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远方的孤独  
虽然糊涂在世,但是有时觉得有话要说!  
https://blog.creaders.net/u/855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移民大篷车事件 2018-10-22 05:17:42


181021132407-06-migrant-caravan-1021-custom-54.jpg


看看这个被CNN等主流媒体登载的图片,这样的人群,沿途在联合国的一些难民和移民组织的帮助下,经过2000英里到达美国边境。美国是否应该开放边界,让这些人直接进入美国?川普表明了态度:人们可以申请作为难民进入美国,但是不能让这些人直接就这样进入美国,必要时动用军队在边境阻挡这些人。川普同时强调要在边境快速建墙。民主党和反川人士在组织抗议游行,宣扬“人道”,反对建墙。反川的主流媒体这些天开始营造舆论:川普阻止这些人进入美国是不人道的,可能会出现悲剧,等等。


美国国会中期选举的日期越来越近,如果说刚刚过去的K大法官任命过程展现了美国的民主党和其支持者们为了夺权和控制美国的种种卑劣,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这次的中美洲Migrant Caravan移民大篷车事件在我看来又是一个有预谋,计划好的夺权和反对川普的行动。


http://www.un.org/esa/population/publications/migration/migration.htm
上面这个连接是联合国很早出具的关于人口迁移的研究报告,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看看这个报告里的关于美国需要迁入人口的六个可能选择。下面列出第六个,也就是最极端的选择:
(g) Scenario VI
 Scenario VI keeps the potential support ratio at its 1995 value of 5.2 persons aged 15-64 for each person aged 65 or older.  In order to keep the potential support ratio constant at that level, it would be necessary to have 593 million immigrants from 1995 to 2050, an average of 10.8 million per year.  By 2050, out of a United States total population of 1.1 billion, 775 million, or 73 per cent, would be post1995 immigrants or their descendants. 


也就是说到2050年,美国需要迁入5亿9300万人,那时美国人口是11亿,其中7.75亿是1995后的移民和他们的后代。从1995年到2050年,每年移民1080万。联合国是国际主义和经济国际化的代理组织,民主党和国际资本是国际化的强烈支持者,如果美国实施这样的人口迁移计划,在每人一票,而且很多地方投票不需要身份证件的条件下,民主的美国,是不是可以让民主党永远当政?国际资本和鼓吹国际化的主流媒体是不是一直可以控制普通老百姓?提供各种各样的免费福利给这些迁入的人口是不是可以让民主党获得绝大多数的选票?


我认为上次美国大选川普当选太及时,太重要了,扭转了美国变成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国家的趋势走向,这次美国的中期选举同样重要,需要巩固2016年被扭转的趋势,彻底唾弃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人类历史上,自由民主法治制度的美好,并不说明就是一成不变的,为了人道和辅助弱者而不断调整社会财富的再分配也是必要的,但是任何一个制度不能鼓励不劳而获,不能迎合人们喜欢免费的东西和福利的人性。所以现在美国的民主党只配做在野党,起起监督作用,不能让民主党带领美国走向社会主义,那样社会财富就会慢慢枯竭的。


民主党会安心吗?答案是否定的。我想民主党会利用这次中美洲移民大篷车事件,指控川普不人道,几家主流媒体,比如CNN会利用妇女和小孩来展现非人道的场景,甚至会出现这些人被阻挡住进不了美国后,有妇女被侵害,有暴乱出现,甚至死人,等等。然后责怪川普,宣传这些坏事都是川普造成的。万维这里反川的也会跟着起哄的。美国这个国家的自由和法治已经被政治正确和身份政治扭曲了,现在美国公民每人一票的民主权利要被民主党和国际主义者稀释,这是美国这次中期选举的重要性。如果民主党掌权,为了永久执政,美国就会没有border,民主党就会提供免费福利吸引选票,那还叫什么美国?世界从此就不该再有国家这个概念了。马克思的共产主义就真的能实现了。

浏览(5287) (130) 评论(5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小猪乔治社会人 留言时间:2018-10-28 18:49:33

绿卡的人很不公平

回复 | 1
作者:何华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10-28 12:36:54

我在不列颠地主的博文, "美国国债就是给债权国'打白条‘", 后跟帖, 指出该文有严重的错误和失实,有蓄意误导之嫌疑,地主就删我的帖,也太没气量了。

既然你承认了你的此文有很多错,本来我就算了,但还拉黑了我,我只有在别的地方发了。

原文链接: http://blog.creaders.net/u/10190/201810/332883.html

我的原评帖:

博主的此文有严重的错误和失实,有蓄意误导之嫌疑, 现改正如下:

1) 中国厂商出口产品后得到是美元,不是白条, 存在中国银行里。 其中一部分兑换成人民币。 是厂商, 而不是中国政府, 发工资给工人。

2) 中国银行要给存款人利息,就要用手上的美元去投资。 中国银行可以买不列颠债券, 欧盟债券,日本债券,希腊债券,委内瑞拉债券, 倒卖黄金石油,美股港股欧股,也可买日元,欧元,土尔其货币, 也可买下伦敦,巴黎房地产。

3) 但是,中国银行还是去买了一万亿的美国国债。 厂商没买美国国债。

4) 中国银行是中国政府的。 买美国国债就是支持美国, 支持美国经济。

5) 所以, 中国政府支持美国, 支持美国经济。 但中国现在又把美国当作敌人。

6) 所以, 中国政府是汉奸卖国贼政府。

7) 博主说“所以,我们支持美国!支持美国经济”,意味着他不是不列颠女王的臣民,是中国公民。 所以, 博主也是汉奸卖国贼。

8) 博主要当不列颠的地主, 又要添共党的屁眼,真是恬不知耻,人格颠倒,逻辑混乱。

地主删我帖的理由:

作者: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18-10-28 01:05:38

多谢一位网友的指正,我的文中有许多用词不准确的地方,比如说政府印票子发工资等等。但是他的帖子有恶意攻击性言辞,必须删除。这是地主的一贯作法。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8-10-28 09:06:56

美国的确需要移民,不过不是以这种方式。

回复 | 1
作者: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8-10-26 22:44:48

远方老弟咋也整起米国国内的阴谋论了?

别忘了,那大篷车是拉美的米国铁杆盟友的子民而不是印度的贱民,是米国需要的劳动力资源。米国有广袤和富饶的土地,别说7000人,就是7000万人乃至7亿人来了都能很好的容下,只是方法问题。比如说对他们进行背景调查,有犯罪前科的遣返;余下的进行必要的劳动技能培训,再由雇主们来选择。能被选上的,先只给工作许可证;满5年再给绿卡。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C144000 留言时间:2018-10-26 01:59:20

每隔一段时间,美国的左派就会搞些花样, 对中间选民的冲击也不小。但是美国的选民总能扭转胡闹。2016年, 如果共和党选民提名任何其他一位候选人,希拉里就会赢得大选, 偏偏他们选出川普代表共和党, 天意不可违!

回复 | 4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bobc 留言时间:2018-10-26 01:51:45

是的, 这也对那些在等排队到期拿绿卡的人很不公平。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顾怡深 留言时间:2018-10-26 01:50:12

完全同意你的观点。法治本来就是各种不同的价值观同意达成的, 以任何名义用政治手段改变是很卑劣的。

回复 | 2
作者:sparker 回复 C144000 留言时间:2018-10-25 15:06:26

美国选民可不是台湾选民,素质要高很多。

美国选民(特别是中间独立选民)不会让个人喜好,人品等来影响政治判断。 他们只为了制衡三权独揽的共和党就会投给民主党。

民主的精髓是妥协, 没有制衡哪来的妥协? 哪还有民主?

回复 | 0
作者:C144000 回复 sparker 留言时间:2018-10-24 18:57:59

中间选民,之所以是独立选民,是因为不愿和不容易受两党和党媒左右。K法官的事件,让美国人民彻底看清了猪党的无耻下作。FAKE NEWS CNN特意请了一帮妇女作为PANEL,在电视上评论K法官事件,结果竟然是几乎全部的妇女同志们站在K法官一边。为什么呢?妇女同志们都是母亲妻子啊,岂能让女教授胡编乱造的“生殖器碰瓷”得逞呢?思维不受主媒控制的中间独立选民,岂会看不到老川两年来对经济的贡献,对社会的贡献,和猪党对民主体制的危害?

回复 | 12
作者:bobc 留言时间:2018-10-24 14:24:52

死在货船货底的中国偷渡者枉死了。原来有证无证,都可以唐之皇之进入美国。

回复 | 0
作者:bobc 留言时间:2018-10-24 14:14:21

在美国已经失去第1少数民族,但是在国会仍然是第1少数民族的黑人, 仍然是民主党主干部分,怎样表态?

回复 | 0
作者:顾怡深 留言时间:2018-10-24 08:08:11

法治的观念是必须按照法律办事,如果非法入境的人最后由于数量太大,或者在美国已经呆得太久,而让他们成为合法的公民,其结果就会是鼓励人们非法偷渡,和不尊重法律。那么,法治就会成为一纸空文。

回复 | 19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parker 留言时间:2018-10-24 07:14:52

基本同意你的判断。我补充一点,郊区女性选票。这次选举后,我会特别关注郊区女性选票的详细情况。我认为me too女权运动对接下来美国的民主政党格局改变的影响是最大的。其中也占了独立选票的相当部分。其他,如你所说,双方基本盘不会变化很多。也因为如此,大量的新移民,包括这些难民,就是民主党可能玩的花样的一个选择。we will see。

回复 | 8
作者:sparker 留言时间:2018-10-24 06:45:14

我还是认为:如果这次民主党取得众院多数,只可能是中间选民走出来(他们本来中选是不投票的)投了民主党,这是卡瓦诺进高法的代价,没办法。。。如果还是共和党保持参众两院,那说明中间选民没出来投票,摇摆票也同意继续纠左。

总之,两党各自的铁票都不变, 一切取决于中间选民和摇摆票。

回复 | 5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parker 留言时间:2018-10-24 06:22:38

美国副总统给洪都拉斯总统电话,得到的答案是这个是左派组织的,委瑞瑞拉出钱。到中期选举前几天就清晰了。

回复 | 3
作者:sparker 留言时间:2018-10-24 04:32:50

不知“这次的中美洲Migrant Caravan移民大篷车事件在我看来又是一个有预谋,计划好的夺权和反对川普的行动。”--- 这个是远方博个人的主观猜测呢还是有确实证据支持?

这个问题更重要吧。。。

回复 | 2
作者:sparker 留言时间:2018-10-24 04:30:02

关于移民问题,有一种说法,美国要想避免被中国赶超并保住老大位只有把人口扩充到8亿以上,因为只有足够大的经济规模才能支撑起争或保老大所需的实力和开支。

其实我觉得民主党和共和党在移民问题上的分歧并没有表面看上去的那么大,很多时候移民,人道等问题多是拉选票的口号而已。

中期选举不会受这个“移民大篷车”影响, 远方博多虑了。。。

回复 | 6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van68 留言时间:2018-10-22 23:08:42

美国两党政治很多是fair game,此消彼长。我不赞同这种方法获得大量的选票。我相信美国大多数公民也不会支持这种稀释民主的玩法。如果中期选举,美国选民大多数支持这样的玩法,我不同意但是也会接受。我相信有立场要表明,要打就好好打,有了结果就要接受。move on。

回复 | 16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van68 留言时间:2018-10-22 23:03:30

我说的是现在的民主党只配做在野党。我认为民主党以后会改变,改变后也会获得多数选民支持的。美国不可能是共和党一直当政的。同样老川也可能变坏,尤其是连任后可能无法无天。所以需要民主党在野制衡。老川变坏,选民就会选民主党上台。

回复 | 23
作者:van68 留言时间:2018-10-22 21:20:07

在独裁下去,就该恢复蓄奴制了!

回复 | 22
作者:van68 留言时间:2018-10-22 21:16:48

真正迎合喜欢免费福利公民的,是老川。

公民可以享受所有免费福利,移民不能,只能给公民主人当奴隶!

回复 | 25
作者:van68 留言时间:2018-10-22 21:11:27

极力贬损民主党!

博主想达到什么目的?想把美国最伟大的民主,自由,法治价值观,统统扔进垃圾堆?博主说民主党只能是在野党,那让共和党永远一党专制?还是干脆学老习,也取消任期限制,让博主深爱痴情的老川终身独裁专制?需要赶制皇帝袍加身吗?

回复 | 26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8-10-22 20:37:11

太山老兄的逻辑还是蛮强的,辩证法学的也不错,信奉丛林就如虎添翼。这其实是我的祖国40年经济成功的法宝。问题是这并不能带来别人一定是愿意跟你玩下去的结果。所以需要一点自我内向的反省意识。

回复 | 5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8-10-22 20:31:30

说撒切尔是针对西岸博提到英国搞的社会主义的失败。

回复 | 3
作者:太山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10-22 20:17:13

老豆博要教育我一些辩证法东东。明确的政治立场并不等于个人崇拜,我最喜欢的是妥协,我认为现在的民主党是不懂妥协的,也就是说是疯狂的,原因我就不再多说了。

---

记住咯, “妥协” 在客观现实世界,是一个相对概念.

回复 | 2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8-10-22 20:00:18

更确切讲,下面中的“世界性问题”确切点是“越来越严重的世界性危机”

撒切尔如何上台? 就是因为有了包括“撒切尔上”今日世界, 才有今天人类面临的越来越严重的社会问题和世界性问题.

回复 | 2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8-10-22 19:48:31

出来!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10-22 19:47:52

社会主义解决贫穷悬殊?英国撒切尔是如何上台的?

----------------------

知道您的盲点何在吗?

您永远用特定时间(年代),特定局部范围,特定条件下的特殊事件来否定别人所谈论的普遍性问题对未来(最终)可能普遍性的解决方法.

我就纳闷,您怎么不问诈中国现政权是如何建立的呢? 您又会争辩:中国今天毕竟采用的是资本主义经济模式阿?

1)西岸并未谈今天(特定时间)的世界各国,而是说,他认为只有某种形式的经济模式最终可以或可能解决今天世界面临的,事实上是越来越严重的世界性问题.

撒切尔如何上台? 就是因为有了包括“撒切尔上”今日世界, 才有今天人类面临的越来越严重的社会问题和世界性问题.

2)飞机工业发展过程中,一度面临着各种无数次的失事,坠机惨案,您能因此而否定流体动力学理论吗? 您能因此而否定飞机工业最终会造福于人类吗?

3) 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其实是两种极端的理论(当然包括不同局部范围,不同情况下的社会实践) ,而人类智慧往往决定着人类必须根据具体情况, 在各种极端之间不断寻求一个最佳的行进位置。沿着一个永远不变的直线走到底,必将碰得头破血流。

回复 | 24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老豆子 留言时间:2018-10-22 14:13:32

老豆博要教育我一些辩证法东东。明确的政治立场并不等于个人崇拜,我最喜欢的是妥协,我认为现在的民主党是不懂妥协的,也就是说是疯狂的,原因我就不再多说了。

回复 | 1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8-10-22 14:10:23

社会主义解决贫穷悬殊?英国撒切尔是如何上台的?西岸老兄喜欢前三十年的玩法,哈哈!资本主义至少是做大大饼的。不过我是认同一种二次分配改进办法,但不是验证过的失败的社会主义。

回复 | 18
我的名片
远方的孤独
来自: 硅谷
注册日期: 2014-05-19
访问总量: 1,386,83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分类目录
【闲话】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 美国还能不能同时打赢两场区域战
· 人类整体和主体是不是总是被愚弄
· 中俄会不会结成真正的战略联盟?
存档目录
2023-12-02 - 2023-12-09
2023-11-11 - 2023-11-11
2023-10-14 - 2023-10-16
2023-07-10 - 2023-07-10
2023-03-11 - 2023-03-23
2023-02-05 - 2023-02-28
2022-12-01 - 2022-12-01
2022-11-17 - 2022-11-17
2022-10-1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24
2022-08-03 - 2022-08-06
2022-07-12 - 2022-07-23
2022-06-11 - 2022-06-25
2022-05-25 - 2022-05-28
2022-04-02 - 2022-04-06
2022-03-03 - 2022-03-27
2022-02-10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16
2021-12-12 - 2021-12-29
2021-11-07 - 2021-11-25
2021-10-02 - 2021-10-16
2021-09-05 - 2021-09-26
2021-08-07 - 2021-08-30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3 - 2021-06-27
2021-05-27 - 2021-05-27
2021-04-26 - 2021-04-26
2021-02-21 - 2021-02-21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9 - 2020-12-28
2020-11-04 - 2020-11-28
2020-10-22 - 2020-10-22
2020-09-09 - 2020-09-29
2020-08-08 - 2020-08-30
2020-07-07 - 2020-07-26
2020-06-14 - 2020-06-27
2020-05-03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29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2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26
2019-12-12 - 2019-12-20
2019-11-03 - 2019-11-17
2019-10-12 - 2019-10-26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1 - 2019-08-20
2019-07-13 - 2019-07-13
2019-06-08 - 2019-06-25
2019-05-05 - 2019-05-24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0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5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4 - 2018-12-22
2018-11-01 - 2018-11-27
2018-10-02 - 2018-10-22
2018-09-03 - 2018-09-27
2018-08-30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26
2018-06-06 - 2018-06-27
2018-05-05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27
2018-03-17 - 2018-03-22
2018-02-12 - 2018-02-25
2018-01-26 - 2018-01-26
2017-12-01 - 2017-12-20
2017-08-26 - 2017-08-26
2017-06-11 - 2017-06-11
2017-05-13 - 2017-05-18
2017-04-05 - 2017-04-29
2017-01-16 - 2017-01-27
2016-12-14 - 2016-12-17
2016-11-07 - 2016-11-28
2016-10-08 - 2016-10-30
2016-09-03 - 2016-09-23
2016-07-23 - 2016-07-23
2016-05-22 - 2016-05-28
2016-03-05 - 2016-03-05
2015-11-30 - 2015-11-30
2015-10-03 - 2015-10-03
2015-09-05 - 2015-09-12
2015-07-11 - 2015-07-11
2015-03-20 - 2015-03-28
2015-02-27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19
2014-12-11 - 2014-12-13
2014-11-16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20
2014-09-04 - 2014-09-10
2014-08-04 - 2014-08-26
2014-07-30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20
2014-05-23 - 2014-05-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