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寡人的博客  
Good company and good discourse are the very sinews of virtue  
https://blog.creaders.net/u/739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纽时惊爆:FBI曾对川普展开反情报调查 2019-01-12 16:35:54


Following President Trump’s firing of James B. Comey as F.B.I. director, the bureau grew increasingly concerned about whether the president’s actions constituted anti-American activity.CreditCreditSarah Silbiger/The New York Times

在2017年5月7日川普解雇前FBI局长柯米后不久,FBI对川普此举是否构成妨碍司法公正曾展开调查,这是个刑事调查,公众不久就得知了。可FBI当时针对川普的调查并不仅仅是刑事调查,同时也包括反情报调查,这个公众就不知道了。妨碍司法公正的刑事调查与反情报调查由FBI不同部门的调查人员负责(The F.B.I.’s counterintelligence division handles national security matters.)。昨天纽约时报披露了这个消息,引起各界震惊,白宫更是反应强烈。对川普进行反情报调查,意味着FBI当时有充足的理由怀疑,川普的行为有可能已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危害美国利益。当时的FBI高层作出这个决定是非常慎重的,因为调查在任美国总统可不是闹着玩的,而且一旦走漏风声,将会危及妨碍司法公正的刑事调查。

反情报调查人员需要考虑:总统自己的一系列行动是否构成对国家安全的可能威胁。探员也要设法确定,川普到底是在自觉自愿地为俄罗斯工作,还是无意中受到了莫斯科的影响。

实际上早在2016年竞选运动期间,FBI警员及高层领导就开始怀疑川普与俄罗斯之间的联系了,但由于此事的高度敏感和复杂,他们不知该如何进行,故迟迟没有动手。但川普在解除柯米职务前后的一系列反常行为,特别是在白宫向俄国客人坦诚,他炒掉柯米是因为通俄调查,现在他如释重负。

此后不久穆勒被任命为特别检察官,FBI的这个一体两面的调查就全部移交给穆勒了。至于穆勒是否还在继续对川普进行反情报调查,没人知道。前FBI首席律师James A. Baker及律师Lisa Page都曾就此事去参院秘密听证会作证。

白宫在纽时报道后,暴跳如雷,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对FBI的前局长柯米及代理局长Andrew McCabe进行人身攻击,川普的爪牙—首席律师朱利安尼则是对此调查轻描淡写,说什么也没查出来,但承认他对此调查的了解有限。川普今天早晨又展开了推特风暴,将FBI的那一帮人大骂一通,这里我就不多啰嗦了。欲知反情报调查的详情,请看我下面给的几个链接。如果想快速地知道个大概,可以看一下POLITICO报道中的Video。如果只想欣赏一下川普的发推艺术,可以看一下第三个链接:USA TODAY。

参考:

https://www.nytimes.com/2019/01/11/us/politics/fbi-trump-russia-inquiry.html?action=click&module=Top%20Stories&pgtype=Homepage

https://www.msn.com/en-ca/news/newspolitics/white-house-slams-nyt-report-that-fbi-investigated-whether-trump-was-a-national-security-risk/ar-BBS8AYT?li=AAggNb9

https://www.msn.com/en-ca/news/newspolitics/trump-blasts-comey-as-total-sleaze-in-response-to-fbi-probe-reports/ar-BBS9wAC?li=AAggNb9


浏览(1266) (15) 评论(2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寡人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1-14 19:12:26

太吝啬!应该说老度兄就是卦师,八卦宗师。八卦在任何中文社交网站都是一个不可或缺的流派。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9-01-14 15:44:49

老度兄有点像卦师,呵呵

回复 | 1
作者:寡人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9-01-14 15:30:19

至于政治正确,你是无法彻底推翻它的,哪怕老度你天天将它污名化。但可以给它降降温,不要走极端。我们生活在西方的华人总体上是政治正确的受益者,而不是牺牲品。当然,少数竞争力超强的高端华人可能是个例外。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9-01-14 15:23:22

这个评论有点牵强附会,捕风捉影。

“所以在全球化运动大潮中发财捞好处的人,主要就是华尔犹太金融寡头集团的金融大鳄们和红色帝国的共党头目,这两类人是全球化运动中的两大既得利益者,这个不能否认吧?”

---全球化的最大受益者是那些全球化的大公司,如果苹果,微软,亚马逊,IBM,英特尔,高通,惠普,通用汽车,通用电器,福特,还有不少大的制药公司,生物、化学公司,投资银行等等,横跨众多行业。并不局限在你提及的那个非常狭窄的范围,而且这些公司很多也并非由犹太人控制的。像巴菲特,比尔盖茨,及新贵贝索斯等都不是犹太人。对全球化可以反思,但将它归咎于马克思主义和犹太人是错误的。

“其实在前人的学术著作中,不是没有描绘和论及,有的人活在阿共的文宣中太久,关于美国,关于西方世界,关于欧洲,以及关于阿共本身,这些基本概念,还是来源于中宣部所允许的书籍和文献中形成的,这些概念根深蒂固,成了壳,打烂重建相信自有其困难之处吧。”

---我觉得你“鄙视百家,独尊新教”的观点倒是与中共非常神似。全球化,移民潮,及宗教信仰的式微这些大趋势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挡,不管你是教皇,还是美国总统。他们能做的只能是因势利导,做些微调而已。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1-14 11:16:21

【他们的最主要手段是让大量非法移民涌入,通过他们摧毁西方各主权国家现有的权力和社会价值系统,从而永久性地毁灭西方主权国家和民族。】

除全球化外,这就论及了政治正确的第二个基本元素,也就是多元化。 移民进来的人不仅仅是穆斯林,主要的还是黑穆西,这些人本身有什么信仰和文明都没有关系,他们的特点都是繁殖能力超强,从人种学上,从数量上很快就可以压制白人,使白人成为少数民族,只要通过大选,黑穆西势力就可上台执政,民主党目前就是黑穆西的政治利益代表,所以多元化是完成全球化的辅助手段和工具,这一切都是在政治正确的旗帜下展开的,政治正确可以冲击法治,政治可以冲击其他。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9-01-14 11:06:16

【中国是最近二十年全球化的最大收益者,试问体制内有反全球化的吗?】

国内有没有不支持全球化的万亿富豪(太子党),我没有确切数据,不好说。 但有一个事实正如你所言,国内的万亿富豪,千亿富豪,都在这些年全球化的运动中,发了大财,这是个事实。 所以在全球化运动大潮中发财捞好处的人,主要就是华尔犹太金融寡头集团的金融大鳄们和红色帝国的共党头目,这两类人是全球化运动中的两大既得利益者,这个不能否认吧?

马克思是犹太人,华尔街和美联储的那批大鳄,基本都是犹太人,也是很难否的。

犹太人基本都信犹太教和马克思主义,这也是统计学可以证实的,马克思关于科学社会主义的理念跟犹太教中关于天堂的概念,那些心理根源是同源的,这也是可以比较和罗列出来的。 看到这一点,是不需要什么想象力的。

其实在前人的学术著作中,不是没有描绘和论及,有的人活在阿共的文宣中太久,关于美国,关于西方世界,关于欧洲,以及关于阿共本身,这些基本概念,还是来源于中宣部所允许的书籍和文献中形成的,这些概念根深蒂固,成了壳,打烂重建相信自有其困难之处吧。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9-01-14 09:35:36

老度兄现在成了万维首席阴谋论经典作家,想象力惊人,祝贺!佩服!除了川普、川粉,剩下的全是共产党,都不是好东西,是吗?

“所以红色中国有一部分万亿富豪是积极支持全球化的急先锋。”,老度这句比较搞笑。中国是最近二十年全球化的最大收益者,试问体制内有反全球化的吗?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1-14 09:10:26

【全球化主义背后的推手是西方国家的超级富豪家族,家产万亿美元级别,主要在美国】

不错,你的这个跟帖虽然有些夸张,但基本上是有这么一回事的存在。 你说的万亿富豪阶层主要在美国,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世界上的万亿富豪很多,但你所指的那种万亿富豪只包括两类人,一类是华尔街犹太金融寡头集团,另一类就是红色中国的部分万亿富豪集团,例如王岐山家族的海航与渤海金控,这些资产都放在美国,而王岐山跟华尔街的金融大鳄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所以红色中国有一部分万亿富豪是积极支持全球化的急先锋。

需要注意的是共产主义和犹太金融寡头集团都属于犹太文明,一个体现在政治上,一个体现在经济上,互为依托,这在本质上是犹太文明跟英美基督教文明的一种冲突。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1-14 05:16:03

你小子自注册至今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内,已有三次撒谎被我抓个正着,你说的话还有什么可信度?我免费帮你们这些可怜人诊断一下,却是好心换来驴肝肺。你我话不投机,今后还是各说各的吧。

回复 | 2
作者:SimonN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9-01-14 01:36:24

一是人文精神的缺失,二是科学精神(包括尊重事实,符合逻辑,及critical thinking等等)的缺失

////////////////////////////

真是猪八戒倒打一耙啊!

你只知道看NYT、WaPo的人知道什么是逻辑、ciritical thinking等等吗?脑子被洗得这么烂了还自以为是,狠!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1-13 18:07:40

华人之所以是各种极端社会思潮(纳粹,民粹,共产主义)的易感人群,我想原因至少有两个:一是人文精神的缺失,二是科学精神(包括尊重事实,符合逻辑,及critical thinking等等)的缺失。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1-13 17:55:45

我感觉反共人士中川粉至少占60%,这真的非常令人遗憾。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1-13 17:36:26

牧人兄说的是,而且我这人也不是很有耐心的,只好放弃了。最近NYT,WaPo的文章看得比较多,已经超出他们免费浏览的月限额,所以今天就注册了一下,又可以多看几篇。刚刚看到WaPo又有一篇关于DDT的,很有意思:

Opinions | Here are 18 reasons Trump could be a Russian asset,读后觉得挺有道理。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9-01-13 16:48:26

入cult的基本上无可救药,寡人兄别为此浪费时间了。

回复 | 2
作者:SimonN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9-01-13 13:04:11

西蒙同学,我真诚地劝告你,不要在油管,脸书这些社交媒体上获取时政信息,因为大部分是不靠谱的,基本上是谣言的集散地。只有当家里有维修或维护的需要时,我才会想到油管。

///////////////////////////////

小伙子,孤陋寡闻是不好的!

现在,很多可靠的机构(比如胡佛学院、各个大学、各学者、政府等等)都在通过Youtube向大众传播信息,那些被左棍霸占了的、谎言充斥的传统媒体(比如你推崇的NYT)不行了、不可能再随意散布谣言了!

回复 | 2
作者:SimonN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9-01-13 12:52:59

Trump's Russia B & B(Prepared by Putin)--bribe and blackmail.还记得Too Big to Fail 吗?DDT认为他 too powerful to be jailed。幸亏美国有NTY,WaPo这些敢言、有公信力的媒体,左右开弓,打得DDT招架不住。没有意外的话,穆勒的调查报告今年应该完成了。

///////////////////////////////

你在做梦吧!劝你有空看看Dan Bongino的短片,Youtube上有。或者Dinesh DSouza的短片。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9-01-13 12:50:39

川普不是美国社会问题的解决方案,相反,他使得美国的社会问题更加激化、恶化。还记得塔利班精神领袖穆罕默德奥马尔吗?川普就是美国版的奥马尔,他正在摧毁美国,他是个iconoclast。

Wake up and smell the coffee, SimonN.

/////////////////////////////////////////

你说他激化美国社会问题的科学依据在哪里?你不要把民主党不肯接受他赢得总统大选这个事实因而无理耍赖(因而造成社会矛盾激化)怪在他头上吧?

回复 | 2
作者:寡人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1-13 08:47:47

Trump's Russia B & B(Prepared by Putin)--bribe and blackmail.还记得Too Big to Fail 吗?DDT认为他 too powerful to be jailed。幸亏美国有NTY,WaPo这些敢言、有公信力的媒体,左右开弓,打得DDT招架不住。没有意外的话,穆勒的调查报告今年应该完成了。

回复 | 1
作者:寡人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1-13 08:46:42

“但是这个计划不是没有遇到阻力。川普的横空出世打乱了他们的步骤。但是,从长远看川普很难改变他们的进程。因此,人类正走向终极奴隶社会。

老实说我支持川普也是因为这一点。”

----川普不是美国社会问题的解决方案,相反,他使得美国的社会问题更加激化、恶化。还记得塔利班精神领袖穆罕默德奥马尔吗?川普就是美国版的奥马尔,他正在摧毁美国,他是个iconoclast。

Wake up and smell the coffee, SimonN.

回复 | 2
作者:寡人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1-13 06:56:12

以前常常听说共济会在秘密控制世界,现在随着社交媒体的兴起,这些阴谋论也是日新月异,我有点跟不上了。看看维基是如何描述你提到的这个社团的宗旨的:

The group's original goal of promoting Atlanticism, of strengthening U.S.European relations and preventing another world war has grown; the Bilderberg Group's theme is to "bolster a consensus around free market Western capitalism and its interests around the globe" according to Andrew Kakabadse.[3] In 2001, Denis Healey, a Bilderberg group founder and a steering committee member for 30 years, said, "To say we were striving for a one-world government is exaggerated, but not wholly unfair. Those of us in Bilderberg felt we couldn't go on forever fighting one another for nothing and killing people and rendering millions homeless. So we felt that a single community throughout the world would be a good thing

西蒙同学,我真诚地劝告你,不要在油管,脸书这些社交媒体上获取时政信息,因为大部分是不靠谱的,基本上是谣言的集散地。只有当家里有维修或维护的需要时,我才会想到油管。

回复 | 2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1-13 04:44:02

Congrats to Trump fans: you elected a Putin proxy!

WoPo Fake News: Trump has gone to extraordinary lengths to conceal details of his conversations with Russian President Vladimir Putin, including on at least one occasion taking possession of the notes of his own interpreter and instructing the linguist not to discuss what had transpired with other administration officials, current and former U.S. officials said.

回复 | 4
作者:SimonN 留言时间:2019-01-12 23:15:56

回复 | 0作者:SimonN留言时间:2019-01-12 14:07:21

在西方国家的一些有识之士之中出现了一个观点:全球化主义背后的推手是西方国家的超级富豪家族(家产万亿美元级别,主要在美国)。他们正在致力于摧毁主权国家以便建立一个全球共同市场,这样他们的利益便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达到最大化。他们甚至可以建立以其为绝对领导地位的超级经济(政治)帝国。他们的最主要手段是让大量非法移民(尤其是价值观与西方格格不入的伊斯兰教徒)涌入,通过他们摧毁西方各主权国家现有的权力和社会价值系统,从而永久性地毁灭西方主权国家和民族。因为西方国家目前占据世界领导地位,在摧毁了西方主权国家并将其经济和军事力量整合起来后,使俄国和第三世界国家屈服将轻而易举。这样所有地球人最终都成为超级富豪们的廉价奴隶。

为了消除可能的抵抗他们积极贿赂各国权力精英为其服务。一个说法是召集他们参加秘密组织如Bilderberg group。凡是在收受非法移民表现出色的政客都会得到奖励,比如在这些超级富豪手下公司供职以获得极其丰厚报酬。这解释了为什么所有主要西方国家的精英这么配合默契地大量接受非法移民。

但是这个计划不是没有遇到阻力。川普的横空出世打乱了他们的步骤。但是,从长远看川普很难改变他们的进程。因此,人类正走向终极奴隶社会。

老实说我支持川普也是因为这一点。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寡人
注册日期: 2013-03-28
访问总量: 401,57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迎光临!
最新发布
· 穆勒报告揭示美国面临的真正威胁
· 我对几个中国成语的一点疑问
· 穆勒报告公布,句号还是逗号
· 简议能否起诉在任总统及穆勒报告
· 加拿大服役时间最长的军官、二战
· 右翼恐怖主义不容否认
· “川金会”谈崩暴露了一对一外交的
分类目录
【汉语】
· 我对几个中国成语的一点疑问
【川普】
· 穆勒报告揭示美国面临的真正威胁
· 穆勒报告公布,句号还是逗号
· 简议能否起诉在任总统及穆勒报告
· 川普上任两年支持率在各州全面下
· 与阿妞讨论川普的对外政策
· 罗杰斯通被捕通俄门调查决战到来
· 今夜:白宫里小鬼当家
· 新闻漫画中的川普
· 川普应对盟友的离心倾向负责
【加拿大人】
· 加拿大服役时间最长的军官、二战
【辟谣】
· 右翼恐怖主义不容否认
· 老钱:请勿以讹传讹!
· 千禧年夫妇骑车穿越伊斯兰国被杀
· 宋永毅是加州大学的教授吗?
【中国观察】
· 任正非“一不小心”泄露天机
【时事纵横】
· 美国媒体的政治倾向及报道质量
· 纽时惊爆:FBI曾对川普展开反情
· 川粉必读:左媒华邮也挺川
【台湾话题】
· 台湾的国家地位(statehood)—de f
【北美看台】
· “川金会”谈崩暴露了一对一外交的
· 遍布加拿大校园的“熊猫”爪
· 路透:新文件透露孟晚舟案新线索(
· 2018: 加拿大流年不利
· 为了美国的长治久安,请投民主党
· 潘斯向中共扔了一枚超级震撼弹
· 我是特朗普政府中的一名抵抗者
· 某国留美学生几乎都是间谍—fake
· 川普在赫尔辛基的表现令人鄙视(R
【数学】
· 趣味数学—一名初中生提出的数学
【耻辱柱】
· BREAKING NEWS:杰克(aka BFTS)被
· 请看流氓BFTS是如何向正派人泼粪
· 多行不义必自毙—BFTS被处罚
· 流氓“youguli”为何能在万维横行
· 万维臭鞋大赛发榜了!(周末一笑
【英语学习】
· 英文杂谈(2):新春将至话年龄
· 英文杂谈(1):importantly vs.
· 莎士比亚说过这句话吗?
· 奥巴马即将召见SB博
【科学】
· The Edge Of Space - BBC Docume
【婚姻家庭】
· 加州工程师杀岳父母 VS. BC省工
【宗教文化】
· 教皇Benedict为何辞职:令人震惊
· 文化与制度杂谈
· ISIS的前世今生
· 什么样的科学家在反对进化论?
· 转贴:现代中国知识分子的家国情
· 读后感:“易中天:中国需要与统治
【时政】
· 中国通John Pomfret谈中美对台政
· 山东秀才念半边—有感于林建华念
· 普丁受到重击—痛不欲生!
· 习近平的狂妄超乎你想象
· 从shithole countries到peopleki
· 中国的软实力和锐实力
· 真的假文件 or 假的真文件?
· 联邦自由党人的道德操守堪忧
· 袁红冰谈哈德逊事件和郭文贵保卫
· 为什么加拿大人需要开始提防中国
存档目录
2019-04-04 - 2019-04-24
2019-03-04 - 2019-03-18
2019-02-03 - 2019-02-27
2019-01-08 - 2019-01-26
2018-12-14 - 2018-12-23
2018-11-02 - 2018-11-02
2018-10-09 - 2018-10-22
2018-09-06 - 2018-09-23
2018-08-11 - 2018-08-11
2018-07-21 - 2018-07-21
2018-06-22 - 2018-06-24
2018-05-07 - 2018-05-18
2018-03-30 - 2018-03-30
2018-02-05 - 2018-02-28
2018-01-03 - 2018-01-23
2017-12-15 - 2017-12-15
2017-11-25 - 2017-11-25
2017-10-23 - 2017-10-23
2017-07-15 - 2017-07-15
2017-06-02 - 2017-06-02
2017-05-05 - 2017-05-18
2017-04-19 - 2017-04-19
2017-02-08 - 2017-02-27
2017-01-13 - 2017-01-13
2016-12-15 - 2016-12-15
2016-11-24 - 2016-11-24
2016-10-22 - 2016-10-22
2016-06-01 - 2016-06-14
2016-05-12 - 2016-05-12
2016-04-09 - 2016-04-25
2016-02-17 - 2016-02-17
2016-01-26 - 2016-01-27
2015-11-25 - 2015-11-30
2015-10-21 - 2015-10-21
2015-09-11 - 2015-09-29
2015-06-12 - 2015-06-29
2015-03-24 - 2015-03-24
2015-01-19 - 2015-01-27
2014-11-01 - 2014-11-01
2014-10-03 - 2014-10-03
2014-09-10 - 2014-09-10
2014-02-06 - 2014-02-06
2013-10-03 - 2013-10-03
2013-06-11 - 2013-06-11
2013-05-03 - 2013-05-22
2013-04-12 - 2013-04-12
2013-03-28 - 2013-03-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