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马甲的博客
  因不打算用本尊名从某些机器上登陆博客,特建此马甲以便于在那样的机器上登陆
网络日志正文
万维升级以后 2015-10-01 14:52:18

万维升级以后,随便点一个博客,半天打不开,只见浏览器上的那个小圆圈在那里转呀转的,最后给出一个提示:该网站试图run一个script超时了。

试了几个博客都这样就没有情绪再继续了。

顺手到alexa去查一下万维的排名,几个月前还是3千刚出头呢,现在已经跌到了4749。

对于不了解alexa排名意义的读者,你可以这样来理解alexa的排名:对于网站,它意味着网站的市场价值的高低,对于在网站上写文章的作者来说,如果你认为点击率是你的文章的市场价值的话,那么那个网站的alexa的排名就是你的文章的潜在的市场价值。

浏览(483) (1)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3-23 19:15:17
称呼“先生、小姐”比较礼貌。嘿嘿!
回复 | 0
作者:马甲 留言时间:2015-10-02 11:50:32
谢谢万维客服让本文终于见光。可能是我昨天的电话起作用了。以后看来万维还是从善如流的。再次谢谢昨天接电话的那位态度很好的MM。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马甲
注册日期: 2014-06-16
访问总量: 6,92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政治有时真地很无奈
· 升级仍未成功,同志尚需努力
· 万维升级以后
分类目录
【随感】
· 政治有时真地很无奈
· 升级仍未成功,同志尚需努力
· 万维升级以后
存档目录
2016-03-23 - 2016-03-23
2015-10-01 - 2015-10-0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