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远方的孤独  
虽然糊涂在世,但是有时觉得有话要说!  
https://blog.creaders.net/u/855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封建主义,资本主义和共产主义 2018-06-27 05:42:42

万维信释博写了一篇非常棒的博文

强弩之末硬上弓 ——从中兴和一带一路看中美贸易战

其中提到习近平代表的中共有封建主义,资本主义和共产主义三家通吃的理论和实践,这全然给了我非常大的启发,也帮助我解惑很多。我想在过去几十年中共的中国受教育成长的人,除了那些对知识不感兴趣的人,基本上是能亲身体验封建主义,资本主义和共产主义三种思潮,理论和实践的混合体带来的好处,不满和困惑的。极端的一些人为此还失去了生命,有相当一部分人享受这个混合体的各种好处而“发达”,甚至成为“人上人”。我想如果我不出国,没有体验和体会美国和西方的生活实践,没有机会对西方的哲学,伦理,社会经济和军事,心理学理论等等作了解和研读的话,我恐怕会一直在这三种主义的混合体里打转的。信释博的这篇博文不仅仅给了我启发来看国家,社会的演变和出现的稳定和动荡,也让从这个角度更全面了解具体的个人,包括我自己的思想和行为的演变,同时也可以观察出中国和西方不同文化文明环境成长的人的真正的不同。

在这个三种主义混合体中成长带来的困惑,从国学儒释道里能找到解惑的帮助答案吗?以前尝试以后,我基本就放弃了。我认为儒基本上就是匹配封建主义的,尽管我不想做太明确的定义,但是我可以简单下个基本的结论,儒说白了就是教人入世,而且在世上,以论资排辈为前提,善恶和其他思想和行为都是在这个前提下展开,对此我不能完全接受。释佛对我来说教人出世。我对西方哲学一个小流派荒诞论很感兴趣。荒诞论的前提是人生是没有意义的,既然人生是没有意义的,那么自杀也可以是一种好的选择,很多自杀者在行动前,恐怕有这样的思维驱动的。佛在我看来,四大皆空,类似于真正想自杀前的思维状态。道,有人很喜欢易经什么的,但是我得承认我的古文底子很差,没法理解其中的玄乎,尽管我能感到超凡对人的思想和行为最好是要有深刻的影响,但是人没法用对离世的理解和期盼活在世上,我想我的智商和精力都不允许我那样。封建主义,资本主义和共产主义三个主义混合体中让我从小长大,形成的思想和思维造成的困惑,儒释道帮不了我了。如果我不到美国留学,没有移民美国的话,我想我可能就会一直困惑下去。来美国后,情况就不一样了,接触了基督教,并且和美国host深度交流和互动,虽然没有完全解困,但是让我不至于深陷在混合体中。我对进化论很感兴趣,也对高智慧上帝创造人充满了敬畏,科学和技术是我的学习和生存的必需。在这个基础上,在美国我也有机会对西方的哲学,伦理,社会经济和军事,心理学理论等等作了解和研读。我的思想思维和生活实践完全不一样了,我把这叫做去中国化。最近几年我一直对进化论,科学和高智慧上帝之间的博弈,辩论和争论非常感兴趣,同时还是非常困惑。

我的这种困惑来自于一个系列问题:人活着是否应该有value价值观?这个价值观是如何定义的?这个价值观是人自己定的呢?还是另一个更高的智慧上帝决定的?比如我们人都知道欺负残疾人是不对的。这种价值观从哪儿来的呢?如果人是进化来的,而且如果科学有一天提供充分的证明的话,那么价值观是否也随人而进化呢?比如坚守一夫一妻制也是进化来的?更有甚者,所有的价值观对不同的人什么时候达到一致?如何统一呢,谁有权力规定另一个同样是进化的人必须得有规定的价值观呢?这样,我认为我们人类有了部落后,就有了社会,然后有了争抢,就有了战争,也有了谈判,有了妥协等等,而这一切在我看来都是由value价值观决定的。当今世界各个国家,族群,社会人们无非是在展现不同的value价值观而思想和行动着。一个非常令我担心的趋势和现象在逐渐成为这个世界人类的主流,就是value价值观混合或者叫相对value价值观。高度连接的高信息化社会,人们可以随时获得自己想要的信息来满足自己的诉求,后现代碎片化社会,人民在获得满足中趋向于部落化,如何有统一的价值观呢?

这就让我回到封建主义,资本主义和共产主义三个主义的混合体的角度来看国家和个人了。我想从社会管控的角度来看,封建主义,资本主义,和共产主义代表的就是各自不同的价值观.这三种主义的支持者中,各自也不缺乏高智商聪明的人和他们各自可以用他们的逻辑和选择的历史和事实来支持他们的主义。于是我们看到了激烈的辩论,争论,甚至战争。当今世界还出现了一些三种主义混合大师。而中共过去几十年是把这三种不同的价值观混合起来,按需在14亿人搞管控和试验。中共的中国显然是这个世界上最成功的三个主义混合体按需使用的国家。这种成功不仅造就了很多国内成功人士,同时也给海外很多华人一个坚实的思想和思维平台。我们看到很多华裔美国人,在家里还是喜欢论资排辈,在外喜欢资本主义的赚钱机会和青山绿水的环境,在政治理念上爱国和爱党,口口声声人与人的平等和大声谴责资本家的剥削。另外,我认为中共的中国得以长久不衰败不仅仅在于海外有大量的华裔持有这样的混合价值观,而且在西方的智者,商人,政客中同样也有大量的持有这种三个主义混合价值观的人。如果这个世界上每个国家都倾向采用三个主义混合的方式和价值观来管理和控制人和社会,这不就是变种的中国模式吗?无怪乎中国在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国际化人士和国际资本的支持。

我很喜欢尼采的名言:上帝死了,我们杀死他的。人如果自己决定自己的价值观,然后加上可以三个主义混合价值观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需要来搞,来管控,这种体制怎么能不强大呢?这不就又回到丛林了吗?进化论难道也包括退化?

浏览(3125) (8) 评论(10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8-07-03 05:54:33

太山专门写一篇美国的做法和中国的人类和平共同体的不同和优劣,我保证发表评论。

---------------

这么说吧,您就只当我是个食物鉴赏者。 我不会做菜,但我知道谁把“粥”做成 “饼”了.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8-07-03 05:51:13

扯远了? 请问:

泡沫危机的本质属于“斗腐渣工程” 的最高体现吗?

债务危机的本质属于对诚信的践踏吗?

货币量化宽松呢? 国际货币量化宽松呢? 

“美国优先” 的本质属于什么? 法国为什么不说法国优先? 是法国不愿意,而法国愿意美国优先吗?

如果你回避这些,而孤立地谈论当今人类世界一员,中国,才叫扯远。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7-03 05:42:45

叙利亚和美国在国际上的行为扯远了,

==================================

你的荒谬正是在此.

1。我们所谈及的问题本身就属于当今人类世界的一系列价值范畴。而相同价值的体现的性质在哪里都一样。即,只是形式有异而已.

有意回避这些概念,你就会冠冕堂皇地占在强盗立场鞭鞑小偷!

2。我们对事物,对这一系列的不同价值观的评价本身就建立在相对的比较的结论之上.而比较不是只片面地比较结果(那是不懂科学的体现),而必须比较,各局部范围内,不同结果产生或实现过程中,各自所具备的具体条件,代价,以及满足这些条件和代价所使用的具体手段的性质,以及相关的时间,空间因素和可复制性有多高?!

如果回避这些因素,才叫“扯远了”。(续)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8-07-02 23:01:44

叙利亚和美国在国际上的行为扯远了,太山专门写一篇美国的做法和中国的人类和平共同体的不同和优劣,我保证发表评论。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8-07-02 18:13:59

今天的叙利亚是谁做谁受呢? 今天的伊拉克,利比亚,阿富汗等国的难民们,以至独联体,东欧,南美等到是谁做谁受呢?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8-07-02 18:13:06

美国的自作自受,所以川普在改变,中国的自作自受是马列真理,只能由它去了。

----------------

今天的叙利亚是谁做谁受呢? 今天的伊拉克,利比亚,阿富汗,以至独联体,东欧,南美等到是谁做谁受呢?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7-02 17:50:51

美国的自作自受,所以川普在改变,中国的自作自受是马列真理,只能由它去了。

=====

还是缺乏常识。不是川普在改变,而是川普要世界替美国改变.世界必须让美国优先. 美国的特征是500年不变。

“自作自受”是公平竞争的前提条件。“自作他受”是强盗逻辑和强盗本性。

回复 | 0
作者:挺不错 留言时间:2018-07-02 05:44:37

改革开放喽西瓜,三老四少烂芝麻。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8-07-01 23:21:20

美国的自作自受,所以川普在改变,中国的自作自受是马列真理,只能由它去了。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7-01 11:33:06

我一直的观点是中国人是自作自受。.....

川普对华贸易提出的改变,最主要的目的是他和幕僚认为,当今世界,只要是平等的贸易,美国好多公司就会回到美国建厂,那样增加就业和税基,那样美国才能有可能解决巨额债务引起的金融泡沫,预防金融灾难。

------------------------------

什么逻辑, 如果中国是自作自受,何来:

“美国好多公司就会回到美国建厂,那样增加就业和税基,那样美国才能有可能解决巨额债务引起的金融泡沫,预防金融灾难。”

1) 这好象在说: 中国 “自作美受” 呢?

再说, “贸易战” 才开始, 不少人甚至在怀疑究竟打得起来打不起来,咋就 “中国自作自受” 了倪? 是你梦寐以求的吧。

2)不平等贸易,为何已要做呢? 而且做了几十年呢?

这能怪谁呢? 能怪中国吗?这只能怪美国内部有腐败,贿赂,特权在违背美国利益而与外国企业勾结阿? 说明美国的监督机制不健全阿? 否则咋几十年过去,国家外债累累,不断制造泡沫维持, 美国财团都不愿意呆美国, 不愿意在美国建厂,金融灾难来临才来指责中国呢? 照此逻辑,再重心制造规则,结果不一样吗?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7-01 11:12:34

两个拳击手,打十二回合下来,输赢确定,但是输的一方获得的受益也是相当可观的。

--------------------------

这就是体育竞技的公平性.

1.不涉及一个国家或一个民族的利益得失.

2.竞技参与者被分为轻量级,重量级,职业组,非职业组,还有残疾组,少年组,青年组等等.为避免中国乒乓一家独揽冠军,国际乒联不断更改规则,球色,球尺寸,发球规则等等,以激发所有国家参赛.

可在人类生死相关的经济竞争中,也考虑这些因素吗?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7-01 02:29:10

两个拳击手,打十二回合下来,输赢确定,但是输的一方获得的受益也是相当可观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7-01 02:17:39

“表面上看,川普的贸易战是打击中共,其实正相反。川普是在为中共改变世界准备红地毯。我稍后会详细论证。”

我一直的观点是中国人是自作自受。川普打击中共这个说法,我认为是不成立的。川普根本没有这个意愿,那是国内和海外一些人的wish。川普对华贸易提出的改变,最主要的目的是他和幕僚认为,当今世界,只要是平等的贸易,美国好多公司就会回到美国建厂,那样增加就业和税基,那样美国才能有可能解决巨额债务引起的金融泡沫,预防金融灾难。其实中国搞2025和一带一路也是为了增加中国的高质量就业和增强税基,同时解决过剩产能和防止巨大债务的泡沫破灭。从国家主权层面,谁也没有权力指责对方的国家政策。那么就竞争,博弈,甚至交锋。这也是我在前一篇博文里提出的贸易战的本质是竞争。我个人,当然看好美国的竞争优势,但是中国也不是就要失败。就跟两个拳击手,打十二回合才真正体现人的勇敢,正直,公平和公正。国际问题不同拳击,裁判是个最大的问题,联合国显然失去了其公正,那就又回到丛林呗。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丝丝 留言时间:2018-07-01 01:49:52

“英国最老牌的资本主义国家,但是封建制的至高无上权威皇室不仅存在,并切对民众的影响力不比政府差,为此有人否认英国是资本主义国家吗?显然没有,而且公认,英国是资本主义国家的原型和典型的代表,政府阁员看到女皇屈漆礼拜,有人认为英国政府的资本主义是挂着羊头卖狗肉吗?

英国皇室对民众的影响力众所周知,如果那天出现下面这样的极端情况(举例而已),皇室对总理大臣极为不满,号召民众公投罢免,然后从新组阁,即使出现这样的情况,也不会有人认为英国皇室是在搞封建主义,英国因此回到了封建主义!”

拿英国包括日本来说事,很不错。我想中国肯定是不会认为英国是榜样啊。在此我无意指出英国的不同,我想只要有良知的人,自然明白英国为啥保留君主立宪制度,为啥没有把某个党领导一切放进宪法。我想让我再次强调,我对某个党是领导一切的关注和其在中国接下来的作用而指出这其实是羞羞答答不愿再挂羊头的一个封建理念的尝试。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丝丝 留言时间:2018-07-01 01:44:12

“即使抛开三个主义的定义,我也不明白这种话题为什么还像发现新大陆,让你有醐灌顶般的恍然大悟?”

那是因为我是糊涂在世,不能那么self-certain。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丝丝 留言时间:2018-07-01 01:43:09

““封建主义,共产主义,资本主义”是专有名词,专有名词的内涵和外延是寓意明确的,你如果认为是三个主义的混合,但是绝非想扯到三个主义的定义,你是想说,你的此三个主义非彼专有名词的三个主义?那是什么意思呢,如果按照你这个逻辑,不恰巧是说中共并没有搞三个主义吗?”

同意你的这个表述和对我的理解。在当今中国,没有什么“纯”的主义。中共搞的三混,借鉴三个主义的好处来确保自己的统治地位。

回复 | 0
作者:丝丝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6-30 23:08:54

“本篇是想指出中共在中国搞的是封建主义,资本主义和共产主义的混合体,而且我一开始就说明不想扯到这三个主义的定义“

---------------------------------------------------------------------------

“封建主义,共产主义,资本主义”是专有名词,专有名词的内涵和外延是寓意明确的,你如果认为是三个主义的混合,但是绝非想扯到三个主义的定义,你是想说,你的此三个主义非彼专有名词的三个主义?那是什么意思呢,如果按照你这个逻辑,不恰巧是说中共并没有搞三个主义吗?

即使抛开三个主义的定义,我也不明白这种话题为什么还像发现新大陆,让你有醐灌顶般的恍然大悟?

英国最老牌的资本主义国家,但是封建制的至高无上权威皇室不仅存在,并切对民众的影响力不比政府差,为此有人否认英国是资本主义国家吗?显然没有,而且公认,英国是资本主义国家的原型和典型的代表,政府阁员看到女皇屈漆礼拜,有人认为英国政府的资本主义是挂着羊头卖狗肉吗?

英国皇室对民众的影响力众所周知,如果那天出现下面这样的极端情况(举例而已),皇室对总理大臣极为不满,号召民众公投罢免,然后从新组阁,即使出现这样的情况,也不会有人认为英国皇室是在搞封建主义,英国因此回到了封建主义!

回复 | 0
作者:挺不错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6-30 12:29:04

他们并没有热情要改变中国,但是中国要改变世界的话,这就不能不让人关注了。……

驴拉磨、狗看园,兔子咬人很困难,婊子从良难上难。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30 12:00:24

“如果就连最坚定的反共右派们都认为赵家哥几个轮流当家,比老大终身当家来的好。这说明中国人骨子里都不情愿放弃赵家人。因此革命是不可能发生的。”

对中国的事,文化上我是去中华化,国内的政治我一直认为那是中国人的自作自受。我感兴趣的是中国和世界尤其是美国的互动,我在国内很多朋友跟我一样的观念,他们并没有热情要改变中国,但是中国要改变世界的话,这就不能不让人关注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30 11:56:43

我认为信释博的洞察是击中要害的。终身制虽然是形式,但是一个这么大的党,统治14亿人的国家,这种形式不仅仅是风向标,也是有实际含义的。我只是认为比终身制更关键的是把党是领导一切放进宪法。以前中共没放,不是不敢,而是经济还没发达到现在这种程度,还要继续欺骗,继续挂羊头卖狗肉。现在这么做,还有另外一个因素,就是我说的美国西方有很多人,尤其是国际资本对此并不反感,因为这些美国西方三混人士在过去几十年跟中共的交往中真正获得最大利益和最好的礼遇。这也是让我感到悲哀的另一个因素。另外什么派对我没有价值,我喜欢孤独,不属于任何派。就像我的注册说明中说的,糊涂在世,有话要说而已。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8-06-30 11:48:38

你的每一个留言都要对我个人攻击,心理学上有太多的实例证明,你这种行为是想“赢”mentality,想获得别人注意想出病了你完全可以自己写博文,看看是不是受欢迎,而你却是选择攻击别人。请你自重,我没有兴趣跟你对话,请不要再留言。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30 11:20:41

另外我并不支持以前的中共体制,都是一个挂羊头卖狗肉的版本。这次把党领导一切放进宪法亮出了是真的狗肉。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30 11:18:18

“这次反体制派将封建主义同习近平挂上钩的一个主要原因,是来自习近平取消任期制。而您的这些论据,与任期制还是终身制无关。”

我并没把终身制当回事,那是皇帝制度,日本英国也是,但是把党领导一切放进宪法才是我最关注的联系。这说明了一切。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8-06-30 11:11:19

pia没在中国长大,不能感受中国的实际,据说是在西方长大,但是却不知道欧洲漫长的封建社会制度,睁眼说瞎话,享受无知的言论自由。你继续这种表现吧。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30 11:05:34

“习近平的独裁专制与封建主义没有多大关系。按照西方人的理解,假如中共有一天为了维护政权稳定,给每个有战功的军区司令分上一块地,让他们做一方王爷。这才叫封建主义。”

宗主领地那只是形式,中共当然希望中央集权,那是为了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做的组织设计和实践。但是每个地方父母官的权力和对当地人的生活的影响和控制比封建更强,现在还要用大数据和AI。别忘了挂羊头卖狗肉和三主义混合的巧妙。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丝丝 留言时间:2018-06-30 10:38:26

本篇是想指出中共在中国搞的是封建主义,资本主义和共产主义的混合体,而且我一开始就说明不想扯到这三个主义的定义,因为受过一定教育的人在中国长大生活实践的体验,有良知就能明白的。中共挂羊头卖狗肉是著名的,连邓小平也不好意思说什么打左灯右转。左灯就是共产主义理念口号,右转就是搞资本主义。邓还不放心,在不许讨论姓社姓资时,重点强调党是领导一切的。习上台改宪法把党是领导一切放到宪法里,并且搞终身。党是领导一切的本质是什么呢?举个例子,国内的土地挂的羊头是国有,县长市长和书记的身份却是人民的父母官,一块地搞开发或者拆迁,是不是父母官的一个条子就批了?封建主义的解释是:“feudalism”,一种以土地占有权和人身依附关系为基础的关于权利和义务的社会制度。你看中国是不是这三种主义的混合?

回复 | 1
作者:太山 回复 挺不错 留言时间:2018-06-30 05:55:46

悄悄地告诉你一个常识,坐着拉屎比蹲着拉屎有益于健康。

-------------------

怪怪,你啥时候能拉屎拉? 你不是没肛门吗?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8-06-30 05:49:23

习搞终身制

----------

常识: 只要人类世界存在“终身制世界警察”,就一定存在“终身制国家警察”。

这难理解吗?

回复 | 0
作者:挺不错 留言时间:2018-06-30 05:01:19

各位三老四少,伪命题,狗打架,逻辑自洽鸡自掐。

参考博文

《伪命题、狗打架,逻辑自洽鸡自掐》

《中国没有执政党,逻辑自洽伪命题》

《国家流氓逻辑,人民逻辑流氓》

《科学、逻辑思维与中国文化》

《逻辑学讲座一、二、三、四、五》

回复 | 0
作者:丝丝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6-30 04:01:40

你的概念越来越混淆,你这一句话拉进了这么多概念

1)习搞终身制

2) 宣传马克思主义真理

3)党领导一切

你认为上面的哪一点是充分说明中共是封建主义的本质?还是这三点加一起就是封建主义的本质?

无论你的答案是什么,都说明你对什么是封建主义都没有概念,封建主义是一个专有名词,不是可以任意定义的!

你听过谁管金家王朝叫封建主义吗?

你听说谁指认卡扎菲家族是封建主义吗?

一般的比较多的是是指责是现代的专制主义或者现代极权国家?

上面这三点的任何一点,都不能充分说明共产党就是封建主义

即使今天习就宣布是总统,中国也不会被认为回到了封建主义!

你对一些最基本的概念完全没有概念!

回复 | 2
我的名片
远方的孤独
来自: 硅谷
注册日期: 2014-05-19
访问总量: 1,388,32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分类目录
【闲话】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 美国还能不能同时打赢两场区域战
· 人类整体和主体是不是总是被愚弄
· 中俄会不会结成真正的战略联盟?
存档目录
2023-12-02 - 2023-12-09
2023-11-11 - 2023-11-11
2023-10-14 - 2023-10-16
2023-07-10 - 2023-07-10
2023-03-11 - 2023-03-23
2023-02-05 - 2023-02-28
2022-12-01 - 2022-12-01
2022-11-17 - 2022-11-17
2022-10-1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24
2022-08-03 - 2022-08-06
2022-07-12 - 2022-07-23
2022-06-11 - 2022-06-25
2022-05-25 - 2022-05-28
2022-04-02 - 2022-04-06
2022-03-03 - 2022-03-27
2022-02-10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16
2021-12-12 - 2021-12-29
2021-11-07 - 2021-11-25
2021-10-02 - 2021-10-16
2021-09-05 - 2021-09-26
2021-08-07 - 2021-08-30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3 - 2021-06-27
2021-05-27 - 2021-05-27
2021-04-26 - 2021-04-26
2021-02-21 - 2021-02-21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9 - 2020-12-28
2020-11-04 - 2020-11-28
2020-10-22 - 2020-10-22
2020-09-09 - 2020-09-29
2020-08-08 - 2020-08-30
2020-07-07 - 2020-07-26
2020-06-14 - 2020-06-27
2020-05-03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29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2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26
2019-12-12 - 2019-12-20
2019-11-03 - 2019-11-17
2019-10-12 - 2019-10-26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1 - 2019-08-20
2019-07-13 - 2019-07-13
2019-06-08 - 2019-06-25
2019-05-05 - 2019-05-24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0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5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4 - 2018-12-22
2018-11-01 - 2018-11-27
2018-10-02 - 2018-10-22
2018-09-03 - 2018-09-27
2018-08-30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26
2018-06-06 - 2018-06-27
2018-05-05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27
2018-03-17 - 2018-03-22
2018-02-12 - 2018-02-25
2018-01-26 - 2018-01-26
2017-12-01 - 2017-12-20
2017-08-26 - 2017-08-26
2017-06-11 - 2017-06-11
2017-05-13 - 2017-05-18
2017-04-05 - 2017-04-29
2017-01-16 - 2017-01-27
2016-12-14 - 2016-12-17
2016-11-07 - 2016-11-28
2016-10-08 - 2016-10-30
2016-09-03 - 2016-09-23
2016-07-23 - 2016-07-23
2016-05-22 - 2016-05-28
2016-03-05 - 2016-03-05
2015-11-30 - 2015-11-30
2015-10-03 - 2015-10-03
2015-09-05 - 2015-09-12
2015-07-11 - 2015-07-11
2015-03-20 - 2015-03-28
2015-02-27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19
2014-12-11 - 2014-12-13
2014-11-16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20
2014-09-04 - 2014-09-10
2014-08-04 - 2014-08-26
2014-07-30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20
2014-05-23 - 2014-05-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