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左歪歪追风日记
  生在中国,长在中国。特点:自作多情。因过分爱国,被定性为汉奸。。。
网络日志正文
为五毛说句话 2015-04-29 00:14:15

这几天在国内的论坛上看到一群嗜血的毛右,有人居然取了个昵称叫,杀光傻毛左。看的我心慌慌的。我慌的不是杀不杀,因为我知道他不敢杀。慌的是国人的智力水平已经低下到这个程度,实在让我有点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在五毛或者说左派已经有”被杀光“的危险的今天,我觉得作为一个人道主义者的我,必须站出来说句话。

这话得从左派的教主,老毛开始说起。

老毛曾说自己是马克思加秦始皇,我觉得不够恰当,更确切的说是孔子加秦始皇。


说他是当代秦始皇,因为他的帝王之术,无论是建国之前党内的路线斗争,又或者说49年之后各种倒行逆施,依然能屹立不倒的本领都可以看出耄是中华几千年阴谋权术的集大成者,纵观几千年历史唯有秦皇汉武可以望其项背。
孔子死后他的儒家思想,被统治者作为思想统治的工具,一代传一代。
老毛虽然不能像当年的口号一样万岁万万岁,但是他的思想确在他死后依然在中国大地上”放光芒“
现在的网络上,你可以看到,无论是高举毛的所谓左派,还是标榜自由民主的右派。无一不是毛泽东思想的接班人
左派暂且不说。
最搞笑的是右派,尤其极右。他们认为他们是在追求自由民主,实际上他们更多的是在继承毛的阶级斗争思想。先把人分成左右,然后不惜一切代价团结右派,打击左派。他们在行动上与左派根本没有什么两样。也许有人会辩解说这是为了追求自由民主。先不说他们懂不懂何为民主。要知道左派也有标榜民主的。只不过左派追求的”大民主“时代曾经以文革的形式来过,而极右们的”民主“没有来过,倘若极右追求的”民主“来到。那必然毛时代的复刻版,只不过斗争的和被斗争的一方掉个个儿
因为中华民族从来都是一个热衷与内斗的国家,和平时代要斗。动荡的年代更要斗。眼光调近一点,看看当今的人们,左派还好一点,在庙里面拜拜老毛的时间多一点。追求所谓的右派呢,大部分精力都用在反左上,却很少有人去思考民主是什么,民主应该如何在中国实现。

看看现在的中国你就知道,老毛当年再说"八亿人口,不斗行吗”的时候,是多么的有成就感——他也许已经看到就算在他死后依然有人把他的思想玩弄于鼓掌。

 

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追求民主自由的人,那你就应该认同天赋人权,认同别人说话和思想的权利。你可以和我一样不认同毛时代,你可以罗列毛时代的罪恶来唤醒可以唤醒的人,可以把罗列民主自由的优越性来唤醒人们多真民主的渴望。但是你不可以说你要杀光左派。这个言论就不是一个追求普世价值的人应该有的,同时你要认识一点,他首先是个人,然后他才是个毛左。



浏览(32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左歪歪追风日记
注册日期: 2014-05-26
访问总量: 4,45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为五毛说句话
· 微博上看到的一条笑话
· ------------------
分类目录
【天下杂谈】
· 为五毛说句话
· 微博上看到的一条笑话
· ------------------
存档目录
2015-04-29 - 2015-04-29
2014-10-03 - 2014-10-0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