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格致夫的博客
  第一是客观,第二是客观,第三还是客观,然后才有资格主观。
网络日志正文
国际专家强烈谴责!远方、特有理会认错吗? 2020-02-21 12:51:06

国际专家强烈谴责!远方的孤独、特有理会认错吗?

文:格致夫


海内外关于新冠病毒的各种阴谋论甚嚣尘上,这不,让国际社会诸多埋头于实验室的科学家们都看不下去了!于是才有多个国家的27位医学领域知名学者共同投书《柳叶刀》,以罕见的严厉口吻,对这类阴谋论进行“强烈谴责”(原文strongly condemn)!

众所周知,伴随着此次病毒瘟疫的大爆发,网上种种荒诞不经的阴谋论谣传就不绝于耳。虽然都是些并不高明的臆测、杜撰,故事本身更是漏洞百出,根本经不起推敲,但就有那脑子不够用的、为了某种利益的、或以蒙骗为能事的仍在不遗余力地坚持传播着,直至此时此刻。

如果说,真有智商欠缺、理解力差、分辨能力不足的盲信者,那倒也值得同情;网站出于生存竞争需要和经济利益,对谣言照单全收也并非不可理解;那么,那种自己不信,却要忽悠、蒙骗他人——把读者当傻子者就不可原谅了。

这当然不是全部,最糟糕的是那种已经不满足于传播已有谣言,恶劣到不惜触犯法律,挖空心思公开制造新谣言的一类!万维网就有这类活生生的例子。

你不信?那就来看看两位阴谋论的活标本“远方的孤独”和“特有理”是如何公开杜撰的。


造谣无底线!

远方的阴毒逻辑是:因为武汉这场瘟疫大灾难对巩固习的权利有利,不需要证据就可以断定,这是中共制造、并故意放出病毒毒害自己的百姓!还有一个目的是“阻止川普2020年连任”!

我一再问这位奇葩:这场瘟疫对把中国看成最大对手的美国更有利,按你的狗屁逻辑,岂不是不要证据就能断定,是美国人制造、释放了病毒?!

对这个提出至少有半个月的问题,他除了很下作地用臆测、造谣对本人搞人身攻击,始终一个字都不敢涉及正题。这说明啥?

再来看“特有理”的阴谋论:假设新冠病毒就是共军研发的一款生化武器,前期已经完成了动物的实验。那么后续必定要在真人身上做实验,甚至是传染性的实验,以取得最真实的数据,并完成最终的确认验收。我毫不怀疑中共有这种狠毒的心肠。……于是才大胆地对社会投毒,并自然而然地把海鲜市场设置作为了障目的来源。

此人公开展览自己内心的阴毒,确实跟前者有一比。而为了事后抵赖,还耍小聪明——刻意用假定之类的词语!这是典型的做了婊子,还要立牌坊。再来看他另一条阴暗心态展览:“也有可能是因为中共在国内国际上的焦头烂额,以泼妇打滚的方式自残以恐吓国际社会……”这得是多么阴暗的心理才能臆测出来的东东?

中国有句老话,人不要脸鬼都害怕!远方的孤独就不要脸到了公开承认自己就是婊子的地步!我借用佛印的照妖镜揭露他的真面目——心理阴暗、内心充满牛屎,他是一点都不否认,照单全收。客观公正地说,特无理任何时候都不认错,使出浑身解数抵赖,至少在不要脸上,比前者还是稍逊色一分。


造谣者的目的何在?

俺一直申明,只有在足够客观的前体下,才有资格主观(远方理解为不要主观,只能是脑残)。而对这俩一贯把臆测、造谣诛心当能耐者,大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但本人不屑于那种低劣的小人做派,还是用事实证据来解剖他们不断秀下限、展览龌龊心理的目的究竟何在。

1)仅仅为了证明他们自己比谁都高明!远方多次很不要脸地呓语:万维没人能看懂他的思想!“我要是把了解的公开分享,会吓死一些人的”!特无理也不甘示弱:“如果按本人的猜测来分析……,就会有大梦初醒的感觉。”你见过比这更不要脸的吗?

2)他们天生就心理阴暗、龌龊。本人对他俩具体观点的分析、结论和提出的问题都摆在那里,一贯嘴硬的俩货不但一反常态地在回复中理屈词穷,拿不出任何反驳,就是他们用令人不齿的手法攻击我的专文,你也找不出就我具体问题的任何反驳!所有的狡辩都避开了具体问题,完全靠臆测、造谣来搞下三滥的人身攻击,以及文革红卫兵那种恶劣的诛心手法!

他俩的造谣和臆测至少包括:格致夫是海外中宣股长一级的领军人物、拿中共的钱、想当领袖、有多个马甲,云云。这与市侩小人、街头小混混有啥区别?无疑,“无赖下作”、“撒泼”的嘴脸,正好是对他们自己的准确描述。

如果你要问为啥会出现这种对人不对事的恶意攻击?有位博友总结的很到位:

君子总是就事论事,小人只会人身攻击!(大意如此,一时找不到原文)


得出他们心理阴暗、龌龊的结论有冤枉吗?

完全没有!

特无理唯一敢涉及我具体观点的一回,竟然还是光天化日下的造谣——说我“把‘好的社会体系’说成是不可实现的美梦,意指中国人不可能建立起更加文明的社会体系来取代共产党。”

而我的原文是:“乌托邦说它是最好的社会体系,人家起码有具体的体系设计;共产主义说它是最好的社会体系,人家也有“各尽所能按需分配”等美梦。你的是啥?就是空空如也的“好的社会体系”6个字!

很清楚,这里明显是把共产主义、乌托邦归结为无法实现的美梦,而特无理就敢面对白纸黑字公然篡改!这不是龌龊是啥?特无理专门攻击本人的博文已经不下6、7篇了!没有哪一篇不是靠令人不齿的造谣、臆测、诛心拼凑的。假如他自己相信那些蒙人的东西,那就等同于他承认自己只有三岁小儿的心智!

至于远方,不必多说别的,只提一点。不但他自己荒谬地拒绝事实证据,拒绝客观,下作到全凭阴暗的臆测、造谣攻击对方,更低劣到要求我也放弃客观精神,认同他的主观臆测!还有比这更无理、更无赖的要求吗?


最后的结论:

他们既然敢一贯地公开展览自己阴暗的心理、龌龊的臆测,公然反对依据事实证据,反对客观公正精神,那么,他们继续反对科学的结论也就一点都不奇怪,指望他们在国际社会27位科学家的严厉呵斥下,会承认错误只能是天方夜谭!

不信?那就走着瞧。我还可以把另一个预测也搁这儿:别指望他俩在继续狡辩中,会有勇气触碰我那些对他们具体问题的评论!


浏览(2289) (9) 评论(13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老张 留言时间:2020-02-24 18:59:16

刚看一大V导读的导读文章,竟然大放厥词““病毒没有DNA,只有RNA”。被老张恶心一番“上体育课学的,还是绘画老师教的?无知不可怕,去学就是了,无知还出来走两步上导读,小编把万维变成一个下三烂网站。”万维文科民主义和团红灯照,竞然如此下作。为了把新冠病毒是武汉病毒所制造出来的谣言做实,底裤都不要了。

回复 | 0
作者:格致夫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2-23 16:05:18

【呢还是没有理解我为啥说不是以你和老蛇做到辩论对象。 混混似乎不肯饶你吗。 尽管他是胡说八道,但是你也摆脱不了。】

这个不用担心,这类市井小混混们造谣、谩骂、胡搅蛮缠,除了展览他们自己丢人现眼的嘴脸,根本影响不到我啥。

回复 | 0
作者:格致夫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2-23 16:00:33

【你觉得病毒不能杂交吗, 病毒的基因图谱和致病基因都是清楚的。 剪接是因为没有耐心。】

如果你对这些问题真有兴趣,不妨先去看看有关病毒自然变异过程的重组和基因编辑方面的最基本常识。

回复 | 0
作者:格致夫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 留言时间:2020-02-23 15:55:32

你看看,我前面随便提了几个问题,你就没有一个敢正面回答的。

只能祭出胡搅蛮缠,造谣加谩骂的低劣手法,立马儿就把自己放进了市井小混混的行列!

太容易!几个问题就让你们露出本来面目。为啥?你们的根本问题,从来就学不会用服人的理据和逻辑进行够格的论辩!

我也就用不着认真对待你们,还是用你自己的“基本上都是”思维:

拿不出服人理据胡搅蛮缠的基本上都是拿美分的流氓混混。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20-02-23 14:08:11

美国的任何事情都有人说阴谋论,美国政府不在乎;在乎也没办法制止。这就是言论自由的美国。

反之,中共连五毛说美国放毒阴谋论都要制止,为什么?因为就怕中国人想到阴谋论。而且,中国人都知道说美国放毒太扯了!阴谋论会立马令中国人想到武汉p4,无论是意外泄漏还是故意放毒,都会引发中国百姓排山倒海的忿怒。

这就是为什么共匪和蓝金黄五毛要歇斯底里地否定阴谋论!

格致夫,这次你好像彻底暴露了自己大外宣的角色哦!该换马甲了?嘿嘿!

回复 | 3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2-22 22:43:50

呢还是没有理解我为啥说不是以你和老蛇做到辩论对象。 混混似乎不肯饶你吗。 尽管他是胡说八道,但是你也摆脱不了。

台湾有没有制作病毒或者筛选病毒的能力, 有, 比大陆强的多。 台湾有俩P4实验室, 国防部有个专门生化武器研究所。

我问台湾有没有散播病毒的动机, 你可以说没有, 那些幸灾乐祸病毒推翻共产党, 病毒打垮中国经济, 病毒孤立中国的讨论是否构成台湾投毒的动机,

台湾有没有散播病毒的胆量,小偷的胆量和强盗的胆量问题。 如果有明显的好处而又不担心被抓到,台湾投毒并不需要多大的胆量。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20-02-22 22:37:38

你觉得病毒不能杂交吗, 病毒的基因图谱和致病基因都是清楚的。 剪接是因为没有耐心。 台湾由十几年的时间呢。

回复 | 0
作者:格致夫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 留言时间:2020-02-22 19:44:19

【现在,最怕所谓阴谋论成为真相的就是中共,对吧?】

网上一种广泛流传的阴谋论说:病毒是美国人投放的。

你给大家说说,这样的阴谋论成为真相,中共为啥要怕?

回复 | 1
作者:格致夫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 留言时间:2020-02-22 19:40:04

【除此以外,在网上竭力否认武汉病毒为生化武器的基本上都是共匪五毛。】

按你的逻辑如法炮制:

在网上竭力肯定武汉病毒为生化武器的基本上都是流氓混混!

你旁观者说说,这能不能成立?

回复 | 0
作者:格致夫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 留言时间:2020-02-22 19:30:59

【这篇所谓27个专家的文章(不是论文),在缺乏严谨调查取证的情况下,粗暴下定论,并用“谴责”这样的字眼!这不是审慎科学的态度,而是政治恐吓!】

声明当然不是论文一则,可以说就是一封公开信。但就这,人家也列出了14篇参考文献。你凭啥说人家没有调查?

至于取证,他们又不是检察官?凭啥要取证?

用了“谴责”这样的字眼,就是政治恐吓吗?科学家就是干活搞研究的,哪来的权力恐吓?

回复 | 2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 留言时间:2020-02-22 13:58:57

【在网上竭力否认武汉病毒为生化武器的基本上都是共匪五毛。】

美国参议院,只有一个傻叉,阿肯色州参议员汤姆·科顿说病毒是中共制造的。其他的参议员都是共匪五毛。

=================================

阿肯色州共和党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在福克斯新闻(Fox News)节目中表示,该病毒有可能来自武汉一个戒备森严的生化实验室,这座中国城市正是病毒暴发的中心。“我们没有证据表明疫情就起源于那里,”这位参议员说,“但由于中国一开始就表现出的欺瞒与可疑,我们至少得提出这个问题,看看证据是怎么说的,而中国现在根本没有就这个问题提供任何证据。”科顿后来改口,否认了冠状病毒是中国生化武器失控的观点。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留言时间:2020-02-22 13:24:55

截止目前,质疑武汉病毒为人造的专家和论文都是提供强烈证据的前提下,表示质疑,也都没有把话说死。在我看来,这就是科学的审慎态度。

这篇所谓27个专家的文章(不是论文),在缺乏严谨调查取证的情况下,粗暴下定论,并用“谴责”这样的字眼!这不是审慎科学的态度,而是政治恐吓!

现在,最怕所谓阴谋论成为真相的就是中共,对吧?这27个所谓专家的行为让人联想起前不久才被美国司法机关逮捕的麻省理工化学系主任。也就是郭文贵所说的蓝金黄效应和沉默力量。

除此以外,在网上竭力否认武汉病毒为生化武器的基本上都是共匪五毛。别说反共人士,一般吃瓜观众绝对不会干这种蠢事!

回复 | 4
作者:格致夫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2-22 11:17:42

【人工选择就是撞大运啊, 没错。 袁隆平的杂交水稻还不是撞大运吗。 但是,水稻至少半年才能生产一批。 病毒每分每秒都在变异, 如果再加入一点放射线啦, 病毒混合了, 自然选择的速度要比水稻快的多。】

这个说法有问题。袁隆平的杂交水稻不是撞大运,为啥全世界的其他研究者都做不到他的水平?就是有他一套科学的方法,但与基因编辑完全没关系。他最初的思路就是优选出特别好的稻种,然后进行杂交。他到今天还能保持领先世界,也足以证明,这与撞大运完全不是一回事。

回复 | 1
作者:格致夫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2-22 11:09:51

【老格, 我也无意扩大阴谋论的影响。 如果不是见你和老蛇被那些黄皮狗逼的辛苦, 炒作这个话题毫无意义。】

其实,也没必要把这事儿看得多重,更不是炒作。

你看,我的每篇博文后面,哪有几个阴谋论者有勇气来正面交锋?

根本没有!就是远方、特有理,面对我的批驳,也拿不出针对具体问题的反驳,只能拼凑些臆测、造谣等下三滥的东西,这恰恰证明了他们的心虚和理屈词穷!

回复 | 0
作者:格致夫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2-22 10:53:36

我提到法理时的语境很清楚,看看下面这几句话,哪有说你违法的意思?

再说一遍,不要再提“自证清白”这类话,这不符合法理。对哪一方都一样,没有义务去这样做,除非自愿选择这样做。

回复 | 0
作者:格致夫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2-22 10:50:00

唉吆喂,怎么你会到这种程度呢?

我什么时候说过你讨论问题也违法了?

正好相反,我回水蛇博的时候就明确过我的态度:

我觉得,敞开了,无保留地坦诚交流也不错。

只要大家都保持理性,讲道理,就没问题。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20-02-22 10:33:29

【叙利亚的ISIS就可能有能力制造、储存、投放一种全世界都没有的病毒, 你想象力太丰富啦!】

第一个具备这个想象力的不是我, 你可以对我说没有, 但是美国政府和科学家可是都公开讨论生物恐怖袭击的可能性的。

其实,你和水蛇与我辩论阴谋论的问题是找错了对象。

我问台湾有没有制作病毒或者筛选病毒的能力? 谈论这个话题不违法。评比实验室的建造时间和水平更不违法。

我问台湾有没有散播病毒的动机, 你可以说没有, 但是不能连问都不准问。 那些幸灾乐祸病毒推翻共产党, 病毒打垮中国经济, 病毒孤立中国的讨论是否构成台湾投毒的动机,这违法吗?

我问台湾有没有散播病毒的胆量, 同样, 你可以说没有。

但是不能不准我讨论小偷的胆量和强盗的胆量问题。 如果有明显的好处而又不担心被抓到, 你说小偷不会偷只能依赖于小偷的人格的信赖。 那么讨论一个人是否可信违法吗?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20-02-22 10:23:02

【举证的责任在阴谋论者!如果阴谋论者拿不出证据,又到处传播,这就是违法行为。这是最简单的法理。】

到目前为止, 我都没有指责谁搞了阴谋, 我只谈可能性。 只准黄皮狗直接指责武汉病毒所, 而不准我谈台湾和美国制作病毒的可能性,连可能性都不让讨论是有点过头了。

回复 | 0
作者:格致夫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2-22 10:17:53

【你们想为武汉实验室洗清清白的路走错了, 即便证明病毒不是实验室制造的也不能排出生物武器的可能性, 污水早就等在你的门口了。】

你看,你的这些思路都错了。实验室自证清白不需要,但作为第三方的科学家完全可以出来说公道话,并用科学的论证驳斥阴谋论者。那27位多国科学家发严正声明强烈谴责阴谋论就是最好的例子。

回复 | 0
作者:格致夫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2-22 10:10:16

【目前恐怖组织还没这个能力, 这话你也需要打个问号。 穿草鞋的塔利班肯定没有。 但恒星叙利亚的ISIS是穿草鞋的吗? 看看他们的国籍!】

怎么越说越糊涂呢?

你举731的例子时就提醒你了,讨论的是当下的武汉疫情,不能刻舟求剑。

真的需要打个问号吗?叙利亚的ISIS就可能有能力制造、储存、投放一种全世界都没有的病毒???你想象力太丰富啦!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0-02-22 10:06:56

【你若说美帝两军作战,搞个细菌战,让敌军吃了拉肚子,拉不开枪栓】中美没有枪炮热战, 近期也不会有。

但是中美有经济争端吧, 我反复说过, 这个病毒作为杀人武器威力不足, 作为破坏经济搅乱社会的武器, 是原子弹级别的。

你不要再问我要证据, 我没有。 那些围攻你们的黄皮狗们给你武汉实验室的证据了吗? 他们围攻你们的关键点不就是共产党邪恶,啥事都干得出来。

而你们认为台湾和美国不会发动生物战的理由则是美国理性, 台湾善良吗。

我说过多少遍,讨论阴谋论,区分阴谋论本身对中国没有意义,因为是否阴谋, 中国要做的事情都是一样的。 提高生物安全警戒, 建设抵抗病毒新入侵的基础设施。

但是, 面对围攻武汉实验室的阴谋论我们必须反击。 而反击的方式不能用你们现在采用的辩解方式。

回复 | 0
作者:格致夫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2-22 10:04:21

【美国和台湾是病毒传播的受益者, 美国演练过病毒对全球经济的影响 (event201)。 该自证清白的是美国,不是中国, 是台湾,不是大陆。】

再说一遍,不要再提“自证清白”这类话,这不符合法理。对哪一方都一样,没有义务去这样做,除非自愿选择这样做。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0-02-22 10:00:26

【这种恐怖袭击谁会对中国搞?尽管你过左右而言,其实你已给出结论:美帝、台湾。】

你让我给你证据是谁搞的, 我没有。 你让我说谁有可能搞? 最大可能性排序: 台湾, 美国, 印度。

回复 | 0
作者:格致夫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2-22 09:59:18

【你有其他证据证明美国没有投毒吗? 你有证据证明台湾国防部的P4实验室没有搞病毒武器吗?】

你把思路正好搞反了!

无论是武汉实验室,还是美国的,都没有义务提供什么证据去自证清白!

举证的责任在阴谋论者!如果阴谋论者拿不出证据,又到处传播,这就是违法行为。这是最简单的法理。

你的很多说法,都存在这个问题。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20-02-22 09:58:06

美国很多高级实验室可能有人工呼吸道模型的。 也就是生命系统支持的人体器官的吧? 这是我的猜测。 石正丽的实验室最多弄两只猴子老鼠。 毕竟技术要求复杂, 石正丽和王姑娘没啥基础和家底, 国家也不愿意给他们投资。 这是为啥他们的实验成果都是病毒的基因图谱和相似性。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2-22 09:56:20

【老蛇,您说因为害怕病毒扩散伤害自身而排出恐怖袭击的可能性靠不住啊。】

你若认为你说的靠得住,只要给我一个可以站得住脚的证据就行了。

冠状病毒死亡率并不很高。它的最大特点就是传播的快。

不仅通过呼吸道传染,甚至粪便或体液(如唾液、痰液、鼻粘液、呕吐物、尿液,都可为传染源。

若按你说的,请问:这种恐怖袭击谁会对中国搞?尽管你过左右而言,其实你已给出结论:美帝、台湾。

你若说美帝两军作战,搞个细菌战,让敌军吃了拉肚子,拉不开枪栓。这个都比编辑出个COVID19,搞垮中国更靠谱。

拿出证据来。否则不靠谱的就是你。

我还撤了。

立场太坚定时,脑子会出现幻觉。这点,在万维我领教的多了。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20-02-22 09:53:16

【这是多么微小的概率。就是全世界的人从地球诞生那天起开始买,也很难中奖。】

开个玩笑别生气, 我穷哈哈地买彩票,一次买一个号码当然撞大运的概率不高,如果你富的不差钱一次投入3千万,中奖的概率是100%, 10分钟就能做到。

人工选择就是撞大运啊, 没错。 袁隆平的杂交水稻还不是撞大运吗。 但是,水稻至少半年才能生产一批。 病毒每分每秒都在变异, 如果再加入一点放射线啦, 病毒混合了, 自然选择的速度要比水稻快的多。

但是这样的人工选择需要时间, 需要安全的实验室。 武汉开张一年半的实验室肯定弄不出来啦。 但是如果有台湾实验室折腾40年呢? 反正人家也没有别的任务。 如果有15个实验室折腾70年呢?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20-02-22 09:46:38

【特别是搞全世界都没有的新型生物武器,其技术和各种硬件要求比核武器还要高得多】

仔细想想, 这个病毒与猪流感的杀伤力接近。 并且猪流感专门杀伤青壮年。 如果蝙蝠释放猪流感到中国, 能产生多大影响? 甚至, 蝙蝠把杀伤力更大的SARS病毒重新投放到武汉也制造不出来多大的水花。

病毒在人身体里的最大杀伤力不是病毒本身,而是身体里的免疫细胞对未知病毒的国度反应。 这叫细胞信子风暴。

病毒对于社会的最大杀伤力也不是直接杀死多少人, 而是诱发社会恐慌和各种不信任。 这叫社会信息风暴。 遍布中文网站的黄皮狗无意是病毒的最大帮凶。

回复 | 0
作者:格致夫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2-22 09:44:46

【你让人家看看你前边两篇文章,你两篇文章能反驳“人工选择”吗?】

你的“人工选择”啥意思?

不能人工制造,是因为新病毒与那种最接近的蝙蝠病毒(96%相似),也有1100个碱基不同!在没有蓝图的情况下,人类根本做不到能一个不差地去人工编辑正好符合需要的这1100位点上的碱基!

用试错(撞大运)方式,大致类似于你买彩票不是选对7个数字就能中大奖,而是选对1100个数字!你想想,这是多么微小的概率。就是全世界的人从地球诞生那天起开始买,也很难中奖。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0-02-22 09:41:35

【在对疑似感染流感的患者进行采样检测时,发现很多并非流感的物质混杂其中,判定此类不是流感,可能是新型冠状肺炎。】

以美国对舆论的掌控能力和生物技术能力, 这个冠状病毒如果传入美国也只能是波澜不惊,对经济政治影响微乎其微,绝对不会超过2009年的猪流感。

所以, 老蛇,您说因为害怕病毒扩散伤害自身而排出恐怖袭击的可能性靠不住啊。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