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低调哥的博客  
想哪说哪,不当之处,请君包涵 。  
https://blog.creaders.net/u/824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的“李天一”,这次在劫难逃了 2016-01-04 14:07:20

两年多前,美国德州有一个“李天一”式的纨绔子弟,过16岁生日的当天,酒后在居民小区飙车失控撞入路边人群,导致4人死亡,二人终身致残。检方控他过失杀人,寻刑20年。

可这小子家里不缺钱,又有一个“鸽子”娘,财大气粗,先是抬出成筐的钱搞定受害人,接着拍出重金聘来了勇律师,还请到了著名的心理学专家,在法庭上为他解脱,说这小子从小娇生惯养,从来不知道,也没有为自己的行为负过责任,是患了 “阿福儿笨傻 ” (affluenza),所以他不应该入监,而应该去康复中心做心理治疗。

此案经过两次审判,尽管全国人民义愤填膺,但法官还是采信了辩方的说辞,最后判了他10年假释,不用入监,让他的“鸽子” 娘出资50万,送到了一家豪华的康复中心,不知是疗养还是去渡假地结了案。

谁知道这小子天性恶劣,顽固不化,气焰嚣张地很。这不上个月刚从康复中心出来,就在家大开 Party,狂喝乱饮。不知道是喝多了,还是脑子进水,他们还把Party 上的视频发到社交网上,明目张胆地直接挑战对他假释期间不准喝酒的禁令。

酒醒了以后,这小子和他的“鸽子” 娘发觉事情不妙,加上今年他将19岁,他的案件也有可能从青少年法庭转到成人法庭,弄不好他要在监狱里度过余下的假释刑期。

这娘俩还真不是吃素的,没多想就决定一不做,二不休,接着开了个告别晚会,跳上一辆皮卡,溜之大吉了。

几个星期前,假释官左等右等不见他来带报到,警方便悬赏开始满世界地通缉他。

圣诞节期间,有线人报告,在墨西哥的一个高级度假村看见过这娘俩,随后,墨西哥警方在离度假村不远的一间破落公寓(房租$350/月)里面抓到了他们,并以非法入境罪将其拘留,并在今年元旦前夕,移交给美国。

美国警方交接的时候,差点没有认出来他,因为他把头发和胡子都染了,估计他们隐名埋姓,乔装打扮,已为长期逍遥法外,做了精心的打算和安排。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牛皮哄哄的美国“李天一” 这次落网,估计将难于逃脱罪有应得的惩罚,不尽如此,他的“鸽子娘” 也被以协助罪犯潜逃的的罪名,被警方逮捕,等着她的也不会是什么好果子?

这娘俩到底还是应了那句老话:多行不义必自毙。古今中外,多少人,多少次,不管你多钱,多有势,谁都难逃出这个规律。

所以有些事,不管恁信不信,反正俺是信了。

 


 

浏览(1951) (11)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七郎 留言时间:2016-01-04 15:37:10
子不教父之过!Google 一下便知其父亦是烂人一个,但是“有钱能使鬼推磨”,估计他们会继续贿赂墨西哥司法系统,使“李天一”免受遣返美国受审。(目前已雇最强律师以人权受损为由阻挡遣返。)
回复 | 0
作者: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16-01-04 14:21:46
愚昧地美国母子二人,

这个案子我全程关注了,两个傻瓜不知道去了墨西哥后要偷渡去古巴,在偷渡越南,然后秘密越境中国,去南方某私人学校做英语教师即可。 找中国民间私人郎中改下眼皮,鼻子,下巴,买个护照,抽个脂。

永远不回美国了,多好。 凭着白人的脸蛋在中国可以干泡妞的事。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低调哥
注册日期: 2014-02-12
访问总量: 50,88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浪到中年
· 俺发小,一个罕见的“妈宝男”
· 美国超市的客服,你不服不行
· 都是一瓶法国红惹的祸
· 美国的“李天一”,这次在劫难逃了
· 奥巴马请习近平喝的酒有多贵?
· 亲爱的老同学,请你为俺好好地活
分类目录
【时事论谈】
· 浪到中年
· 俺发小,一个罕见的“妈宝男”
· 美国超市的客服,你不服不行
· 都是一瓶法国红惹的祸
· 美国的“李天一”,这次在劫难逃了
· 奥巴马请习近平喝的酒有多贵?
· 亲爱的老同学,请你为俺好好地活
· 元宵节.雪
· 美国警察也势力!
· 昨看奥斯卡,今想邓文迪
存档目录
2020-06-14 - 2020-06-14
2020-05-23 - 2020-05-23
2017-04-20 - 2017-04-20
2016-02-18 - 2016-02-18
2016-01-04 - 2016-01-04
2015-09-24 - 2015-09-24
2015-03-02 - 2015-03-25
2015-02-01 - 2015-02-23
2014-07-02 - 2014-07-02
2014-04-02 - 2014-04-14
2014-02-13 - 2014-02-1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