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格致夫的博客
  格物致知,嗯,挺爱干的活儿!
网络日志正文
官媒批郭不署名 预示王岐山被动了! 2017-07-28 12:45:23

格致夫:官媒批郭不署名 预示王岐山被动了!

—— 妄议“齐天大圣”郭文贵系列(10)



一个掌控14亿人的世界头号超级政府,一个在全球大舞台牛叉惯了的政府,一个无视大规模请愿、曲解杨改兰悲剧、甚至冷血对待悲情自焚者的政府,对于一个逃亡海外、以“三邪”著称的“红通”嫌犯郭文贵的所谓爆料,只要尚有正常思维的人都不难想到,这个政府有太多充足理由视之如空气,视之为笑话!


但是,事情的发展偏偏出乎预料,甚至还相当诡异!这个政府从最初的举动就令思维正常者颇有挫败感:不知是没“耐心”、还是没信心显示官方牛叉无比、藐视一切的气魄,而是不可思议地放下身段,颇有耐心地回应一个“骗子”对一个超级政府的“讹诈”!首先是通过新、老领导与郭进行无微不至的私下沟通、谈判。更令人跌破眼镜地是,通过释放其家人、容许妻女来美与其团聚、按郭的要求迅速审理盘古氏公司涉嫌骗贷骗汇案等行动,来慷慨展示政府的善意和诚信!当然也包括通过外交渠道对美国政府和美国之音这样的官媒施加影响。以致于笔者这种不缺乏怀疑精神的人也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力,对郭的爆料不得不认真对待了。


即使双方私下谈判破裂后,这个大无畏气概无双的政府仍然做不到无视一个小小海外“骗子”的所谓爆料,而是动用国家机器中最权威的舆论武器新华社、CCTV、环球时报等展开对郭集中火力打击和围剿。其中亦包括在海内外网媒散布诸多不敢显示制作者和来源、且手段并不高明的对郭污名化“三邪”视频、音频材料。这简直就是在不断考验受众的智商和判断力!


尤其令人意外的是,官方最权威媒体通过对国内相关嫌疑人的采访和证据材料展示,对郭“骗子”进行所谓的揭露和批驳。但却产生了另外三个直接效应:1)在国内无死角、全覆盖地宣传了郭氏海外爆料事件(这是郭梦寐以求的)!激起了那些尚不清楚郭是何人的吃瓜群众之好奇心,必然进一步打听郭氏事件的来龙去脉。这就有效抬高了郭被关注的“身价”。2)用无可辩驳的证据向那些尚对郭氏持怀疑态度者证实、背书了郭爆料的真实性和可信度!例如,海航波音787超豪华专机多达上百次的飞行乘客信息;海航最大持股人贯君将价值6000亿人民币的股权转移至美国慈航基金等。3)官媒的舆论围剿愈加坚定了郭文贵这个国家机器的小小对手继续爆料的信心!


总之,几个月来,代表强大国家机器的所有官方行动、官媒舆论,之所以不可避免地陷入被动、甚至反应愚蠢的境地,集中说明了一个关键问题:郭文贵爆料的主体部分是真实、可信的,因而对爆料对象的威力就是可怕的!这是官方无论如何做不到无视之,必须尽最大努力、使出浑身解数回应和反击的唯一说得通的理由!


而权威官媒的舆论反击,还有一个算不上显眼、却更加诡异的事实是,极不寻常地完全不署名!除了没有任何记者、编辑的个人署名,甚至也没有特约记者、某通讯员或某编辑部之类的笼统署名。一份稿件,无论是新闻、通讯报道、或调查报告,总是有作者的!为何新华社这样的官方最权威媒体,对反击郭氏爆料这种焦点性敏感事件的高规格报道(央视“共同关注”栏目同步播出视频),却又没有任何署名呢?


走笔至此,想起一件事。1970年代末,南京大学一讲师为了批驳“两报一刊”社论抛出、并获华国锋充分肯定的“两个凡是”,写了篇理论性文章寄给《光明日报》。数月后,几经高人修改,最终由时任中组部长胡耀邦大胆拍板,才敢公开发表,这就是那篇改变了中国历史进程的檄文《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值得注意的是,即使存在巨大的政治风险(胡耀邦和报社事后确受到高层严厉批评),即使在那个没有著作权意识的年代,该文仍以“特约评论员”署名发表!


现在,新华社发出维护习近平股肱之臣、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形象、用事实批驳一个小小郭文贵的“客观”报道,只有立功的可能,没有政治风险可言,却令人意外地没有署名!这个举动传递出不少值得玩味的信息。


一种可能是作者基于人心向背而心虚,没勇气署名,而编辑和主编也“没在意”。这种心虚可能来自对文章本身的不自信,也可能出于对文章逻辑推演必然导致的负面效应担忧!这就牵出另一个问题:作者为何要写一篇不敢署名的文章?无需太多想象力,这是上面压下来的任务,即使不情愿,威权之下也不得不写!但是,仅仅是作者不愿署名,编辑和主编就可以“疏忽”过去吗?同样不难想象,对于非同小可的敏感文章,都会经过几层审核,即是署名与否这类细节,在很多情况下也不是下面的人能决定的!


这就存在第二种可能性,与下面干具体工作的人无关,是新华社总编、甚至是主管宣传的领导对该类文章有保留,才拍板决定不署名!为何领导会有保留?这又涉及几个问题。


有人认为,官媒抛出这些反击郭文贵的舆论,实际上是高级黑!这个观点实际上说不通。一方面,新华社的文章和CCTV的节目,其主要素材都是来自敏感案件保密材料及其嫌疑人,没有王岐山掌控的司法系统提供具体材料,官媒也无法作文章!而相关内容又是如此敏感,没有高层授意,司法和媒体两方面的一般人物都不可能去碰这个事件。换句话说,唯一的可能是王岐山的人主动向官媒授意、并提供了具体材料!另一方面,凭“反腐沙皇”的权威和影响力,不必说媒体的领导,就是中宣部部长和刘云山也不可能不忌惮中纪委几分!除了按照对方的要求办,应该不至于主动弄高级黑的东西惹麻烦。


而在“反腐沙皇”的人授意并提供具体材料的情况下,官媒及其主管领导就完全存在不情愿、或有保留的空间!进行“客观”报道,且不署名,也就不难想象了。这实质上是一种消极抵抗行为!对威震整个中国官场、令官员胆寒的反腐沙皇,不是趁机帮忙,而是敢于采取消极态度!如果不是吃了豹子胆,就只有一种解释:那就是看清了王已处于被动境地!


更广泛地看,在高层官员眼中,或许王的威信和名誉已经处于坍塌中。无论在公开场合多么强势、并制造各种出镜机会,更大的可能是,王第一位的考虑是自保!至于自保的方式,不见得一定是希望平安落地退休!凭其性格和能力,无论多么被动,通过寻求19大留任、上位,应该是其优先选择的进取性自保方式!


相关博文 —— 妄议“齐天大圣”郭文贵系列 :


郭文贵在美身份及爆料计划有重大变化?(9)

郭文贵VS刘晓波 天地间至理(8)

郭文贵的对手——“国家”之进退失据(7)

换个视角看郭爆料后五毛不见了(6)

不信郭文贵爆料者,面壁思过吧!(5)

再谈对郭文贵事件的荒谬解读(4)

郭文贵一个人的革命?!(3)

看看对郭文贵爆料的荒谬解读(2)

郭文贵是何种“齐天大圣”?(1)

从托克维尔、郭文贵谈中国为何没有崩溃


浏览(28499) (41) 评论(4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辛亥革命 回复 good99mood 留言时间:2017-07-31 20:56:30

是的,肯定不是什么‘刘剑锋’。刘呈杰是陈云家的崽子

回复 | 2
作者:那时烟花乱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7-07-31 18:19:03

你生活在外太空?郭爆料的事国内还有人不知?党媒都已经多次长篇辟谣了,姚庆都上央视了,央视都已经宣布郭是性无能了,还差他的妻女?

回复 | 3
作者:相食 留言时间:2017-07-31 10:00:32

此文很好

回复 | 2
作者:相食 留言时间:2017-07-31 10:00:03

此文很好

回复 | 1
作者:渔阳山人 回复 那时烟花乱 留言时间:2017-07-31 04:50:58

说到海外诉讼,郭文贵有十几本外国护照,也就是那些国家的公民,他完全可以到那些国家的法院去控告中共迫害家人、侵吞财产;那些国家为保护公民也可通过外交途径与中国交涉。郭为什么偏要采取煽动民粹的“爆料”做法?是不是因为他的那些“料”难以成为呈堂证据?另外,郭也完全可以向中纪委最高检实名举报他指称的“盗国犯”嘛,当然这也需要提供线索和证据,不知道他的那些“料”够不够?

回复 | 0
作者:渔阳山人 回复 那时烟花乱 留言时间:2017-07-31 04:00:01

哪里转移话题了?如果中共让郭的妻女上电视,岂不是要让郭“爆料”事件天下皆知?如果郭妻女在郭“爆料”前就已不在国内,中共又如何让她们上电视啊?

回复 | 0
作者:那时烟花乱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7-07-30 20:21:39

你这是转移话题了,我说的是中共要证明郭满嘴谎言,可以直接让郭的妻女上央视。这种手段不是中国常用的吗?郭没必要自证清白。说到海外诉讼,没有郭的爆料,怎么可能有涉案人士的海外诉讼?又怎么实现法律手段反腐?郭的爆料里肯定有水分,但肯定有真的,否则中共也不会那么当回事。

回复 | 2
作者: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7-07-30 19:27:14

无论是想推翻中共,还是想通过“清君侧”使中共“拨乱反正”,指望郭文贵这样的“爆料”都是不智的。要看到现在的中共是一个利益共同体,不论是“千年圣君”、“巨贪”还是“叛徒”都在同一条船上,保证这船不沉,是他们的共同愿望。

回复 | 0
作者:渔阳山人 回复 那时烟花乱 留言时间:2017-07-30 19:03:11

我说的就是独立媒体调查和海外诉讼啊!中国难道有独立媒体吗?不是已有多人在美国诉郭吗?郭现在想起“保护妻女”了?他在“爆料”别的女性时想过她们是别人的妻女没有啊?郭的妻女是不是被中共放出、在何时放出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这可以验证他“爆料”的真假。再说一遍:郭是体制外人士,真“料”有限,看戏就行了,入戏太深就没意思了。

回复 | 0
作者:那时烟花乱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7-07-30 17:16:33

这位的逻辑很是混乱啊。为什么要郭的妻女亮相?郭不让妻女露面,是不想让她们再受伤害,可以理解。中共花了这么大力气来证明郭在造谣,为什么不简单点,让郭的妻女上一下电视,不是更直接吗?至于走新闻和法律的途径,国内走得通吗?党媒要性党,国内有非党媒吗?国外法院会受理吗?能取证吗?王会来应诉吗?

回复 | 2
作者:渔阳山人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17-07-30 14:18:49

1)如果郭的“爆料”都是子虚乌有呢?那又怎样会使中共心虚呢?

2)我凭什么要相信陈小平呀?如果他说见到了郭文贵的“老领导”,我也要相信么?郭报了那么多天“平安”,为什么不让妻女出镜一次啊?不是可以立即平息疑问么?

3)如果希望中国强大,就应该走新闻和法律的途径,对中共领导人的贪腐问题通过独立媒体查核后予以揭露,涉案人士通过海外诉讼予以澄清,而不是搞信口开河的“爆料”闹剧。郭文贵已经在推特高调宣布“打倒共产党”了,然而靠“爆料”是打不倒中共的。

回复 | 0
作者:格致夫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7-07-30 13:00:29

【唉,中共不吭声是做贼心虚,反击了也是做贼心虚,郭总是有理对不对?所谓中共让郭的妻女来美没有任何证据,他说什么就信什么?一些“民运”人士追捧郭可以理解,恨病乱投医么,也许还有钱的诱惑。我不明白的是,有些希望中国强大的人,为什么也跟着起哄?是想清君侧?还是想打倒“修正主义叛徒集团”?】

1)道理很简单:如果一个人杀了人,无论他说什么,或回避不吭声,当然都是心虚,做什么都难免被动!这有疑问吗?

2)对人要有起码的信任。至少明镜主持人陈小平是明确说过见过郭家人的。如果到现在还要郭妻女来美国的证据,那就不难理解胡平、夏业良、章立凡等人挨骂了!

3)为何希望中国强大的人不能支持郭的爆料?能证明郭的爆料或“郭七条”不利于中国的进步呢?!还是能够证明中国的法治已经很完善呢?

回复 | 3
作者:格致夫 回复 g2j2 留言时间:2017-07-30 12:47:24

【老王19大争取留任常委,正常情况下,只要习没有异议,完全不成问题。问题是要打破七上八下的规矩,又面临郭文贵爆料的负面影响,无论如何必须反击。】

嗯,凭王的能力,肯定不会无所作为地被动挨打,争取主动是必然的。至于习班底会如何考量,现在还没有迹象可循。

回复 | 1
作者:karldunlap 留言时间:2017-07-30 12:44:34

坚决支持习王反贪,坚决支持共产党。能把中国带向富强就是伟大的党,现在的制度是经过实践检验的最适合中国的制度。事实胜于雄辩。我们草根不需要虚妄的承诺,不要打嘴炮。出国近二十年,西方的丑恶和美好都看得很清楚,最感受的就是祖国强大为我们这些海外华人带来的荣誉感和尊严。能让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之林,一洗近两百年的被西方列强欺侮的耻辱,这样的政府必须支持。事实就是事实,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来骂我五毛吧,我这把老骨头还真不怕,很荣幸。谩骂和攻击只能显示出你的软弱与无能并无耻。在国外几十年,也算见过世面,为各种政治目的而发生的争吵见太多了,只尊重国家强大这一事实。。

回复 | 1
作者:格致夫 回复 破棉袄 留言时间:2017-07-30 12:15:49

【结论完全正确,王岐山已经陷入被动,习老大也十分被动,和王同生死,风险太大,和王切割,也是躲了初一过不了十五。贯军持股暴露后,弃股而逃,就说明王撑不住了。王要是和两个月前一样牛逼,只要不理,不解释,不回答,视质疑如空气,别人拿他怎样】

嗯,你的判断有道理。但目前习应该还有机会与王切割。切割成功的话,习的地位虽有损害,但应该还不会彻底不保,因为挑战他的力量尚没成气候!

回复 | 4
作者:格致夫 回复 lol2012 留言时间:2017-07-30 12:09:51

【对中共的运作不了解,请各位解释一下习王有么权力可对孙这样政治局委员和所谓的王储或其他高官动手,难道不经过政治局或政治局常委讨论通过?政治局或政治局常委应是不同派别的人组成这样才可相互制约,除非是政治局或政治局常委有把柄在习王手上,或孙是政治局或政治局常委所有人的对手。如果政治局或政治局常委都是同一派的人,那就没人可制约习王了,习就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毛?】

“对孙这样政治局委员和所谓的王储或其他高官动手”,根据以往的规矩,肯定是经过政治局常委通过的,这个程序不会缺。

但是,常委中的权力分配和实际影响力大小,显然不同于胡温时代的“九龙治水”!习王掌控大局是不言而喻的。

至于习是否“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毛?”,这就要看19大的几个关键指标:

1)王岐山的去留;

2)是否由正式提出“习近平思想”,甚至进入党章;

3)政治局、特别是常委会的组成名单。

回复 | 1
作者:格致夫 回复 吕鱼冰 留言时间:2017-07-30 11:58:14

【当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一文受到华主席和汪副主席的严厉批评,是罗瑞卿在《解放军报》发表了“一个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则”一文以表示对胡耀邦的支持才让历史进程发生了逆转。军委的几个元帅副主席(叶聂徐)对毛是有保留的。支持邓的老军头太多,而华却缺乏老人的支持。】

嗯,大意如此。罗瑞卿具体指导了“马克思主义的一个最基本的原则”一文的修改,据称还为此6次同胡耀邦通电话商量。但这篇文章是中央党校吴江等人在罗出面前就组织人撰写了,正在发愁出路时,军报在罗的指示下提出要求,便决定交给《解放军报》,也以“特约评论员”的名义于6月24日发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也于当天全文刊登了这篇文章。新华社于第二天发了通稿,各地报纸纷纷转载。

而这些事都发生在邓小平6月2日在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中表态支持真理标准问题讨论之后,应该说邓的支持是关键!

回复 | 0
作者:格致夫 回复 盘桓 留言时间:2017-07-30 11:34:40

【[我觉得他们二位还是有区别的。前者是在忽悠,很不严肃。

后者却一直很认真,对郭的态度一贯是:信任和包容。]

对不起,我把“前者”和“后者”说颠倒了,是后者在忽悠。】

呵呵,其实,在你更正前,我就意识到,你是无意说反了。

回复 | 0
作者:格致夫 回复 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7-07-30 11:31:25

【俺倒觉得老郭这条肥蛆唯一正面的“爆料”是揭开海航这个茅坑,这个茅坑是如何的肮脏,官方公布的海航的所有人就足够震惊世界了! 这个打着“国企”的旗号、利用“国企”身份做掩护获取N多国家资源的企业竟然是“私企”!】

这个理解大体是对的。但郭至今还只是“开始”的大爆料,一定不限于这一个问题。还有其他的盗国贼,还有其它的黑幕!按他自己的说法:要给他3年时间。

回复 | 3
作者:格致夫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30 11:26:26

【王岐山即使掏空了半个国库,也不对习的王位构成威胁。】

阿妞这个说法还是有问题!

既然你认定习王一体,不可分割。那么,按你的逻辑,这两位就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关系!王岐山家族“掏空了半个国库”一旦败露,其高大上形象和信誉必然崩塌!咋能“不对习的王位构成威胁”呢?逻辑上就不能自圆其说啊!

回复 | 1
作者: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7-07-30 04:49:24

唉,中共不吭声是做贼心虚,反击了也是做贼心虚,郭总是有理对不对?所谓中共让郭的妻女来美没有任何证据,他说什么就信什么?一些“民运”人士追捧郭可以理解,恨病乱投医么,也许还有钱的诱惑。我不明白的是,有些希望中国强大的人,为什么也跟着起哄?是想清君侧?还是想打倒“修正主义叛徒集团”?

回复 | 3
作者:g2j2 留言时间:2017-07-30 02:56:44

私生子刘肯定会人间蒸发(也可以是隐姓埋名),用另外一个刘呈杰代替。贯君比较麻烦,郭文贵逼得紧,十九大又临近,反腐不得官心,还要破七上八下,对郭文贵用官媒出手,开弓没有回头箭,老王要练葵花宝典了!

回复 | 3
作者:good99mood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30 02:00:54

如果习真是刘的生父, 这事就大了,可以说是一剑封喉,高峰对决的时候来到了。

回复 | 2
作者:good99mood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30 01:55:28

按我的理解, 刘呈杰的父亲就是习近平。郭不点破是叫板习, 要挟习。 给习几天时间,看看习有何回应。

回复 | 5
作者:g2j2 留言时间:2017-07-30 01:49:47

老王19大争取留任常委,正常情况下,只要习没有异议,完全不成问题。问题是要打破七上八下的规矩,又面临郭文贵爆料的负面影响,无论如何必须反击。所有和郭文贵该打的官司必须打,可以拖到十九大以后再撤诉,当然法庭判决败诉了也还可以攻击美国的司法制度。海航的事、私生子的事,无论如何,都是越描越黑,本来就是盗国,本来就躲不过DNA鉴定。老王能做的就是,大权还在,能蒙一会就蒙一会,拿下孙政才立威,把柄都在老王手里,你们都给我闭嘴!

回复 | 5
作者:good99mood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30 01:48:05

郭首次把刘呈杰亮相就说他是个大人物。7月26日更说他的父亲比王73还大还厉害。如今拿个刘剑锋说事你也信? 郭也说了,很快会有人给刘找个爹。

回复 | 5
作者:破棉袄 留言时间:2017-07-29 20:39:51

结论完全正确,王岐山已经陷入被动,习老大也十分被动,和王同生死,风险太大,和王切割,也是躲了初一过不了十五。贯军持股暴露后,弃股而逃,就说明王撑不住了。王要是和两个月前一样牛逼,只要不理,不解释,不回答,视质疑如空气,别人拿他怎样

回复 | 9
作者:盘桓 回复 盘桓 留言时间:2017-07-29 20:04:33

[我觉得他们二位还是有区别的。前者是在忽悠,很不严肃。

后者却一直很认真,对郭的态度一贯是:信任和包容。]

对不起,我把“前者”和“后者”说颠倒了,是后者在忽悠。

回复 | 0
作者:lol2012 留言时间:2017-07-29 19:49:24

对中共的运作不了解,请各位解释一下习王有么权力可对孙这样政治局委员和所谓的王储或其他高官动手,难道不经过政治局或政治局常委讨论通过?政治局或政治局常委应是不同派别的人组成这样才可相互制约,除非是政治局或政治局常委有把柄在习王手上,或孙是政治局或政治局常委所有人的对手。如果政治局或政治局常委都是同一派的人,那就没人可制约习王了,习就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毛?

回复 | 3
作者:吕鱼冰 留言时间:2017-07-29 18:27:04

当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一文受到华主席和汪副主席的严厉批评,是罗瑞卿在《解放军报》发表了“一个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则”一文以表示对胡耀邦的支持才让历史进程发生了逆转。军委的几个元帅副主席(叶聂徐)对毛是有保留的。支持邓的老军头太多,而华却缺乏老人的支持。

回复 | 0
作者:盘桓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29 14:29:07

【看来你和多维吉歌是镜像,都入戏太深。】

我觉得他们二位还是有区别的。前者是在忽悠,很不严肃。

后者却一直很认真,对郭的态度一贯是:信任和包容。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7-07-29 11:35:47

你说的对,但不是唯一的“正面”,而是扒开中共裤衩之后的三维立体全面赫然聚焦呈现。

回复 | 8
作者: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7-07-29 11:20:42

俺倒觉得老郭这条肥蛆唯一正面的“爆料”是揭开海航这个茅坑,这个茅坑是如何的肮脏,官方公布的海航的所有人就足够震惊世界了!这个打着“国企”的旗号、利用“国企”身份做掩护获取N多国家资源的企业竟然是“私企”!

回复 | 7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17-07-29 10:53:03

哈哈,你还是比吉歌吉祥。比如你和年月日这里的交流交集就是体现。俺赞扬吉歌脑洞大开,也没有吝惜过这样对你表扬啊。

俺不在乎任何一颗中共头头的起落沉浮,而是整体看这棵大头。现在的趋势是,习大头要撑起中共大头和屁股同时崛起,走向强人集权到极权,他必须文攻武打,扫除一切对自己的威胁。王岐山即使掏空了半个国库,也不对习的王位构成威胁。胡春华孙政才即使只戴了一块名表,也是卧榻之侧酣睡的老虎。

回复 | 12
作者:格致夫 回复 年月日 留言时间:2017-07-29 10:29:29

在目前这种微妙形势下,已经退休的政治老人们的态度,就有发挥重要作用的空间了!特别是随着郭爆料的继续进行,相关问题(如海航)不断发酵。

所以,目前的习、王,还是有制约因素的。

回复 | 1
作者:格致夫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29 10:23:00

【看来你和多维吉歌是镜像,都入戏太深。】

阿妞:那位多维吉歌爱做梦,就别扯进来了。

想起来了,之前他所谓孙政才消失是去审查王岐山的梦话,你阿妞也是不含糊认可的吧?

他现在又在梦呓:因为郭爆料,中共19大都不会有!阿妞咋就不支持了呢?不够坚定啊,呵呵

抱怨“入戏太深”?这么说,阿妞也不再相信郭文贵爆料有用?!

你这变来变去的节奏太快了!吃瓜群众跟不上啊!嘿嘿~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年月日 留言时间:2017-07-29 10:22:39

这说到点子上。但问题是没有一只老鼠敢出头给猫下套。习近平如果此时抛出王岐山,格致夫认为习已经有当年毛应对林彪爆炸的权势地位,他对共产党的信心爆棚,超过习近平总书记自己。

回复 | 4
作者:年月日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17-07-29 09:54:54

党媒心想,平常你中纪就是个侩子手,杀气腾腾,谁见你都心惊胆颤。大家都是吃一锅体制饭长大的。凭什么你他妈的就掌握别人的生死大权。原来你屁股上的屎比谁都臭。现在要我来替你搽屁股,门都没有。已经打到的和尚未打到的官,绝大多数希望王岐山垮台。

回复 | 6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17-07-29 09:32:13

哈哈哈,看来你和多维吉歌是镜像,都入戏太深。

回复 | 0
作者:格致夫 回复 年月日 留言时间:2017-07-29 07:56:27

呵呵,你这个更有画面感了。

所谓树倒猢狲散!树还没到,有人就准备退路了。

王73不得不频繁出镜,宣示反腐沙皇气势。

回复 | 4
作者:年月日 留言时间:2017-07-29 07:49:16

习通过中央办公厅指示党媒反击郭文贵。

党媒(装傻):我们没看过郭文贵爆料,怎么反击啊?

中央办公厅通知中纪委写揭批郭文贵的材料,送到党媒。

党媒:以中纪委的名义发表吗?

中纪委:不能。

党媒(又装傻):也不是我们写的,那就不署名吧。

实际上是刘云山和背后的老领导不卖王岐山的账,在那里看笑话呢。

回复 | 15
作者:格致夫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29 07:21:38

【其实,习王一体,至少像俺说的毛林一体一样。也就是说,王垮了,对于习近平乃至整个中共,不亚于林彪爆炸。因此,王和习都有理由让王继续留任十九大常委。】

哈哈,阿妞这种见解太糊涂!

林彪摔死,毛林一体没了,又怎样?中国不也一样运转?毛不也是大批特批林彪?

毛林一体的意义体现在哪里?假如没有林彪,也会有其他人扮演林彪的角色!

回复 | 4
作者:格致夫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29 06:12:05

【虽然不敢苟同,官媒批郭文章不署名,就一定是作者或者主编有保留但无条件执行命令,但是俺赞同这个结论:】

你这个归纳明显错了!对于不署名的原因,后面两段还有更主要的理据:“与下面干具体工作的人无关,是新华社总编、甚至是主管宣传的领导对该类文章有保留,才拍板决定不署名!为何领导会有保留?这又涉及几个问题。……”

回复 | 4
作者:格致夫 回复 评论观察员 留言时间:2017-07-29 06:04:39

就你这种开口就指责、却讲不出半点道理的回复,我完全可以一删了之,甚至不需要回应。

但现在我不打算这么做,还是给你机会,说清自己的理由吧。

回复 | 5
作者:评论观察员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29 04:42:42

【一个在全球大舞台牛叉惯了的政府】

第一个句子的第二节就开始胡说八道,后面的就根本不必看了。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28 23:22:47

虽然不敢苟同,官媒批郭文章不署名,就一定是作者或者主编有保留但无条件执行命令,但是俺赞同这个结论:

【王的威信和名誉已经处于坍塌中。无论在公开场合多么强势、并制造各种出镜机会,更大的可能是,王第一位的考虑应该是自保!至于自保的方式,不见得一定是希望平安落地退休!凭其性格和能力,无论多么被动,通过寻求19大留任、上位,或许是其优先选择的进取性自保方式!】

其实,习王一体,至少像俺说的毛林一体一样。也就是说,王垮了,对于习近平乃至整个中共,不亚于林彪爆炸。因此,王和习都有理由让王继续留任十九大常委。王和习破局的方式,最好就是王留任后, 无论是继续执掌中纪委或者当总理,把海航问题查实公布。现在已经爆料出那个刘呈杰是原海南省长元民航总局局长刘剑锋的儿子。如果这个被查实,虽然本质上跟是王岐山儿子几乎没有任何差别----都是高官侵吞国家资产交给子孙,但是毕竟不是王岐山本人。然后习近平王岐山可以再发起一波清理侵吞国有资产的大案要案,把有牵连的贪腐政敌一个个扫荡。哪怕神州上演一出出眼镜王蛇吃掉响尾蛇的大戏,也是好看的。

回复 | 1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