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芬兰唐夫的博客  
随云随雾,日落日出。  
网络日志正文
说说王岐山与胡平的川剧面孔 2018-02-06 09:26:47

说说王岐山与胡平的川剧面孔

唐夫

最先,能够认识王岐山的真面目的人的确不多,他那左右逢迎的口吻,善恶相交的脸嘴,真假难分的语言,令多少人丢命黄泉还不知为什么。如果说王岐山擅长胡平那故乡民间剧作带川字的特色,唯一能识的是变脸惟妙惟肖,令人眼花缭乱而罢。

这个道理很简单,因为王岐山才算得上是货真价实的共产党人代表,那种无孔不入,无恶不作,无话不假的品格,能上爬到九千岁的魏忠贤地位,自不待言。他不仅仅把中共的狡诈伎俩运用得空前绝后,甚至将毛泽东的手毒心黑也发挥淋漓尽致。他可以朝令夕改,可以为所欲为,他擅见风转舵,偏爱翻云覆雨。以此同时,王岐山还让不少人寄希望于他取代习近平,改变帝制,让中国步入人类文明之道,给未来一线希望。

俗话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还真有应验。这下突然杀出来个当代程咬金,给他当头一棒。就郭文贵对他的种种阴暗历史的揭露,狼子野心的伎俩和真实面目的展示,通过海航的资金转移,通过肃整马健以及害死几乎所有知道他的丑恶过去的同僚和下属,以及他那些见不得人的行为动态姿势,玩女人的口吻,污蔑本民族的语言,以贪反贪的黑吃黑,这一下子扒开了王岐山的五脏六腑,让他一反常态,不得不捂脸而起,突然销声匿迹,乖了起来。

但王岐山毕竟是王岐山,他在被郭文贵的爆料逐出权利中心之后,立马综合了江泽民和朱镕基的势力,并收买了元老和中共内部的门徒,随即死而不僵,卷土重来,他利用掌控金融的权利,腐蚀和掏空了国库,并拉拢了海内外以及党内上上下下各层次的人物,给予了巨大经济利益的付出,获得了趋炎附势的回报与投靠,巴结,摇尾乞怜和邀功讨赏之徒一下风起云涌。

由此可见,以王岐山能够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便挥动巨资,裸潜美国,甚至骄奢淫逸到运用权力荟萃的资产,挥霍得比总统和王公贵族还更豪奢的程度,不言而喻,王的能量不仅仅是雪涌南关,而是山围故国了。所以,海外民运人士一个又一个的被拉拢,被收买,被降服。在中国大陆是在王岐山的盘根错节的势力下,他的罪恶累累基本不受影响,尽管想篡权夺位的企图被制止,但他的所作所为比他抓捕的贪官污吏霄壤之别,却竟然能逍遥法外,这就是令人跌破眼镜的奇迹,出现在人类社会的历史上的一次重笔。

究竟是习近平不敢动王岐山,还是他需要王岐山来作为救命稻草,以维持摇摇欲坠的政权?是王岐山尾大不掉,还是王岐山掌控了中共的密辛和死穴?至今,在中国大陆的民众除了只能对王岐山窃窃私语,尚无人像王铮那样公开挺薄一般,敢对王岐山的贪腐仗义执言。对中共无官不贪的病毒蔓延和扩散,从六四之后的屈从到后来的习惯,从羡慕贪腐到趋奉劣行,这中华民族容忍黑暗势力,最见不得人的一面。由此可见,以王岐山为代表的中共不但走出了了人类文明的正常轨道,甚至“循循善诱”的把中华民族带向一个用说谎假打为自豪,并见利忘义以及颠覆了人类道德秩序的常态,在无法无天的制度之下的对贪腐的容忍和习惯到争相竞技的风气已经形成。为此,王岐山仍然可以玩弄权势,可以东山再起,那就“见惯不惊”了。

然而,就在这样的见惯不惊之后,令人大惊的是海外民运人士,如胡平之流,一贯用反共的口吻来攫取政治资源,并获得无数经济利益之后,以古稀的高龄,突然如川剧般变换面目,对中共王岐山这样的巨鳄的丑态,如海航的来龙去脉,不但缄口无言,甚至一反常态的对郭文贵的爆料运动,从最开始的冷嘲热讽,到而今的讥笑调侃,真是赤裸裸的暴露了一种令人唇亡齿寒的面目。难道这就是中国民运的趋向与代表?非也,这是赤裸裸的叛徒行为。

胡平你老兄不是一直在为民运活着吗?为了逃匿知青命运的熬煎,你曾经断指出来,用“曲线救己”方式回到城市,获得教育机会,一步步爬上权利的山坡,因为六四你不但获得西方的教育而且获得美国的庇护,由此,你钻营在反共的利益圈里,用各种各样的伎俩推翻了前任的民运领袖,攫取了无数的利益。而今,你又重施你的断指之术,从对中共的对立到而今的笑骂大帮忙,到直言不讳的支持王岐山,由此可见,你究竟被王岐山收买到何等的程度?你敢对此皂白一二吗?

我本来以为你在一年前和夏业良章立凡等人,鬼迷心窍的扭曲和攻击郭文贵,被后者公开的事实驳斥的体无完肤之后,应该装聋卖傻,应该向弱智方面修炼净化自己。想不到你最近突然跳出来再次对郭文贵冷嘲热讽,对海航暗度陈仓,这就令人不得不对你的行为跌破眼镜。

有人在网络上揭露你的沾沾自喜,是扬言获得中共大使馆的高级香烟免费供应,有人揭露你在北京投下巨资买得豪宅,还有人揭露你通过民运到处挂职获薪……,如此等等,可见你的利益至上的心窍,现在不报答王岐山,捧着他才可以继续发财做美梦,那是说不过去的。

写到此,我忍不住想问你一句,你的一生所有那些冠冕堂皇的语言,难道说来都是为了利益和权势么?做人,做学者,做什么草寇,领袖,到这样的程度,还有什么脸皮可以“流芳百世”的呢?

言及斯,我真不知道中华民族亘古迄今的痼疾与灾难,究竟是前前后后,大大小小的王岐山造成的呢?还是像胡平这样胡作非为,胡说如斯而已。这倒是真是个百思不解的哥猜了。本来我以为只有王岐山在做川剧演员呢,不想你也擅长如此,这倒是一种奇迹。

最后,我还是想奉劝你一下,胡平先生,做人,不可以没有良心,不可以没有道德,更不可以没有基本的人性和对文明的欲求。何况你半辈子都活在民主自由的美国,竟然这样曹营心汉的充分暴露,是不是与可耻结伴,与良知为敌,与狡诈成为“桃园”不解之谊了呢?

最后,我仍然希望,胡平先生能够悬崖勒马,痛改前非,不要跪在王岐山的“石榴裙下”,坏了金身,污了名节,活得不但没有价值,而且失去了最基本的人格。

2018/2/6 清晨上网有感,作于芬兰


浏览(2529) (15) 评论(1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芬兰唐夫 回复 patience 留言时间:2018-02-07 21:46:08

的确如此。赞一个老兄的掷地雷鸣有声!

回复 | 0
作者:patience 留言时间:2018-02-07 08:26:35

谁爆料匪共反腐运动的虚妄,谁就是英雄。谁反对爆料,就是变相维护匪共,就是匪共的人

回复 | 0
作者:芬兰唐夫 回复 正好123 留言时间:2018-02-07 06:38:50

谢谢!

回复 | 0
作者:正好123 留言时间:2018-02-07 03:56:34

看到5毛特务们纷纷出来放肆,就知道唐夫说对了

回复 | 0
作者:芬兰唐夫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8-02-06 22:34:19

别的不说,把中共的弄得焦头烂额,求他不爆(王岐山)料,就此而言,这就是郭文贵的丰功伟绩。要知道,在反共大业上,是郭文贵开辟了一条新的路径。一暗度陈仓些别有用心的要攻击郭文贵,不是为王岐山吗?

回复 | 1
作者:芬兰唐夫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8-02-06 22:31:32

你的认识是不是需要居住在他们的隔壁?孙悟空你认识吗?

回复 | 0
作者:芬兰唐夫 回复 雨村 留言时间:2018-02-06 22:30:43

郭文贵说的王岐山贪腐,最大的表现在海航不是事实吗?

回复 | 1
作者:芬兰唐夫 回复 天蝎有血 留言时间:2018-02-06 22:29:36

一年来,对中共杀伤力最大的,只有郭文贵。对郭文贵攻击的,不外乎是在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绝大多数都有蓝金黄之讳。这是不言而喻的事。偏偏很多人就是要认贼作父。谢谢赞同。

回复 | 2
作者:雨村 留言时间:2018-02-06 22:00:44

胡平是一个有头脑的人,不会人云亦云。作者把骗子当英雄,才是真正的糊涂虫。不管是王岐山还是郭文贵,没有一个好东西。

回复 | 0
作者:天蝎有血 留言时间:2018-02-06 16:45:17

海外民运的嘴脸在郭文贵爆料革命上暴露无遗 哪有一点民运的影子 对于中国这一段时间政治脉络的梳理 海内外没有一个能超过郭文贵那些说郭文贵收场的洗洗睡睡去 期待文贵春晚的爆料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8-02-06 14:01:35

看懂了,讨胡平檄文,清党开始了。海外阿运们就是这点子出息,内战内行,碰上老共就怂蛋了。

其实什么王岐山的胡平的,一个也不认识,看不出与生活有多大关系。

回复 | 0
作者: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8-02-06 11:16:09

如果质疑郭文贵就是被王岐山收买了,那您吹捧郭文贵是不是被郭收买了啊?在网上讨论问题应该只看事实,不问动机,搞人身攻击只能使您自己很难看。郭的闹剧已经收场,您实在应该往前走啦。

回复 | 3
我的名片
芬兰唐夫
注册日期: 2013-08-21
访问总量: 552,53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而今,他这样走了!(略改)
· 闲聊---借得天皇转地皇—初探
· 吃在狱中
· 评王东岳先生
· 中国看守所角落:吃在獄中
· 被燒烤的圣母
· 为张扣扣而歌
分类目录
【横穿南美】
· 唐夫生涯南美之行:偷渡巴西
【相关政论】
· 评复旦大学女教师(或教授)的课
· 这个网络资料也可以看看
· 男女关系初探
· 中共毛治下的饿死人的真实数据是
· 观感于珠穆朗玛峰的攀登之道
· 这位敢置生死于度外的高院法官王
· 对台湾选举的联想
· 说说“九一八”前因后果
· 习近平还在不在人间呢?
· 我是这样看待郭文贵
【大话天下】
· 闲聊---借得天皇转地皇—初探
· 评王东岳先生
· 重读“大东亚战争全史”
· ZT:从一篇电影说起
· 看“天皇”影片而叹息二战结局
· 与日本友人谈中日之战
· 唐夫跟帖张老上传的龙应台之文
· 吓!每天500万吨黄豆,刘鹤疯了
· 观感于珠穆朗玛峰的攀登之道
· 嗨嗨!华为开始率先反习了
【漫话芬兰】
· 回归的芬兰人
· 今日游岛
· 随笔五一在芬兰
【散文散写】
· 闲聊---借得天皇转地皇—初探
· 易北河畔捞抡思
· 易北河畔碎语思
· 漫话暹粒吴哥窟
· 北雁南飞也是云
· 与同学论及人生三观
· 回校长推荐视频聊陈果之课
· 朱婷为什么要去土耳其
· 找老伴的说法
· 从最近发生的夜半哀鸣说起
【生涯记述】
· 而今,他这样走了!(略改)
· 吃在狱中
· 中国看守所角落:吃在獄中
· 中国看守所角落 第三章 批 斗
· 唐夫生涯回忆录:中国看守所角落
· 唐夫生涯回忆录:中国看守所角落
· 唐夫生涯回忆录:锉刀功夫
· 唐夫生涯回忆录:中国看守所角落
· 唐夫生涯回忆录:中国看守所角落
· 我的舅舅(续完)
【小语诗歌】
· 被燒烤的圣母
· 为张扣扣而歌
· 清明悼张志新
· 看孟宏伟的机关算尽
· 唾独裁者句
· 悼李锐老先生仙逝
· 近日感作57言
· 寄语中秋
· 唐夫诗选:等你之等
· 唐夫: 扫墓
【随笔描写】
· 闲聊---借得天皇转地皇—初探
· 后续上篇龙应台文
· 唐夫跟帖张老上传的龙应台之文
· 吓!每天500万吨黄豆,刘鹤疯了
· 说说意淫在照片里的误区
· 、
· 新年心语
· 批阅陈独秀之艳作:乳房赋
· 回忆上世纪中叶景象:老虎灶
· 说说“九一八”前因后果
存档目录
2021-10-30 - 2021-10-30
2020-06-10 - 2020-06-10
2020-01-06 - 2020-01-06
2019-07-22 - 2019-07-22
2019-04-04 - 2019-04-20
2019-03-06 - 2019-03-28
2019-02-01 - 2019-02-26
2019-01-02 - 2019-01-29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2 - 2018-11-27
2018-10-07 - 2018-10-25
2018-09-01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09
2018-07-03 - 2018-07-27
2018-03-01 - 2018-03-28
2018-02-04 - 2018-02-28
2018-01-08 - 2018-01-26
2017-12-09 - 2017-12-09
2017-11-23 - 2017-11-27
2017-10-23 - 2017-10-23
2017-09-08 - 2017-09-30
2017-08-05 - 2017-08-31
2017-07-08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06
2017-05-21 - 2017-05-24
2017-04-16 - 2017-04-16
2017-01-10 - 2017-01-10
2016-11-09 - 2016-11-16
2016-09-09 - 2016-09-09
2016-08-03 - 2016-08-26
2016-07-03 - 2016-07-23
2016-06-03 - 2016-06-19
2016-05-01 - 2016-05-28
2016-04-01 - 2016-04-29
2016-03-05 - 2016-03-28
2016-01-01 - 2016-01-17
2015-12-04 - 2015-12-31
2015-11-17 - 2015-11-29
2015-07-03 - 2015-07-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