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推拿理疗的博客  
王春亮推拿按摩理疗所  
https://blog.creaders.net/u/873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按摩与引导王春亮推拿全息点穴健康法师承培训班开课了 2017-05-02 16:57:49

按摩与引导王春亮推拿全息点穴健康法师承培训班开课了

  中医治病讲究以人为本,天时地利、时辰五行,上医治未病,王春亮推拿全息点穴调病法(民间中医手法治大病),来自沂蒙山大山深处原汁原味的民间中医外治术,零成本治病,简单好学易上手,有无基础都能学会,人人可做身体健康调理师,节省巨大的家庭经济开支,减轻老百姓的生活负担,学此手艺还能开店赚钱养家糊口,既能防病又能治病,无任何副作用,因此王春亮推拿健康法受到人们的大力追捧热爱和学习,很多海外华人都纷纷来山东找到王春亮推拿导师学习取经,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像马来西亚的大姐,新加坡的大哥,加拿大的李姐,纽约华人李明等等。

1、痔疮:手法疏通膀胱经三遍,督脉两遍,滑腰下夹脊至透热、小腹推拿数遍,依次点揉百会、二白、孔最、气海俞、脊中、长强、会阳、秩边、八髎、会阴、承扶、承山、商丘、公孙,实则泻之,虚则补之,轻度配合肛门按摩缩阴固肾提肛。

2、便秘通方:手法疏通膀胱经三遍,督脉两遍,推拿腰骶部,滑腰下夹脊至透热,任脉两遍,顺时针腹诊推拿大小肠,透热得气佳,依次点揉百会、尺泽、支沟、中脘、水分、水道、天枢、大横、冲门、足三里、上巨虚、大肠俞、胃仓、长强、太冲、内庭、涌泉,实秘加点肝俞、太冲、曲池、阳陵泉;冷秘加点三阴交、气海、关元,配合大肠水疗刮痧佳。(腹泻腹诊手法改为逆时针,加点:合谷、手三里、带脉、腰阳关),王春亮老师收学生年龄文化程度不限,只要喜欢中医推拿,有一颗善良的心就可以。

3、糖尿病:手法通大小周天各一遍,配合腹诊和足部反射区穴位,依次点揉百会、大杼、胰俞、脾俞、胃俞、三焦俞、肾俞、膀胱俞、小肠俞、承浆、曲泽、支沟、鱼际、中脘、期门、京门、阴市、足三里、地机、三阴交、太溪、至阴、内庭、太冲、涌泉、然谷。(低血糖加:人中、内关、素髎、中府、神阙、关元、神门、命门),王春亮推拿全息点穴调病法,一次见效,无痛推拿,男女老幼都能接受,是幸福疗法,绿色疗法,永不过时,而且只会越来越吃香,目前国家大力鼓励中医中药发展,政策条件宽松,可以放手大干,利润可观。

4、高血压:手法通大小周天各一遍,依次点揉百会、上星、脑户、风池、人迎、扶突、手三里、合谷、内关、太渊、大椎、膈俞、三焦俞、京门、太溪、中脘、足三里、三阴交、行间、太冲、涌泉、搓降压沟、推桥弓,配合刺络放血、刮痧,王春亮推拿全息点穴调病法(民间中医手法治大病),王春亮推拿导师常年传授此技术,详情网上搜索王春亮推拿有帮助,一定要找到发明人王老师本人学习。

5、低血压:推督脉三遍、推拿膀胱经、肺经和肾经三遍,依次点揉百会、素髎、神庭、心俞、脾腧、至阳、膈俞、肝俞、命门、肾腧、气海俞、关元俞、腰阳关、外关、阳池、期门、神阙、关元、气海、气冲、血海、足三里、阳陵泉、太冲、涌泉,配合艾灸火疗佳。

6、发热:推拿膀胱经三遍,依次点揉大椎穴、天府、曲池穴、曲泽、合谷穴、后溪、外关穴、水分、太冲,配合大椎、十宣、商阳放血,冷敷,王春亮推拿全息点穴调病法(民间中医手法治大病),有基础的学习15天,零基础的学习一个月就可以全面掌握,独当一面,独立操作,可以开店赚钱创业,也可以把家人的一些疾病免费治好,一举多得。

7、胃病:推拿脾胃两经各三遍,疏通任脉经络和带脉,滑夹脊至透热(重点胃区段)、腹诊手法揉胃数遍,依次点揉内关、中脘、章门、天枢、不容、承满、梁门、太乙、滑肉门、梁丘、足三里、上巨虚、内庭、脾俞、胃俞、胃仓、里内庭。寒则温治补之,热则凉治泻之,配合艾灸火疗、火罐均可。

  王春亮推拿全息点穴调病法,讲究穴无定穴,法无定法,直指人心,直达病灶,迅速打通人体经络恢复健康,凉病热治,热病凉治,温病温调,所有的筋缝骨窝和痛点都是穴位,也是手法疏通治疗的重点,先通经再点穴,每个穴位至少刺激并产生得气感为佳,或推或揉或点,补泻分明,虚实分清,多联疗法配合好,坚持调理经络开,意到气到力到,手不离经络,指不离穴位,跟着经筋去游走。


浏览(20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推拿理疗
注册日期: 2014-07-21
访问总量: 155,42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王春亮经络疏通推拿法的治病原理和适应症
王春亮经络疏通推拿法康复案例和操作步骤
学什么技术好还是王春亮理疗推拿手艺好
非你莫属求职者学推拿自主创业成老板
学习王春亮推拿按摩技法请找到王春亮本人
中医针灸推拿精要按摩大成之王春亮手法的真实效果
王春亮推拿按摩疗法的学员和王老师一见如故
2014年学习王春亮推拿按摩技术的经济账和优势
王春亮推拿按摩技术推广传承年鉴
王春亮中医推拿按摩全套技术招生收徒最新消息
独树一帜的王春亮民间推拿按摩疗法
最新发布
· 王春亮民间中医推拿按摩师傅们的
· 忆当年深秋
· 一切往钱看是人类最大的悲哀
· 中医按摩绝技王春亮穴位推拿开经
· 良心好医生揭开治疗癌症的内幕
· 小伙自学中医推拿好出路双手祛痛
· 中医推拿按摩疗法是如何治病和养
分类目录
【山东推拿按摩刮痧拔罐培训】
· 忆当年深秋
· 一切往钱看是人类最大的悲哀
· 学王春亮中医推拿外治术回家后的
· 转载:感谢王春亮推拿老师的暖心
· 让人在舒服之中把病痛推拿治好是
· 青年春亮推拿图腾的故事
· 王春亮按摩术2018年师承内容
· 王春亮推拿导师收徒传艺的规矩和
· 少年春亮三伏热浪推母治病的故事
· 王春亮推拿名家收徒仪式
【中国民间中医推拿按摩疗法】
· 王春亮民间中医推拿按摩师傅们的
· 良心好医生揭开治疗癌症的内幕
· 中医推拿按摩疗法是如何治病和养
· 教师节送给王春亮推拿老师最好的
· 王春亮阴阳按摩术的好处
· 英雄独饮君子注定一世孤独
· 我的好父亲
· 王春亮推拿学堂进来一张白纸出去
· 王春亮推拿抓龙筋按摩术和尾椎直
· 全面放开三胎政策迫在眉睫取消计
【王春亮推拿按摩疗法技术】
· 中医按摩绝技王春亮穴位推拿开经
· 小伙自学中医推拿好出路双手祛痛
· 中华推拿好教头记王春亮穴位按摩
· 王春亮推拿学堂中医理疗外治法的
· 民间中医特色王春亮全息挑羊毛疔
· 王春亮推拿学堂妇科疾病调理方法
· 经常手机电脑上网对人体的健康危
· 学手艺巧致富还是王春亮按摩推拿
· 春暖花开阳气足学习王春亮推拿
· 王春亮民间草根中医脱臼复位正
存档目录
2017-11-02 - 2017-11-02
2017-10-04 - 2017-10-11
2017-09-01 - 2017-09-01
2017-08-01 - 2017-08-20
2017-07-10 - 2017-07-13
2017-06-02 - 2017-06-27
2017-05-02 - 2017-05-16
2017-04-08 - 2017-04-29
2017-03-12 - 2017-03-29
2017-02-12 - 2017-02-21
2017-01-04 - 2017-01-18
2016-12-17 - 2016-12-17
2016-11-02 - 2016-11-30
2016-10-09 - 2016-10-18
2016-09-01 - 2016-09-28
2016-08-05 - 2016-08-30
2016-07-25 - 2016-07-27
2016-06-30 - 2016-06-30
2016-01-11 - 2016-01-11
2015-09-17 - 2015-09-23
2015-08-25 - 2015-08-25
2015-07-24 - 2015-07-24
2015-05-19 - 2015-05-29
2015-04-10 - 2015-04-22
2015-03-05 - 2015-03-14
2014-12-13 - 2014-12-13
2014-10-05 - 2014-10-26
2014-09-01 - 2014-09-17
2014-08-24 - 2014-08-24
2014-07-21 - 2014-07-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