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推拿理疗的博客  
王春亮推拿按摩理疗所  
https://blog.creaders.net/u/873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让人在舒服之中把病痛推拿治好是按摩师最高境界 2017-10-04 23:55:24

让人在舒服之中把病痛推拿治好是按摩师最高境界
人有七情六欲,吃五谷杂粮哪有不生病的,万物皆因果,疾病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那颗脆弱的心,得了病就得治,找原因去阻断,正气内存,邪不可干,王春亮推拿导师教导我们,一切疾病都是可以治好和避免的,唯一治不好的是那颗被吓死的心。
现代社会,疼痛和癌症将是困扰人们最大的难题,社会越来越进步而人类的疾病却越来越多,这一点值得我们深思,环境污染和压力大只是小部分原因,更多的原因是人们不预防不懂得养生,上医治未病,防重于治的千年古训被我们忘记了。王老师讲建立在病人痛苦之上的疗法不是好疗法,已伤害人体健康为代价的疗法更不是成功的疗法。好的疗法应该是无痛苦的,以人为本的,不伤身体的自然绿色疗法,上医防病,下医治病,而中医就体现了这一点,讲究天地阴阳,子午流注,注重自然规律和天人合一的养生之大道,王春亮师傅教导在舒服之中把病痛推拿好是按摩师最高的境界。
而推拿疗法更是中医中的上品,瞧病讲究天时地利人和,治病讲究由轻到重的整体观,王春亮老师说治病养生原则应该是:能挂水不手术------能吃药不挂水------能针灸不吃药------能推拿不针灸。看来对某些病症推拿疗法是当之无愧不错的选择,推拿乃人间有情之品,幸福疗法,在舒服之中把病痛推拿好是按摩师最高的境界。
王春亮推拿法国家工商总局注册商标,王老师常年传授本技术,有无基础都可学会,详情自己在网络上搜索有很多介绍和文章,在坐车去青州王春亮推拿学堂。我们运用王春亮推拿疗法施术与人体,能够提高人体正气,增强五脏六腑的功能,排除体能的风、寒、湿、邪、毒、淤、酸、瘤等致病因子,疏通经络,软坚散结,双补气血,激活人体干细胞,恢复正常旺盛的机体功能,达到强健身体,平衡阴阳,经络畅通的最佳人体生命体征,从而不得病,让亚健康的人快速恢复体质,让有病的人通过康复调理达到自然而愈的目的,在舒服之中把病痛推拿好是按摩师最高的境界。
王春亮中医按摩疗法的学习心得:主要穴位记牢点准,关键手法练熟练精,推拿套路一天一遍,王老师讲课的时候做好笔记,关键理论知识记下来,王老师的宝贵经验要听懂悟透,不懂就问,学习王春亮推拿疗法是一环扣一环,宁缺毋滥,只打造推拿精英,下午把上午学的新知识要消化掉,每天都有改变,每天都有新知识,三十天完成蜕变,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医推拿高手,可以开店独当一面,常见病都能做,而且能做出很好的效果,开一家店火一家店,百姓认可追捧,口口相传,顾客排队,病好预约挤破门,立足一方,造福一方。
人生几何,对酒当歌,人要活出自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整天像一台机器一样在工厂里上班是永无出头之日的,不要等到老了再去后悔,不要等到人老珠黄再去懊悔年轻时为何不去闯一闯学一学、一招鲜,吃遍天,艺高人胆大,有条件学王春亮推拿,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王春亮推拿,去改变自己,开店创业,发家致富,治病救人,行善积德,做最有意义的事情,人过留名,雁过留声,百年以后你会感叹自己的选择是多么的正确和明智,也不会为自己碌碌无为而羞耻,更不会因为轻于鸿毛而难过。
在舒服之中把病瞧好是按摩师最高的境界,扁鹊有六不治,华佗有治病讲天时,王春亮按摩仙师调理病症更是讲缘分,提前预约,谢绝空降,纯手工按摩,一推一揉百病消,直指人心,立竿见影,王春亮按摩院条件好,病号真不少,全国顾客来预约,有家庭旅馆、有咨询师、艾灸室、药浴房、汗蒸房、推拿大厅、休息室等,王春亮按摩院欢迎中医养生爱好者前来体验,欢迎饱受疾病折磨的患者前来住院调理,还自己一个健康完美的身体。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218年即将到来,王春亮推拿学堂将一如既往,广开师门,传艺授技,王春亮推拿学堂进来是一张白纸出去是一个按摩高手,全国只有青州一家,并且是王春亮推拿师傅口传心授,有无基础均可学成,残疾人、困难户、军人、夫妻同学、组团学习适当优惠照顾,欢迎天下中医按摩爱好者们前来学习取经,人间多一个按摩师,世间就少千万分痛苦,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中医按摩事业增砖添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浏览(66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推拿理疗
注册日期: 2014-07-21
访问总量: 155,40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王春亮经络疏通推拿法的治病原理和适应症
王春亮经络疏通推拿法康复案例和操作步骤
学什么技术好还是王春亮理疗推拿手艺好
非你莫属求职者学推拿自主创业成老板
学习王春亮推拿按摩技法请找到王春亮本人
中医针灸推拿精要按摩大成之王春亮手法的真实效果
王春亮推拿按摩疗法的学员和王老师一见如故
2014年学习王春亮推拿按摩技术的经济账和优势
王春亮推拿按摩技术推广传承年鉴
王春亮中医推拿按摩全套技术招生收徒最新消息
独树一帜的王春亮民间推拿按摩疗法
最新发布
· 王春亮民间中医推拿按摩师傅们的
· 忆当年深秋
· 一切往钱看是人类最大的悲哀
· 中医按摩绝技王春亮穴位推拿开经
· 良心好医生揭开治疗癌症的内幕
· 小伙自学中医推拿好出路双手祛痛
· 中医推拿按摩疗法是如何治病和养
分类目录
【山东推拿按摩刮痧拔罐培训】
· 忆当年深秋
· 一切往钱看是人类最大的悲哀
· 学王春亮中医推拿外治术回家后的
· 转载:感谢王春亮推拿老师的暖心
· 让人在舒服之中把病痛推拿治好是
· 青年春亮推拿图腾的故事
· 王春亮按摩术2018年师承内容
· 王春亮推拿导师收徒传艺的规矩和
· 少年春亮三伏热浪推母治病的故事
· 王春亮推拿名家收徒仪式
【中国民间中医推拿按摩疗法】
· 王春亮民间中医推拿按摩师傅们的
· 良心好医生揭开治疗癌症的内幕
· 中医推拿按摩疗法是如何治病和养
· 教师节送给王春亮推拿老师最好的
· 王春亮阴阳按摩术的好处
· 英雄独饮君子注定一世孤独
· 我的好父亲
· 王春亮推拿学堂进来一张白纸出去
· 王春亮推拿抓龙筋按摩术和尾椎直
· 全面放开三胎政策迫在眉睫取消计
【王春亮推拿按摩疗法技术】
· 中医按摩绝技王春亮穴位推拿开经
· 小伙自学中医推拿好出路双手祛痛
· 中华推拿好教头记王春亮穴位按摩
· 王春亮推拿学堂中医理疗外治法的
· 民间中医特色王春亮全息挑羊毛疔
· 王春亮推拿学堂妇科疾病调理方法
· 经常手机电脑上网对人体的健康危
· 学手艺巧致富还是王春亮按摩推拿
· 春暖花开阳气足学习王春亮推拿
· 王春亮民间草根中医脱臼复位正
存档目录
2017-11-02 - 2017-11-02
2017-10-04 - 2017-10-11
2017-09-01 - 2017-09-01
2017-08-01 - 2017-08-20
2017-07-10 - 2017-07-13
2017-06-02 - 2017-06-27
2017-05-02 - 2017-05-16
2017-04-08 - 2017-04-29
2017-03-12 - 2017-03-29
2017-02-12 - 2017-02-21
2017-01-04 - 2017-01-18
2016-12-17 - 2016-12-17
2016-11-02 - 2016-11-30
2016-10-09 - 2016-10-18
2016-09-01 - 2016-09-28
2016-08-05 - 2016-08-30
2016-07-25 - 2016-07-27
2016-06-30 - 2016-06-30
2016-01-11 - 2016-01-11
2015-09-17 - 2015-09-23
2015-08-25 - 2015-08-25
2015-07-24 - 2015-07-24
2015-05-19 - 2015-05-29
2015-04-10 - 2015-04-22
2015-03-05 - 2015-03-14
2014-12-13 - 2014-12-13
2014-10-05 - 2014-10-26
2014-09-01 - 2014-09-17
2014-08-24 - 2014-08-24
2014-07-21 - 2014-07-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