绝不光看热闹,一定帮你!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5-19 13:48:25

不信的自然还是不信,不过华邮还没失手过。

Russia probe reaches current White House official, people familiar with the case say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world/national-security/russia-probe-reaches-current-white-house-official-people-familiar-with-the-case-say/2017/05/19/7685adba-3c99-11e7-9e48-c4f199710b69_story.html?hpid=hp_hp-banner-main_fbiprobe-banner-315pm%3Ahomepage%2Fstory&utm_term=.a6093f9de637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5-19 13:46:17

牧羊兄,我可没点名是稀拉干的,那个喜欢爆料的小帅哥被杀,你会不会觉得有点可惜呢?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9 13:23:43

度兄贴的那张照片和“希拉里经营sex ring”有什么区别?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7-05-19 13:20:30

老郭总结一下川普(为美国经济复兴)做了什么、让咱们也长长见识?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Breeze40 留言时间:2017-05-19 12:15:37

你的说法当然不错,但我此时把历史人物拿出来比喻的意思还不在此。

我的意思是想说,对于一个存在着威信和影响力的政治人物而言,想通过阴谋和官场程序就可以把他拉下马,这种看法未免天真了些。 当年想把毛拉下马的刘少奇彭真之流,紧接着就尝到了文革大暴乱的苦果。

其实美国的历史也有同样的案例,林肯当年当选总统,南方各州不服,纷纷宣布独立,结果怎么样呢? 林肯政府并未垮台,而是成功领导着美国人民取得了南北战争的胜利。

我觉得川普政府不太可能在阴谋和政治运作下就垮台,奥八希拉的势力不见得就可以战胜川普,毕竟川普的政治威望和影响力已经深入民间。 即使媒体,政客和利益集团想联手扳倒川普并非易事。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7-05-19 11:05:13

寡兄,不是为了支持川普而支持川普,而是看到左媒跟民主党跟本不管政见之争,而纯脆以下三烂的手法来联手群攻川普。

川普的缺陷是显而可见的,但与左媒与民主党的手法更烂。川普已经做了些不错的事。媒体遮掩扭曲,但他对于美国经济复兴打下的基础比小奥八年做的都多。

回复 | 2
作者:Breeze40 留言时间:2017-05-19 09:53:45

老度先生,川普和毛泽东无法比。

川普70多岁还只是个“巨婴”,控制不住三更发tweeter。而毛泽东在湖南省立一中时,作文《商鞅徙木立信论》已深知人性。

文化大革命中,狂热的底层真的以为 “人民 只有人民 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他们在创造美好明天,"Make Great China", 而不知道毛主席真知“知吾国国民之愚也,吾于是知数千年来民智黑”。

懂得了毛主席对人性的理解, 就会想到美国狂热的川粉和当年文化大革命中狂热的红卫兵可以相比。川普可以站在纽约第五大道上随便向路人开枪,川粉们还是会支持川普。文化大革命中狂热的红卫兵可以打老师,和父母画清界线。

回复 | 3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9 08:29:50

一个国家的国运大势不是一两个统治者能改变。只有精英阶层达成改革共识,社会才会前进。毛的威信再高也会人亡政息。川普的政治资本更是不可持续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9 08:15:15

川普目前的处境,已经类似于1965年和1966年初的毛泽东,被政敌四处挤压,连登一篇文章都无法在中央的刊物上登出来,只有跑到上海去登。 而反毛的“燕山夜话”却可以大行其道。

但即使是如此,毛当时的威信还是党内无人能比的,这就是政治资本。

现在川普的情况也是一样,反川的势力庞大,但川普毕竟是靠大选上台的,在整个大选的过程中,川普聚集起了自己在人民中的威望和影响力,在美国目前所有的政治人物中,还没有一个人的威望和影响力可以超过川普,这就是川普的政治资本。

回复 | 0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9 08:10:11

老度没说到点子上。川普是所谓反建制派。包括情治系统在内,整个官僚系统,是川普的天然敌人。任何要依赖官僚系统进行操作的人,最终也都会占到川普反面。。毛太祖比川普强大无数倍,可是林彪一旦上位,就想拆中央文革的台,这是一样的道理。马上可以打天下,不能治天下。川普不能完成造反派角色转换,不可能成为合格的总统。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9 07:53:35

所以看看川普任命的司法部长,还有他亲自上阵竭力要保的副部长,在政治斗争中都是些什么玩意儿了。

一个是明哲保身的无能的书呆子,另一个是贾雨村似的人物,此时不但不会为川普着想,反而狠狠的踹一了脚,以划清界限。 呵呵!

回复 | 0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9 07:45:13

开除柯米程序上没有问题,当年FBI揪克林顿,克林顿也开除过FBI局长。问题在於川普做事毛手毛脚,自己直接过问通俄门的事,这个就踩红线了。至于把一切都揽到自己身上,和保住那个司法部长和副部长没有多大关系。川普的本性就是让聚光灯打在自己身上。一个一辈子独断专行的私企老板,让他脱胎换骨成审时度势的政客,门都没有。川普当总统不过是玩票。选了川普,只有由他去玩。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9 07:45:03

---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9 07:44:39

寡人兄,司马兄,五千兄,还有马兄弟,让我们来看下面这段新闻,看看川普团队中的司法部长人选的表现:

穆勒(Robert Mueller)被任命为特别检察官(special counsel),他的主要调查任务俄罗斯是否涉及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他的立场是独立的,他的调查对象不限党派,虽然明显是冲川普总统而来的。 但是共和党与民主党人士如果涉及他的任务,都可能是他调查的目标。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Rod Rosenstein)是在川普不知情的情况下,做出这个决定的,让川普气得跳脚,忍了一个晚上后,18日清早推文大骂,这是政治人物遭遇的"美国史上最大的猎巫(the single greatest witch hunt)"。最明显的是民主党。他们在喜莱莉意外落败后,一直紧咬"川普通俄"是她没有当上美国总统的原因。司法部在压力下,闪电任命已经退休的联调局前局长穆勒为特别检察官。 但是,在民主党的欢呼声中,也有谨慎的音调,因为喜莱莉的柯林顿基金会与她的的幕僚中,也有与俄罗斯来往的情形。她的总统竞选全国经理波德斯塔(John Podesta)在2011年当他还是喜莱莉任国务卿时的顾问时,加入麻州一个小能源公司"Joule Energy"的董事会,两个月后,一家俄罗斯公司"Rusnano"对这家小公司就挹注了一亿卢布(35亿美元)。任命穆勒的是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Rod Rosenstein),不是部长塞辛斯,因为塞辛斯在被批评他未曾通报会晤过俄罗斯驻美大使后,宣布避调查"通俄案"。罗森斯坦是前总统奥巴任命的副部长,所以,媒体与民主党都不会攻击他的做法。 他闪电任命穆勒,事先没有被人密,这就不简单,川普的事总是会被泄密,而反川的事就会保密得一丝不漏,美国的情治系统,显然还掌握在川普的敌人手里。

回复 | 2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9 07:41:22

各位想玩儿黑的么?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9 07:16:41

川普开除FBI的柯米,这件事是司法部的报告中建议的,罪名是柯米越权,FBI只负责调查,做出起诉与否的权力在司法部,但是柯米却对起诉与否表了态,这就是越权,开除柯米是按规矩办事,走的是官场中的老套路,有何不妥呢?

可这件事却引来国会中民主党人的强烈反弹,他们纷纷分起来,揪住司法部部长和那个副部长不放,按理说这对川普来说有什么关系呢? 这是政治斗争,要明白杀人一万,自损三千的道理,对方反扑也事属必然,顶多损失掉那个副部长,政治博弈那能不被吃子呢?

川普是司令员,应该有定力,不能见到敌人围了自己一个团,就把持不住了,司令员和统帅应该顾全大局,不能有有妇人之仁。

川普只懂在大选中算经济账,不懂此时应该算政治账,他能有多少政治资源和政治老本呢? 他却出面把一切都到自己身上,承担了责任,想保住那个司法部长和副部长,可是结果呢? 却惹火烧身,把政治斗争的矛头直接引到自己身上,连司令部都被敌人团团围住了,很可能被敌人一锅端。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9 06:52:37

据说优秀飞行员跟菜鸟飞行员的主要区别就是在天后恶劣的时候,还敢不敢起飞。

好的飞行员即使在天侯恶劣的时候,也能勇敢的飞上天空。

让我们来看一看川普组建的中央领导班子里,除了菜鸟,还有没有一个人敢在政治风暴中勇敢的飞上蓝天。

回复 | 0
作者:评论观察员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8 23:04:05

【政治跟军事一样,你不进攻,敌人就进攻了。

按川普的想法,他只要放过对方,对方就应该投桃报李,放过他了,可对方并不这样想,对方组织进攻了,呵呵!】

老度精辟。我好几次在川总的推特上留言,他应该有政治家的心狠手辣,他忘了他在竞选时经常说的蛇的故事。在川总刚就职时就应该把蛇打死。现在蛇们已经渐渐苏醒过来,反扑,需要用更大的劲才能打死,抠米就是一个例子。拉稀痢,O8,Paul Ryan 等等,都必须打死,不能心慈手软。

回复 | 0
作者:浪迹硅谷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05-18 22:58:01

“希拉里若当选,那将是更大的噩梦”

这个想法说明你对川普的认识还没有最后到位:)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7-05-18 21:01:35

老度及老郭两位,我不反对你们或其他人继续支持川普,但想提请你们想一想嘎拉哈,他是如何在短短的两三年内,完成从万人迷到万人嫌的蜕变的。我觉得嘎拉哈就是川普的一个缩微版,嘎拉哈崇拜毛泽东。川普也非常推崇政治强人普京,习近平等独裁者。

回复 | 1
作者:gmuoruo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05-18 20:55:12

寡兄这个说得对:川普第一要做的就是把他女婿赶走。

这个家伙太像犹太人的 stereotype,趁机捞钱,跟基辛格有比。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8 20:51:27

哈,哈,老度兄,听说 FBI 终于要调查俄国干扰大选了。

Seth Rich 都死了一年了,还要自己家人掏钱请侦探想法破案。

但说他是 地方警察和FBI 杀的,也不太可能。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5-18 20:51:19

谢谢牧人兄捧场。我也觉得没有必要对骂。如果再骂我就不得不删除了。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8 20:48:25

这个图片中的事件我研究过了,基本是无稽之谈,不足采信。

回复 | 0
作者:司马懿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05-18 20:48:12

不会吧,难道看人民日报,新闻联播才能了解习总的业绩?美国媒体已是有自己意志的“精英左棍团”,几乎赶上土共党媒。是人搞得都不是不可败坏的,所以不可迷信民主投票,新闻监督。没有基督教信仰就什么都不是了!

回复 | 2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7-05-18 20:47:15

除了移民限穆之外, 还有再造美国的制造业实体经济问题。这两个战略问题不解决, 美国就彻底完蛋了。--从克林吨推动全球化, 把美国的实体制造业挖空、送给中国开始, 美国的国力一天天沉沦、中国大陆的国力和财富一天天增长。 --面对这些生死挑战,华盛顿那些尸位素餐的政客干了什么? leader 必须要有 vision! 相比这些战略问题, 领导人的个人作风都是细枝末节的问题。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muyoupo 留言时间:2017-05-18 20:46:10

最好不要简单化地贴标签:川粉,希粉。正像我前面回复他人时提到的,我不后悔当初对川普的支持。希拉里若当选,那将是更大的噩梦。相比之下,川普是the lesser of two evils。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mmm111 留言时间:2017-05-18 20:39:22

从自己的切身利益出发,无论反川,拥川都可以理解。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8 20:37:11

我不太相信阴谋论,川普的肆无忌惮给他的政敌们提供了足够的弹药,相当于将绳索套在自己脖子上,绳索的另一端拱手交给了对方,川普玩的就是心跳,不能怪别人。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17-05-18 20:32:02

听说过这种弹劾方式,但估计白宫的这帮人没有这么大胆。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秋念11 留言时间:2017-05-18 20:29:53

他搞笑确实一流。你把我说的公牛升级为公象,那造成的损失岂不更大?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8 20:27:23

老度兄好,我并不否定川普当选的意义,也不后悔当初支持他。但他现在需要perform and behave,而不是躺在功劳簿上睡大觉。

回复 | 1
作者:寡人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7-05-18 20:23:24

看透一个人是需要时间的。看来你比较厉害,先知先觉。

回复 | 0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7-05-18 20:22:28

美国政坛被两党这些政客把持, 空转了多年。 现在川普的施政又被既得利益集团处处搅局。以穆斯林移民问题为例, 本人移民的是一个新教民主国家, 谁执政捍卫美国社会的传统价值观, 本人就支持谁。这是最最很实际的问题,(是子孙后代的家园)不是什么铁杆不铁杆的问题。--如果有美籍华人不同意川普的限穆令, 对川普失望,应该移民去印尼生活在回回世界里才对。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8 20:20:54

“What I have found appalling is the number of leaks that have taken place over the last several months,” former CIA Director John Brennan said at the SALT conference in Las Vegas, the annual gathering of hedge-fund managers and other financiers. “This needs to be stopped.” Brennan was CIA director during President Obama’s second term, stepping down in January, when Mike Pompeo replaced him.

Brennan said Trump made a “serious mistake” when he reportedly shared sensitive intelligence with Russian Foreign Minister Sergei Lavrov and Ambassador Sergey Kislyak, in an Oval Office meeting in early May. But this mistake wasn’t sharing intelligence; it was violating the protocol for doing so. “I shared intelligence with the Russians when I was the director of the CIA,” Brennan said. “But you share that through intelligence channels, and you make sure you word it in such as way as to not reveal sources and methods. President Trump didn’t do that.”

Brennan said the press coverage of Trump’s impromptu intelligence reveal was “hyperbolic” and possibly more damaging than anything Trump revealed. “The damage that was done is what was leaked in the aftermath, what was put in the media. The real damage to national security is the leaks.” He suggested, without saying so explicitly, that news accounts revealed more sensitive information than Trump did.

“The real damage to national security is the leaks,” Brennan said. “These individuals who still stay within the government and are leaking this stuff to the press need to be brought to task.”

寡人兄读读这个。

回复 | 1
作者:寡人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7-05-18 20:20:39

说得不错,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彭斯直接竞选总统,估计没戏。不过,川普如果只擅长赢得大选,却不知如何经营美国,那他就是个one-trick pony了,作为总统是不合格的。现在批评川普的不仅仅是左媒,还有川普在国会的共和党同仁。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摩诃笨蛋 留言时间:2017-05-18 20:12:02

你的说法很有道理。如果川普是对美国的权力制衡体制没吃透,碰了壁还情有可原。就怕他是有意为之,以此来探测总统权力的边界到底在哪,感觉他的权力欲是很强的。

回复 | 0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7-05-18 20:09:54

寡人博:比如限穆令, 是拨乱反正、制止 刀疤驴 引进百万木木阴谋的必要政策, 却被民猪党刀疤驴埋伏的钉子处处搅局。 这不是很明显的一个实际问题,应该对谁失望? 正常人都看得清、跟铁杆不铁杆没有关系。

回复 | 1
作者:寡人 回复 秋路秋风 留言时间:2017-05-18 20:04:17

你我的看法完全一致。川普这人太虚荣,太自负了,谁都不放在眼里。

回复 | 1
作者:寡人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7-05-18 20:01:24

你的意思是我被媒体给误导了?呵呵。不通过媒体,你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对川普的业绩做出评估呢?有你这样不离不弃的铁杆支持者,川普一定很高兴。

回复 | 0
作者:评论观察员 留言时间:2017-05-18 20:00:49

寡人这篇文章令人失望,让我抓狂。

寡人没有看到大的格局,大的背景,对川总的施政所遭遇的左棍的,左媒的,建制派的,swamp的铺天盖地的围追堵截视而不见。光一个移民禁制令就被三番五次的折腾,更别说大的如医疗保险,减税,筑墙,等等。指望川总是一个神是不合理的。需要时间。一切都是刚刚开始!郭痞子这句话在这里挺合适。

回复 | 1
作者:寡人 回复 yala 留言时间:2017-05-18 19:46:58

同意你的看法,川普入主白宫,如同孙悟空进了天宫,不闹腾一番他是不会罢休的。看到报道,盖茨和巴菲特都不看好他的税务改革计划。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5-18 19:23:31

先大赞一声寡人兄。

楼下几位观点不同,没必要对骂吧!

回复 | 0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7-05-18 18:45:56

楼下反川疯狗、黄烂屁眼,Trump 不下台, 你只能去跳楼。 呵呵

回复 | 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