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寡人的博客  
Good company and good discourse are the very sinews of virtue  
https://blog.creaders.net/u/739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简议能否起诉在任总统及穆勒报告 2019-04-07 16:23:27

blob.png

© MANDEL NGAN, Nicholas Kamm, Saul LOEB (L-R) US President Donald Trump; Attorney General Bill Barr; and Special Counsel Robert Mueller

美国宪法解释了在总统犯下重罪及轻罪(high crimes and misdemeanors)的情况下,如何通过国会的弹劾程序剥夺其权力。但宪法对总统是否可能在法院面临刑事起诉根本没有提及,而且美国联邦最高法院迄今为止尚未正面回答这个问题。

根据一些法律专家的看法,在法院起诉川普是不可能的, 因为美国司法部有个已长达几十年的“在任总统不能被起诉”的政策。这个非常有争议的政策起源于1973年司法部法律咨询办公室(Office of Legal Counsel)的一个备忘录,出台的背景是时任美国总统尼克松因水门丑闻被调查。该备忘录的第一句话就点明了不起诉在任总统是出于何种考量:无法想象,一个被指控的总统还能尽力履行首席行政官的职责。司法部在2000年的一个备忘录中再次重申了这一立场,认为在任总统享有依据宪法的刑事豁免权---对现任总统的刑事指控将会违背宪法规定的三权分立原则(constitutional separation of powers),违宪地削弱行政部门行使宪法赋予的职能的权威。许多法律专家认为,这两个备忘录对司法部的所有雇员,包括特别检察官穆勒,都具有约束力。

但也有一些律师有不同看法。他们认为国父们本可在宪法中加入特别条款,保护在任总统免于被起诉。可国父们当初并没有这么做,这表明起诉现任总统是许可的。持这种观点的人认为,给予现任总统刑事豁免权违背了“没人可凌驾于法律之上”这一基本原则。对此看法,尼克松总统在1973年有个令人脑洞大开的反对意见:当总统干这事时,它就不是非法的。他的言外之意是,总统无论干什么坏事,都不是非法的,因此也就没有凌驾于法律之上。

在九十年代独立检察官Ken Starr调查克林顿性丑闻时,Starr当年就不认为司法部1973年的那个备忘录对他有约束力,尽管他最终没有起诉克林顿。可Starr的律师团队当时得出结论,Starr有权起诉克林顿,如果他认为有必要。当然,今非昔比,穆勒如今获得的授权远不如当年的Ken Starr那么大而广,而且穆勒还是个非常小心谨慎,办事中规中矩的人。结果大家都看到了,调查的两个焦点问题:对川普或其团队是否通俄,穆勒给出了否定的回答。但对川普的所作所为是否已构成妨碍司法公正,穆勒拒绝下结论,将决定权留给了新任总检察长巴尔及副检察长罗森施坦。而后两位认定,尽管调查可能发现了川普有不当行为的证据,但所列证据尚不足以得出川普妨碍司法公正的结论。

穆勒调查收工,巴尔很快根据穆勒的报告写了一个四页的摘要递交给国会相关委员会的领导人。对巴尔提供的 这个摘要,国会的民主党领导人非常不满,众院议长佩洛西称巴尔的这个做法是“傲慢且显得高人一等的”。有些穆勒团队成员也认为,总检察长巴尔的概要在为川普遮丑,避重就轻,是不准确的。有些对川普有杀伤力的调查发现未被写入摘要。穆勒团队实际上提供给巴尔一些可供公开发表的摘要,可巴尔弃之不用,决定自己写。要知道,穆勒报告长达近400页,巴尔如何写摘要,提什么,不提什么,自由度非常大。而且有些穆勒团队成员认为,巴尔这么做意在先入为主,先声夺人,试图在调查结论完全公之于众前固化公众对穆勒调查的理解。民主党国会领导人也不信任巴尔的这个概要,认为监督总统是宪法赋予国会的职责,国会有权追究总统的任何不当行为。他们已要求巴尔尽快向国会公布完整的,没有任何删减的穆勒报告。否则将考虑向司法部发出传票索取该报告及支撑该报告的相关证据,直至诉诸法院。巴尔承诺最迟将在本月中旬向国会递交已删除掉敏感信息的穆勒报告。川普完全同意巴尔对这个调查的总结,认为穆勒报告证明了他的清白,并呼吁国会盟友调查并追究那些启动穆勒调查的人的责任。川粉们也走上“街头”,载歌载舞,欢庆胜利。

巴尔根据穆勒报告,认定川普没有妨碍司法公正,从这个角度看穆勒报告,它无疑将会对今后行政部门权力的进一步扩大产生深远影响,对总统滥用权力认定的门槛会越来越高—高不可攀。这绝不是美国的福音。巴尔是否在保护川普,这是现在民主党人的最大疑问。显然,这个疑问并非空穴来风,疑神疑鬼。巴尔在去年六月,当前任总检察长塞兴斯随时要被炒鱿鱼的消息已广为流传时,曾毛遂自荐,主动给司法部及白宫写了一个备忘录,强烈批评穆勒调查,并认为它侵蚀了总统特权,尽管巴尔当时对穆勒调查的内情知之甚少,只是华盛顿特区的一名公司律师,难免让人觉得他有点轻率和武断 。巴尔当时的这种主动输诚行为,给川普印象深刻,为他接替塞兴斯打下了基础,但这也引起了国会民主党人的担忧。

那笼罩在川普头顶的乌云是否因巴尔的这个四页概括就从此完全消散,万事大吉?Not so fast. 该报告的正式公布将会给公众提供更多,更全面、更准确的信息,届时川普的所有不当行为都可能会被曝光(曝光程度取决于国会与司法部的博弈结果)。而且,纽约南区法院对川普的竞选财务案的调查仍在进行,不能排除川普本人,家人,及高级商业合伙人被起诉的可能性。川普要想避开这一风险,竞选连任是个比较好的策略。因为许多联邦犯罪都只有五年的诉讼时效,一旦他连任成功,就又有了一个金钟罩。不过,也有一些律师认为,公平起见,这个诉讼时效不应适用于总统。川普就职典礼的资金使用不当是另一个问题。此外,国会近日已正式致函国税局,要求它们在四月十号前提供川普过去六年的个人及公司纳税记录。对此,川普回避回答他是否会公开他的税表。只是说,议员们得与他的律师谈,与总检察长谈。如果国税局拒绝(非常可能),那国会将会发出传票,直至法庭上见。这是川普将面临的另一场战斗。



浏览(2350) (29) 评论(8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4-15 04:38:08

I am for the LAST time letting you know that you beat yourself by your own words. The more you say the more you slap your own face.

And I am doing you a service!

回复 | 4
作者:SimonN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4-15 00:14:31

你脸庞越来越肿大了

///////////////////

你这个话是什么意思?:-)

我第三次问你:你先说一下我总结的Diana West的看法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如何?

回复 | 1
作者:寡人 回复 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9-04-14 18:35:05

哪里哪里,你是稀客,欢迎还来不及呢。任何理性的交流都是我欢迎并珍视的。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4-14 17:32:25

你脸庞越来越肿大了

回复 | 6
作者:SimonN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4-14 16:58:39

【“我得承认我对美国这段历史和罗斯福一无所知。”】:你有没有说过这句话?

如果你说过,抑或说你确实是“对美国这段历史和罗斯福一无所知”,又是怎么惊世骇俗地总结出《罗斯福是美国万恶之首》的?

//////////////////////

喂,你先说一下我总结的Diana West的看法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如何?

我说我对XX一无所知,但是比白痴还是知道得多,明白吗?当然对于一个白痴一无所知还真的就是一点都不知道,所以他可能就以为我真的是一点都不知道了!

也许你还是不懂,那我举个例子。我说我对数学一窍不通,你可能以为我是说我不会算2加2,因为你以为2加2就是数学。明白了吗?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4-14 16:52:42

【“我得承认我对美国这段历史和罗斯福一无所知。”】:你有没有说过这句话?

如果你说过,抑或说你确实是“对美国这段历史和罗斯福一无所知”,又是怎么惊世骇俗地总结出《罗斯福是美国万恶之首》的?

你自抽太多,随便拿一个你自抽的例子就够了。

回复 | 2
作者:SimonN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4-14 15:35:09

换句话说,你“总结了Diana West的说法”的时候不知道这个人根本就是胡说八道。

/////////////////////////

乖乖,你比Diana West狠,那你说说看她什么地方说错了。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4-14 15:31:48

【《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是美国万恶之首》“我得承认我对美国这段历史和罗斯福一无所知。”

我在那里很清楚地写明我总结了Diana West的说法而不是我自己的研究成果。】

换句话说,你“总结了Diana West的说法”的时候不知道这个人根本就是胡说八道。

你自抽耳光太多,逗你已经不好玩儿了。

不过你转帖还知道注明、被揭还知道认错,不算最low的川粉,至少比溪谷闲人、木秀于林、老尚童强多了。

回复 | 2
作者:SimonN 回复 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9-04-14 14:46:29

{请你举出我的哪篇文章或转贴有这个意思,读者诸君都可以作判断。}

/////////////

我在哪里做出了那个对你的评论,那就是那篇文章。

{当我读到你的宏文“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是美国万恶之首”的同时又看见你诚实的说明:“我得承认我对美国这段历史和罗斯福一无所知。”,我就知道万维天字第零号的勇者非你莫属了!}

/////////////////////

你大概没读我的文章,所以乱来了。我在那里很清楚地写明我总结了Diana West的说法而不是我自己的研究成果。

回复 | 0
作者:求真知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9-04-14 11:57:37

寡人兄,抱歉,在贵宝地占地方。

回复 | 0
作者:寡人 留言时间:2019-04-14 11:55:49

周末一笑

川普为何这么low?因为他总是与一些比较low的人为伍。如他的律师Jay SekuLow,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Larry KudLow, 瞧,全都是以Low结尾的。

另据Politico报道,穆勒报告下周将公布,白宫如临大敌,严阵以待,虾兵蟹将,倾巢出动,准备灭火。

the president’s advisers — including his lawyers, a team at the 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 and pro-Trump outside groups — are gearing up to pore over and respond to the report. Trump attorney Jay Sekulow has a team of a half dozen attorneys and staffers in place, each assigned to a particular section of the report in order to be able to push back quickly.Along with Sekulow, Trump lawyer Rudy Giuliani — who has recently maintained a relatively low profile— will also play a lead public role in responding to the report, according to a person familiar with the plans.

回复 | 2
作者:求真知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4-14 10:02:32

请你举出我的哪篇文章或转贴有这个意思,读者诸君都可以作判断。

这也是我一再请你做的事,你做了吗?

说老实话,你是我在万维最佩服的“勇者”!我在万维2011年开博之前已经潜水若干年,这十多年来我在万维竟未见你这样的敢于放炮的。

当我读到你的宏文“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是美国万恶之首”的同时又看见你诚实的说明:“我得承认我对美国这段历史和罗斯福一无所知。”,我就知道万维天字第零号的勇者非你莫属了!

所以我本来觉得与你讨论完全没有必要,对罗斯福这样评论汗牛充栋的历史人物,你可以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发出如此振聋发聩的呼喊,你的无畏程度已经不是可以道理计的了!我这样的小虾米,算了吧!

回复 | 7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19-04-14 09:09:18

我没有看你的油管视频,但是我坚信Susan rice不会有什么麻烦。

你认为她在多长时间会出“麻烦”、如果到时候没有你怎么说?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4-14 06:22:19

要是你的这些没完没了的混账话能够成立的话,川普为何不照搬,而是一再撒谎,你的伟大领袖是不是也太蠢了点?还是尽管他比较low,但比起你来底线还是略微高那么一点,羞于这么狡辩?你真的不愧是川粉中的搅屎棍,彻底服了你。

为人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鉴于川普一贯的不诚实行为,以及纽约时报报道的他父亲的偷漏税行为,及他的前律师科恩在国会的证词,川普是有重大的税务欺诈嫌疑的。只要不是白痴,都不难得出这样的结论。无论你怎么胡搅,都无济于事。丑媳妇总要见公婆面,川普的纳税记录很快就会见光。你就准备尿裤子吧。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4-14 02:10:34
她没事的话,要柯米或迈克比愿意为她背黑锅! 柯米还不知道,迈可比是肯定不愿背黑锅的,他在被解雇前就放话了,他如果拿不到退休金被解雇的话,he will bring every down with him, 他说这话还寄希望有人会pull some string to save him, too bad it didn't happen. 还是那句老话, wait and see, it's America, if some break the law soon or late he/she will pay!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9-04-13 23:01:51
https://youtu.be/04CQvULROBo
前面8分钟。奥巴马的白宫国安顾问susan rice 有麻烦了,政据确凿的麻烦。当年媒体有报,奥八在离开白宫前最后一次招集他们开会后,susan rice 给自己发了个邮件,留下记录,说奥巴马会上强调要求要按规定办(follow text book), 我当时就觉得怪怪的。怀疑有甚么是他们过去没follow the text book. 现在看来,就是这FISA gate 的Spygate 。。。前8分钟说了甚么规定。DT 说的奥巴马窃听他,属实!
---- 贴别处的,转贴这里。兼回求真博以前的"问"(FBI 对DT的intelligence investigation)贴。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9-04-13 22:56:41
谁在撒谎? 谁在装睡? SimonN you are wasting time and degrading your intelligence level!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9-04-13 22:15:59

再问你一遍,请不要回避或胡搅:如果川普前面几年的纳税记录里没有猫腻,他为何死活不愿意公布?白痴都能想得到!

////////////////

小子,别瞎扯蛋了!

首先你的那个逻辑:不公布税务=偷漏税就是混蛋逻辑、典型的被白左洗了脑的逻辑。

其次,我已经告诉你我同意老川不公布其纳税记录:他既然能在没有合理怀疑的情况下被白左/Deep State/民主党调查、被所有大媒体恶意渲染了两年多,那么他如果公布了纳税记录这些人肯定要拿它做文章、再搅两年。这样他的政策就没法执行、这批美国的敌人就得逞了。美国历史上有几个总统这么被“照顾”的?所以,我倒是要求他卸任后公布纳税记录,而且我相信他会的。

再次,老川是否偷漏税是美国税务部门的事情。白左/Deep State/民主党/所有大媒体有意见也应该找他们。你以为美国税务部门喜欢老川、替他捂着?他们不找税务部门是因为他们知道老川没有税务问题(要不然早捅出来了),所以就找老川、给他找麻烦、抹黑他。

你连这么基本的思考能力都没有还和我扯蛋,可笑。这是最后回复,下面你自己扯蛋去吧!

回复 | 1
作者:SimonN 回复 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9-04-13 22:03:26

所以你可以根据你自己的“感觉”或者“以为”就给别人下结论,对吗?

////////////////////

不是感觉,是你的文章说明了你的看法。你既然求真知就不应该写和你的意思相反的文章吧!

到现在你还没有说你不反对中国搞民主呢!

回复 | 0
作者:寡人 留言时间:2019-04-13 20:16:27

TAX RETURNS

TRUMP: "As you know, I got elected last time with this same issue. ... I would love to give them, but I'm not going to do it while I'm under audit." — remarks Wednesday to reporters at the White House.

THE FACTS: Nothing's preventing Trump from releasing his tax returns.

Being under audit is no legal bar to anyone releasing his or her returns.

Asked repeatedly at a House hearing Tuesday whether any regulation prohibited a taxpayer from disclosing returns when under audit, IRS Commissioner Charles Rettig responded "no."

Trump declined to provide his tax information as a candidate in 2016 and as president, something party nominees have traditionally done in the name of the transparency. By withholding his tax returns, Trump has not followed the standard followed by presidents since Richard Nixon started the practice in 1969. During the campaign, Trump said he wanted to release his returns but because he was under a routine audit, "I can't."

After the November midterm elections, Trump claimed at a news conference that the filings are too complex for people to understand.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4-13 19:41:10

你小子现在已经是顾头不顾腚,只能胡搅了:你前面说“还有,不愿意公布纳税记录是合法的还是不合法的?”,是不是表明你认为川普不公布 表无可指责,因为这是合法的?我要说的是,公众对总统的道德水准有更高的期待,仅仅做到不犯罪,是远远不够的。不犯罪,但违法、缺德的事干了不少的人社会上很多,他们如果不谋求公职就没有大问题。但一旦他们想致力于公共服务,这就非常重要。这么简单的道理你都不懂,还整天煞有介事,振振有词,我都替你难为情。

自尼克松以来,所有主要政党的总统候选人都公布了他们的 表(其中福特总统公布了纳税摘要),唯有川普打破这个了四十多年来不成文的规矩,开了一个非常恶劣的先例。再问你一遍,请不要回避或胡搅:如果川普前面几年的纳税记录里没有猫腻,他为何死活不愿意公布?白痴都能想得到!

接下来事情的发展将由不得川普了,对簿公堂后,他的那些见不到人的税务欺诈将会大白于天下。事实将会证明,他和尼克松一样,都是个crook。

回复 | 3
作者:求真知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4-13 17:24:42

所以你可以根据你自己的“感觉”或者“以为”就给别人下结论,对吗?

你认为这样做没什么大不了的,对吗?

你如果认为我哪篇里有这个意思,你可以一五一十地驳斥或指正啊,你有这样做吗?还是随意指责就可以?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9-04-13 14:43:22

其实当时你的那篇文章给我的感觉是你反对中国搞民主,但是扭扭捏捏没有明说。

后来你要我指明你到底哪里说过你反对中国搞民主,我想想你可能确实没有明说,所以我说我搞错了(我搞错了是因为我以为你明说了)。

但是我并没有搞错你是反对中国搞民主的,因为你的那篇文章的意思确实就是反对中国搞民主。

为了解除误会我这才问你:你要是有本事就简单说明一下你是认为中国可以搞民主的。但是你不肯说,那事实就很清楚了。

回复 | 1
作者:求真知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4-13 14:22:49

是不是别人没有说过某一个结论,就是反对这个结论啊?你这个逻辑是哪个老师教的?

听说你是学医的?(如果是误传,抱歉了)。学医不是非常讲究逻辑的吗?是不是老师没有讲到过的东东,都是老师反对的?

你到底是根据什么说:“我指责你说你不认为中国可以搞民主”?还是没有根据也可以指责下结论?那不是信口雌黄吗?

什么叫做“你跳出来”?你乱戴帽子,别人请你解释,就是“跳出来”?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9-04-13 14:08:45

我指责你说你不认为中国可以搞民主,你跳出来说我诬陷你了、撒谎了。我相信你没有这么认为,所以我说我搞错了。这是一件事。

但是你好像不愿意说你认为中国可以搞民主,对不对啊?对你而言这是另一件事,是不是啊?

回复 | 0
作者:求真知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4-13 13:15:41

谢谢你终於说了这句话,可是“这个倒是冤枉我了。我说话一般都是有依据的。”好像又在说:你扣我这个帽子是有依据的?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9-04-13 13:08:42

你是不是应该先想一想,为什么你没有根据就乱给人戴帽子?

/////////////////

这个倒是冤枉我了。我说话一般都是有依据的。要不然你就指正我说一下“你搞错了!我认为中国可以搞民主”不就行了嘛!你说呢?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9-04-13 13:03:09

哦,对不起啊!错怪你了!

回复 | 0
作者:求真知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4-13 12:59:56

按照你的逻辑,我若说你是个“。。。”(实在不愿意用难听的字眼),是不是你只要声明一下你不是,就完事了?

我多次让你举证,你从来没有回复过,也没见你说:“对不起我搞错了”。

你是不是应该先想一想,为什么你没有根据就乱给人戴帽子?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9-04-13 11:27:54

"你到底是“主要要看他是否偷税(这个轮不到你和其他小民去查,而是美国税务部门的任务)”、还是仅仅要求他“公布纳税记录?”"

-----你小子还是比较无知,IRS也并不了解纳税人的全部商业信息,有些偷漏税的行为是在税 表公开后被知情人或记者发现的。建议你多读,多看,多听,少说,省得整天闹笑话。

“还有,不愿意公布纳税记录是合法的还是不合法的?”

作为总统,只要不是非法的,他都能干?你们这些川粉和川普一样,道德水准就是比较低。

/////////////////////////////

小子,你以上短短几句话里就暴露了你无知/逻辑混乱的两个地方。

1。首先,你不知道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含义。在川普竞选总统之前他是平民。如果要查他的旧账,那么所有类似背景的总统和政客也应该被查当平民时的旧账。如果没有这样查以前总统当平民时的旧账,那也不应该查他当平民时的旧账。如果美国司法部门“特殊照顾”他,那就不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2。你分不清有没有干非法的事情和是否公开税单。你以为这两者是一回事,背后的混蛋逻辑就是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如果你确信他以前偷漏税你完全可以找IRS、要求他们查他的账,但是他有权利选择是否公开税单。

回复 | 1
我的名片
寡人
注册日期: 2013-03-28
访问总量: 401,60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迎光临!
最新发布
· 穆勒报告揭示美国面临的真正威胁
· 我对几个中国成语的一点疑问
· 穆勒报告公布,句号还是逗号
· 简议能否起诉在任总统及穆勒报告
· 加拿大服役时间最长的军官、二战
· 右翼恐怖主义不容否认
· “川金会”谈崩暴露了一对一外交的
分类目录
【汉语】
· 我对几个中国成语的一点疑问
【川普】
· 穆勒报告揭示美国面临的真正威胁
· 穆勒报告公布,句号还是逗号
· 简议能否起诉在任总统及穆勒报告
· 川普上任两年支持率在各州全面下
· 与阿妞讨论川普的对外政策
· 罗杰斯通被捕通俄门调查决战到来
· 今夜:白宫里小鬼当家
· 新闻漫画中的川普
· 川普应对盟友的离心倾向负责
【加拿大人】
· 加拿大服役时间最长的军官、二战
【辟谣】
· 右翼恐怖主义不容否认
· 老钱:请勿以讹传讹!
· 千禧年夫妇骑车穿越伊斯兰国被杀
· 宋永毅是加州大学的教授吗?
【中国观察】
· 任正非“一不小心”泄露天机
【时事纵横】
· 美国媒体的政治倾向及报道质量
· 纽时惊爆:FBI曾对川普展开反情
· 川粉必读:左媒华邮也挺川
【台湾话题】
· 台湾的国家地位(statehood)—de f
【北美看台】
· “川金会”谈崩暴露了一对一外交的
· 遍布加拿大校园的“熊猫”爪
· 路透:新文件透露孟晚舟案新线索(
· 2018: 加拿大流年不利
· 为了美国的长治久安,请投民主党
· 潘斯向中共扔了一枚超级震撼弹
· 我是特朗普政府中的一名抵抗者
· 某国留美学生几乎都是间谍—fake
· 川普在赫尔辛基的表现令人鄙视(R
【数学】
· 趣味数学—一名初中生提出的数学
【耻辱柱】
· BREAKING NEWS:杰克(aka BFTS)被
· 请看流氓BFTS是如何向正派人泼粪
· 多行不义必自毙—BFTS被处罚
· 流氓“youguli”为何能在万维横行
· 万维臭鞋大赛发榜了!(周末一笑
【英语学习】
· 英文杂谈(2):新春将至话年龄
· 英文杂谈(1):importantly vs.
· 莎士比亚说过这句话吗?
· 奥巴马即将召见SB博
【科学】
· The Edge Of Space - BBC Docume
【婚姻家庭】
· 加州工程师杀岳父母 VS. BC省工
【宗教文化】
· 教皇Benedict为何辞职:令人震惊
· 文化与制度杂谈
· ISIS的前世今生
· 什么样的科学家在反对进化论?
· 转贴:现代中国知识分子的家国情
· 读后感:“易中天:中国需要与统治
【时政】
· 中国通John Pomfret谈中美对台政
· 山东秀才念半边—有感于林建华念
· 普丁受到重击—痛不欲生!
· 习近平的狂妄超乎你想象
· 从shithole countries到peopleki
· 中国的软实力和锐实力
· 真的假文件 or 假的真文件?
· 联邦自由党人的道德操守堪忧
· 袁红冰谈哈德逊事件和郭文贵保卫
· 为什么加拿大人需要开始提防中国
存档目录
2019-04-04 - 2019-04-24
2019-03-04 - 2019-03-18
2019-02-03 - 2019-02-27
2019-01-08 - 2019-01-26
2018-12-14 - 2018-12-23
2018-11-02 - 2018-11-02
2018-10-09 - 2018-10-22
2018-09-06 - 2018-09-23
2018-08-11 - 2018-08-11
2018-07-21 - 2018-07-21
2018-06-22 - 2018-06-24
2018-05-07 - 2018-05-18
2018-03-30 - 2018-03-30
2018-02-05 - 2018-02-28
2018-01-03 - 2018-01-23
2017-12-15 - 2017-12-15
2017-11-25 - 2017-11-25
2017-10-23 - 2017-10-23
2017-07-15 - 2017-07-15
2017-06-02 - 2017-06-02
2017-05-05 - 2017-05-18
2017-04-19 - 2017-04-19
2017-02-08 - 2017-02-27
2017-01-13 - 2017-01-13
2016-12-15 - 2016-12-15
2016-11-24 - 2016-11-24
2016-10-22 - 2016-10-22
2016-06-01 - 2016-06-14
2016-05-12 - 2016-05-12
2016-04-09 - 2016-04-25
2016-02-17 - 2016-02-17
2016-01-26 - 2016-01-27
2015-11-25 - 2015-11-30
2015-10-21 - 2015-10-21
2015-09-11 - 2015-09-29
2015-06-12 - 2015-06-29
2015-03-24 - 2015-03-24
2015-01-19 - 2015-01-27
2014-11-01 - 2014-11-01
2014-10-03 - 2014-10-03
2014-09-10 - 2014-09-10
2014-02-06 - 2014-02-06
2013-10-03 - 2013-10-03
2013-06-11 - 2013-06-11
2013-05-03 - 2013-05-22
2013-04-12 - 2013-04-12
2013-03-28 - 2013-03-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