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三七二●一的博客  
讨论信用,金融,个人理财等等啦...  
https://blog.creaders.net/u/82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不良信贷信用卡如何提高您的个人信用 2007-07-18 10:11:07

当你信用不好时并不意味着你不能使用信用卡。不良信贷信用卡是专为有不良信用史的人准备的并帮助他们建立起良好的信用。不良信贷信用卡也可以获得贷款批准,但通常需要比一个普通信用卡有更多的条件,诸如更高的利率,更低的贷款等限制。但不良信贷信用卡可以像普通信用卡一样使用并且是修复不良信贷史的一个有效工具。

众所周知,无信用或信用不良都会妨碍你申请信用卡。不良信贷信用卡还可以帮助这种情况的人建立有价值的信用。现在这个时代没有信用卡是非常麻烦的。租车,订旅店房间以及在线购物等很多事都离不开信用卡。

如果你想要利用不良信贷信用卡的特点来帮助建立信用,首先要自己做个研究。先对你要申请的不同种类的信用卡做个调查,并且找出最适合你以及你经济状况的那种信用卡。任何信用卡你都必须负责任的使用并且在购买之前要三思。

牢记按时支付你的其他帐单。这对你期望通过使用不良信贷信用卡来建立或者修复信用非常重要。负责任的使用不良信贷信用卡并不意味着你就可以不支付其他帐单。

向有不良信用的人发行信用卡通常被认为是高风险的,因此你很可能会支付更高的利率。但是如果你能够每月付清余额,你就不必担心你的购买会附上高利率。建议你不要使用不良信贷信用卡进行大量购买。相反,你可以使用它多进行小购买来提高你的信用。同时也尽量不要支付年费。尽量找那些没有年费的不良信贷信用卡。这样可以尽可能降低你信用卡的相关费用。

如果你有不良信用并正寻找一种修复你信用的方法,一张不良信贷信用卡或许是你立即开始提高你信用等级的最佳选择。首先比较一下这些信用卡信件并找出最适合你的信用卡。和其他信用卡一样,你要负责任的使用它。使用一张你尚未充分准备好的信用卡会导致你其他方面付款的滞后。从今天开始做个信用卡研究,并且找出一张适合你的信用卡,开始提高你的信用吧。

浏览(57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三七二十一
来自: http://www.creditcardflyers.com
注册日期: 2007-05-16
访问总量: 18,06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不良信贷信用卡如何提高您的个人
· 小心信用卡公司10个抢钱陷阱
· 申请及使用信用卡前必须知道的几
· 到底我的信用卡能给我多少现金返
· 法律完备的美国信用制度
分类目录
【信用工具技巧】
· 到底我的信用卡能给我多少现金返
【信用介绍】
· 不良信贷信用卡如何提高您的个人
· 小心信用卡公司10个抢钱陷阱
· 申请及使用信用卡前必须知道的几
· 法律完备的美国信用制度
存档目录
2007-07-05 - 2007-07-18
2007-05-16 - 2007-05-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