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萬能的七唯國度  
奇幻的境遇  
https://blog.creaders.net/u/826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男孩第一次恨父親很忙 2014-05-12 20:34:07

男孩覺得自己生活的很幸福,很溫暖,他一直以為日子可以這樣幸福地過下去。


其實,這只是一個普通的家庭,美麗大方能幹的母親,溫厚實盏母赣H,有點調皮,有些可愛的孩子。 母親是國家控股的一個企業集團公司下屬子公司的財務總監,父親只是這個城市一名普通的公務人員,母親工作很忙, 男孩的父親便包攬了家裏所有的體力活,母親累時他有時幫她捏肩,只是男孩覺得他有點配不上他的母親,要知道母親可是學校當年的校花,他總是悄悄的問母親:她什麼會嫁給他的,他看上去普普通通的樣子,一點也不大氣,男孩的母親總是這樣一句:小鬼頭,真是人小鬼大,然後,總是有溫柔的望著屋裏屋外忙忙碌碌的父親,有一次,被男孩糾緾的不好意思了,她說:你父親是個很有擔當的男人,他不會讓我們受苦受苦累,男孩點點頭,這些年來,男孩的父親把這個家照顧的很溫馨。

突如其來的意外來自男孩16歲那年。那年,男孩還只是一個十六歲的孩子,剛上高一,那年的冬天很冷。男孩母親正為單位的年終工作忙得焦頭爛額,日夜不能眠,男孩的父親自作主張地訂了車票,要母親和他去海南旅遊,說是輕鬆一下,說是紀念結婚20周年,母親一直在說不去,他卻那麼堅持,確切地說,是男孩記事以來第一次那麼的堅持,堅持到整夜地不睡,做母親的工作,最終母親跟他去了,而這一去,母親再也沒能回來。
男孩抱著他母親冷冷的身體痛哭失聲,7天前,母親拉著他的手說:要什麼禮物,男孩微笑:只要你們開心就好……這點點滴滴,仿佛就在眼前。


要不是父親堅持要過兩人世界,要出遠門,母親又怎會出車禍,又怎會丟了性命。這一念頭在男孩腦裏揮之不去“都是你害死了母親”男孩第一次對父親怒吭,男孩第一次恨起他的父親來。

浏览(37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tingbaby
注册日期: 2014-02-20
访问总量: 7,64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朱紅色的幾個大字“誇父陵”
· 男孩第一次恨父親很忙
· 童年金正恩身著軍裝
分类目录
【news】
【life】
· 朱紅色的幾個大字“誇父陵”
· 男孩第一次恨父親很忙
· 童年金正恩身著軍裝
存档目录
2014-08-08 - 2014-08-08
2014-05-12 - 2014-05-12
2014-04-27 - 2014-04-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