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奇门遁甲的博客
  网上发表有长篇小说、短篇小说、杂文等一百多万字。
网络日志正文
《掌盘子》〔十五〕 2015-10-12 00:43:20

   “斗士”便站了起来回道:“我说的这名称有点犯贱和奴才的味道,主要是指这名称中的p民和草民,这里我先要提出一个问题,一些人为了向红都国的贪五党维权,但却总是不成功,在场的各位请仔细想想,这原因究竟是在哪里呢?那就是这些人在自己作贱自己,这其中原因之一就是自己本是红都国的堂堂一个公民,或者也可以说,是一个有着正常人格的人,但这些所谓的维权人却又把自己不当个人看待,要做一个屁民和草民,实际上这意思是和贱民的意思同等的,说到这贱民吧,这就和世界上的另一个国家有关了,这个国家的名称叫尹都国,这尹都国是分为四大种姓的等级制国家,第一等的名称叫婆罗门,第二等的名称叫刹帝利,第三等的名称叫吠舍,第四等的名称叫首陀罗,这四种种姓在社会地位、权利义务、财产、工作等方面是完全不同的,第一种姓的人就相当于红都国的贪五党官员,他们是主宰一切的,第二种姓就相当于红都国的那些所谓的高干子弟了,他们都以自己的老子、老老子夺得了那个光头佬的政权而自豪,第三种姓就相当于红都国那些一部分先富起来的人了,这一部分先富起来的种姓富的冒油,但又怕贪五党来找他们的麻烦,所以就不得不和红都国的婆罗门保持着密切的关系,第四种姓就相当于红都国的百份之九十以上的打工仔了,他们的大多数人中,劳动所得的银子就只希望解决温饱就满意了,至于说到其它方面,要买房子、买汽车、甚或上一个台阶升到吠舍去,但这在红都国是不太可能的事!

   尹都国的种姓制度造成了等级分明的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等不同的界限,但讲到底这些人也总算是在这个国家的种姓制度之内,不过这个国家除了这四种种姓之外,还有不少人是被排斥在种姓之外的,这被排斥在种姓外的人就叫贱民,他们的社会地位就更低,就如真正的乞丐一样,是靠乞讨、哀求等来度日的,而我们有些人要维权把自己称作屁民和草民,这和乞丐在乞讨、哀求的方法是一样的,”“斗士”说到这里停了一下,随后便又说道:“所以大家要维权,不要自作贱的把自己称为屁民或草民,如果你们自作贱的把自己称为了屁民或草民,红都国的贪五党集团心里一定是十分高兴的,并会在心底里说,你们这些人就是些屁民和草民,也像乞丐一样在向我们贪五党乞怜自己的权益呢!”

    “斗士”说到这里又停了下,接着更提高了些声音说了起来,“最后我还是前面的那句话,我们要维权,不要把自己称为屁民和草民,我们是公民维权,虽然说我们手中没有一张选票,但我们就是红都国的一个堂堂正正的公民!”“斗士”说完这句话后向在场的人挥了一下手,接着便又坐了下来。

     在场的人中有人拍着手说道:“好,说的好!我们就是红都国堂堂正正的公民,并不是什么屁民和草民,名称中不能放屁民和草民这两个字。”

    那个提出叫屁民维权联盟的人听后也说道:“对、对、对,维权不能自作贱的把自己叫作屁民和草民。”         又有人跟着说道:“是啊,网上有这样的报道,一批教师好几个月没拿到工资,竟集体跪倒在了教委的门前,要求解决问题,但最后却被红都国的警察赶走了,这些跪在教委门前的教师一定也把自己当作屁民和草民了,正是你越做奴才,贪五党越不会帮你解决问题,也会认为这些人就和乞丐们一样了。”

    “那我们的维权组织就叫公民维权联盟吧。”有人大声的说道。     “同意。”好几个聚在一起的被拆迁户一齐说道。

    不过这话刚说完,那个被收去律师执业证的律师便说道:“成立这种组织是要向贪五党的有关部门批准的,我想这不会得到批准的。”        “对呀,这种组织肯定是不会批准的。”有人赞同的说道。

   听了这话于是大家又沉默了,在场的人中有个记者是“斗士”的朋友,过了一会她便问道:“‘斗士’,那你说说吧,我们该成立怎么样的一个维权组织呢?”

   “斗士”声音高扬的说道:“我想应当成立一个法人组织,这个法人组织的……。”

   “成立个法人组织来维权?法人组织是搞经营的,怎么能维权呢?”立即有人打断了“斗士”的话而插嘴说了起来。

     “斗士”听了这话后,看了对方一眼,又微微地摆了摆手,然后才说道:“你说的不错,法人组织是搞经营的,但我们要经营的商品却是另类东西,要经营些什么另类东西呢?那就是经营些红都国贪五党集团特别喜欢的东西,是蟆克斯、裂狞、毛泽西、邓大平等人的书籍、纪念章、邮票、照片、小册子等,这店面中放上、销售这些东西,红都国的贪五党是无可挑剔的,我们就可用这店面为联络点,假如要举行大规模的维权行动,那就可以用电话、发信息等立即把大家组织起来了。”

浏览(67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奇门遁甲
注册日期: 2014-08-14
访问总量: 128,5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分类目录
【法律与政治】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 《掌盘子》 〔二十二〕
· 《掌盘子》〔二十一〕
· 《掌盘子》〔二十〕
【【读书杂谈】】
· 【读书杂谈】〔二〕
· 【读书杂谈】〔一〕
【小说连载】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结局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博文连载】
· 只是猜想……
· 《美人计》〔十〕被骗后反思
· 《美人计》〔九〕用反间之计
· 《美人计》〔八〕又来了美人
· 《美人计》〔七〕日近长安远
· 《美人计》〔六〕第四封邮件
· 《美人计》〔五〕相同的伎俩
· 《美人计》〔四〕抛币定乾坤
· 《美人计》〔三〕继续在设局
· 《美人计》〔二〕玛丽娜的事
【个人情况】
· 简单介绍
存档目录
2016-09-11 - 2016-09-11
2016-08-14 - 2016-08-14
2016-07-05 - 2016-07-23
2016-06-04 - 2016-06-15
2016-05-16 - 2016-05-16
2016-04-19 - 2016-04-29
2015-12-17 - 2015-12-17
2015-11-02 - 2015-11-25
2015-10-12 - 2015-10-22
2015-09-16 - 2015-09-28
2015-07-02 - 2015-07-27
2015-05-13 - 2015-05-13
2015-04-02 - 2015-04-27
2015-03-06 - 2015-03-23
2014-11-04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19
2014-09-01 - 2014-09-26
2014-08-16 - 2014-08-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