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Amoylover的博客  
Amoylover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774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旅19下 2013-08-10 07:27:37
  良久之后,坐在前面静静开车的张美兰忍不住,咳嗽了一下,然后连头也没有回,问道:“小优,这位先生住哪里?”
  小优脸“腾”的一下子通红起来。虽然小优的性子已经是很开放了,但是毕竟是在自己家人面前,这样的还是会显得过于亲密了些。所以,小优在听到嫂子问话的时候,顺势轻推了一下张志杰,对张志杰使劲的眨了眨眼睛,使了使眼色。然后回答道:“XX酒店。”
  突然之间,小优心里冒出了一个问题:“对了,我想起来了。你怎么认识我嫂子?”小优问道。
  “我刚好坐过你嫂子的出租车,然后,刚刚好看到过嫂子的证件。而且嫂子这么漂亮,很容易让人记住的嘛。”张志杰倒是没有说谎,只不过,只是一半的事实而已。
  张美兰听到张志杰的解释,心里也偷偷的高兴,毕竟每天上车下车的客人没有三十人,也有二十人,谁还记得每个乘客的样子。但是乘客却能记住自己,还和自己的小姑子看样子有很亲密的关系的样子,更在刚刚还冒着生命危险救了自己。这样的缘分,太过于戏剧化,但终归是好的。
  “你这个大色鬼。你也不是好人。”小优听了之后,假装恨恨的拍了一下张志杰,刚好拍在张志杰的右边大腿上。
  “痛啊。”张志杰咧着嘴说。
  “坏人。”小优抱着张志杰,狠狠地又亲上了,张美兰这次只能假装什么也没有看见了……
  出租车在酒店的楼下停住了。“小优,你今天真的不回家?”张美兰问。
  “嫂子,你就放心好了。你回家和妈妈,哥哥说,我很好。过几天我就回去看他们。”小优和张志杰下来车,小优关上车门对放下车窗询问自己的张美兰说。
  “那好吧,好好照顾自己。Jay,谢谢你!小优,记得多回家看看妈妈。妈很挂念你的。”张美兰对张志杰和小优说,然后一挂档开走了。
  小优和张志杰对视了一样,“我们上去。”异口同声。
  进入电梯后,小优刚要按下18楼,张志杰直接按上来顶楼。“我们到楼顶上去。”张志杰提议说。
  小优羞红了脸,“你这个坏蛋。”然后就挂在张志杰的身上,一口长吻。
  到了顶楼后,两人发现楼梯口居然被锁住了。“怎么办?我们回去吧?”小优说。
  “我来看看,不要忘记,我是个工程师。”张志杰拉着门锁,使劲的猛地拉住了,然后用一张已经被打穿了的信用卡,从门缝里塞了进去,然后在使劲一戳,一掰,一推,门居然打开了。
  “坏蛋,你怎么做到的?”小优睁大了眼睛,扑腾扑腾的看着张志杰。
  “这个门锁没有装好。”张志杰装神秘的说,“反正打开了,走,我们出去。”张志杰将信用卡往门锁的插销上一插,再掰了几次,将门锁卡死,好防止被反锁在天台上。然后拉着小优趟入了夜色中。
  银色的月光下,两片雪白的臀肤闪着微光,小优皱着眉头说:“오빠(韩语:大哥),冷!”
  张志杰双手伏在半趴着的小优的身上,腰部向前一冲,一声怒吼:“我操尼玛的台北!”
浏览(36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Amoylover
注册日期: 2013-07-10
访问总量: 14,71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分类目录
【小说】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存档目录
2013-08-10 - 2013-08-10
2013-07-21 - 2013-07-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