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Amoylover的博客  
Amoylover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774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旅19上 2013-08-10 07:24:54
  张志杰静静的躺在床上,任由自己的身体在憋尿。“我是梦中的蝴蝶,还是蝴蝶在梦中?”张志杰再次的问自己。
  没有答案!
  什么东西是最可怕的?
  没有答案的问题,和这个问题背后隐藏的实质。
  用钱去买春,这太简单了。
  设局欺骗一些涉世未深或者是意志不坚的女性,这种游戏太无聊。
  做一个超级英雄,这个世界永远没有明天,这有什么意义?
  那么什么才是出路,除了放纵,还有什么?……
  门铃“叮当”的响起来了,一声。
  不再等门铃响第二声,张志杰打开了门。
  “先生,晚上好!我是小优。”门口站着的一个女孩,个子不高,也不矮,话音标准,栗色的头发微微中分,瓜子脸,很清秀。穿一件橘绿色的小风衣,一双小麂皮的半高靴子,中间还露出一小段只穿肉色袜子,白白的小腿。
  “小优,进来吧。”张志杰回身坐到了椅子上,示意小优进门,然后看到小优进门后,再示意小优把门关上。
  “先生,晚上好,你看我可以吗?”小优问。
  “你很好。先坐吧。这样吧,我们先聊聊天?”张志杰问。
  “聊聊天?好啊。先生想聊什么?”小优还没有碰到过这样的客户。通常猴急的客户都是争分夺秒的。不过只要客户的要求不超出合理的范围,聊天也在提供服务的范围之内。
  “我现在很苦闷。”张志杰说。
  “为什么呢?”小优表现得非常的到位,表情也合乎逻辑。
  “因为我被困在一个笼子里面。出不去,不断的重复,再重复。生活没有激情。未来没有希望。”张志杰自顾自的说。
  小优嘻嘻一笑:“我们就是为您这样的客户提供精彩服务的啊。让你的生活充满了激情。”然后就开始解开自己的风衣扣子。
  “小优,你没有听懂我在说什么。我今天不想做你想的那个事。但是只要你好好陪我聊聊天,我一样买你的钟。”张志杰说。
  小优吃惊了,难道是自己没有吸引力?如果是这样的话,这对自己绝对是一个大的羞辱。毕竟自己对自己的样貌,气质是非常有信心的。要不是因为特殊原因,自己绝对不会走上这条路。虽然自己做这个行业不长时间,接的客人也不多,但是哪个客人看到自己以后不就开始毛手毛脚,甚至是扑了上来,着急得不行了?可是现在这个男人召了人来了,却不上床,那么如果不是自己有问题,就是这个男人有问题。很明显,小优不认为自己有问题。
  “那先生,您就想我陪你聊聊天?就这样?”小优问道。
  “我想,你平时一定有经常去玩的地方,如果我买你三个钟,你可以带我一起去吗?”张志杰问。陌生的城市,悲哀到杀死时间都要找应召女郎。张志杰在心里鄙视自己。
  “我经常去玩的地方?”小优不是非常的理解。
  “就是台湾人经常说的夜场之类的,比较high的地方。喝酒,跳舞,甚至K粉。”张志杰说。
  “先生,您不是带牌的吧?”小优眨着眼睛问,“我虽然是出来卖的,但是也是为了生活。你说的那些黑道地方,我不知道啊。”
  “什么叫带牌的?”张志杰不懂小优说的。
  “你真不知道啊?”小优看张志杰的表情也不像是装出来的。但是一般卧底都是很厉害的,要套进自己那还不是两个手指捏田螺的事?
  “我真不知道。”张志杰对小优的敏感有点好笑。
  “带牌的就是警察。”小优说。
  “那不带牌的呢?”张志杰好像找到话题了。
  “不带牌的就是鲈鳗(台语:流氓),黑道。”小优说。
  “为什么这么叫啊?”张志杰问。
  “如果不是带牌,那警察和鲈鳗有什么区别。”小优恨恨的说。
  “你和警察有仇啊?被警察抓过?我可知道台湾是抓娼不抓嫖的。”张志杰说。
  “我们不是娼!”小优不高兴了。“我们出来做的也有要尊严的。我们出卖我们的肉体换取钞票,这是我们的自由,总比一些人从根子上烂掉了,人前光鲜,背后龌龊的好。”
  “你怎么说话总是台湾人,台湾人的。你不是台湾人?”小优接着问。
  “我给你看看我的身份证你就知道了。”为了博得小优的信任,张志杰直接递给小优自己的身份证。
  “啊,我听你说话的口音,我因为你是南部到台北玩的。原来你不是台湾的啊。”小优说。
  “这种证件不好造假吧。再说了,就算我是警察,也管不到台湾的事,你说对不对。”张志杰说。
  “那是。我们又不是一个国家的。”小优说。小优想了想,“我知道了,你这就叫做体验生活。”
  “体验生活。算是吧。”张志杰也不想和小优这个联想力丰富的女孩扯太多,“我就想让你带我出去high。你看怎么样?”
  “如果你买我三个钟,那是够了。今天晚上我可以陪你出去玩。”小优有点自言自语道,“可是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什么问题啊?”张志杰不是很明白这个女孩为什么有这么多的问题。
  “你一点都不想和我上床?”小优问。
  张志杰笑了。原来这个女孩在意的是这个。张志杰不能告诉她,其实他和她上床上的次数已经双手都已经数不过来了。张志杰对小优的身体构造和床上的表现是门清。无可否认,这个女孩对张志杰曾经拥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可是今天的主题不在这里。但是张志杰清楚,如果自己的回答不能让这个女孩满意,说不定她还真能闹出点小脾气。
  “想!不过我更想在high完之后,再和你上床,这样更有感觉。”张志杰的回答坚决有力。
  当小优确认自己的吸引力没有问题的时候,就开始顺着张志杰的要求往下想。
  “那要到哪里去呢?”小优自言自语。张志杰看着小优可爱的咬着手指头。
  “你看我们去夜店行不行?”小优问。
  “好啊,今晚就交给你决定。”张志杰说。
  “我跟你说哦,你要告诉我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夜店?”小优有点苦恼的说,“你这个客人太奇怪了耶。人家很难选的。”
  “给你一个建议,选择你最想去的。”张志杰提议。
  “哦,这个好。那我们就去Royal1869。”小优说。
  “What?1869?”张志杰问,“Are you sure?”
  “Yes,what's the problem?”小优反问。
  张志杰直接脱下来自己的长裤:“来看看,你确定,这就是你最想去的1869?”
  小优一开始被吓了一跳,后来看到张志杰的under上面的标牌,“噗哧”笑出来了:“太好玩了。很诡异耶!这是证明了你今晚就应该去Royal。”然后还顺手摸了下张志杰的凸起,“够份量哦。不过不知道硬度够不够。”
  “告诉你,它不止份量够,硬度够,而且够持久。你有机会亲自体验到的。”
  张志杰把长裤穿起来,做了个请到手势,示意小优可以出门了。
  小优轻轻的走到门口,然后背身靠在门上,调皮的伸出一只雪白的小手,面向张志杰,也没有出声。
  张志杰看懂小优的示意,心领神会,掏出钱包,数了三十张新台币,放在了小优的手上。
  小优的眼发光了:“先生,我今晚一定让你满意。”“要怎么称呼你呢,先生。”
  “你可以叫我Jay。”张志杰说。……
  出租车停在信义路的某条副街道上。这是隐藏于朴素之后的喧嚣。小优带着张志杰坐上电梯,随着电梯的上升,张志杰听见了隐约震动耳鼓的音乐声。电梯门一开,豁然开朗!脚底闪烁着黑水晶一般的亮光,人群,拥挤的人群随着音乐摆动着自己的身体,那是属于夜夜所独特拥有的悸动在漂浮。
  Royal1869!
  店里用后现代的装修隔成几个区域,吧台是最大的一个自由区,连着吧台的是一面巨大的酒窖墙。张志杰被震撼了一下,这酒窖墙摆满之后,单独酒的价值估计就会超1500万新台币!
  小优和张志杰在公共吧台找了两个位置坐了下来,在这样的环境下,说话的声音就变成了两极化,要么就大声的,要么就是嘴巴对耳朵的超级贴近。张志杰瞬间懂了夜店的吸引力。在这样靡靡的环境下,把嘴巴贴近身边的男人或者女人的耳朵边,吹出暖暖的风,带着诱惑的语调,要是聆听的对象不小心动下头,就可以实现肌肤的接触。这要是在还没有突破肌肤之亲的或者在喜欢搞暧昧的两人之间,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张志杰看了下酒牌,点了一款台北版本的贝利尼鸡尾酒,这是由普罗塞克(Prosecco)和桃子酒混合调制的,香甜易入口,而且度数不是很高。张志杰想慢慢,慢慢地杀死时间。
  小优看着酒牌,咬着手指,很久了还没有点,面临to be或not to be的问题抉择,张志杰凑头去问道:“犹豫什么?”
  “我都想要,可是都太贵了。”小优说。
  “小优,你可是刚赚到3万块的人啊,还在乎这几杯酒?”张志杰说。
  “Jay,这个钱我有用处的好不好!好吧,来杯奇异果、柠檬与迷迭香加上伏特加。”小优说。
  “Cheers!”小优高兴的和张志杰碰了一下杯!“你知道吗?我可喜欢这里了。今天是最自由的。我要彻底的放松自己!”
  “你以前来过?”张志杰问,在小优的耳边,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的青草系香水味。
  “以前都是和一些猪头一起来的。”小优说。
  “我这样的猪头?”张志杰假装不高兴。
  “对,就你这样的。”小优故意的说,“不过没有你帅,没有你大方,没有你好。和你在一起,很轻松。来我们去跳舞。”小优拉着张志杰,一边挤向了舞池。
  DJ的水平很高,音乐很high,人群舞动,小优因为内在穿着的原因,不敢脱掉小风衣,反而有一股特别的韵味。
  小优很会跳舞,跳到后来,她几乎就成了当晚的dancing queen,只要她一下场,就会博得一阵掌声,舞池里会自动空出一点位置来给她。反而,张志杰成了陪衬。
  山中无日月,这夜店里面也让人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张志杰发现人是越来越多了。看来台北的夜生活已经进入了高潮。
  在一曲舞罢,小优高兴的一手拉着张志杰,一人一手拿着一杯气泡水,小优是台湾的特产树莓味道,张志杰是青柠味道的,“我带你去发现一个神奇的地方。”小优咬着张志杰的耳朵说。张志杰觉得麻麻的,微疼,撩动着欲望。
  小优带着张志杰走到了一个超级无敌大的阳台,摆放了很多高级沙发,是给已经舞动得有点疲累,和想透透气的客人安排的,休息一会,再回去继续high。
  “这是我最最心仪的户外区。”小优说,“你看,多漂亮啊!”
  小优放开张志杰,把气泡水放在一个小巴台上,在夜的流光中自我陶醉的旋转了一圈,然后趴在栏杆上,“你看,在这里俯瞰台北夜晚的美景。多惬意啊!”
  小优变魔术般的变出一根moor香烟,点上,吐了一口,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张志杰全程默默地看着小优的自我陶醉。小优一只手抱在胸前,对张志杰说:“你吸烟吗?”
  张志杰走上前,直接拿起小优手上点燃了的moor,深深的吸了一口,细细的moor一下子就烧掉了半根。
  张志杰把剩下半根的烟塞回小优的嘴里,然后深深的叹了一口气说:“曾经有一个女人问我,如果我吸烟,你喜不喜欢。”
  “你怎么回答呢?”小优吸了一口,把moor从嘴巴里拿出来,问道。
  “当时我说,我不喜欢。我不喜欢女人抽烟。可是她却说,她在特别的场合,特别的情绪下,希望能抽一根烟,这样特别的sexy,想象一下《花样年华》里面的穿着旗袍的张曼玉,一手拿着酒杯,一手拿着一根香烟。”张志杰说,“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会对她说。我会欣赏你抽烟的样子。”
  小优慢慢的走到张志杰面前,抬起头,无声的看着张志杰,慢慢拉起张志杰的手,从风衣的两个扣子缝中深入,张志杰感觉到自己的手进入了一个温暖的环境,和清冷的月光完全的不同。还有暖暖的,软软的,弹弹的,滑腻的,一小座山峰,在变形着。
  小优靠在了张志杰的身上。
  “抱紧我,抚摸我。”小优说。这声音空旷,奇特……
浏览(26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Amoylover
注册日期: 2013-07-10
访问总量: 14,65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分类目录
【小说】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存档目录
2013-08-10 - 2013-08-10
2013-07-21 - 2013-07-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