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Y自然流露Y 的博客
  何必深思苦渡
网络日志正文
发生在飞机场,让人目瞪口呆 2016-12-23 06:03:46

现在,咱老海呆回国如履平地,网上订张机票说走就走,爽。这样常来常往, 就少不了要去飞机场“报到”。大伙一定有体会, 飞机场就像一个小社会,啥人啥事都能碰上,兴许会见到你的偶像你的相识, 也许会遇上点麻烦, 有时撞上些奇葩, 会让你“目瞪口呆”.....

100a65a99103F3U5YSL6.jpg

昨晚朋友聚会, 聊起这个话题,“什么延时起飞了", "候机人们之间胡扯”......,负能量居多。 有一朋友说起这么一个起伏跌荡的故事:今年回国在国内机场, 哥们看到了发生在一对母子之间的一出戏,不过我觉得这个故事蕴含的意义远胜故事本身.......

哥们在机场快餐店吃饭, 见到一小男孩很淘气,说白了就是个熊孩纸,大声吵闹,四处乱跑,不小心碰到人也不道个歉,还踢凳子, 简直把这当家了...起始妈妈说他几句,孩子权当耳边风,之后.......就见到妈妈拎着小男孩的一条胳膊从店最里面拽到最外面,小男孩一路耍赖,一屁股坐在地上开哭.......就在此时,女士以临门一脚之势,一脚背把孩子踢出(或推出)了两三米远之门外......

被踹(滑)到门外的小男孩先是一愣,缓过神来后, 哭声戛然而起,  所有在场的人看到这一幕都目瞪口呆, 接下来母亲严厉批评这孩子,没多会熊孩子静下来,看来小男孩见哭不管事或是晓得在众人下之"为人"......本以为故事到此就应画上句号了,谁知妈妈领着孩子走到小男孩碰到过的,踢过凳子的人身边逐个道歉.......太牛了 -:)  

这妈真给力, 比虎妈还虎妈!


浏览(9663) (24)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威尼斯老人 留言时间:2016-12-24 06:45:06

这个熊孩纸能在机场这样胡闹肯定由来已久。这天是他妈在大庭广众之下实在觉得丢脸,才演出了这么场戏。这说明,其实每个人都知道好歹,不过一般情况下都不按“好”去做;第二,说明中国社会的整体文明程度有所提高,至少都觉得在公众场合要尊重别人。触犯了别人也懂得应该道歉。很为这个进步感到欣慰。还是打开国门让国民走向世界,也可以找到镜子,知道自己处的时代,看看文明是什么。

回复 | 3
作者:偶尔看看 留言时间:2016-12-23 17:13:52

拍电视的吧?不然为什么要闹那么大动静?小把戏第一次犯规就好出黄牌了!

回复 | 0
作者:秋念km 留言时间:2016-12-23 13:55:20

け楔|?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