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不合群的博客  
碰到谈得来的,我可以很合群  
https://blog.creaders.net/u/802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民主党党内选举,共和党人应如何捣乱 2020-02-24 05:33:30

这里只谈选总统,而且只谈完全合法的选举手段。美国每个州都有自己的法律,有的州只允许注册民主党或共和党的选民参加其党内选举,有的州则没有限制,两党的党内选举同时同地点举行,选民可以任意选择参加哪一党的选举,这种情况下选举会很有趣,有时民主党人故意不参加民主党党内选举,跑到共和党这边投票,让他们觉得更容易对付的对手胜出,反之共和党人也可以给民主党搞破坏,完全合法的游戏,两党都时常公开这麽玩,所以也没有什麽不道德的问题。今年选举的情况是川普没有对手,所以党内初选时与其投川普一票,还不如参加民主党党内选举,给他们搞破坏。现在的问题是:我们右派应该支持哪一位民主党候选人呢?


我认为拜登(Biden)实际上已经出局了,本来就不是太灵光的人,加上乌克兰丑闻缠身,民主党也不知道川普阵营还有什麽重料没爆,所以不会再把宝押在他身上,所以想搞破坏支持他也没有意义。另外,假印地安人Warren也早就被人识破,一直在走下坡,也不用考虑她了。还有Klobuchar,一直是现在还参加辩论的几位候选人中垫底的,也不会有任何希望。剩下的三位是本文讨论的重点。


上周三(2/19)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辩论电视直播是我本选季第一次看,以前的一律跳过,之所以要看,就是好奇彭博(Bloomberg)的表现,说实话,看之前我觉得他对川普的威胁最大,他的资产是川普的20倍,又是搞传媒的,而且他表现出来是一副花多少钱都舍得的样子,我还真的有点担心他可以威胁到川普连任,结果他的表现一塌糊涂,被群殴时呆若木鸡,不知道怎麽给自己辩护,好像也没什麽准备,我看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在朋友圈宣布他没戏了,其他人的评价也都很糟糕,有不少说是第一次见识辩论水平这麽差的总统候选人。他真的没戏了吗?我觉得他也许还会为了面子再撑一阵子,但不久之後会退出选举,他毕竟也是商人,无谓的烧钱不会持久。但如果我判断错了,如果他撑了一阵子後支持率开始攀升,那他还会是川普最大的威胁,所以请不要支持他。他和川普都是商人,川普已证明商人可以胜任总统大位,他可以沾光,他的立场也是最不极左的,这样的立场要赢得民主党党内提名可能比赢得总统大位还难,我们千万不要帮他度过难关。


我的上一篇文章说了,博尼(Bernie)是个真正仇富的共产主义者,他绝对不是民主党建制派所喜欢的,建制派都是一边抨击富人一边拿富人钱的政客,他们只是嘴上功夫,不是真的仇富,抱括Warren也是这一类。但现在博尼在党内势如破竹,看似已无人可挡,建制派已慌了手脚。有右派认为因为博尼的极端,他会是川普最容易对付的对手,所以建议投他一票,我反对这样做,原因如下:1)他本来就要赢的样子,右派应该帮他的对手,把民主党的党内选举搞成持久战,让他们互相消耗;2)他也许是川普最弱的对手,但这只是我们人的判断,万一判断错了呢?万一的万一他真的赢了,美国就彻底完蛋了,连民主党建制派都不能容忍他,右派更不该选他,那样有为了党派利益危害美国根本利益的嫌疑。所以剩下就是我建议右派捣乱应该投的人选。


皮市长(pete buttigieg)是目前唯一有希望挑战博尼的候选人,机会已渺茫,但民主党实在太怕博尼出线了,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打压博尼、抬举皮市长,最後如果博尼被打压下去了,他的支持者会气坏的,因为2016年他就被打压过,否则公平选举他应该能赢希拉里,这样连续被打压的结果就是他的支持者们最终要麽不投票、要麽会投川普一票。其实博尼和川普有类似的地方,他们都看到了美国的很多问题,都希望要变革,只是双方开出的药方完全相反而已,看到了共同的问题使得博尼支持者转换成川普支持者比一般人估计的容易很多,2016年就有发生,否则川普能否赢得大选也未必。皮市长口齿伶俐,有从军的履历,很可能是民主党建制派一早就看中栽培的对象,挑战博尼就靠他了。但他是公开的同性恋者,而且有先生,我不认为美国人会接受他成为总统,他也没有多少像样的政绩,还得罪过黑人,所以大家放心选他吧,把他拱上去,把博尼的支持者气死,我认为这是保证川普当选的最佳途径。


浏览(2062) (18) 评论(1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不合群 留言时间:2020-02-26 17:40:04

我说彭博对川普的威胁最大没错吧?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20-02-25 09:36:29

exactly right。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2-24 22:07:46

穷人/富人(阶级),黑人/白人(人种),男人/女人(性别),都是身份政治(Identity Politics)的热门话题,但我觉得都远远不如信靠耶稣者/不信者的分别有意义。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2-24 20:04:33

宁肯相信富人的承诺,不可相信穷人的誓言。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2-24 20:03:12

共和党人君子多,民主党人小人多。

先前阔的要复古,正在阔的要维持现状、未曾阔的要革命、要造反。

川普总统属于先前阔、正在阔的。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留言时间:2020-02-24 14:38:57

Sanders Clarifies His Gulags Will Be Democratic Gulags

"These aren't your regular, totalitarian, Soviet gulags -- not that there's anything wrong with that -- these are democratic gulags," he said in a clarifying speech. "We vote on the prison camps so it's not like a nasty dictatorship thing."

https://babylonbee.com/news/sanders-clarifies-his-gulags-will-be-democratic-gulags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留言时间:2020-02-24 14:37:08
Second Bernie Sanders Staffer Praises Gulags

https://www.theepochtimes.com/second-bernie-sanders-staffer-praises-gulags_3211013.html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留言时间:2020-02-24 14:36:15
Kyle Jurek: 'gulags were a lot better than what the CIA has told us'

https://www.churchmilitant.com/news/article/sanders-campaign-staff-want-gulags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留言时间:2020-02-24 14:35:01
Sanders Campaign Organizer: Free Education, Gulags Needed To "Re-Educate" You To Not Be A "F*cking Nazi"

https://www.realclearpolitics.com/video/2020/01/14/sanders_campaign_organizer_free_education_gulags_needed_to_re-educate_you_not_to_be_a_fcking_nazi.html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留言时间:2020-02-24 14:28:55

Bernie campaign staffer caught on video defending Soviet gulags, saying "cities will burn" if Trump re-elected:

https://disrn.com/news/bernie-campaign-staffer-videoed-defending-soviet-gulags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02-24 14:26:53

彭博应该是由于嫉妒,川普的财富只有他的零头,竟然当了总统,他太不爽了,他也要过把瘾。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02-24 14:24:49

對於我把握不好的政客我都先作最壞假設,桑德斯就是這麼一位。他的助手被人偷录到说上台后要把亿万富翁们都送到劳改营去,这一点,加上建制派对他当选的恐惧,我假设他的仇富是真的,不是装的。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20-02-24 14:19:49

“对”派和“剩”派的说法值得推广,但需要时间:-)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02-24 09:39:48

桑德斯是个有点使人看不透的人,或者说是个非常可疑的人。

一般的美国人可能在年青的时候比较激进,或者说比较左,但这种左带有一种对人生和世界的理想主义情怀,这不奇怪。到了中年以后,社会经验丰富了,才知道美国现在的制度是最好的,于是大多成为保守主义者,英国的情况也是如此。

桑德斯年岁已高,还那么激进就显得非常奇怪,一个经验老道的老邦壳,在思想上还在装嫩,能使人信服吗?

看起来桑德斯为自己打的品牌是社会主义革命的领袖,类似俄国列宁式的人物,但1917年的俄国,跟2020年的美国,在政治基调上有任何相似之处吗?

我觉得桑德斯的激进也许只是他的面具,美国民主党基本上是个工贼党,凹八希拉拜登等都是工贼,口号上非常左,但背地里都是被金融寡头收买的人物,是为金融寡头的利益服务的。

桑德斯是犹太人,他跟犹太传媒大亨,跟华尔街犹太金融寡头集团是什么关系? 现在这个关系暧昧不清,他是他们推出的代理人吗? 还是真的脑子有病,想做美国的查韦斯和马杜罗? 要对美国现在的社会制度进行大规模的社会主义改造,最后使美国步上委内瑞拉的后尘?

回复 | 2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02-24 09:00:14

同意合群博对政情的分析,彭博当过纽约市长,这是个非常坏的人,是个典型的老犹太,跟华尔街犹太金融寡头集团关系密切,他当纽约市长的时候,热心的搞全民健保,他提高了房地产税,提高了商品销售税,提高了地铁公交的票价,提高了隧道和桥梁的通过费,总之这个人跟凹八一样,为了搞全民健保,把一切美国人可以享受的便利都弄得非常糟糕,使纽约成为一个万税之都,甚至连地铁卡那张朔料卡片都要收一元费用,这是传统美国人想都想不到的事,这个人的刻薄小气吝啬是出了名的,除此之外,他还非常善于搞权钱交易,把政府要购买的物质包给一些奸商,从而使他旗下的生意受益。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20-02-24 04:23:08
历史上看,右派还真的是"对"派。所有的人为的,政策治理引起的人类灾难都是左("乘")派引起的。西特勒是极左的象征。
回复 | 2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20-02-24 04:18:20
从人气看,伯尼会是川普的最大竞争对手,有小朋友去年就说了。
另,为何不译成"对"派, right or wrong; 而是"右"派, right or left? 难道那时的文华媒体就操控在左("乘")派手里吗?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不合群
注册日期: 2013-10-25
访问总量: 746,0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谁才是上帝的选民?
· 写作中,未完成
·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 硬汉焦勇怯
· 全球一体化的巴别塔崩塌了
· 开战两周年的俄乌历史问答(上)
· 从平民和军人死亡比例看战争的性
分类目录
【时事分析】
· 谁才是上帝的选民?
· 写作中,未完成
· 硬汉焦勇怯
· 全球一体化的巴别塔崩塌了
· 从平民和军人死亡比例看战争的性
· 披着狼皮的羊:世界的祸害
· 自觉高人一等是心灵的毒药
· 哈佛校长辞职是好事吗?
· 盘点一下这几年我的预言和思考
· 言而无信的北约如何结束俄乌战争
【历史】
· 谁才是上帝的选民?
· 写作中,未完成
·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 开战两周年的俄乌历史问答(上)
· 俄罗斯,受神祝福的国家
· 为何中国人普遍逻辑思维差?
· 出於善心就可以违法而不受惩罚吗
· 民主的软肋 - 不可救药的软肋?
· 原教旨主义不好吗?
【经济】
· 俄罗斯,受神祝福的国家
· 今年大选民主党其实已认输
存档目录
2024-03-05 - 2024-03-31
2024-02-09 - 2024-02-22
2024-01-03 - 2024-01-31
2023-12-06 - 2023-12-31
2023-11-23 - 2023-11-30
2023-07-04 - 2023-07-04
2023-05-05 - 2023-05-15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3 - 2023-03-27
2023-02-24 - 2023-02-27
2023-01-06 - 2023-01-06
2022-08-01 - 2022-08-05
2022-05-04 - 2022-05-17
2022-04-15 - 2022-04-15
2022-03-30 - 2022-03-30
2022-01-22 - 2022-01-22
2020-11-03 - 2020-11-07
2020-10-01 - 2020-10-26
2020-09-02 - 2020-09-29
2020-08-15 - 2020-08-27
2020-05-13 - 2020-05-25
2020-04-03 - 2020-04-19
2020-03-02 - 2020-03-30
2020-02-01 - 2020-02-27
2020-01-03 - 2020-01-16
2019-12-25 - 2019-12-25
2019-11-13 - 2019-11-13
2019-10-05 - 2019-10-31
2019-08-09 - 2019-08-18
2019-07-11 - 2019-07-30
2019-06-05 - 2019-06-29
2019-05-13 - 2019-05-22
2019-03-14 - 2019-03-20
2019-02-11 - 2019-02-28
2019-01-22 - 2019-01-30
2017-11-13 - 2017-11-13
2017-10-10 - 2017-10-11
2016-11-04 - 2016-11-04
2016-10-04 - 2016-10-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