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jsq的博客
  如有时间,偶尔会来看一下
网络日志正文
谢谢您,慕容青草,帮我传名。 2018-08-31 09:55:10

我虽然很早就在万维注册了网名,但以前很少来,基本在其它几个小论坛混世。最近发现还是万维高手如云,所以特喜欢这里,但因为刚来,大家对我不太熟悉,很少发主贴,主要是发跟贴,先混个脸熟,与大家搞好关系,一般都是以恭维为主。


谢谢您,慕容青草替我扬名万维。我这人不喜欢与人结怨,但也爱憎分明,立场观点鲜明,嫉恶如仇。jsq的网名其实是我自己姓名的首字母合并,与金水桥同志没有半毛钱的关系。我也不会在别人的一毛三分地里耍泼撒野,基本都是理性回帖,有时不免来点幽默和讽刺,特别过敏的同志就以为我在撒野,其实不是那样的。


不要太过敏,是建立人与人之间关系非常重要的条件。既然慕容同志这么过敏,咱们以后就不要相互有什么交往的好,但还是要特别感谢您替我扬名,无以为报,特此鸣谢。



浏览(675) (3)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北京土话3 留言时间:2018-08-31 17:28:31

哇,我居然成了同伙。不说了。

回复 | 0
作者:慕容青草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8-08-31 13:25:34

正如人们所说的,专业性的习惯性动作容易被忘却。帮你回顾一下: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8-08-31 13:14:21

好奇了,我倒想听听你说西岸拉偏架是根据什么?指出你的论点的缺陷叫拉偏架?

看着打架贴一般不参与,但发现你的打架论点的论证方式太荒谬了,记得你是喜欢谈论哲学的,如果连基本的推理证明这么简单的概念都用错,何谈逻辑的类型?不能区别逻辑类型,何谈哲学思维或思想的形成?

所以指了出来,意思不过就是给一种对比和选择的机会,否则岂不是会有反智主义成为社会观念主流的危险?

你要是不接受在我是无所谓的,本来也不是要说服谁,就是一种不同的观点和解释。

何必一定要不是我们就是他们这种川普使用的思维方式?

回复 | 1
作者:慕容青草 回复 北京土话3 留言时间:2018-08-31 12:59:47

对了,既然你不明白,我给你解释一下:1)是他先来挑衅;

2)我回击也只是想让他知道我不会因为他假装右派就看不出他的网络间谍的身份。我随后马上将所有相关文章隐藏,也就是说我不想将事态扩大。但是,他却在我收手后一而再再而三地加码对我进行污蔑。污蔑我不要紧,污蔑上帝赐予我的哲学绝不能容忍!

3)象西岸,兔子,以及你这样的同伙出来拉偏架,及万维出面挺他,对我来讲从属世的角度说你们不过背后有勾结,但从属灵的角度说,这是一场灵战,我绝不会退缩!

回复 | 0
作者:慕容青草 回复 北京土话3 留言时间:2018-08-31 12:48:57

几年前他来我博客捣乱时我就已经看出他的专业性了。这次明明我的几篇文章都是在揭露专业哲学的堕落及鼓励民哲,他却装傻说:“原来你是支持民哲的? 何不早说?”

更主要的是,他的网名一会儿显示金水桥,一会儿显示jsq,而那是几年前就被我拉黑的。

我想作为一个华人社区媒体,万维不但被大洋彼岸关照,同样也会被皇家骑警甚至FBI注意,大家还是都好自为之吧!!!

回复 | 0
作者:北京土话3 留言时间:2018-08-31 12:41:53

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本人认为jsq也不是什么五毛间谍。不明白那位为什么发那么大火。

回复 | 0
作者:慕容青草 留言时间:2018-08-31 10:07:50

揭露骚扰华人社区的专业网络间谍是我们的基本义务!

能把你逼出来活动就是收获!你的活动越多,你及你的同伙被跟踪的可能性越大。这点要谢谢你们郭文贵在网上的介绍!

回复 | 1
我的名片
jsq
注册日期: 2014-06-18
访问总量: 36,82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函数迭代和进化
· 速度的感觉
· 习主席的脖子
· 接幼河的改革还是革命
· 谢谢MozartFlute推荐读书单
· 美国也有祖宗之法不可更改
· 你丫闭嘴
分类目录
【h h h】
· 函数迭代和进化
· 速度的感觉
· 习主席的脖子
· 接幼河的改革还是革命
· 谢谢MozartFlute推荐读书单
· 美国也有祖宗之法不可更改
· 你丫闭嘴
· 我不是种族主义者,但是,
· 接两位孤独的跟帖。
· 谢谢您,慕容青草,帮我传名。
【y y y&】
· 信教的人心硬还是心软?
【x x x&】
· 信教的人心硬还是心软?
存档目录
2022-04-28 - 2022-04-28
2019-02-06 - 2019-02-06
2018-11-03 - 2018-11-23
2018-10-07 - 2018-10-31
2018-09-13 - 2018-09-13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6-24 - 2018-06-29
2016-11-13 - 2016-11-1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