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萬靈風水堂  
國際易經風水大師許少鋒,萬靈風水堂,預約 13328888408 顏小姐  
网络日志正文
萬靈風水堂{好女也愁嫁:什麼樣的優質女男人不敢娶} 2013-12-16 00:04:46

說到嫁人,有句老話說得好:“皇帝的女兒不愁嫁。”皇帝的女兒既有美貌又有財富,更有現成的權勢,自然是個男人都想要。在現代,貪求富貴、美貌的男人也比比皆是,但真到了談婚論嫁,男人卻往往會娶一個讓你大跌眼鏡的女人,而那些事業成功且收入不菲的優質女人,卻淪為無人娶的“老姑娘”。

 

  原因何在?是男人眼光有問題嗎?不是!是因為女人太過優秀了,男人消受不起。於是,就形成了沒有資本的女人嫁不出去,可是資本過剩的女人也一樣嫁不出去的怪現象。

 

  語嫣就是一個資本“過剩”的女人,有美貌、有才氣,還有財富,在任何女人面前一站都具有明顯優勢。語嫣並非天生就是富家女,而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創造了比較好的經濟條件。她的身邊從來不缺乏追求者,對她也是傾慕之至,因為男人在本質上來說是不會主動拒絕優秀女人的。只是語嫣在愛情方面總是有著優越心理,認為只有自己挑別人的份,哪能讓男人來挑自己?

 

  在這種心理的支配下,語嫣挑花了眼,男人也被她挑得生了厭,對她失去了耐心,轉而去找普通女人結婚了。而語嫣的青春不等人,成了大齡女的她正面臨著婚嫁的大難題。

 

  現在已經不是舊社會了,女人應該獨立,不能只是在家裏生孩子,服侍公婆了。獨立沒有錯,但女人太過於獨立、優秀,男人就會望而生畏。

 

  雪曼就是一個很獨立的女人,她在工作上總是能獨當一面,在生活上也特別獨立,甚至連馬桶也會自己修。在公司裏,所有的人都叫她女強人,因為雪曼實在是太能幹了,連男人搞不定的項目她都能搞定。可一直到40歲,雪曼還是單身。她的獨立,在男人看來是多餘的,因為不管是在經濟上還是在感情上,她都是那麼獨立,她這種過於獨立的性格使得男人不敢靠近她。

 

  不管什麼時代,在男人的骨子裏總是以女人為動力的。有人說,男人最大的成就是養活自己所愛的女人,有點大男子主義的味道,但也反映了男人的一種心態,那就是強者心態。男人總喜歡愛護弱小者,如果女人以後足夠強大了,男人在這個女人面前就顯不出他的強大了,他找不到作為男人的成就感,自然不會把這樣一個女人娶回家,哪怕你再優秀。

 

  男人為什麼需要奮鬥,因為他要讓他所愛的女人幸福,奮鬥的動力正是來自女人。如果女人太過於獨立,譬如男人要很辛苦才能奮鬥來的東西,女人卻早已經有了,那男人的奮鬥就沒有意義了。沒有意義的事情,男人還會去做嗎?如果去做,那就顯得男人太沒有自我了。

 

  1。又漂亮又聰明的女人男人不敢娶

 

  說到娶老婆,男人似乎都愛美女。要是這個女人不僅漂亮,還很聰明,男人肯定會迫不及待地想把她娶回家吧?其實不然,男人最不願意娶的就是這樣的女人。

 

  一個聰明又漂亮的女人,是女人中的極品,卻是男人最不願意娶的女人。男人當然也願意娶一個聰明的女人,從繁衍下一代的意義考慮,男人也不希望自己的妻子是傻瓜。女人不聰明,男人就沒有成就感,但如果女人太聰明,男人就沒安全感。女人太聰明,一切得聽她的安排,男人會省多少心啊,但這樣的話男人豈不成了無用之物?這樣男人的自信就沒了,而男人的骨子裏總有英雄主義的情結,他不喜歡一個女人壓著自己。

 

  而又聰明又漂亮的女人,除了會讓男人沒有自信,還會考驗男人的心態。美貌女人總愛紮男人堆,男人要有莫大的寬容心。男人如果不讓老婆外出交際,就會顯得不大方,太沒有男人氣概;如果讓她出去,又會擔心後院起火。這樣的日子,會讓男人覺得累,覺得還不如娶個普通女子過一生為好。

 

  2。事業有成的女人男人不敢娶

 

  那麼,找一個不漂亮,也不聰明,只是事業有成的女人,男人總該放心了吧?但大多數男人的骨子裏還是不願意娶這樣的女人。男人是愛面子的動物,女人太過於成功,會讓他感到無地自容。如果這個女人只是男人的普通朋友、同事還好,但一想到要把這個女人娶回去,男人恐怕會有很多的顧忌。

 

  其實男人的顧忌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男人的魅力很大一部分來自於他的事業,女人事業太成功,會讓男人感到無形的壓力,讓他難以發揮出自己的魅力。

 

  3。高學歷的女人男人不敢娶

 

  那麼,事業不算成功,也不聰明、漂亮的知識型女人,男人總願意娶了吧?

 

  結果又是令人感到意外的,男人一般願意娶一個比自己學歷低的女人,這也是為什麼今天那麼多的女博士嫁不出去的原因。

 

  男人的自卑心理比女人要大得多,而且比較好面子。而女人卻想找個比自己強的男人,“下嫁”的女人還是很少的。學歷高的女人,更是心高氣傲,不會輕易嫁給一個不如自己的男人。

 

  男人天生就爭強好勝,尤其愛和自己身邊的男性一爭高下,如果靠一個有高學歷的媳婦給自己爭光,實際上是宣示自己臉面無光。對於男人而言,男人比自己的女人強天經地義,他們還沒有能力免這個俗。

 

  通常來說,一個女人學歷高,收入也會比較高,可哪個男人敢說自己就是靠老婆養活的?女人學歷高,心勁也就高,但是結婚就是要過日子的。心高氣傲的女人一般不適合過日子,因為她的眼睛總是往上看的,妄自尊大是其本性。女人要是自己太有本事了,是絕對不會對男人服氣的,男人又何苦找一個女人來受氣呢?

 

  高學歷的女人也不願意將就嫁個低學歷的男人。女人也有女人的顧慮,她們需要安全感,錢最能給女人安全感。如果找個學歷比自己低的男人,說不定賺得還沒有自己多,這樣女人期望的安全感就大打折扣了。

 

  高學歷女人找個低學歷男人,會覺得事業不能同步,語言交流也成問題,思想不能融洽,日子久了,兩人不產生隔閡才怪呢。女人好攀比,如果別的女人找的都是如意郎君,要錢有錢,要身份有身份,就自己的男人什麼也沒有,女人就會覺得自尊受了傷害,會覺得別人也許會嘲諷和恥笑她。

 

  男人在愛情和婚姻上是比較理性的,只有女人才會因一時的衝動戀愛結婚。男人娶一個女人是要深思熟慮的,是要考慮最壞的結果的,譬如日後的感情和不和,對父母孝不孝順,離婚會給自己帶來什麼損失,日後老婆會不會與別人私奔等。

 

  人必定是要活在俗世間的,人和人之間也永遠處在相互比較之中,男人和女人都不希望別人恥笑和懷疑自己的能力。優秀的女人希望找個更優秀的男人,而優秀的男人畢竟是有限的,於是優秀的女人只好一日又一日地等待下去了。

 

  這樣說來,太優秀的女人反而沒有人要了,女人太過優秀的資本反而是個累贅,其實最關鍵的問題不在於你資本過多,而在於心態沒擺正,度沒把握好。

 

  聰明的女人應該學會審時度勢,該強勢的時候當然要強勢,該弱的時候就應該弱一點;該獨立的時候當然要獨立,該依賴的時候就要學會依賴男人;該聰明的時候當然要聰明,該裝傻的時候就應該裝傻……那麼原本令你無比驕傲的資本,就不會成為你嫁人的攔路虎,你也不會遺憾地成為“剩女”了。

萬靈風水修復綜合派. 萬靈風水堂{許少鋒QQ595578222}

 \"\"

浏览(37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萬靈風水堂
注册日期: 2013-11-09
访问总量: 37,40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萬靈風水堂{好女也愁嫁:什麼樣
· 【南洋天地宮】{自杀者的五大心
· 萬靈風水堂{九天玄女娘娘---覺得
· 新加坡万灵风水大师许少锋 2014
· 万灵风水大师许少锋 告诉你注意3
· 中國風水師許少鋒 招迎顧客.旺鋪
· 2014年电子商务企业取名有助发展
分类目录
【國際風水師】
· 萬靈風水堂{好女也愁嫁:什麼樣
· 【南洋天地宮】{自杀者的五大心
· 萬靈風水堂{九天玄女娘娘---覺得
· 新加坡万灵风水大师许少锋 2014
· 万灵风水大师许少锋 告诉你注意3
· 中國風水師許少鋒 招迎顧客.旺鋪
· 2014年电子商务企业取名有助发展
· 2014年最健康平安的卫生间风水布
· 萬靈風水堂{人在福禍快要來時,
· 萬靈風水堂{比風水厲害的改命規
存档目录
2013-12-01 - 2013-12-16
2013-11-12 - 2013-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