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芬兰唐夫的博客  
随云随雾,日落日出。  
网络日志正文
谈点周立波案的纵横交错 2018-07-19 07:35:24

谈点周立波案的纵横交错

 

唐夫

 

之前,就看到周立波在美国闹上无证带枪加毒品查出的官司,沸沸扬扬一年多的镜头,不久前也得悉他逢凶化吉,轻松愉快就“凯旋而归”了。谁知最近再起风波,但看记者采访和周立波夫妻在美国陷入官司的申述,前因后果让人跌破眼镜,看来其中的世风人情,朋友敌人,阴阳表里各有来历。 

这场官司最先与周立波纠结的两人莫虎与唐爽,都是深交多年的朋友,从周立波夫人胡洁更换律师三人(据说还有个华人江律师,是帮他脱扣获释的高手),莫虎最先要价二十万美金,接踵而至还有五十万美金追加剧情。令周立波奇怪的是,莫虎还推迟了保释时间,并让此事公开新闻,让周立波顿时颜面扫地。后来,周胡夫妻讲述了案件发生的关键人物----唐爽,在关键时刻,有落井下石之嫌。就视频中的唐爽的说法是经过了周立波的同意,让警察搜出了车内,枪支和毒品。这对周立波简直是天降横祸,平地风雷。就后来唐爽之述周立波有吸毒的历史。言下之意,这是他自带之物吧。 

就周立波的说法,那不明来历的枪毒是(他不敢直言的)某某人邀请他去打猎,并让他参观他的枪库,之后就告别出来,在周立波的不知不觉中驾车在道,出现上述的案情。奇怪的是,莫虎身为律师,与周立波的嫌疑人某某有交,但原告被告都被他“兼收并用”。律师费用极其昂贵,近乎敲诈。为此,周立波夫人胡洁辞退了莫虎,才有了后面的更换律师的情节,之后聘请的两位律师收费还不及莫虎出价的一半,这就有点令人愕然。更奇怪的是,唐爽也由某某借钱应付官司,最后脱身而出,不再介入此事。

这里,唐爽的涉入此事,就别有蹊径了。这位小有成就的年轻人,曾就读于成都七中,毕业于复旦大学,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攻读博士,与学院教授女士崔瑟豪斯一块研究出了唐.崔理论。此后,被中国一些学术机构赋予不少头衔。据说他目前在研究什么高科技材料,可以取代电脑芯片的结构,如果成功,又会引来一场革命和轰动。这样的年轻学者,自然而然就被国内的一些“引力磁力所吸引”,现在中国的年轻人,凡是急功近利者,一但被爱国主义根植灵魂,就自然而然要为祖国奋斗终生的。不知道他也有了些什么行为,反正被美国FBI盯上并受警告,这也许又涉及到美中的一些“厉害了,我的国”等问题吧。当然,这是外话。

话说回来,周立波为什么会有飞来横祸,起因于他和唐爽一块走访友人某某,回程路上被警察查车,因发现毒品和上膛的枪支而被涉案。期间唐爽的表现和应答警察的问话,才有了莫虎的出面,官司纠结前前后后一年半,周立波才脱险出来,痛定思痛,追根溯源,发现了其中的一些奇怪苗头。

就现在周立波,胡洁,唐爽,以及莫虎的介入,以及受记者媒体的采访经过的视频展示,双方的各执一词,可以看出这样的蛛丝马迹。这不外乎又涉及到盗国贼最近谋杀的王建的谋略,大体上如出一辙,只是目的不尽相同,作用大体一样吧。

可以这样设想,周立波就像水浒里面的林冲,遇到高俅样人物,在背后做了一个极大的布局,将白虎堂似的陷阱设在美国,用友人作为鱼饵诱惑,以枪支和毒品作为违法证据,可置周立波于死地而百口莫辩,由此而造成海外华人奔走相告的悲剧,这会是一堂生动的阶级斗争展览。以这样活生生的例子直接打击国民对美国的向往与好感,间接转移国内四面楚歌,走投无路的困境,免于被众目睽睽之下的声讨,此起彼伏的焦头烂额吧。这对稳定局面有极大的好处。

众所周知,周立波油嘴滑舌的清口饶舌,把当局丑态描绘得丑陋无比,无地自容,他的嬉笑怒骂的伶俐口词,他的惟妙惟肖的模仿绝技,令中共一二号人物以及元老子孙,龟孙子王八蛋,等等恨恨不已,正愁找不到在国内下手之地,才设想出这样狠毒而绝妙的计策。反观,周立波的听众,民众,以及支持者数量可观,在国内直接抓捕,囚禁,贬低,批判,都只有让执政者作茧自缚,更加体无完肤,千夫所指。

由此可见,有人对周立波的行为关注已久,置周立波于狼狈不堪境地,让芸芸众生的关注点出口转内销,成为茶余饭后谈资,忘记了习王伟光正的盗国贼伎俩,那倒是比戴着钢盔藤帽,手持钢叉警棍打得满城鸡飞狗跳的效果要好得多。 为此,一箭三雕的手法由某某高官之后潜伏在美国的盗国富豪出面邀请,选中唐爽陪同,像唐爽这样的年轻科学家,出身微贱,缺乏正义,只有利益名声观的中国学者为十之八九作为科技间谍,是中共长期的国策。时值美国FBI已经严密监视唐爽,并对他有提醒和告诫,这让唐爽已经感觉芒刺在背,逃离美国,献技中共才是他的美妙前途。为此,中共高参需要他出面干好对付周立波活儿,那是绝不含糊。那么莫虎呢?尽管父亲被中共枪毙,那已经是一个甲子之前的事了,长期的争取和诱惑,给予十足的甜头,让他理解并配合一下中共的步骤,何乐不为?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嘛,何不就这样勇TMD一回呢?!于是,这位享有盛誉的美籍华人律师,曾经的纽约警官,也是中共蓝金黄的好菜。至于另一个某某的隐名埋姓的高干之亲属,弄走了中国多少亿财产(据说是十亿),潜伏在美国做什么?会不会是郭文贵说的25000名间谍之一? 这次受命之后,和他的上司一块布下这样的棋局,让周立波不知不觉就被拢上套子,进了大牢还咎由自取。

幸好美国法律和中共恰恰相反:宁愿错放一千,也不愿错判一人。周立波因此自由,再回想经历的趣闻环节,难免不冒出一身冷汗?

现在看来,唐爽莫虎加某某,仅仅是布下的棋子而已,真要害周立波者,仍然还在暗中公子王孙把扇摇着呢?想想王建轻而易举被做掉,让你周立波夫妻有惊无险美国牢狱之行,算是吉人天相吧。要知道,想整你们的人,要搞乱中国,搞垮世界,布下沉船计划,转移海航资产,不止一一。这样的高手,才是被文贵一直追杀擒拿在案的乱臣贼子。

就我看来,转移海航资产,搞死王建,把周立波推进枪毒案里烧烤,冥冥中是有人操作。当然,我这样说,还不如你去看看视频中三人六面之述,还有记者的调查质询才对路呢。

2018-07-19

<iframe width="995" height="504"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ouC0eEEotkQ" frameborder="0" allow="autoplay; encrypted-media" allowfullscreen></iframe>

浏览(2447) (11)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山那边 留言时间:2018-07-20 07:33:39

这个标题骗我进来, 却读到一篇梦呓。

回复 | 1
作者:peter100 留言时间:2018-07-20 03:01:32

可以周立波定是被人设局,这种事中国的国安和国外警局的做局是娄见不鲜,从周拒收省长女婿三万,到路上车里被查周本身不知的枪毒,就说明了对周暗算的行为,在国外你就是给警察一个电话称某人持枪危害,警有可能就会有目的出动追查,不在美国其他西方国家也娄见不鲜,我这里限篇幅不尽举所遇例证了

回复 | 1
作者:枫华客 留言时间:2018-07-19 20:27:05

胡言乱语

回复 | 3
作者: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回复 qhr 留言时间:2018-07-19 16:58:29

周立波持枪和藏毒有三分疑点,周立波编出的故事有三十分疑点不可信。转移海航资产,搞死王建,把周立波推进枪毒案里烧烤的是同一个集团,则有三百三十三分疑点不可信。

回复 | 1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8-07-19 16:06:33

想入非非

回复 | 5
作者: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8-07-19 16:01:27

周公布了一段和唐的电话录音,录音中,周没有同意警察检查,是唐自己跟警察说可以检查。

回复 | 1
作者:qhr 留言时间:2018-07-19 15:28:10

扯JB蛋吧。周立波的阴谋论能拿出一点点证据来吗?中国人的劣根性就是只信玄,不求真。最会编故事,最爱听故事,最没有一点脑子分辨证据和事实。最信仰权谋和阴谋,没有一点逻辑分析的能力。如果说周立波持枪和藏毒还有三分疑点,那周立波编出的故事有三十分疑点不可信。通篇不着边际的道德审判,东拉西扯的感情关联,只有无脑SB才会信那一套。

回复 | 13
我的名片
芬兰唐夫
注册日期: 2013-08-21
访问总量: 552,46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而今,他这样走了!(略改)
· 闲聊---借得天皇转地皇—初探
· 吃在狱中
· 评王东岳先生
· 中国看守所角落:吃在獄中
· 被燒烤的圣母
· 为张扣扣而歌
分类目录
【横穿南美】
· 唐夫生涯南美之行:偷渡巴西
【相关政论】
· 评复旦大学女教师(或教授)的课
· 这个网络资料也可以看看
· 男女关系初探
· 中共毛治下的饿死人的真实数据是
· 观感于珠穆朗玛峰的攀登之道
· 这位敢置生死于度外的高院法官王
· 对台湾选举的联想
· 说说“九一八”前因后果
· 习近平还在不在人间呢?
· 我是这样看待郭文贵
【大话天下】
· 闲聊---借得天皇转地皇—初探
· 评王东岳先生
· 重读“大东亚战争全史”
· ZT:从一篇电影说起
· 看“天皇”影片而叹息二战结局
· 与日本友人谈中日之战
· 唐夫跟帖张老上传的龙应台之文
· 吓!每天500万吨黄豆,刘鹤疯了
· 观感于珠穆朗玛峰的攀登之道
· 嗨嗨!华为开始率先反习了
【漫话芬兰】
· 回归的芬兰人
· 今日游岛
· 随笔五一在芬兰
【散文散写】
· 闲聊---借得天皇转地皇—初探
· 易北河畔捞抡思
· 易北河畔碎语思
· 漫话暹粒吴哥窟
· 北雁南飞也是云
· 与同学论及人生三观
· 回校长推荐视频聊陈果之课
· 朱婷为什么要去土耳其
· 找老伴的说法
· 从最近发生的夜半哀鸣说起
【生涯记述】
· 而今,他这样走了!(略改)
· 吃在狱中
· 中国看守所角落:吃在獄中
· 中国看守所角落 第三章 批 斗
· 唐夫生涯回忆录:中国看守所角落
· 唐夫生涯回忆录:中国看守所角落
· 唐夫生涯回忆录:锉刀功夫
· 唐夫生涯回忆录:中国看守所角落
· 唐夫生涯回忆录:中国看守所角落
· 我的舅舅(续完)
【小语诗歌】
· 被燒烤的圣母
· 为张扣扣而歌
· 清明悼张志新
· 看孟宏伟的机关算尽
· 唾独裁者句
· 悼李锐老先生仙逝
· 近日感作57言
· 寄语中秋
· 唐夫诗选:等你之等
· 唐夫: 扫墓
【随笔描写】
· 闲聊---借得天皇转地皇—初探
· 后续上篇龙应台文
· 唐夫跟帖张老上传的龙应台之文
· 吓!每天500万吨黄豆,刘鹤疯了
· 说说意淫在照片里的误区
· 、
· 新年心语
· 批阅陈独秀之艳作:乳房赋
· 回忆上世纪中叶景象:老虎灶
· 说说“九一八”前因后果
存档目录
2021-10-30 - 2021-10-30
2020-06-10 - 2020-06-10
2020-01-06 - 2020-01-06
2019-07-22 - 2019-07-22
2019-04-04 - 2019-04-20
2019-03-06 - 2019-03-28
2019-02-01 - 2019-02-26
2019-01-02 - 2019-01-29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2 - 2018-11-27
2018-10-07 - 2018-10-25
2018-09-01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09
2018-07-03 - 2018-07-27
2018-03-01 - 2018-03-28
2018-02-04 - 2018-02-28
2018-01-08 - 2018-01-26
2017-12-09 - 2017-12-09
2017-11-23 - 2017-11-27
2017-10-23 - 2017-10-23
2017-09-08 - 2017-09-30
2017-08-05 - 2017-08-31
2017-07-08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06
2017-05-21 - 2017-05-24
2017-04-16 - 2017-04-16
2017-01-10 - 2017-01-10
2016-11-09 - 2016-11-16
2016-09-09 - 2016-09-09
2016-08-03 - 2016-08-26
2016-07-03 - 2016-07-23
2016-06-03 - 2016-06-19
2016-05-01 - 2016-05-28
2016-04-01 - 2016-04-29
2016-03-05 - 2016-03-28
2016-01-01 - 2016-01-17
2015-12-04 - 2015-12-31
2015-11-17 - 2015-11-29
2015-07-03 - 2015-07-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