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远方的孤独  
虽然糊涂在世,但是有时觉得有话要说!  
https://blog.creaders.net/u/855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接下来对中国会实施什么战? 2018-10-02 01:36:28

我在前面的博文中写了美国对伊朗实施的制裁中的主要手段:金融制裁。本篇想谈谈美国接下来对中国会实施的几个政策的的可能选择。世界上每个国家的统治者,包括中国都深知明了:一个世界强国除了拥有强大的军事力量,还要具备强大的价值和文化软实力和三个经济方面的强大实力:制造业,高科技,国际金融定价权。美国拥有强大的军事实力没有任何争议,而且川普反复指出,美国还要不断增强军事实力,他的观点很简单:美国具有超强军事实力后,其他国家就不敢用军事手段跟美国在其他纠纷的过程中,包括互相制裁过程中,搞冒险。日本偷袭珍珠港事件给美国这种战略定了调。911事件也给美国对不对称战的战略定了调。美国的价值和文化软实力由于国内和欧洲的多元化融合出现的混乱带来一个衰落的迹象。我个人认为这种现象主要是欧洲价值和文化软实力问题的延申,因为美国的价值和文化是欧洲的价值和文化的传承和发展。虽然美国在价值和文化层面有自身的创新,比如四大公司,但是欧洲启蒙后的价值和文化还是主流,只是这种主流遭遇到巨大的挑战。我在一年多前写过一篇博文描述美国这四大公司对美国价值和文化的侵蚀:


人需要god,因为人有问题,疑惑,困惑,当然还有获得信息需求 - Google
人需要赶潮流,需要表现自己的品味和sex appeal - Apple
人需要消费,方便和affordable消费 - Amazon
人害怕孤独,需要交流,需要感到自己属于一个群体 - Facebook


美国在价值和文化层面的软实力由这些商业公司推向顶端,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社会混乱,尤其是在一个要搞多民族,多宗教,多文化,多种族,不同的性去向的大融合,和各种经济利益的各种各样的分配诉求的三亿多人的社会里带来的深远影响可以说给美国的民主自由制度,甚至美国的宪法可行性带来巨大的挑战。简单来说美国是个什么都有的国家,任何一个个人和其族群,都可以在这个什么都有的大杂烩社会,经由这四大公司的产品和应用而推展和实施自己的价值和文化。如果说这是人类文明必然绕不过去的一个槛,在这个历史时刻在美国上演这样的演变,我个人认为是上帝的旨意。就是对信奉进化论的人们来说,我认为这也是最好的一个演变过程,因为进化的本质是演变。在什么都有的美国展开这样的演变,我把这称为人性在后现代文明的进程中的一个节点。看看中国国内,还是前现代,好多都还没有,落后的状态下剩下的那个巨大病态的ego,每天在让人们自作自受,每天却还是认为自己是最伟大的。如果中共判断美国这种空前的价值和文化层面的混乱是有机可乘的话,我想中共统治者是把中国人当成跟美国人不同的人,他们明确中国老百姓不该什么都有,他们充满自信可以把中国老百姓管控和塑造成他们所希望的那样随便play,包括借助上面这四家公司的技术。人类命运共同体由这样的管控来实施,my god!!如果中国老百姓也是这么心甘情愿认可被管控和play,我想我个人必须尊重这种will意志,自由是至高无上的,一个社会要改变,people need to rise up。其他就不再多说了。


谈完军事和文化实力,再谈谈美国对中国的政策选择,尤其是经济政策。世界强国经济方面需要具备三大实力:强大的制造业,高科技,和金融定价。最近我发现川普在几次的记者招待会问答和其他竞选演讲中改变了他对跟中国贸易战进程的态度和说辞。昨天的美国和墨西哥加拿大新贸易协定的记者会上,他居然不经意的说,中国想谈,但是太早,言下之意美国不想谈。我的分析和判断是,美国已经不再把跟中国的贸易不平衡矛盾当成首要矛盾了,或者说,跟中国最终的对抗或者妥协现在都不是时候。我想这里面有几个很有意思的考量:


1.北韩核武问题的解决是验证川普增强美国军事力量后的效果,需要时间。如果川普和金三在韩国和日本的配合下,甚至在中国的帮助下,开始真正的北韩弃核步骤,效果的威力会是巨大的。


2.伊朗核武问题的解决是验证美国军事实力和金融制裁的效果,需要时间,但是如果欧盟和中国不再跟伊朗继续合作,不帮助伊朗避开美国的制裁的话,我们就会看到真正的效果威力了。


3.美国和墨西哥,加拿大,韩国,日本,欧盟,英国,包括印度的贸易谈判和新协议,可以重新构建美国的制造业,其效果需要时间,但是这给中国的压力不会是小的。


4.美国对中国实施贸易关税,鼓励中国的外企不再投资,甚至撤出,搬回美国或者到其他国家,需要时间,中国经济能否承受,为了伟大的中国复兴,自力更生,吃草活着,也是需要时间的。


5.美国清理中国在美国的代言人,包括情报系统和统战力量,需要时间。


6.美国中期选举共和党保持多数,抵制社会主义思潮在美国的逐步泛滥,扭转美国价值和文化的衰落,包括对上述四大公司做出相应的管控,需要时间。


美国的这些政策举措,对中国来说,实际上不再是贸易纠纷问题,而是全方位的竞争对抗。用一句美国官员的话来说:美国认为竞争这个词不是脏的。我不知道几年后的效果会是如何,但是我感到欣慰,我这样的人总算等来了美国对中国的一个新时代。我认为中国的统治者还会是老样子:攘外必先安内。中国老百姓,自力更生和吃草可以延长银行一些存款的寿命。以前我打过一个比方:人活着,其处在的社会就好比一个盒子。美国的生活,我能够完全发挥和施展自己的大脑和身体来思考和行动,因为我常常可以活在这个盒子的边缘,有法治,我就不怕。中国的生活是活在党领导一切的盒子当中,如果在盒子边缘,随时恐怕会被关起来。这其实是个人活着什么都有和很多还没有的区别。在我看来,人活着的意义就在于push自己的limit,做一个守法的公民,然后完全应用自己的大脑和身体。一个社会要改变,people need to rise up。很多爱国华人喜欢在党的领导下应用自己的大脑和身体,我觉得他们应该回中国那个盒子定居。在美国,还是活在党领导下的盒子当中,why?what is that for?

我曾经引用尼采的will to power。人尤其是有智慧的人在争辩时其will意志都是想dominate对方而赢。你可能碰到三种人:第一种是比你更有智慧,第二种跟你旗鼓相当,第三种智慧不如你。跟第三种人争辩最好选择停下来,不要纠缠。跟第一种争辩做好准备学习。跟第二种争辩既要学习也要妥协。要记住的是这三种不同的对手跟你一样也有will,也想dominate你而赢的。will人人都有,包括被奴役的中国人,但是智慧却不是一样的。

中美博弈,双方都想赢。对老川美国来说他认为美国是第一种,最强的,他又有巨大的brain。对中国来说,事实是没有美国强,所以最重要的是要让美国感到很多地方是旗鼓相当的,也就是自己是第二种。问题是第二种是以妥协为目标的,显然中国没玩好,不懂得传递自己要妥协的真实信号,相反还让海外统战力量搞花样,让美国觉得中国要么是硬要赢,要么是第三种。

接下来最大的可能是中国软了,美国就真的把中国当成第三种了,不跟你中国纠缠了。


浏览(11633) (42) 评论(6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top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10-10 13:07:21

牛人总统牛逻辑,无知到极点。走着瞧吧,这厮不一道走到黑不会罢休。只能狠狠回击!

回复 | 0
作者:top 回复 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8-10-10 12:53:19

美国鬼子公司搬出中国,美国鬼子对中国的出口也被切断。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8-10-07 23:56:15

哈哈,老兄高见。问题是老川的命令不是都会听,民主体制和市场经济是不同的。所以加关税来搞,问题是还是不能确定,多以要其他战一起。所谓现代海陆空加space加网战加不对称战一起搞。

回复 | 0
作者:achedanv2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10-07 23:05:51
中国经济到底如何,会不会掉入中等收入陷阱,需要经受点实际的考验,也就是经济的成人礼。所以,请米资和以米国为出口目的地的殖民型公司撤出中国,完全符合中米两国最根本的利益,尤其符合床铺总统的执政需要。其它的啥子战斗除了制造敌意,没有建设性。
回复 | 0
作者: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8-10-07 18:28:38

远方老弟过虑了吧!其实解决问题的办法很简单:让那些在中国设厂但以米国为主要市场的公司,包括米资企业撤出中国,中国的对米货物出口顺差立马下降,米国完全应该这么干,一箭多雕,中国还没有啥话好说。其它啥战法都不划算。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10-05 23:22:26

我认为美国已经明确,如果中国不做根本的改变,就不跟中国玩了。彭斯已经指出中国要回到邓小平和江泽民那样的改革开放才行。习近平还是有可能做到的。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10-05 14:00:47

这个想法符合事实!川普说不急于与中国签贸易协议不是口头说说而已,而是有条约制约的!新北美协议的非市场经济体条款不仅约束加拿大和墨西哥,也约束美国自己。如果中国没有成为真正市场经济体之前就跟美国签自贸协议,美国自己首先就违约了!接下去就看中共自己的表现了!是满地打滚还是自我反思?

现在看到的初步迹象是满地打滚!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10-05 02:22:03

我在想,美国和墨西哥和加拿大的新贸易协议里对非市场经济国家签协议的限制,对美国也是一样的约束。这样川普就不愿跟中国签协议了。看来中国如果不先成为市场经济,跟美国也签不成任何协议。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10-05 01:47:42

川普在明尼苏达演讲很明确说中国想签一个协议,他告诉中国你们没准备好,再说,哈哈,多牛啊!

回复 | 4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10-04 23:51:56

包子帝的“自力更生”的确跟美国没关系了!美国也不再乎中国了!一切都公事公办,公平交易!你愿意走市场经济道路,欢迎跟美国做生意。你做不到真正的市场经济,我就不跟你玩,中国市场也可以不要!还要纠集盟友围堵你!

美国观点是负责任的。中国是市场经济规则的破坏者。破坏市场经济规则对所有市场经济国家都有损害的,所以惩罚规则破坏者的提议必定会得到真正市场经济国家的响应,这符合这些国家的利益!西方人有非常强烈的社区意识。自由市场经济就是一个社区。大家都有义务维护这个社区。美国再次担负起维护社区规则的领导作用!

回复 | 6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10-04 23:12:47

这跟美国无关啊。我读过好几篇美国智库的报告。美国的战略假设是有一天是要跟中国打仗的,现在实施的政策举措是保持美国领先的前提下确保能避免跟中国打仗。 这样的战略定型后,中国的选择就不多了。要么就准备跟美国打仗,要么就自力更生,要么就认输彻底妥协。自力更生当然是首选,一来习近平可以保住政权可以,二来四十年的家底可以撑一段,三来没准真能创新转型点东西出来,四,美国可能自身不保。都需要时间看效果的。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10-04 22:53:09

习主席有这个决心,其他权贵们有这个耐心和毅力吗?习惯了山珍海味的人还能够爬雪山过草地吗?“自力更生”说起来容易,实行起来可能完全不同了!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10-04 22:38:04

习主席不傻,不是提出自力更生了吗?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10-04 22:30:14

现在彭斯对中国发出严厉警告,相当于瑞典警察要求曾家三人离开酒店。这个阶段还有回旋的余地。如果曾家人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主动离开瑞典酒店,曾家人还会受欢迎,只是失了一点面子。后来曾家人之所以被警察抬出去,是因为他们拒绝警察的劝告!

现在中共面对彭斯的严厉警告,也面临着曾家人同意的选择:认错还是顽抗到底?如果顽抗到底,则可能面临着曾家人同样的尴尬境地:被文明世界赶出去! 以前是瑞典警察对曾家人的无赖行为动手,将来就是美国世界警察对中共流氓动手了!好戏在后头!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10-04 20:32:55

是的。不过美国的战略一旦制定,就会在这个框架下执行,具体就看中共的应对了。选择这个时候实施实际上就是避免把中国当成头号敌人,以后最坏的就是不依赖,各走各的路。彭斯反复提到中国人民的福祉,那就要看中国人民领不领情了,中共是不会甘心的。

回复 | 4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10-04 16:01:54

刚刚看了美国副总统今天专门针对中国的讲话。我觉得这是美国对中国的严厉警告,但还称不上宣战。彭斯只是再次要求中国采取公平的贸易,停止各种在美国不正常活动,还强调“竞争不一定就是敌对”.

后续的事态发现取决于中共怎么理解这次讲话。“竞争不一定就是敌对”这句话在民主国家很容易理解,但在中共官员脑子里可能完全不一样。他们可能把这次讲话理解成撕破脸皮的宣战,因为彭斯历数了中国在几年的各种“罪行”,不给中国面子。如果中共官员们真是这样理解,那么中美冷战可以说已经正式爆发了!

我觉得彭斯的讲话虽然非常严厉,其实是对中国苦口婆心,像是警告一个做错了事情的孩子,希望他改邪归正。但是,中国可能不会这么理解!而是火冒三丈,准备反击!

回复 | 7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10-04 12:08:13

美国副总统今天针对中国的讲话,基本上把我这篇的主题展现出来了。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10-03 21:35:12

中国跟世界的融合就是一个作为一个生产基地,中国自己的低人权脏环境优势,加上低人工,让世界上国际资本可以多赚利润。这也是世界其他国家的精英不care中国老百姓的一个最好的例子,因为人家认为你连杀学生的党和政府都支持,人家为啥不让你们自作自受?

回复 | 1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体验生命 留言时间:2018-10-03 21:31:33

你说的这个可能性本来是有的。比如习在北韩核武问题上不搞花样,习兑现海湖庄园的承诺。现在不同了,可能性不大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10-03 13:57:01

更正:包子不管怎么富有,出的价再高,有也只能买些好酒好肉,买不到文明世界的信任!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10-03 13:51:03

[准确的说,习近平是有机会的,只是他的知识,能力和用的人都不具备把中国带进现代文明的国家形态,这其实中国文化的宿命]

同意这个判断。他没有现代文明的意识。思想上还充满着江湖意识。可以看出来,他过去是极力想讨好川普的,这在他超规格在北京接待川普可以看出来。从江湖道义上讲,包子帝真得无愧于川普,包子帝仁至义尽,对得起天地,川普实在是个负心郎!辜负了包子帝的一片苦心!

反观川普对待盟友的态度,他把盟友们一个个骂个遍,甚至把小土豆羞辱一番。但是在他骂完盟友后还是觉得盟友比中共可靠,即使中共比盟友们对他更友好,更慷慨!在中共官员的意识里,盟国领导人之间的言语冲突就是两国撕破脸的征兆,他不理解盟友之间的紧密联系不完全靠两国领导人之间的个人关系维持着。

西方各国之间虽然有各种利益冲突,彼此也会吵架。但他们之间有更多的共同点,分享共同的价值。中国与西方国家有什么共同点?几乎没有!大家在一起都是酒肉朋友,包子不管怎么富有,出的价再高,有也只能买些好酒好肉,买不到文明世界的友谊!

回复 | 3
作者:体验生命 留言时间:2018-10-03 11:41:30

醉翁之意不在酒。川普用完吃奶的劲借手贸易战先把中期选举搞定,以便更进一步梦求连任。然后fire掉内阁那些无脑鹰派幕僚,启用新人,和中国讨价还价达成双方都接受的贸易协议。最后,世界照样过日子。就这么简单。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10-03 10:31:11

准确的说,习近平是有机会的,只是他的知识,能力和用的人都不具备把中国带进现代文明的国家形态,这其实中国文化的宿命。我早就决定去中国化,一个原因我不认为中国会出现一个有现代温敏理念的领袖,不存在那个机制。

回复 | 6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10-03 10:26:48

[

不陪玩就不会被骗了,这跟人与人关系是一样的。

]

这是美国最有可能的对华态度!

回复 | 4
作者:右撇子 回复 _5000 留言时间:2018-10-03 10:17:28

说包子帝愚蠢或者无能,其实都没有意义。可以设想一个,今天的中国皇帝即使不是包子,而是薄熙来,中美冲突就可以避免吗?美国盟友没有挑衅美国,川普照样飞舞关税大棒乱打一通,不管谁是中共的头,川普一定照样打中国!中美冲突的根源不是谁是中共的头,而是中美两个截然格格不入的政治体制!只要中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市场经济,中美冲突在所难免,不管中国皇帝姓习还是姓薄!

回复 | 5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10-03 10:12:27

不陪玩就不会被骗了,这跟人与人关系是一样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_5000 留言时间:2018-10-03 10:10:35

5000博是写给右撇博的吧。我认为习近平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10-03 09:55:27

先谈为何中国最不可能走真正的市场经济道路?这样的道路意味着国退民进,民营企业主导中国经济,政府退出经济活动。这是美国的要求。中国真要这样做的话,也是老百姓的福气。但却是会要中共的命!真正的市场经济意味着政府不干预经济了。如果真是这样,中共就无法腐败了,不腐败了,中共吃喝拉撒,庞大的官僚开支从哪里来?现在中国社会的稳定是靠政府对民众的严密控制才取得的。严密控制是与市场经济背道而驰的。真正的市场经济必须有政治自由这个前提。没有真正的政治自由,就不可能有真正的市场经济!你要中共放弃政治控制,无异于与虎谋皮,要中共自杀!这条路不仅包子帝不会答应,红二代,利益集团们也不会答应。我觉得中国目前会走这条路的可能性大概只有5%,最多10%!

但是,走真正的市场经济是美国的要求。你不走这条路就无法融入世界,就会被排斥出西方经济体。美国的对华政策现在越来越明显了。怎么办?

首先的反应估计就是祖宗老传统:骗!先答应再说!你美国不是要求我们市场经济吗?好,我们全部答应,我们投降,就把朱基欺骗WTO的把戏再演一遍,或者改编剧本后再演一下。我觉得这是下一步包子帝最有可能的对策。即使包子帝被人做掉了,下一个中共领导人也会这么做. 不骗就体现不出中国人的聪明才智!中共这种骗术成功的可能性还是挺大的!西方国家政治正确还有很大的市场。心慈手软的人还很多。中共下一个领导人如果放软身段,笑嘻嘻,甚至哭哭啼啼地面向世界,美国出现一个像小土豆这样的白左的可能性不是没有,那样中共又可以把美国骗一次!

但问题是,美国人这次还有可能被骗了吗?有可能第二次上当吗?我觉得可能性很小!

所以,虽然下一步中共极有可能假投降,装死,但美国人很难再信任中共了!中共骗不了美国了,又不愿意真投降,唯一的选择就是退回到自力更生的老路上去了!这是中共不愿走但又不得不走的路,就像长征路上的雪上和草地之路!

回复 | 5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8-10-03 07:44:22

不同意你为习近平打马虎。

人又不是死人、不是机器人; 政治经济的大国博弈过程,决策者的策略、选择,对博弈结果 equilibrium 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本来 彻底投降 与 完全退回闭关锁国 (美其名曰自力更生)只不过是两个极端。博弈的 equilibrium 总是在两极之间振荡。 不论邓小平的韬光养晦、为中国的斯大林主义 苟延残喘, 还是猪容积的瞒天过海、贸易欺诈; 都是与美国进行利益交易的博弈过程。习近平也不例外; 而且他手上的牌比其任何一位(毛邓等)前任更好。

习近平关键问题在于 愚蠢、在于老红卫兵的视野vision太次了, 不知天道、不知历史发展的大势不可违, 因而也不知道博弈过程中如何取舍。猪头 就知道往梁家河 大土坑里跳!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10-03 00:55:56

我有时有点为包子帝抱不平!中美今天走向全面对抗,其实不完全是他的过错。他最多只是个导火索而已。中美对抗是中美长期互不信任互动积累的结果。最早可以说从邓小平欺骗世界,朱容基欺骗WTO开始。邓小平的“蹈光”理论纯粹是计谋。西方人对中共的意图一直充满戒备。当一个又一个事实被证实的时候,中美冲突迟早会爆发! 前几年其实都是在击鼓传花,很不幸,传到包子帝手里,鼓停了!

接下去值得看到戏是:包子帝会怎么应付川普的挑战?

他有三种可能性。1,完全投降,走真正的市场经济道路。2,完全对抗,自绝与西方市场。3,假投降,装死,再学朱基,先答应再说!

我觉得最大可能是3,如果美国人不再相信了,就选2,最不可能的就是走真正的市场经济道路!理由待续.

回复 | 9
我的名片
远方的孤独
来自: 硅谷
注册日期: 2014-05-19
访问总量: 1,386,80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分类目录
【闲话】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 美国还能不能同时打赢两场区域战
· 人类整体和主体是不是总是被愚弄
· 中俄会不会结成真正的战略联盟?
存档目录
2023-12-02 - 2023-12-09
2023-11-11 - 2023-11-11
2023-10-14 - 2023-10-16
2023-07-10 - 2023-07-10
2023-03-11 - 2023-03-23
2023-02-05 - 2023-02-28
2022-12-01 - 2022-12-01
2022-11-17 - 2022-11-17
2022-10-1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24
2022-08-03 - 2022-08-06
2022-07-12 - 2022-07-23
2022-06-11 - 2022-06-25
2022-05-25 - 2022-05-28
2022-04-02 - 2022-04-06
2022-03-03 - 2022-03-27
2022-02-10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16
2021-12-12 - 2021-12-29
2021-11-07 - 2021-11-25
2021-10-02 - 2021-10-16
2021-09-05 - 2021-09-26
2021-08-07 - 2021-08-30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3 - 2021-06-27
2021-05-27 - 2021-05-27
2021-04-26 - 2021-04-26
2021-02-21 - 2021-02-21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9 - 2020-12-28
2020-11-04 - 2020-11-28
2020-10-22 - 2020-10-22
2020-09-09 - 2020-09-29
2020-08-08 - 2020-08-30
2020-07-07 - 2020-07-26
2020-06-14 - 2020-06-27
2020-05-03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29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2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26
2019-12-12 - 2019-12-20
2019-11-03 - 2019-11-17
2019-10-12 - 2019-10-26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1 - 2019-08-20
2019-07-13 - 2019-07-13
2019-06-08 - 2019-06-25
2019-05-05 - 2019-05-24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0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5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4 - 2018-12-22
2018-11-01 - 2018-11-27
2018-10-02 - 2018-10-22
2018-09-03 - 2018-09-27
2018-08-30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26
2018-06-06 - 2018-06-27
2018-05-05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27
2018-03-17 - 2018-03-22
2018-02-12 - 2018-02-25
2018-01-26 - 2018-01-26
2017-12-01 - 2017-12-20
2017-08-26 - 2017-08-26
2017-06-11 - 2017-06-11
2017-05-13 - 2017-05-18
2017-04-05 - 2017-04-29
2017-01-16 - 2017-01-27
2016-12-14 - 2016-12-17
2016-11-07 - 2016-11-28
2016-10-08 - 2016-10-30
2016-09-03 - 2016-09-23
2016-07-23 - 2016-07-23
2016-05-22 - 2016-05-28
2016-03-05 - 2016-03-05
2015-11-30 - 2015-11-30
2015-10-03 - 2015-10-03
2015-09-05 - 2015-09-12
2015-07-11 - 2015-07-11
2015-03-20 - 2015-03-28
2015-02-27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19
2014-12-11 - 2014-12-13
2014-11-16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20
2014-09-04 - 2014-09-10
2014-08-04 - 2014-08-26
2014-07-30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20
2014-05-23 - 2014-05-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