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萬能的七唯國度  
奇幻的境遇  
https://blog.creaders.net/u/826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童年金正恩身著軍裝 2014-04-27 21:19:07
據英國媒體4月22日報道,朝鮮中央電視臺21日實況轉播慶祝朝鮮空軍音樂會,舞臺背景很罕見地出現了金正恩童年和少年時期的照片 Speeddating
畫面顯示,童年金正恩身著軍裝,頭戴軍帽的照片,其中一幅圖片顯示他正在敬禮。還有照片顯示了他在少年時期手握飛機操縱杆的形象 Loan
在此之前,僅有幾張金正恩幼年照片被公開,其中一張是與其母高英姬(Ko Yong-hui)的合影,另一張則看似證件照。
而金正恩學生時期的照片僅有一張公開,照片中他與瑞士伯爾尼國際學校的同學們一起出遊。
據瞭解,金正恩上學期間一直未向老師和同學公開真實身份。1998年入學時,瑞士官方僅被告知他是朝鮮使館某雇員之子。
據朋友介紹,金正恩“癡迷於”籃球,看上去對政治“毫無興趣”Speeddating
目前韓國警告稱由於奧巴馬即將訪問韓國,為製造緊張局勢,朝鮮或正為第四次核子試驗做準備。
韓國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表示,“根據我軍監測,目前朝鮮核子試驗基地豐溪裏附近活動頻繁。”

浏览(38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tingbaby
注册日期: 2014-02-20
访问总量: 7,64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朱紅色的幾個大字“誇父陵”
· 男孩第一次恨父親很忙
· 童年金正恩身著軍裝
分类目录
【news】
【life】
· 朱紅色的幾個大字“誇父陵”
· 男孩第一次恨父親很忙
· 童年金正恩身著軍裝
存档目录
2014-08-08 - 2014-08-08
2014-05-12 - 2014-05-12
2014-04-27 - 2014-04-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