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推拿理疗的博客  
王春亮推拿按摩理疗所  
https://blog.creaders.net/u/873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中医按摩绝技王春亮穴位推拿开经通络手法经验 2017-11-02 09:29:00

中医按摩绝技王春亮穴位推拿开经通络手法经验
中华中医推拿疗法博大精深,千年不衰,尤其是民间手法按摩术,更是门派众多,能人辈出,源远流长,既能治病保健,又能养生享受,老少皆宜,广为流传,民间中医按摩乃有情之品,医术之鼻祖,医林之上术,千百年来,代代相传,用一双温暖的手就能治病,呵护着华夏儿女的身体健康,妙手回春,手到病除,上医治未病,乃民生之福,良医也。学会推拿按摩术不管是对自己家人的身体健康,还是业创业致富都是很有帮助的,江北王春亮推拿导师的按摩术就很不错,注册商标,来自沂蒙山推拿流派,大道至简,通俗易懂,人人可学。好酒不怕巷子深,住在高山有人找,王春亮民间推拿学堂总是宾朋满座,来自全国各地的推拿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交流,好不热闹。
作为一名优秀的推拿大夫,要想给人治好病,首先自己要培养一个健康的身体,真气内存,邪不可干,余气有余,方可施展于术,大病可除。王春亮中医推拿手法调病,就是一个正气战胜病气、邪气的过程,是病人身体的助力器,是经络穴位的疏通工,是气血阴阳的平衡器,更是四肢百骸的防护罩。通过王春亮推拿师手法的综合调节,病人身体会自主发生一系列的好转变化,通过不断的手法调节跟进,病灶疼痛逐渐消失,经络畅通,阴阳平衡,筋柔骨正,五脏渐壮,疾病自愈,在手法调节期间,病人身体会出现返病现象,属于正常,随着身体的好转,这些现象会自然消失,身体大愈。
人只要得病体表必有反应点,要想调好病,找到反应点和穴位经络至关重要,王春亮推拿学员们要手摸心会,心平气和,顺着经络的走向找到反应点,加以手法梳理,每一个痛点穴位要按揉得气,每一条经络要疏通有透热感、过电感,反射区里面的结节硬块要揉散揉开,内脏病以点穴为主,筋骨病多以推拿为主,神志类的疾病暗示加引导的手法调节,虚则补之,实则泻之,温则平补平泻,火则引之,湿则排之,百病不离经筋穴位,万病不离气血经络, 
王春亮按摩调病疗法讲究天时地利人和,注重子午流注磁场,身心同调,筋骨同治,只有这样,我们在按摩调病临床中才能最大限度发挥他的作用,立竿见影,效果显著。
气为血之帅,血为气之母,人活一口气,补精还脑,益气健脾,调气血很重要,而阳气是生命力的象征,阳气虚则百病生,补阳气、提阳气、升阳气是我们按摩师要做的工作,王春亮推拿导师补阳气的穴位组方:百会穴、大椎穴、至阳穴、命门穴、腰阳关穴、肾腧穴、阳溪穴、阳池穴、阳谷穴、关元穴、后溪穴、涌泉穴。运用王春亮全息点穴法,每天一次,每穴透热得气2分钟左右。对虚不固表,阳气虚脱人群效果显著。
手法推拿调心:心主神明,必加神志类穴位,心俞穴、巨阙穴、内关穴、劳宫穴、少海穴、通里穴、鸠尾穴、心脏反射点,手法疏通心经、肾经,拨至透热温经为度。
穴位按摩调肝:肝走头,必引火下行,依次点推肝腧穴、期门穴、阳陵泉、大敦穴、行间穴、章门穴、大包穴、三阴交穴、肝胆反射区,透热得气佳,经络疏通肝胆两经。
点穴调脾:用王春亮全息点穴法,点按脾腧穴、章门穴、心窝穴、大横穴、公孙穴、中脘穴、脾胃反应点、疏通胃经、脾经,补脾健胃的手法推拿背部。
经络调肺:肺主神气,不可不通,病人平躺点揉肺腧穴、中府穴、鱼际穴、膏肓穴、天宗穴、列缺穴、后背肺区痛点、推拿肺部阴阳面至透热,疏通肺经和肾经。
引气导肾:用拇指点揉补法,揉肾腧穴、腰阳关、命门、京门穴、太溪穴、复溜穴、擦命门、按摩腰部、足三阴经络内侧反射区。用王春亮通经手法做肾经带脉。
调理胃肠:做完王春亮全息腹诊手法之后,依次点胃腧穴、膈腧穴、中脘穴、足三里穴、上巨虚穴、下巨虚穴、天枢穴、大横穴、带脉穴、揉热后背胃肠反射区。
调理胆囊:做疏肝理气手法,点胆俞穴、日月穴、胆囊穴、阳陵泉穴、运用王春亮全息点穴法,辟谷疗法,肋骨全息推拿法,拨揉肝胆两经透热。
调节血糖:按摩腹部、小腿部、足三阴,点胰腧穴、脾腧穴、膈腧穴、中脘穴、足三里穴、血糖反应点、疏通脾胃两经、三焦经、任脉。
调节血压:推按背部头颈肩反射区,点风池穴、三阴交穴、心俞穴、肝腧穴、肾腧穴、足三里、涌泉穴、血压反应点、背部刮痧、放血等疗法。
调理癌症:用王春亮全息点穴法,开经通络,依次点揉膈腧穴、百会穴、殷门穴、痛点反应区、强壮穴、任督二脉。运用远端治疗手法综合调理。
推拿治筋病:万病皆由筋起,王春亮理筋手法,点阳陵泉、承筋穴、委中穴、列缺穴、手三里、肩井穴、颈百劳、阿是穴。找到结节、疙瘩、病灶区、劳损点重点推拿。
推拿治骨病:筋骨不分家,骨病大都因筋病引起,要筋骨同治可断根,点绝骨穴、肾腧穴、肝腧穴、环跳穴、天宗穴、天柱穴、大椎穴、大杼穴、风门穴、筋类穴位,正骨手法。
慢性病:疏通大小周天,平衡阴阳手法,点足三里、膏肓穴、百会穴、肾腧穴、涌泉穴、阿是穴、中脘穴、章门穴、极泉穴,强壮穴、排毒穴,从头到脚全息点穴。
经络不通:按摩申脉穴、神阙穴、太渊穴、百会穴、大椎穴。运用王春亮经络疏通法,走筋补气血,淤堵部位重点疏通,引气通周,经络必开。
生气消气:推拿阴阳两面排除浊气、淤气,按摩膻中穴、太冲穴、内关穴、神门穴、合谷穴、大包穴、心俞穴,疏肝理气手法,推拿肋骨缝隙。疏通心、经肝经之淤气。
气血不足:按揉丹田,运气内生,点血海穴、气海穴、膻中穴、关元穴、足三里穴、涌泉穴、百会穴、膏肓穴、命门穴、三阴交穴,推拿腰部阴阳两面透热。
男女科:做王春亮臀疗法,腹疗法,点揉环跳穴、八髎穴、中极穴、秩边穴、会阴穴、三阴交、百虫窝、会阴穴、巨髎穴、水道穴,推拿男女科反应区,疏通双腿阴面之经络。
王春亮点穴调病、摸骨诊病、经络疏通等手法技术是一门严谨的中医科学,王老师多年的宝贵经验,要经过培训或者有多年的推拿经验才能运用自如,有些特殊的手法和穴位组方要在上师的指导下运用,不可盲目操作,以免疗效欠佳或施术不当。当我们彻底掌握王春亮推拿按摩调病的经验和手法之后,面对临床常见疾病,就会迎刃而解,水到渠成,手法成熟,逐渐形成自己的一套按摩调病理论和专业手法,自成一派,灵活运用于临床,为自己和家人的身体保驾护航,为更多的患者解除痛苦,立足一方,德行天下。

 

浏览(427)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推拿理疗
注册日期: 2014-07-21
访问总量: 155,12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王春亮经络疏通推拿法的治病原理和适应症
王春亮经络疏通推拿法康复案例和操作步骤
学什么技术好还是王春亮理疗推拿手艺好
非你莫属求职者学推拿自主创业成老板
学习王春亮推拿按摩技法请找到王春亮本人
中医针灸推拿精要按摩大成之王春亮手法的真实效果
王春亮推拿按摩疗法的学员和王老师一见如故
2014年学习王春亮推拿按摩技术的经济账和优势
王春亮推拿按摩技术推广传承年鉴
王春亮中医推拿按摩全套技术招生收徒最新消息
独树一帜的王春亮民间推拿按摩疗法
最新发布
· 王春亮民间中医推拿按摩师傅们的
· 忆当年深秋
· 一切往钱看是人类最大的悲哀
· 中医按摩绝技王春亮穴位推拿开经
· 良心好医生揭开治疗癌症的内幕
· 小伙自学中医推拿好出路双手祛痛
· 中医推拿按摩疗法是如何治病和养
分类目录
【山东推拿按摩刮痧拔罐培训】
· 忆当年深秋
· 一切往钱看是人类最大的悲哀
· 学王春亮中医推拿外治术回家后的
· 转载:感谢王春亮推拿老师的暖心
· 让人在舒服之中把病痛推拿治好是
· 青年春亮推拿图腾的故事
· 王春亮按摩术2018年师承内容
· 王春亮推拿导师收徒传艺的规矩和
· 少年春亮三伏热浪推母治病的故事
· 王春亮推拿名家收徒仪式
【中国民间中医推拿按摩疗法】
· 王春亮民间中医推拿按摩师傅们的
· 良心好医生揭开治疗癌症的内幕
· 中医推拿按摩疗法是如何治病和养
· 教师节送给王春亮推拿老师最好的
· 王春亮阴阳按摩术的好处
· 英雄独饮君子注定一世孤独
· 我的好父亲
· 王春亮推拿学堂进来一张白纸出去
· 王春亮推拿抓龙筋按摩术和尾椎直
· 全面放开三胎政策迫在眉睫取消计
【王春亮推拿按摩疗法技术】
· 中医按摩绝技王春亮穴位推拿开经
· 小伙自学中医推拿好出路双手祛痛
· 中华推拿好教头记王春亮穴位按摩
· 王春亮推拿学堂中医理疗外治法的
· 民间中医特色王春亮全息挑羊毛疔
· 王春亮推拿学堂妇科疾病调理方法
· 经常手机电脑上网对人体的健康危
· 学手艺巧致富还是王春亮按摩推拿
· 春暖花开阳气足学习王春亮推拿
· 王春亮民间草根中医脱臼复位正
存档目录
2017-11-02 - 2017-11-02
2017-10-04 - 2017-10-11
2017-09-01 - 2017-09-01
2017-08-01 - 2017-08-20
2017-07-10 - 2017-07-13
2017-06-02 - 2017-06-27
2017-05-02 - 2017-05-16
2017-04-08 - 2017-04-29
2017-03-12 - 2017-03-29
2017-02-12 - 2017-02-21
2017-01-04 - 2017-01-18
2016-12-17 - 2016-12-17
2016-11-02 - 2016-11-30
2016-10-09 - 2016-10-18
2016-09-01 - 2016-09-28
2016-08-05 - 2016-08-30
2016-07-25 - 2016-07-27
2016-06-30 - 2016-06-30
2016-01-11 - 2016-01-11
2015-09-17 - 2015-09-23
2015-08-25 - 2015-08-25
2015-07-24 - 2015-07-24
2015-05-19 - 2015-05-29
2015-04-10 - 2015-04-22
2015-03-05 - 2015-03-14
2014-12-13 - 2014-12-13
2014-10-05 - 2014-10-26
2014-09-01 - 2014-09-17
2014-08-24 - 2014-08-24
2014-07-21 - 2014-07-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