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休里的博客
  不是专家,只是钻家
网络日志正文
观看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演出有感 2017-11-04 17:00:38

  这次中国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全称为 NATIONAL CENTRE PERFORMING ART ORCHESTRA)来美巡回演出,总共六场,这次来到宾州,我有幸在费城的 KIMMEL CENTER 观看了他们的演出。

  尽管是国家级交响乐队,演奏的也是些经典的西方古典名曲,但观众还是以华人为主,本土人不多。票价低廉:个人三十五元,团体只须二十几。或许是事先估计不会满坐的原因,座位不对号(GENERAL ADMISSION),先来先占。开场时三分之二满。不必悲观,美国的剧院卖座率不到一半,这已是不错的了。

  我这么如实地反映情况,并没有贬低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的意思,只是说明西方人的偏见,认为东方人不懂西乐,他们认为只有西方人的乐队才是原汁原味的,改变他们的成见需要时间。在美华人也不太懂交响乐,假如是民乐和歌舞,票早就抢光了。我妻子就不愿看:上班累了一天,到那不睡着才怪,对西方古典音乐不感兴趣。她不去,我只好独自一人去。

  乐队庞大,仅弦乐部分就六十人(见图)。其中低音提琴(BASS)八人,大提琴(CELLO)十人,中提琴(VIOLA)十二人,小提琴(VIOLIN)多达三十人,还有竖琴,钢琴,木管,铜管,打击乐等,台上近九十人。这么多人,即使在国内演出也不常见。该乐团三年前首次来美加巡演,这是第二次。客观地说,新人肯定有,种子都在,算对得起观众。

  人多不是好事,浪费资源。在此我不得不为传统弦乐悲哀,效率太低,低到不可容忍的地步。弦乐问题还不止这些,为了观众欣赏起见,弦乐组需要统一弓向,否则影响美观。弓向对音效的影响不大,不是完全没有影响,在轻重上是有区别的。因为持弓的手在下方,所以在弓根,弓中和弓尖部位的力度是不一样的,在特殊要求下会标明行弓的走向。通常没有硬性规定,各乐队按习惯内定,手写标明。弦乐更多的意义是摆设,你看那些白白的线条上下整齐地晃动,活泼生动,不至于令观众睡着。

  不是我一人发牢骚,他们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

  现代网络科技发达,在家上网就能欣赏到世界顶级乐团的精彩演出,为什么要去现场观看?现场音乐与经过电声转换编辑出来的音乐是不同的。

  1)现场发声定位明确,有具体的方位感,不同的位置有不同感受。家庭音响无论多少声道,只有固定的几个点。

  2)现场音乐可以听出杂音,特别是弓弦摩擦的杂音,尽管这些杂音令人不舒服,却非常真实自然。而经过电声转换后作了过滤处理,杂音被衰减,听起来似乎更让人满意,但真实感没了。

  有人说,一架电子琴等于一个乐队,一部电影等于出席无数场话剧,一张唱片等于亲临无数次音乐会。那该省去多少人力和物力资源啊!但有一点: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是不可代替的,人不是机器,性爱娃娃再多也当不了老婆,其中的缠缠绵绵电脑无法拷贝,它比揭开宇宙的奥秘还要难。现场音乐会是演员与观众之间的情感交流,这种交流是必要的,有价值的。社会贵在参与,没有这些,生活失去意义。关于传统器乐与现代电声器乐的矛盾还是留到以后讨论吧。

  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成立于2010年,是个非常年轻的国家级乐团,牌子响亮,实力平平。团员基本上都是年轻人,四十岁以上的极少。年富力强,技巧上无可厚非,但内涵不足,不能与老牌的中央乐团和爱乐乐团相比,用通俗的话来说:嫩了点。音乐要讲究底蕴,情操积累靠长期熏陶,只有深刻了解了作者的创作精神,才能更好地表现出来。反之,西方人演奏中国的曲子也会给我们一种不伦不类的感觉,总觉得欠缺了什么。缺了什么?当然是底蕴,要深入当地生活,感受当地文化,领悟当地习俗,只有融合后才能有更好的艺术表现。即使本地之间也有区别,当我们欣赏了《梁祝》之后,尽管后人的演奏水平不知高出余丽娜多少倍,可是人们还是喜欢听她原汁原味的演奏。有人说这是先入为主,不错。每个作品都代表着某个时代,贝多芬,莫扎特代表着一个时代,中国的周旋,邓丽君,陈晓旭等代表了一个年代。历史在前进,时间不会倒流,后人怎么超越?总之,社会效益决定成绩,该保留的保留,该淘汰的淘汰,顺其自然。

  下面谈一下有关摄影方面的问题:剧场拍摄。

  首先承认我的轻罪:剧场声明不能拍照和录音,我只好用藏在口袋里的袖珍式傻瓜相机偷拍,这是不对的。明知故犯,不道德。现场大多数人用手机拍摄,法不责众。人像照片贴出来,是否涉及隐私肖像权?在不盈利,不诽谤,不作人身攻击的前提下,小事一桩。现场也有一些扛着笨重的摄影器材的专业摄影人士,他们是经过允许的。

  在摄影方面,我只是个爱好者,年轻时爱玩,到美国后忙工作,基本不玩,我的照片都是黑白的。我很敬佩服一些摄影家,经常刊登照片给网民欣赏,令我受益匪浅。美中不足的是,他们很少介绍自己的拍摄现场和后期制作的经验,用了什么技法,包括硬件和软件。希望今后能得到一些这方面的信息,帮助我们提高摄影水平。

我个人粗浅地认为,摄影作品的优劣取决于两方面,一是内容,二是技法。这好比烹饪,内容是实料,没有它无意义,为生存而吃,填饱肚子是关键;技法好比佐料,没有五味调料就难以下咽,不吃要不行。有人会说,饿起来什么都吃,饥饿是最好的调酱(HUNGER IS THE BEST SAUCE)。话虽在理,但在有挑选的条件下,胜出的必是进口味好的。由于种种因素,这次拍得十分不理想,人力财力不足,留作纪念。实地实景,时光不会复返,历史不会回头,唯有记忆永恒。

  袖珍式傻瓜机(PIONT AND SHOOT,瞄准即拍)由于携带方便,操作简捷的功能受到广泛运用,特别是新闻专业人士,时间就是一切,瞬间即失的场景比比皆是,时常追悔莫及。我曾说过,由于傻瓜相机的镜头不可卸,要求一镜多用,适合于任何环境。其实是不可能的,顾此失彼,捉襟见肘,不能面面俱到。干新闻可以,搞艺术不行,是游客的最爱,适合拍纪念照。若要用傻瓜相机拍出好照片,必须注意两个指标:镜头的通光量和光学变焦比。最大通光量不小于2的倒数,光学变焦比不小于20倍即可。我为什么要强调光学变焦比呢?因为数码变焦在颗粒度上严重受损,影响照片质量,而且它能在电脑上完成,何必用相机去做?我的傻瓜机最大光圈为2,光学变焦比30倍,适合于大部分场所。说实话,环境条件好的情况下,我也不愿用傻瓜机,更爱用佳能单反机。佳能色调偏暖,适合人像花卉。尼康色调偏冷,适合拍摄风景。

  室内摄影,在曝光组合上尤其要小心,主题动与静,明与暗。一味提高感光度是不明智的,因为它以牺牲饱和度,颗粒度及噪点为代价,导致照片报废。所以要尽量寻找依托,在保证主题清晰(快门)的前提下,放弃一些景深(光圈)是可以原谅的。

  以上所述对初学者有益,对高手来说是班门弄斧。


  (照片 OVER SIZE 无法上传,抱歉)


休里

2017-11-03


浏览(3232) (3) 评论(12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蓝色尼罗河 留言时间:2017-11-11 18:04:50

不男不女的腔调再加上浑身的粪臭,这就是清华投毒案真凶的标配。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11-11 07:21:16

哈,哈,哈,尼同志意淫也算是提供娱乐,现在拼命补课,越补越破,越发好笑:

“现在你看看,中国J-20试飞单挑美国防长访问北京。等于是当面扇啊。间谍干什么去了。贪官为什么没有叛徒。

防长回来一气之下。把美国的F-22生产线下令关闭。说既然中国已经有了同级战机。我们的就没有用了。现在又拿不出更先进的东西。只好考虑重新建造生产线。那可都是人民的钱啊。直接就从国库流到地沟了“

盖兹被吓到了,于是说就哪怕 F-35延期,187 架 F22 也足以震唬土共 鸡20 了。

土共鸡 20 很利害哦!

政委五毛们相互意淫亢奋,笑死人了。

回复 | 0
作者:国产高压锅 留言时间:2017-11-10 22:25:45

赞同,我也喜欢听现场的演奏。其实现场还有一点,就是人在现场,就是参与其中,可能还能有现场互动和眼神交流,这些都是现场的魅力。不过已经许久没有听了,等闲下来就去听听,发两个照片上来,哈哈。

回复 | 1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7-11-10 20:55:55

》从管弦乐团的话题一直谈到美国的隐形战机F22,跨度够大的啊!看看是不是讨论快结束啦!?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蓝色尼罗河 留言时间:2017-11-10 20:13:30

》尼罗河啊,不幸啊,咱的参战权被剥夺了,别人是特保儿,咱不得触碰。要不然至少咱可以给你们当水货“裁判”的。

你看看咱的判断是多么的准确,有某左派网友曾经说你俩是一个人的不同马甲,咱觉得是不可能的事!

还是大家都不使用骂人的话。另外的人只要是不使用骂人的话,武功顿时就会减一半。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蓝色尼罗河 留言时间:2017-11-10 19:37:59

原来烂泥河这条五毛狗根本不懂英文,就会满地打滚耍赖皮。不要紧张,我对吊打你这种提不上手的五毛狗一向不感兴趣。只要让大家明白你在造谣撒谎即可。你耍赖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只要不是五毛,一般都能看懂我提供的证据,你瞎掰是徒劳的。

回复 | 0
作者:蓝色尼罗河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11-10 18:35:19

不怀疑你们懂英文,连英文都不懂,怎么当狗呢?但是你们不理解英文。

he called for ending F-22 production in fiscal year (FY) 2011

注意,called for 不是决定,in fiscal year (FY) 2011 不是永远。

General James Cartwright, Vice Chairman of the Joint Chiefs of Staff, stated to the Senate Committee on Armed Services his reasons for supporting termination of F-22 production.

注意supporting不是决定。

the Senate voted in July 2009 in favor of ending production and the House subsequently agreed to abide by the 187 production aircraft cap.[64][65]

注意in favor of不是命令停产也不是决定停产。众议院的决定是什么,看看参考文献64:Matthews, William. "House Reverses Itself, Votes To Kill F-22 Buy." 是停止购买不是决定撤销生产线。

最后,2011年F22停产与中国J20有没有关系?

In 2011, Gates explained that Chinese fifth-generation fighter developments had been accounted for when the number of F-22s was set, and that the U.S. would have a considerable advantage in stealth aircraft in 2025, even with F-35 delays.[75]

看得懂吧?停产是考虑了中国第五代战机。

另外,顶级战机不出口全世界都知道,尼罗河不认为美国有例外。例如,假定某人爹不行,不预判某人的妈就会出轨。

回复 | 0
作者:蓝色尼罗河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11-10 16:57:22

我不怀疑伪右们懂英文。不懂英文当狗也不够格啊。不过,你们很显然不理解英文。还是免费给你们上一课吧。

he called for ending F-22 production in fiscal year (FY) 2011, leaving the USAF with 187 production aircraft.

这一段的关键词是called for ending F-22 production in fiscal year (FY) 2011, 注意,called for (不是决定) 和 in fiscal year (FY) 2011(不是永远)。

General James Cartwright, Vice Chairman of the Joint Chiefs of Staff, stated to the Senate Committee on Armed Services his reasons for supporting termination of F-22 production.

这一段的关键词是supporting termination of F-22 production. 没有决定权。

the Senate voted in July 2009 in favor of ending production and the House subsequently agreed to abide by the 187 production aircraft cap.[64][65]

注意in favor of 。

House subsequently agreed to abide by the 187 production aircraft cap.[64][65]

国会后来同意什么了?Matthews, William. "House Reverses Itself, Votes To Kill F-22 Buy." 这就是参考文献64的主题。

哪个蚴蚴出来吱个声。这里面哪里有”2009年美国决定停产F22“?

顶级战机都是不可出口的。这个道理全世界都知道。尼罗河也从来没有说过美国会为出口生产F22。如果联系尼罗河举的例子,尼罗河并没有预判某人的老爹不行他妈就会出轨。

中国J20的出现对F22停产有没有影响,回答是肯定的。就是在这个链接里,就可以读到: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ockheed_Martin_F-22_Raptor

In 2011, Gates explained that Chinese fifth-generation fighter developments had been accounted for when the number of F-22s was set, and that the U.S. would have a considerable advantage in stealth aircraft in 2025, even with F-35 delays.[75]

看得懂不?看不懂可以去参考尼罗河的论断。

这件事情再次证明怎么鄙视伪右都不过分啊。下回我写篇文章,题目就叫《伪右何以为尾蚴》。

关于F22的笔墨官司到此为止。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11-10 07:37:27

哈,哈,哈, 寡兄,这些资料网上很容易 google 到,我本来以为他在意淫被点破之后故意装傻耍无赖。

看来尼同志是读不懂英文?

盖兹小奥以为世界无大战了, 187 架超强的 F22 再加上算是大众机的 F35就够了。

盖兹小奥也许太短视,但也更证明了与土共鸡20 毫无关系。尼同志西岸政委们意淫到好笑。

回复 | 0
作者:寡人 留言时间:2017-11-10 05:56:40

.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蓝色尼罗河 留言时间:2017-11-09 20:11:25

这个官方信息来源gmuoruo无法提供,并不意味着就没有。我可以提供给你,你接下来是否愿意被人“吊打”呢?

In November 2008, Secretary of Defense Robert Gates stated that the Raptor was not relevant in post-Cold War conflicts such as in Iraq and Afghanistan,[60] and in April 2009, under the new Obama Administration, he called for ending F-22 production in fiscal year (FY) 2011, leaving the USAF with 187 production aircraft.[61] In July, General James Cartwright, Vice Chairman of the Joint Chiefs of Staff, stated to the Senate Committee on Armed Services his reasons for supporting termination of F-22 production. They included shifting resources to the multirole F-35 to allow proliferation of fifth-generation fighters for three service branches and preserving the F/A-18 production line to maintain the military's electronic warfare (EW) capabilities in the Boeing EA-18G Growler.[62] Issues with the F-22's reliability and availability also raised concerns.[41][63] After President Obama threatened to veto further production, the Senate voted in July 2009 in favor of ending production and the House subsequently agreed to abide by the 187 production aircraft cap.[64][65]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ockheed_Martin_F-22_Raptor

---------------------------------------

"最后说一次,如果你不想被人当成贼吊打就把“2009年美国决定停止制造F22”的官方信息来源拿出来。"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的马甲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7-11-09 13:58:46

老G vs 蓝泼皮

0:1

蓝泼皮完胜。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蓝色尼罗河 留言时间:2017-11-09 11:23:23

尼同志,早就怀疑像你这样的土共意淫大师,一定也是个土共泼皮。

果然如此。

“军方不要,不等于厂家不造“?只不过更显示你的无知而以。

F22 是美国禁止出口的战机,连 F35 都可出口,但 F22 不可。

不可出口的 F22,盖兹在 2009年决定美国不再购买了,厂家还花大钱造了做啥?自然决定停产了,2011 年送交最后一架。

“现在不造不等于将来不造“?当然有可能。但你自己不是意淫盖兹被土共 鸡20 吓倒了么?

再读读自己意淫吧:

“现在你看看,中国J-20试飞单挑美国防长访问北京。等于是当面扇啊。间谍干什么去了。贪官为什么没有叛徒。

防长回来一气之下。把美国的F-22生产线下令关闭。说既然中国已经有了同级战机。我们的就没有用了。现在又拿不出更先进的东西。只好考虑重新建造生产线。那可都是人民的钱啊。直接就从国库流到地沟了“

笑死人了。

回复 | 0
作者:蓝色尼罗河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7-11-09 08:09:07

『停止采购 F22,那也就是停产的决定』

还有比这更脑残的吗?大概是找不到“2009年决定停产”的依据吧。

举个不完全严谨的例子,你爹不行了,比如截瘫自宫阉割,你妈不一定要结扎,即使要结扎,也不一定要切除卵巢。

采购是军方的事情,生产是制造商的事情。2009年不采购,不等于今后也不采购。军方不要,不等于厂家不造。现在不造不等于将来不造。停产不等于拆除生产线。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蓝色尼罗河 留言时间:2017-11-08 11:29:48

尼同志,你的意淫功夫利害,这个没人否认,但西岸政委比你还高。你们土共政委阿Q拳民们究竟是谁耍谁呢?还是相互胡吹,一起意淫?

美国 2009 年就已经停止采购 F22,那也就是停产的决定了,2011 年厂商送交最后一架。

土共鸡20 在哪儿?还鸡20 优势,笑死人了。

你的脑子倒是很适合当土共干部:脑袋一拍“决定停产“,工场就”立刻停产“。这就是所谓的土共“效率“吧?

回复 | 0
作者:蓝色尼罗河 留言时间:2017-11-08 08:09:09

事实证明伪右们不是作贼伪造事实,就是加入郭强奸的淫乱团伙,还有和清华投毒案凶手在一个肛里搅屎。

伪右就是人渣。

回复 | 0
作者:蓝色尼罗河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7-11-08 08:04:40

尼罗河关于F22的这段文字谈了如下事项。

第一,2011年美国防长防华J20试飞。此前外界对J20一无所知。

第二,2011年美国防长下令F22停产。

这两条都是铁打的事实。网络上到处可以看到。

F22停产,失去对J20的优势肯定是原因之一。

“一生气”是尼罗河的推测。说明关闭生产线的决定鲁莽草率。缺乏冷静考量。这是尼罗河的言论自由。没有伪造任何事实。

还是面对事实吧。伪造“2009年美国决定停产F22”,伪造尼罗河言论说尼罗河说了美国人吓得关闭F22生产线。这都是作贼。不仅你一人作贼,你的队友也都成贼友,你的祖宗三代都沦落为贼属。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marsfield的马甲 留言时间:2017-11-08 04:38:33

哈,哈,尼博的原文是: 瞒天过海的中国航母

http://blog.creaders.net/u/10860/201612/276497.html

盖兹哪儿知道他早被土共阿Q们“吊打”,“扇脸”,一败涂地了!

我当时发了个博文评论,西岸政委就跟着意淫,宣称 F22 设计比土共 鸡20 老旧,,,

很好笑的。

回复 | 1
作者:marsfield的马甲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7-11-07 22:47:51

最好把出处附上。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的马甲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7-11-07 22:46:32

老G果然厉害,佩服!

蓝意淫万万没有想到,屁股一直没有擦干净。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蓝色尼罗河 留言时间:2017-11-07 21:48:27

我帮你找到当年的意淫文了,功力确实利害!

“现在你看看,中国J-20试飞单挑美国防长访问北京。等于是当面扇啊。间谍干什么去了。贪官为什么没有叛徒。

防长回来一气之下。把美国的F-22生产线下令关闭。说既然中国已经有了同级战机。我们的就没有用了。现在又拿不出更先进的东西。只好考虑重新建造生产线。那可都是人民的钱啊。直接就从国库流到地沟了“。

读者留言也特别好笑:

p.p1 {margin: 0.0px 0.0px 16.0px 0.0px; font: 16.0px SimSun; color: #323333}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回复 | 0
作者:蓝色尼罗河 回复 蓝色尼罗河 留言时间:2017-11-07 21:13:19

一次作贼终身为贼。一人作贼全家遭殃。

回复 | 0
作者:蓝色尼罗河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7-11-07 21:11:48

拿不出“2009年美国决定停止生产F22”的原始信息就证明你是贼。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蓝色尼罗河 留言时间:2017-11-07 20:55:09

怀疑其它土共会像你那样意淫出什么盖兹去了中国,被土共鸡二十吓到了,回到美国就停产 F22 的神话。

要不要把你的意淫神话再抄来让大家欣赏一次?

回复 | 0
作者:蓝色尼罗河 回复 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17-11-07 20:51:48

看清楚,我说的是“同属为笛,同属为双簧管,同属为单簧管,同属为大管就是同种木管。”

没有说双簧管与单簧管是同种木管。也没有说笛(包括长笛短笛)与大管(包括低音大管)是同种木管。木管包括多少种,不要我说了吧。

回复 | 0
作者:蓝色尼罗河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7-11-07 20:47:10

你没有不懂,你是作贼伪造。停止采购是不买。停止制造是不造,决定停止制造是尚未执行的行政命令。

最后说一次,如果你不想被人当成贼吊打就把“2009年美国决定停止制造F22”的官方信息来源拿出来。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蓝色尼罗河 留言时间:2017-11-07 19:48:32

呵,你竟然连“ 2009年美国空军停止采购” 是什么意思都看不懂?

美国在 2009 年就已经做了决定不再采购 F22,但之前采购的到 2011 年才完工,跟土共 鸡 20 有个鸟关系?

你这种脑子,难怪会被土共当猴耍跟着意淫。

回复 | 0
作者: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17-11-07 19:09:22

这可不是抠字眼。双簧管和单簧管的音色音域有很大不同,比小提琴中提琴的差别还大,它们当然可以并且应该同时演奏不同声部,这样的用法就太多了,几乎没有讨论的必要。管都是管,笛都是笛,你这样分类也太粗线条了。

回复 | 0
作者:蓝色尼罗河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7-11-07 18:57:35

公开信息中我只看到2009年美国空军停止采购。没看到2009年美国决定停止生产。

2009年4月,美国国防部建议停止新订单,经国会批准最终采购187架战斗机。[10] “2010财年国防授权法”致使缺乏生产更多F-22的资金。2011年12月13日最后一架F-22的上线仪式在多宾斯空军预备役基地举行。[11]

https://zh.wikipedia.org/wiki/F-22%E7%8C%9B%E7%A6%BD%E6%88%B0%E9%AC%A5%E6%A9%9F

如果你说的"2009年美国决定停止生产"不是你作贼伪造,不妨把相关信息来源给大家看看。曹长青作贼被尼罗河抓现行吊打的事情你听说过吧。

回复 | 0
作者:蓝色尼罗河 回复 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17-11-07 18:51:21

你这就是扣字眼了。同属为笛,同属为双簧管,同属为单簧管,同属为大管就是同种木管。三管制每种都是三件,这是定数。争论的关键是三件同种木管是齐奏一个声部还是分别演奏各自的声部。最终的问题是90人的规模是不是摆样子浪费。我的回答是三件同种木管演奏不同声部。三管制90人是特定交响曲本身的要求。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marsfield的马甲 留言时间:2017-11-07 18:50:22

哈,哈,意淫天下无敌手是土共国人最大的洗脑后遗症。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的马甲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7-11-07 18:22:32

蓝意淫坚决阿Q到底。

庆祝万维蛋生孤狗乐评家,孤狗指挥家。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蓝色尼罗河 留言时间:2017-11-07 18:16:56

呵,决定停产 F22 是 2009 年。“决定‘二字能看懂么?你还以为美国也像土共一样,脑子一拍要停产,当天立刻就停产?

2009 年哪有土共鸡20的影子?

你跟着土共意淫说“美国意识到J20与F22性能相当,认为继续生产F22已经不能保持优势。所以停产”,能阿Q到好笑么?

回复 | 0
作者: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17-11-07 17:52:04

“交响乐中管乐齐奏固然普遍。但是只知有齐奏不知有重奏,特别是不知道3管制是因为曲谱中要求同一种木管有三个声部三重奏而必须具备的,就只能说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其三了。另外,这里说的是同一种木管分多少声部,每个声部只有一件木管。与你说的管乐多少重奏不是一个概念。管乐五重奏,担任五个声部的大多数情况下是不相同的管乐。” 这段话你说错了一半说对了一半:三管编制没有三件相同木管,四管编制才有。管乐五重奏,确实都用不同管乐器。只有弦乐四重奏才有两把小提琴,但演奏不同声部。

回复 | 0
作者: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17-11-07 17:45:08

有意思的讨论。

“如果你听不出木管的三个声部来,难道是专家在说假话不成?不相信你可以去查查总谱。尼罗河就不代劳了。”发现你用《胡桃》作例子的回答还是不够清晰,这里的三个声部究竟是发自三个不同木管,还是发自三个相同木管?你没说清楚。

去百度一下可以看到:三管编制并没有任何三件相同的木管,只有到了四管编制,才有三件相同的木管乐器。

感觉你俩说的都有一定道理:四管制乐队,一是为了让三件相同木管同时演奏三个不同声部,二是为了让三件相同木管演奏同一声部,以增加“厚实感和柔和度”。第二种需要可能更普遍,第一种需要即使存在,也不会多,因为三件相同木管发不同声部,效果恐怕不会好,难得用用以出奇制胜或许可以。一个例子:《英雄交响曲》的终曲段落,有一段一个双簧管主奏,两个单簧管伴奏,效果就特别好,如果这三个不同声部都用双簧管或单簧管,一定不会好听。

另外需要注意,铜管乐器一般也是不用三件相同乐器演奏三个不同声部,因为那容易打架,听上去也不美。当然我不那么肯定,有谁能举个反例

回复 | 0
作者:蓝色尼罗河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7-11-07 17:30:38

2009年是美国空军经费紧张停止采购。不是关闭生产线停止生产。停产是2011年的事情。

逼得吓得都是你说的。不要伪造别人的言论。尼罗河文章说的是美国决策失误,过早关闭F22生产线。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蓝色尼罗河 留言时间:2017-11-07 14:00:21

你到了海外,还被土共政委阿Q们当猴耍,跟着意淫J20逼得/吓得美帝停产F22,真要笑死人了。

美国 2009 年就决定停产 F22 了,土共J20 2011 年才试飞,哪来的因果关系?也许是土共的酱缸辩证法因果关系?

回复 | 1
作者:marsfield的马甲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7-11-07 13:37:38

老G,我的问题是给自以为是的老蛆的。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的马甲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7-11-07 13:36:21

吗的,老蛆们连欣赏音乐的门在哪里都还没有找到,就拿腔拿调充当指挥的角色了。你听得出不同指挥,乐团,…的区别和特点吗?你听得出每个Clarinet,Oboe的音质区别吗?

我知道一个华蛆摄影发烧友群,个个牛逼哄哄长枪短炮,谈起器材就眉飞色舞,我有佳能1D Mark II,他有尼康D5,……镜头齐备是肯定的。三脚架一两千美元,器材包上千元,防水防摔,一出门身上两台相机是起码的。尼玛的,纽时的摄影记者绝对没有这么牛逼的装备。你问他们的作品?嘿嘿,我敢说我用手机拍出来了也不一定比他们差,从构图,意境,取景,……也许还略胜一筹。

回复 | 0
作者:蓝色尼罗河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7-11-07 12:25:01

如果你认为这把“获得名次的大多数是中国”修正为“中国人获得名次的相对比高于欧美”不止是一点修正,那就随你说有多少点修正吧。

尼罗河从来没有说过J20吓得美帝停产F22。这是你说的。尼罗河说的是美国意识到J20与F22性能相当,认为继续生产F22已经不能保持优势。所以停产。这个因果关系并非尼罗河的原创。网上有很多同样的报道。

回复 | 0
作者:蓝色尼罗河 回复 休里 留言时间:2017-11-07 12:18:18

交响乐中管乐齐奏固然普遍。但是只知有齐奏不知有重奏,特别是不知道3管制是因为曲谱中要求同一种木管有三个声部三重奏而必须具备的,就只能说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其三了。另外,这里说的是同一种木管分多少声部,每个声部只有一件木管。与你说的管乐多少重奏不是一个概念。管乐五重奏,担任五个声部的大多数情况下是不相同的管乐。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蓝色尼罗河 留言时间:2017-11-07 08:19:14

呵,呵,“作一点修正“?何止要做一点修正?

当然,这个意淫比起你的“J20” 吓得美帝停产 F22 的意淫功差多了。

回复 | 1
作者:休里 留言时间:2017-11-06 19:05:52

欢迎讨论。在管乐五重奏,每个乐器演奏各自的旋律(声部)是有的,但在庞大的交响乐团里,同类管器齐奏的现象很普遍,看过总谱的人就知道。在演奏同一旋律时,独奏与齐奏的区别不仅仅表现在音量上,更表现在厚实感和柔和度上。从科学的角度解释是:各位演奏者在节奏上毫秒之间的差异,各个乐器在音色上的微妙差异填补了疙瘩或缺陷。

回复 | 0
作者: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17-11-06 18:18:24

有什么不信的,学习了。以后听《胡桃》的时候留点心。

回复 | 0
作者:蓝色尼罗河 回复 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17-11-06 18:10:15

既然你同意木管和铜管乐器的每一声部只用一个乐器。一个三管制的交响乐队相同的三个木管当然演奏的就是三个不同的声部。《胡桃夹子组曲》用的是典型的三管制乐队,其中几乎每一组木管乐器都是三件。如果你听不出木管的三个声部来,难道是专家在说假话不成?不相信你可以去查查总谱。尼罗河就不代劳了。

回复 | 0
作者:thesunlover 回复 蓝色尼罗河 留言时间:2017-11-06 17:12:34

“看清楚了,专家说了,木管和铜管乐器的每一声部只用一个乐器。你如果不同意,就请举例说明三管四管制的交响乐队木管乐器都是一个声部,最多不超出两个声部。从来没有过三个四个声部。”

没人和专家抬杠。而且你证明有,比别人证明没有容易得多。再次请你举一两个一种木管比如双簧管同时发出三个四个声部的事例,让我们学习学习。谢谢!

回复 | 0
作者:蓝色尼罗河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7-11-06 16:33:03

这句话我作一点修正,中国人与西方相比,在钢琴比赛中获得名次的相对比明显高于西方(中国与欧洲美国比)。

一龙被撂倒,主要原因是不好好练功。但不能以此否定他曾经到达的水准。如李云迪也曾经获得肖邦钢琴比赛奖。

回复 | 0
作者:蓝色尼罗河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7-11-06 16:27:03

管弦乐队是由木管、铜管、打击和弓弦乐器组成的。在管弦乐队中,按规模大小,通常分为双管、三管、四管等编制。所谓双管、三管、四管是指乐队中每种木管乐器的数量说的。凡是木管组每种乐器各有两个的就叫双管编制,各有三个的叫三管编制,各有四个的叫四管编制。为了求得音量的平衡,其他乐器的数量也要与之相称。各种编制的人数从几十人到一百多人不等。在管弦乐队中,弓弦乐器分第一小提琴、第二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和低音提琴五个声部,象弦乐队一样,每地声部包含若干乐器,数量根据乐队规模的大小而定。木管和铜管乐器的每一声部只用一个乐器。

看清楚了,专家说了,木管和铜管乐器的每一声部只用一个乐器。你如果不同意,就请举例说明三管四管制的交响乐队木管乐器都是一个声部,最多不超出两个声部。从来没有过三个四个声部。

回复 | 0
作者:休里 留言时间:2017-11-06 12:56:48

抛砖引玉,欢迎高手们参加讨论。我本不想解释,写好了,又不敢贴,怕伤害了哪位,和为贵。管乐极少有分三个旋律谱表,至少我还没见过(也许我见识少)。除非短笛归纳为长笛部,低音大管归纳为大管部,大号归纳于长号。通常只有两个旋律,如果有三支管,两个主,一个次,否则会打架,这里的“打架”是喧宾夺主,绝对不允许。在有麦克风的情况下,两个足矣(话筒靠近主旋律那个)。再者,主次不可能自始至终存在着,独奏和齐奏的情况多。这次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演奏了十九世纪德国作曲家 BRAHMS 的E小调第四交响曲,圆号四把,长号三把,其余都是两把(长笛,双簧,单簧,大管),短笛一把,低音大管一把,大号一把。再说弦乐部分,六十人是否太多了?八把BASSES有必要吗?当然越多越好,千人乐队也有过,如《天空之城》,假如不计成本的话,但绝不可能一种乐器有五个或十个旋律。“弦乐更多的意义是摆设,你看那些白白的线条上下整齐地晃动,活泼生动,不至于令观众睡着。”你把它当真啦?教别人如何在剧场里偷拍,暴露自己的缺点,不道德。更严重的是,我在农村时曾做过贼。何必那么认真呢?我是业余的。和为贵。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7-11-06 12:01:34

"现在国际钢琴小提琴比赛拿名次的大部分都是中国人"?

意淫功夫越发深厚,一定已经学会习思想了 :-)

快赶上一龙同志了:

回复 | 0
作者:thesunlover 回复 蓝色尼罗河 留言时间:2017-11-06 10:50:58

学习了。能否请举一两个例子,哪部交响乐作品安排某木管同时演奏三个声部??谢谢!

回复 | 0
作者:tripod 留言时间:2017-11-06 10:24:00

听说大剧院是法国一酒癫子设计的,在一次饭局上,法国专家烂醉如泥,迷谜糊楜地听见有人向他打听大剧院的设计构想,他翻了几下白眼,顺手抓起桌面上一只茶碗反扣在一只碟盘上,就这样!在场的专家教授都唯自己落后,都异口同声地称赞,好!好!好!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marsfield的马甲 留言时间:2017-11-06 08:44:46

》老马啊,你是不是要哼一声啊,咱也不想多做无畏的工作。你得给咱一个理由啊!咱这是最后一次向你呼吁了!这次咱可是躺着不做声,也中枪啊。你有什么不满的地方,你可以向咱大家倒倒苦水。为什么老是要做犯规的事呢!?

咱过一会的去问问中纪委,他们要是也许可咱使用你同级别的言语,咱就对你没有意见啦!咱把状子写好了,再来看看你有什么说法。当然,如果你能够保证不再犯了,咱也可以算了!不过你也可以赌一赌,你可能没有事的,这种可能性还是有的!

回复 | 0
作者:蓝色尼罗河 回复 蓝色尼罗河 留言时间:2017-11-06 08:38:42

补充一点,二管三管为什么是浪漫派交响乐必须的标配。简单的理由是乐曲中木管需要两个或者三个声部(各自演奏不同旋律)。没有这么多人无法演奏。简单说就是乐曲本身的要求。

回复 | 0
作者:蓝色尼罗河 留言时间:2017-11-06 08:31:29

全文完全没有就音乐,也就是该乐团演奏的音乐作任何评论。这不能不说是一大硬伤。就如同一个人评论一幅画,对画作本身不置一词,而是滔滔不绝说画框如何,照明如何,展室如何,观者如何。

现在针对文章中谈到的问题作一点个人评论。

1.弓向问题。全世界交响乐团没有哪一个演奏任何曲目弓向会有不同。这不是整齐美观不要让观众昏睡的问题。是对音乐的理解和表现。必须求取一致性。作者也知道“弓向对音效的影响不大,不是完全没有影响,”。作者不知道就是这一点不是完全没有影响的影响决定了乐队对音乐的解释。

2.乐队规模。90人的乐队是一个三管编制。就是木管乐器每种有3件。二管编制(60人)三管编制(90)人基本上是浪漫派交响乐必须的乐队规模。不要少见多怪。

3.国人不懂西乐。好好去查查,现在国际钢琴小提琴比赛拿名次的大部分都是中国人。不懂音乐他们如何能从评委手里拿到高分。什么叫懂音乐什么叫不懂音乐,我就不在这里显摆了。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7-11-05 21:49:32

不卖座,还是不要怪美国人偏见,而是这群乐手没有学好习近平思想。

估计要被随团的党领导罚站了。

回复 | 4
作者:广东人. 留言时间:2017-11-05 20:57:27

所谓知音,听懂音乐,听出个子丑寅卯,从而欣赏音乐,对西方古典音乐来说不是件容易的事。最基本要做到的是可以跟上音乐的flow,对古典音乐,这不容易。首先当代人的情感与古代人不同,中国人也不一定熟悉西方文化,产生情感共鸣不易。其次没有一定的音乐知识,很难听出其中的复杂音乐构成音乐结构。古典音乐从来是阳春白雪,后来更是学院化,钻牛角尖。加上古典音乐注重不只是旋律, 情感共鸣,还想进一步表达美学意境人文关怀甚至哲理思考,几十分钟分钟甚至一两小时的庞大编章,完全理解吃透,没有耐心,着实不易。同一乐曲,我常要听几遍,方才可以跟上音乐,第一次听常常是找不到北。

作为对比,流行音乐往往可以在几个乐句之内唤起感觉感受感情。何此做到如此,我想是技术的进步和流行音乐的积累发展,音响的进步,使低微呻吟声传遍充满每个角落,而在没有音响的时代,在剧场中是不可能达到这种效果。流行音乐,除了强烈的节奏感,似哭似泣的呻吟,或者绵绵浓情细语,或者潇洒带质感的沙哑声,或者各种极强极高的呐喊声,不管有没有共鸣,几秒之内就可以通过音响刺激到感官,想逃避都难。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marsfield的马甲 留言时间:2017-11-05 20:53:34

[老B你给万维中纪委的状子都在我手里涅。没有诬陷你。]

》好好老马啊,你牛气,咱们明天见好不好?

咱的新状子还没有写出来,不可能在你的手里。

你要是说咱是诬陷你的,你可以把你手里的东西贴出来。看看咱是不是诬陷你!咱给万维写状子,都是因为你的不听警告,你看看这次本来咱是不准备往下走啦,你非要逼着咱往下走,不得已啊。祝你明天好运。给你一个机会,你可以用道歉的办法,如果咱的邮件还没有寄出去的话。明天咱休息,有时间对付你的事。你还会考虑一下!咱还是给你一个改过的机会。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marsfield的马甲 留言时间:2017-11-05 20:49:37

难怪,你捡垃圾的场所都升级了。跑到音乐厅来了!啧啧。好牛逼啊!………

人屎不能捡,马屎还行,马屎进音乐厅,捡垃圾的怎么不能?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marsfield的马甲 留言时间:2017-11-05 20:44:03

》老马啊,你决定不继续踩踏万维的底线啦?你要是真还有一点底线,咱得鼓励你一把啊。

咱得下网了,明天再来看看你老马是不是酒胆又鼓起来啦。你要是不再犯规,咱就不好意思对付你啦。你要知道些状子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大家和平共处不是一件蛮好的事吗,说不到一起去就相互不理睬完了!你说说你骂咱一声你又能占个什么便宜?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的马甲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5 20:43:04

难怪,你捡垃圾的场所都升级了。跑到音乐厅来了!啧啧。好牛逼啊!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marsfield的马甲 留言时间:2017-11-05 20:38:05

不客气,同喜,同喜。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的马甲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11-05 20:37:22

老B你给万维中纪委的状子都在我手里涅。没有诬陷你。

回复 | 2
作者:marsfield的马甲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5 20:33:10

闲人啥时升任捡垃圾包工头啦?咋不在万维给大家爆个喜。祝贺!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的马甲 留言时间:2017-11-05 20:30:10

酒足午饭饱,又没有午休。又不是静下心来听高雅的音乐时刻。继续回来修理老蛆们。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marsfield的马甲 留言时间:2017-11-05 20:15:24

》老马啊,怎么样,你要是退回去了,咱这次就放你一马!看看你是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非要在咱万维这里耍横!咱对付不了你,有人可以对付你的。这个世界格博比你粗的人多着呢。不要以为你躲在你那里别人打不到你,你就可以为所欲为的!

咱一直不搭你的边,你居然还要惹事,不好理解啊。你上次在嘎子那里的挑衅,咱已经放了你好多马的。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marsfield的马甲 留言时间:2017-11-05 20:02:27

》老马啊,你头上顶着个刺青,你为什么还不老实一点。不好理解啊,你不停的冲撞万维的底线,你是不是又要体验数着“咱咱咱”,晚上睡不着觉的美好时光。咱可以成全你的,你就接着再骂,多骂几声,有没有这个斗胆?你骂人可能是有代价,你愿意付出代价,你的随意!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marsfield的马甲 留言时间:2017-11-05 19:54:31

》老马啊,你是不是又在万维待着腻味了啊,你这已经是第几次犯规啦。你还不幸,你是不是有想有人对付你啊?咱看你现在是还算是老老实实的,咱就不难为你了。你是不是又想尝尝罚站的滋味儿?你不停的踩踏万维的底线,你有完没完啊?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marsfield的马甲 留言时间:2017-11-05 19:52:41

哦,想起来了,原来是捡垃圾的曾经封了我音乐家来着。……

废话,那时我只是个捡垃圾滴,有人放屁我都听着像音乐,何况你还是屎,当然是音乐家啦。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的马甲 回复 TigerForest 留言时间:2017-11-05 19:48:21

白纸黑字,文如其人。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的马甲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5 19:46:22

【这么一看,马屎就像个跳梁小丑。你自己写一篇类似的东西出来,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老B不停地告状,不幸被下大狱。

【这类仗着挖苦、嘲笑别人臭显摆自己的臭毛病,始自鱼片儿贱客吧。】

我起码不齿于作窃贼,偷别人的东西。嘿嘿。虽然,“窃不是偷”可以作为“文”人的挡箭牌。

回复 | 0
作者:TigerForest 回复 marsfield的马甲 留言时间:2017-11-05 19:40:51

不要把你不着六四的理解当作俺的意思。不是每个人都有你那样邪恶的歪心思的。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的马甲 回复 marsfield的马甲 留言时间:2017-11-05 19:38:22

哦,想起来了,原来是捡垃圾的曾经封了我音乐家来着。

耻辱啊!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的马甲 回复 TigerForest 留言时间:2017-11-05 19:37:02

【您说的太对了。………

…………现代人连音乐也要吃交响乐快餐,有点让人受不了。】

你这是明摆着明褒暗贬博主。休里跟你没完。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的马甲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5 19:33:01

哦,想起来了,原来是捡垃圾的曾经封了我音乐家来着。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的马甲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9:30:49

你诬陷栽赃也要有的根据才好。我一直都是自称业余音乐爱好者。什么时候冒牌音乐家了?而且,我觉得要当一个业余的音乐爱好者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既然是爱好者,好歹对自己喜欢的事情能说出个子丑寅卯来是吧?既然你不服,也要一点底气才好。难道拉出二核就是你的底气?

回复 | 0
作者:TigerForest 留言时间:2017-11-05 19:30:08

"古典西乐起源于宫廷,服务于贵族,所以显得高雅。那时生产力落后,竞争不是这么激烈。现在是工业化时代,竞争激烈,一切都讲快,吃饭快,开车快,上网快,出去玩也快,所以音乐的节奏也是快的。"

您说的太对了。就以Dvorak的第九交响曲来说,曾听过多个交响乐团的演奏(抱歉是CD,不是音乐厅现场),指挥包括著名的Karajan.但最最喜欢的还是罗马尼亚裔的Sergiu Celibidache指挥的慕尼黑爱乐乐团1991年演奏的版本(油管上也有),长达55分钟,比卡拉扬指挥的多了十多分钟。现代人连音乐也要吃交响乐快餐,有点让人受不了。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5 19:22:50

在中学拉过二胡,但我没在这发言。……双不的留言非常中肯。

我之所以认为博主的文章写得好,那可不是瞎掰滴,虽然我对音乐也不是内行。因为博主算是万维的文学大家。

博主懂音乐,又能用笔把自己的感受、非常形象的表达出来,这是需要功夫滴。

这么一看,马屎就像个跳梁小丑。你自己写一篇类似的东西出来,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这类仗着挖苦、嘲笑别人臭显摆自己的臭毛病,始自鱼片儿贱客吧。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17-11-05 19:13:06

你说你的感受,也是那么回事。

只是看马屎常冒牌音乐家来气。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的马甲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9:07:10

【在中学拉过二胡,但我没在这发言。】

不是东西在这里发炎。难怪拉了个二核。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的马甲 回复 休里 留言时间:2017-11-05 19:04:55

谢谢关心。春暖花开,正是偷闲的时候。睡的还不错。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的马甲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1-05 19:01:49

大多数是去当娱记。嘿嘿。

回复 | 0
作者: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17-11-05 18:58:31

半瓶子水乱晃,其实就是喜欢而已。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17-11-05 18:45:32

在中学拉过二胡,但我没在这发言。

回复 | 0
作者:thesunlover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8:42:26

您先请?haha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8:37:55

不知各位都是啥音乐背景,能否通报一下?

看看是否有资格说这些大话?

回复 | 0
作者:休里 回复 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17-11-05 18:35:47

郎朗是个奇才,有人说他作,他没作,不疯不成魔,是热爱。

回复 | 0
作者:休里 回复 marsfield的马甲 留言时间:2017-11-05 18:32:55

老弟睡够了?我哪敢与老鲁相比,边都挨不着。

回复 | 0
作者:休里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1-05 18:29:50

阿妞也来凑热闹,关于“看演出”还是“听演出”的问题在文学城里已有网友提出来。我认为,到现场应该有视觉效应,不光是听。也许有些高手从始至终都是闭着眼睛欣赏的,因为那样可以排除视觉上的干扰,比如服装,相貌,加分或减分。对于我这种低能人,大概只剩是看美女凑热闹的分了。不过,我可没塞耳朵哦。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1-05 17:44:26

哈哈哈,看(听?)场交响乐,台下也如此交响,乐!

回复 | 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