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的华人真没几个有点思想的-qwxqwsean 2016-10-01 17:42:56

   美国的华人真没几个有点思想的


                      作者:qwxqwsean   2014-10-29 03:13 


在美国的华人, 还真没几个有点思想的, 我这个捡瓶子的大穷鬼

反而成了例外。


买买提军版的网友算好的了, 但发言的人也大部分是世故傻冒或同性恋

变态, 贝壳亲那边则是庸庸碌碌的家庭妇女家庭妇男。


洁身自好的北美华人最津津乐道的就是自己在鸟不拉屎郊区的纸壳房值几百万美元, 草坪十几亩大, 呼吸着充满花粉的新鲜空气, 每天开几十英里汽车逛冒买转基因烂菜囤在冰箱里,过年的餐桌上也不到三个菜, 被社区禁止晾衣服禁止养鸡, 盛赞北美的民主和自由, 每提到中国, 则说所有的中国人都是年收入几十万,舔舔白主子,再歧视歧视黑墨穆三和中国的民工。


版上凡有“来美N年”的帖子, 都是晒自己赚了多少钱, 结了离了几次婚, 买了几栋纸壳房之类的, 庸碌之态可现。 鲁迅笔下的闰土是没赚到钱的穷人, 这些则是发了小财的闰土。


现在中国的人也是昏庸浑噩世故傻逼居多, 即使所谓的成功人士也大多津津乐道炒房炒蒜或卖逼的成果,小资们则整天端着爱疯爱拍捏啊捏。

  

不过中国的人相对北美的华人来说, 个别人还会识别臭鸡蛋, 总比绝大部分北美华人完全失去了正常人的感觉,以能天天吃转基因冰冻死鸡死鱼死猪死牛肉为时尚融入白主子主流要好些。


你们唯钱是图啊, 我完全不了解马云, 不过凭空猜想, 薄熙来的才华可能在马云之上, 薄熙来为社会做的贡献, 可能也比马云大。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282/article-213338.html


( 别着急上火,别误解吃心,这位爷们儿是在说,就全美庞大的四百

六十万华裔人口总基数而言,抱团万维集散地超有思想的区区上千码博

客官、两万来观博看官,实在不成比例。那么,这位爷他自己,又有

什么思和想?  http://merryhouston.com/topic_detail.asp?id=21624&tab=0 


美国人大多喜欢做亏心事, 自身就是恐怖分子


              作者:qwxqwsean   2014-10-28 01:49 


美国人大多喜欢做亏心事, 所以不论别人是否恐怖分子, 大多数美国人自身就是恐怖分子。


美国人做过亏心事之后, 也意识到自己会被人报复, 所以美国人都很怕人, 即使在美国城市, 也实施坚壁清野的政策, 在城市里最好看不到一个人影,如果在城市街上见到一个人影在晃,美国人首先想到的是这个人是不是来报复自己的。  

 

美国的饮用水源地,一定要用很高的铁丝电网围起来,有监控录像头, 有24小时警察保安巡视, 因为美国人知道, 由于自己做了亏心事, 会被人报复, 自己的水源地, 一定迟早会被人投毒, 即使没有人投毒, 自己的同伴也可能去投毒,因为大家都是恐怖分子,如果不把水源地围起来24小时严密保护, 就没法过日子了。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282/article-213266.html


到底什么是物质财富?


          作者:qwxqwsean   2014-10-29 03:12 


物质财富应该是本身有用的, 而不是本身没用但可以拿去换钱的。 

 

我仔细端详了几十大件楠木红木家具,却搞不清这些是什么物质财富,首先怎么鉴定其真假? 在我这个外行看来, 各种木材的纹理都差不多, 即使是真的红木楠木, 其纹理看起来和我在美国修房子时随便捡一块不知名的木板涂上地板漆也差不多,所以这家具, 到底它是用真楠木做的,还是用廉价的杨树柳树松树榆树榉树做的,似乎都差不多。 而且从家具的角度看, 这些家具都是仿古的, 特别是那些椅子, 显然坐上去是不可能舒服的, 所以作为实用的家具, 这些标价几万几十万元的楠木红木家具也不算好家具。

 

我又看了看那些玉器, 貌似还算好看,玉石就是好看的石头,但那些玉手镯。。。我怎么会往手腕上套个石头圈呢? 那不是自己给自己戴手铐嘛? 所以玉手镯也不应该是物质财富。

 

我又端详了一下燕窝, 首先难以鉴定其真假, 即使是真燕窝, 能怎么吃呢? 如果我煮方便面时放两个燕窝进锅里去,会好吃吗?

 

所以到底什么是物质财富, 这个问题蛮复杂的, 我看来看去,觉得农贸市场里卖的那些食品杂货, 相对来说更像是物质财富, 物质财富总得有点实用价值嘛。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282/article-213337.html


男人不留长胡子的民族都要被淘汰


         作者:qwxqwsean   2014-11-1 07:13 


共济会以为只要发展科技和印钞票就可以控制世界, 实在是抓错了重点。

 

一个民族要在世界上占先, 最重要的是保持高生育率。

 

任何低生育率的民族, 无论它掌握了多少无人机导弹高科技, 在Science

上用没有语法错误的英文发表了多少篇论文,  无论囊括了多少诺贝尔经济

学奖, 卖了多少苹果手机和驴包, 无论印了多少钞票,开办了多少AV网

站, 无论同性婚姻如何合法, 无论能欠了多少债务赖着不还, 无论人均

每天吃多少个牛排三明治, 无论人均养了多少条宠物猫狗多少亩草坪, 

只要这个民族的生育率低, 它即使能兴盛几百年,

也会在几百年后衰落并灭亡。

 

历史证明,男人留长胡子的民族的生育率总是比男人不留胡子的民族的生育率高, 因此那些男人不留胡子的民族, 终将被历史淘汰。


按人口算, 几千年来中国始终是世界的最成功国家, 但自从几十年前中国男人把胡子刮干净后, 中国进入人口衰落期。


事实证明, 男人的胡子刮的越干净的民族, 生育率越低,越容易被历史淘汰。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282/article-213572.html


写给四年前甩掉我的一个女人


           作者:qwxqwsean   2014-10-31 07:42 


假如你四年前不和我分手, 至今会有什么后果?  
 
你已经移民美国三年,
 
你的父母正在拿到美国绿卡, 可以出发来美国旅游和免费看病了,
 
你现在从美国某所大学硕士毕业了, 
 
如果你愿意生育的话, 咱俩的小孩可能已经两岁了,也许你正在准备生第二个孩子,
 
你有一份美国的工作, 或者也可以海归中国找工作,你也可以去世界上大多数国家旅行或找工作,
 
我因为不用奔波中国找老婆, 即使再没出息, 一直当个年薪两万美元

的工人,至今存款也不止3.5万美元了,
 
但你却得意洋洋地把我甩了, 
 
甩了我之后你得到了什么?
 
你觉得我不好, 但你最近三四年在中国谈过的男朋友之中, 其中真的有至少一个人比我好吗? 他会为你削苹果皮吗? 厕所门被反锁了他会顺手找段铁丝轻易打开吗? 他给你和你家人带来了什么? 你如果和他生三个孩子, 他有什么养育的计划? 
 
不要装聋作哑, 向我说说你这么得意地把我甩掉, 除了多和几个男人有了性关系之外, 到底得到了什么?


家庭移民太容易了, 唐人街扫地打杂的华人都能把几十个血亲姻亲拿到美国来, 其它民族的比如非洲人, 南亚人, 中东人, 南美人, 即使再穷, 也都会把几十几百个亲戚申请到美国来。


我倒不是留恋她, 而是真的啥破烂都找不到, 我光脚走路几十年了, 想随便找双破鞋套在脚上凑数, 但真的是连半只或一只无论多么破的破草鞋都捡不到。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282/article-213500.html


任何管不住女人的民族都要灭亡


       作者:qwxqwsean   2016-9-16 11:32 


典型的女性心理: 瓦解销毁自己所在的民族。宁可为毒贩做倒贴妓女,

也不当数学家的老婆。


http://www.liveleak.com/view?i=a19_1455745050


男人如果制服不了本民族的女人,本民族五代内灭亡。


男人如果不能消灭本民族里的男同性恋者,本民族一两代内就灭亡。 


瞟一眼这满版的男同性恋者上蹿下跳,我就知道振兴中华是痴人说梦。 

想团结华人? 团结谁? 团结这些男同性恋者? 团结那些外F援交女? 团结那些基子轮子? 怎么团结? 


能引领民族走向光明的,只有个别的精英男人。 


女人是天生的民族敌人,这是刻在她们的基因里的,女人为男人生育,

哺育婴儿,当保姆,当工人,但不宜参与和民族前途有关的社会决策。

 

女人拿到投票权,就会设法让卖淫嫖娼同性恋吸毒合法,鼓励女人外F,不让女人生育。 


一个社会里的女人一旦说话能算数,社会很快就乱套了,生育率骤降,黄赌毒横行,逆选择逆淘汰横行,普世价值观流行,年轻一代被培养的不男不女,女生倾向于当妓女,男生都变成了小鲜肉,同性恋流行,年轻人们整天捏手机打电游,鄙视劳动,颓废涣散,到处捣乱搅浑水,偷窥监视,打小报告,造谣中伤,挑拨离间,嫉妒攀比,上房揭瓦,鸡犬不宁,全社会腐败堕落,挥霍浪费,扯皮内耗,一事无成。


男人中的绝大多数是废物和变态,当牛做马都不一定能挣回饲料钱,更

别说让他们参与社会决策了。只有个别男人能做到摆脱庸俗,有能力

主持制订和维护社会秩序,带领群羊去往更好的牧场。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282/article-260033.html


纽约警局故意派无经验成绩差的新警察去犯罪窝点巡逻

           作者:qwxqwsean   2016-9-17 12:22 


梁彼得是个成绩很差的新警员,警局的人平时早就知道这个情况,却故意派他去巡视一个已知的犯罪窝点,这是纽约警局的高管故意设的局。

 

这类似于医院故意安排已知的笨拙新手医生去做只有资深医生才能做的

高难手术。由此出了医疗事故,愚愚大众叽叽喳喳地指责那个笨拙新手,

 却没人注意到正躲在角落里冷眼旁观幸灾乐祸的医院高管。 


同事之间,平日互相打交道,都知道各人的大致底细。 


比如餐馆讨厌一个顾客,可以故意指定一个厨艺最差的厨师和一个服务最差的服务员为其服务。 


一个三相电源的电器坏了,上级如果想滋事的话,可以故意派一个不懂三相电路的电工去维修。


市政府要搞一个建筑工程,出于不可告人的目的,可以故意派一个不懂建筑的贪官去当负责人。


不想录取你,可以派一个按事先了解的情况,已知不会录取你的人,去面试你。


不想帮你介绍对象,可以装出热情帮忙的样子,故意介绍一个同性恋者给你。


我在雪城一个汽配厂当工人,目睹上级安排一个已知的著名脑残工人去

生产一种工艺复杂的零件,结果当然是做不出产品来,而且很快就把

模具轧坏了。 把一个已知吊儿朗当的工人安排去操作钻机,并且不给

关键的指点,没过几天那个工人的大拇指就被钻头绞掉了。 


田忌赛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想派哪匹马上场,就派哪匹马上场。


类似的例子在现实中实在太多了。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282/article-260121.html


打工觉得开心的原因只有两个


         作者:qwxqwsean   2016-9-14 13:42 


你如果在打一份工,干了一段时间了,觉得自己打这份工还算开心,那么肯定是因为两个原因,两者中的一个,或两者都有:


一是你的收入明显高于你的付出。 比如你的年收入是十万美元,年终自己给自己盘点了一下,发现自己在这一年里付出的体力和脑力劳动,总共只值两万美元,相当于白捡了八万美元,觉得这样下去划算。 不要说你不在乎或不识数,正常人都知道给自己盘点收支情况,事后都会掂量一下做的某一件事是划的来,还是划不来。


二是你和你工作相关的各方人员臭气相投。 相关人员包括你的雇主,上级,下级,同级,工作上服务的客户,和潜在的客户。

 

打工不是你自己一个人生活在一个荒岛上,你要和各种人员打交道。 你通过盘点发现自己打工收支情形还划算,但你还要认同和你工作相关的各种人员。 


比如你当护士,除了工作内容,工作量,和收入之外,你还要和各种人员打交道。比如医院的各个领导,工作上有往来的其它部门,你的同事,下属,和你工作相关的秘书,检验员,清洁工,保安,会计,出纳,保险公司,人事部,你的雇主派来监视偷窥你的电话,上网记录,和一举一动的人,工会,护理行业协会,器械设备药品供应商,医疗相关的政府立法执法部门,你所在国家地区的医疗相关的法规,律师,法院。 


即使你作为护士,对以上我罗列的所有各方人员都满意,你还要面对你的病人,除了你参与诊治的病人,还包括全社会的人,因为全社会的人都是你的潜在的病人。 你作为服务员,如果你对被你服务的客人不满意,你也不会对这份工作满意。 


你如果作为护士和被你诊治的病人没有任何纠纷,但你与社会其他人有纠纷,也不行。比方说你和警察出现纠纷,你在某个场合被警察找麻烦,比如给你开了几张你认为冤枉的罚单,比如被警察无理打伤,而告官投诉都无法解决,你就会对警察有怨言, 那么你在上班时,就会发现你对病人缺乏提供服务的热情,比如你之前被警察无辜揍了一顿,心中正怒不可遏,然后上班时又要给一个警察诊治,虽然这个来看病的警察并不是揍你的那个警察,你怎么会高兴为他提供服务呢? 


人是生活在社会里的,比如美国的橄榄球星Pat Tillman怀着满腔爱国

热情去参军,在阿富汗服役,感觉自己和战友,上级,和美国政府合

不来,结果被美军高层设局谋杀。 Pat Tillman不计较当兵在收支

方面划不划算,但他对美军和美国社会不认可,而且不是他可以忍气

吞声熬完几年兵役退伍的问题,而是他的上级要把他消灭掉的问题。


比如美军的廖梓源在阿富汗自杀,可能是他被欺负后自杀,但也不能排除被谋杀的可能,把谋杀伪造成自杀并不难。 人和周围的人冲突大着呢,当兵远不仅是体力支出和工资收入。


比如王立军当重庆公安局长,算是个成功人士了,即使他对工资收入完全没意见,他对工作相关的其他方面难道也没意见?


比如刘贵夺登上鲁荣渔2682号是为了打工赚钱,结果发现自己上了一条贼船,工资高低只是一个方面,和中国社会,雇主,同一条船上的人,层层叠叠到处都是矛盾。你如果问刘贵夺打工开不开心,他会怎么回答? 拿不到工资不开心,即使拿到了工资,在和各方面矛盾重重的情况下怎么可能开心?


你设身处地为Pat Tillman,刘贵夺,王立军设想一下,他们应该怎么奋斗? 甘当龟孙,同流合污? 就算他们都懂得明哲保身,得以蒙混过关,保住了小命,保住了钱财,也不开心啊。


你如果当护士,吃一顿饭被宰几千元,报警投诉打官司都不能解决,人生活在社会中,当你和社会很多人有矛盾,而你诊治的病人也是社会一员,而未来找你看病的人可能是那些刚刚宰你的人,你还有多少心思为病人服务?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282/article-259882.html


我设计的重迫突击车

             作者:qwxqwsean   2016-9-12 09:01 


这是一辆装甲车,上面有一门大号迫击炮,携带5枚炮弹,每枚250公斤,射程3000米。 


这辆车的功能是替代飞机轰炸的部分功能。 先查明需要轰炸的目标位置,然后在掩护下开车前往距离目标3000米的发射点,开炮。 在一分钟内射完携带的5枚炮弹,然后迅速逃离发射现场。


其携带的250公斤炮弹,分为两种,一种打用于击穿坚固堡垒,另一种在地面上空50米爆炸,用于杀伤地表的人员。


这种突击车也可取代自杀汽车炸弹的功能。

==

伊斯兰国的煤气罐迫击炮,其功能类似于我设想的重迫突击车,只不过伊斯兰国的煤气罐制作简陋,打不准。


Inline image

Image result for PROPANE CAMPAIGN *VS* ASSADIST ELEMENTS-


http://www.liveleak.com/view?i=fe4_1456047452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282/article-259685.html


从梁彼得廖梓源看美国华人的高智商神话


             作者:qwxqwsean   2016-9-11 08:28 


华人的平均智商比其它族裔都高,但这只有在特定条件下才会表现出来,比如高中生的学科奥赛,中国队有囊括所有金牌的潜力, 而美国的中学生奥赛代表队也大部分是华裔。 


然而我在美国上大学,直接目睹的是很多华人学生学业表现很差,不是

成绩平平,就是挂课辍学。


美国大学里的华人教师,我能目睹的是,基本上都在教学上表现平庸,

甚至水平低于平庸。 


梁彼得,一个窝窝囊囊的纽约警察,哆哆嗦嗦地开枪误杀了一个小黑。 廖梓源则是个美军中的窝囊废,在阿富汗受了上级一点欺负,就窝窝囊囊地自杀了。 


中国的民工,以聪敏能干,吃苦耐劳而著称于世。 而美国的华人民工,虽然唐人街的收银员,中餐馆里打杂的偷渡客,还算比其他族裔勤快,但作为劳动者的华人在美国,总体来说,早已泯然众人矣。


华人学生,在美国大学里挂科垫底。 华人教师,在美国大学里混吃等

死。 华人军警, 在美国以梁彼得廖梓源为典型。 华裔打工仔,在

美国在老印的领导下挖美帝的墙脚。 华人居民在美国被其它族裔侵犯,

只会像沙袋一样被殴打,毫无还手之力。 华人在美国信教,无论是搞

基督教还是搞轮子教,都表现的像有精神心理疾病。


华裔的神话,只表现为中国大陆中学生的奥赛金牌,和中国大陆民工的

勤奋,再加上中国的烹饪,其它方面的亮点就没有了。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282/article-259627.html


强调千篇一律的都是笨人


            作者:qwxqwsean   2016-9-8 10:27 


比如解放军的队列,叠豆腐块被子,要求整齐划一,就是一种愚军政策,全国解放之后怕军人造反,上级特别强调每个军人都是一样的,大家都是一模一样的螺丝钉,有谁没谁地球都一样转。


比如大公司的老板和人事部的人,招聘一个人,收到一千份简历,哗哗

地扔进废纸篓,什么人不人才,谁稀罕,揉成一团扔垃圾堆,最后挑了

几个不好不坏的叫来面试,挑挑刺儿,品头论足一番,最后录取了一个。

如果把这一千个应聘者的资料都公开,让权威的人来评估,最后被

录取的这个人,综合条件可能只在一千个应聘者中排名第八百。 

老板的立场是: 人才都是狗屎,没谁地球都照样转。


不懂饮食的人也强调千篇一律,拒绝承认同一道菜由不同的厨师制作,质量会不相同。 比如小资们喜欢炫耀:“我吃了XXX名店的带血牛排,很贵很好吃!” 那家店有很多个厨师,你吃的那份牛排具体是哪位厨师制作的? 不在乎。


不懂服装的人也强调千篇一律:“我穿的是XXX名牌衣服!” 那个牌子的衣服,由东莞的服装厂流水线每年生产一千万套,你穿的这件衣服具体是哪位民工做的? 不关心。 你的身材有自己的尺码,而你穿的这件衣服是批量生产的,并不太符合你的尺码,怎么会好穿呢? 不在乎。


笨人认为学生的成绩也都是千篇一律的,如果有人得了高分,那肯定是高分低能。那份试卷考的是四则运算,人家得满分都是低能,可是你连两位数加减乘除都做错了一半,你自己是低能还是高能? 无所谓,反正认为没区别。 


让军队整齐划一,不是为了提高它的战斗力,而是为了预防它造反。 


比如你的邻居有枪有炮,有坦克有原子弹,但你的邻居不是你的奴才你的狗不听你指挥,你知道你的邻居想干什么?


整齐划一的叙利亚政府军,在相同条件下,打不过无组织无纪律的伊斯兰国民兵。我估算双方的武器资源相同时,100个叙利亚政府军的战斗力,与50名伊斯兰国民兵的战斗力相等。


正规的军人想干嘛不能干嘛,猥猥琐琐,举手投足都要符合纪律,都要请示上级批准,还能打个屁仗。 


一个贼溜进军营里偷东西,军人可能抓不到这个贼,即使发现贼了,只能向上级报告,层层报告,请示批准,没有得到上级命令之前,哪个兵都不能轻举妄动。 如果有几个兵未经批准,擅自冲过去把贼抓住揍一顿,这几个兵事后都要被处分。


解放军的救灾效率也是很低的,等到解放军来了,灾民已经完成了大部分自救。解放军还没出发,陈光标的重型设备已经辗转几千里进入灾区救灾了。 


解放军进入汶川灾区,只能步行上百公里,如果半路上遇到几个骑摩托车的老乡,对军人说看你们走路太辛苦太慢了,我们骑摩托车带你们几个兵进灾区吧。军人肯定不敢坐他们的车,谁坐就处罚谁。 


解放军的救灾效率只是比其它国家的军队救灾效率高而已,解放军自己的救灾效率并不高。 


所以你遇到灾难,一定要首先自救,不要指望别人。即使你受灾的地方离军营只有几米远,也不要指望军营里的解放军出来救你,他们即使看见了,想救你,也要先请示上级,等到一切手续批复下来了,已经几十分钟甚至几十个小时过去了,你早就没命了,你的尸体都冷了。 


好心的路人会扶倒地的老太婆,但军人不会扶,因为部队纪律禁止他们扶,否则万一被讹诈,谁能担责? 再好的军人,也宁愿袖手旁观看着你死,不一定伸手救你。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282/article-259400.html


举一个我自己在美国职场的例子

               作者:qwxqwsean   2016-9-3 12:44 


几年前我在雪城的一个医院餐厅当洗碗工。我干了四个月左右就辞职回国去找老婆,从中国返回美国后,我想回那个医院再洗碗或做别的岗位,不料被其人事部视我为阶级敌人,拒绝我再回那家医院工作。 


那个医院并没有以任何方式通知我为什么我不能再回那家医院。我自己分析的原因是我在中文网站发帖子,被医院的人事部的人发现。 


我当时察觉有些回贴似乎是那家医院的人事部的人注册ID之后给我回的贴,比如有个回贴严辞叫我不准讨论我的同事。 我发贴都是中文的,我的ID是匿名的,我在帖子里从来没提我工作的医院的名字,我帖子里提到与洗碗间工作相关的一些事,有时描述一下同事,但都是匿名的,内容方面无非是说我洗碗多么勤快,同事们多么懒笨之类的。 


我曾有几个帖子指出美国的饮食业用的餐具全都有疱疹病毒污染,我说

美国饮食业的餐具全都卫生不合格,但这几个帖子不是我任职洗碗工

期间发的,而是我已经离开洗碗行业几个月以上才发的帖子。 我在

任职洗碗工期间,并没有在发的帖子里提及任何即使被好事者人肉出

我的雇主的名址,被恶人当作黑材料去爆料,可以给那个医院引发

诉讼的内容。 


那家医院人事部可能是人事部自己的人员搜索发现我在中文网站发帖子,并且像我的超级粉丝一样严密跟踪监视我发过的帖子的一言一语,并且注册ID给我回贴,不是想和我探讨什么,而是试图警告和阻止我在贴子里提及任何和洗碗工作相关的内容。 另外也可能是医院把偷窥业务外包给一些侦探公司,监视和搜集每一个员工的背景材料,由侦探公司的人发现我在中文网站上经常发贴,并把我放上黑名单报告给那家医院的人事部。 


如果我在职被开除,人事部会被迫书面通知我被开除的原因,而实际上我是自己辞职的,也就省掉了捏造开除我的理由的繁琐,我再次申请回那家医院工作,就被严厉拒绝了。 


我作为一个洗碗工,工作表现是非常好的,那个洗碗间的主管对我非常赞赏,也欢迎我再回去工作,但人事部不准。 我不回去洗碗,对那个洗碗间的工作打击是很明显的,虽然那里有20个洗碗工,但我工作超级优秀,有我和没有我上班,洗碗的进度和质量会很不一样,虽然远没达到没有我上班就停摆的程度,但失去我,对其造成的损失是看的见的,多招两个洗碗工,并不能弥补因为失去我而对洗碗间的运转造成的损失。 


我在网上发帖,内容够温和的了,绝非网上泛滥的傻叉变态神经病,但我的帖子,足以使人事部的人被激怒或任何形式的看不顺眼。 这就像求职面试一样,用不着论证求职者优秀不优秀,面试者自己可以以任何理由或没有理由地觉得看不顺眼,就拒绝。 作为在职员工也是类似的,我的工作好与坏,工作能力高低,完全不是人事部的人或医院管理层的人会关心的,只要我被有管理权的人以任何理由觉得看不顺眼,就可以找我的岔子把我赶走。 


中国的职场在这方面也是类似的,只不过相对来说美国的职场更剧烈些。  


我目前没有正式的工作,如果我有份工作,比如在医院里搞卫生,或在政府里跑腿,或在某个大公司里打杂,不用看别的,单凭我在中文网站上发的帖子,就足以使人事部的和管理层的人胡捏个借口开除我了。 那些人上班不干活,或者说他们唯一有兴趣干的活就是到处人肉搜索偷窥员工,发现谁谁在网上发裸照,发现谁谁有几个情夫情妇,发现谁谁兼职做妓女,发现谁谁是同性恋,这些都不是问题,都不觉得看不顺眼,而如果发现像我这样的,一身正气没啥大毛病的,就觉得看不顺眼了。 


版上的一般网民,变态的也多,一但发现谁发的贴子里可能提及

某个邻居同事公司的“黑材料”,就像苍蝇发现了一块屎,赶快

凑过来拿放大镜仔细研究,如果找到证据,赶快往那个人所在

公司的人事部打小报告,或报警,或报告FBI说发现了中共

特务或恐怖分子,不需要拿工资,还要自掏腰包,义务地积极

去这么干,如果举报了黑材料最终没有给当事人造成损失,就

会像自己放的冷枪没能击中目标,觉得很失落。  


我只是敬告各位发帖的网民,网上论坛里,绝不仅仅是闲人们聊天打屁,也不仅仅是你见到的满版的男同性恋者,性变态者,各种傻叉变态,左臂右逼轮子果粉。


你在论坛里匿名发表的一言一语,都会瞬间传到你的雇主的人事部或FBI那里去。你如果是同性恋者,或者是妓女,或者你是任何形式的傻叉,都不是问题,因为监视偷窥你的那些人自己也都是变态傻叉神经病。

 

但你会因为其它原因被人看不顺眼,网上到处都有好事者,尤其是你所在单位的人事部,所在大学的管理层,包括公检法和国家特务机关里的心歪脑坏的闲人,随便揪住你的一个小辫子,就可以整死你。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282/article-259001.html


美国人的暴力倾向很重


            作者:qwxqwsean   2016-8-29 09:44 


美国警察嗜好杀人,只是美国人普遍嗜血的一个表现而已。 


绝大多数美国人都时刻准备着,只要一发现机会,

就一定会抓住稍纵即逝的机会杀人,或给别人使坏,

毫不含糊。  


你如果撞到美国警察的枪口上,100%一定会被击毙。 你如果撞到任何美国人的“枪口”上,他/她一定会给你使坏,虽然不一定用枪击毙你。  


反社会杀人害人,和侠客见义勇为是两码事。 


你如果生活在美国,必然到处被美国人损害,你因为蠢自己没

觉察而已。 比如你去医院看一次病,就已经被宰了若干次,

不只是宰你的钱,骚扰你让你麻烦,而且是在索你的命。 


比如你胃痛,医生不给你马上治,让你反复跑几趟,让你先吃三个月的中和胃酸药,然后才正式开始给你检查,乱抽血,一管子十毫升,一次抽三五管,乱给你做胃镜,没发现毛病也用大针头从你胃壁上取一块肉做标本,医生的手上也满是疱疹病毒,和你握一下手,就把病毒传染给你,你傻呵呵的意识不到而已。 


美国人喜欢报警,打小报告,这使脑残的中国人误以为美国人

喜欢见义勇为。 


美国人报警最期待的结果是警察来把人打残打死,报警是为了

把警察当自己的枪使。 


美国人打小报告最期待的结果是让人被打被开除被逮捕,而不是

为了向高管反映情况改进社区建设或公司的建设。  


中国的人也有类似的行为,但不如美国人普遍。


美国的警察不是美国人的特例,美国警察的行为方式,代表了

普通美国人的日常行为方式。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282/article-258580.html


登机安检的成本和去医院做一次CT是一样的

           作者:qwxqwsean   2016-8-21 06:32 


可笑的是,在美国,机场能给全民免费安检,而做一次CT却要收费几千美元。


两件成本相同的东西,一件免费发放,另一件要收费几千美元,都是合理的和可持续的。 


事在人为,想收费就收费,想免费就免费,想怎么做都可以找到借口。


也可以反过来,登机安检每人次收费5000美元,但任何人去医院做CT都免费。 


从人身上和行李里找危险品,比从照片上找肿瘤,要难的多。


我学过细胞病理,在显微镜下找癌细胞和细菌病毒真菌,类似于让你

从人群里指认一个熟人,你只要熟悉那个熟人的相貌,就一目了然。

这个识别工作也可以由电脑自动完成,电脑的自动诊断比检验员的

诊断更准确。

 

拍X光片的技术员,拍片的时候照片在机器的屏幕上闪烁了一下,技术员瞟了一眼,就已经知道个大概了,阴影在哪里,瘤子在哪里,骨折在哪里,子弹头在哪里,是否有器官被切除,都已经看见了。技术员还可以把镜头对准疑似有病的区域补拍一张特写。


而从X光片上找危险品,尤其是特征不明显的东西,很难识别。 


美国医疗系统对癌症经常误诊,这些误诊几乎都是

故意的,一般是为了宰人,有时是为了搅浑水。 


癌症的是由细胞病理确诊的,癌细胞很容易识别,有经验的检验员对各种癌细胞的形态都很熟悉,除非检验员在工作时精力不集中没有看见,只要癌细胞被检验员看见了,就几乎不会误诊。 


比如你作为父母去幼儿园接放学的子女,你会不小心认错人,把别人的子女接回来吗? 比如你的行李里有一把手枪,你以为机场的安检员真的会让它漏网吗?


在美国,几乎每一例癌症的误诊,都是一个阴谋。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282/article-257961.html


想起在中国遇到的一个生物女研究生


          作者:qwxqwsean   2016-8-19 06:46 


去年春我在中国坐火车,碰到一个生物相关专业的女研究生,我和她搭讪,我说我是美国的,来中国旅游,我说我也学生物,和她聊了点生物相关的话题,然后要了她的QQ号,我说她如果需要查国外的英文专业资料,我可以在美国帮她查,我还说她如果碰到不懂的英文可以问我,说她如果需要写英文的论文,我可以帮她修改草稿。 


我回到美国后,发邮件给她,她回了封邮件,说她注意到我在那列火车

上遇到她时,我的衬衫上有褶子,表示对我非常蔑视,拒绝和我再联系。

 我后来也就没再发邮件给她了,没联系了。 


现在我想起这事,是想说一个话题,一个愚昧的人,其品味会非常奇怪。 


我当时穿的衬衣不脏,只是有褶子,没穿过的衣服放在包裹里压着,就会有褶子,我万里迢迢回国到处旅行,并不会自带熨斗在旅店把衣服熨平了再穿出去。 出远门的人衣服上有褶子不是不得了的事情。 但那个女研究生却非常关注这个细节,并且据此决定决不和我打交道。 愚昧的人眼睛里看到世界和正常人不一样。

 

此外她作为生物专业的研究生,居然不关注和她的专业重要相关的一个细节,我说我可以帮她看英文,我可以在美国帮她查找专业的英文资料。 对她来说,我是多么有使用价值的资源啊,她却毫不犹豫地把我咔嚓掉了。 


这么个傻叉还读生物的硕士博士,估计她毕业之后还可能去个大学或科研院所拿个什么职称,但这个人能有什么能力搞任何科研? 

 

我是出于泡妞的目的和她搭讪的,但我也事先假定她们都有男朋友或已婚,所以我搭讪还是以表示友好为主,我不会因为她们如果告诉我她们已婚有孩子我就不理她们,不兑现帮她们在美国查英文资料的许诺。 


此外还遇到过一个中科院的生物相关的女研究生,一个医学专业的女研究生,一个药学的女研究生,还有一个某个大学的生化女研究生,情形都类似,虽然没涉及衣服上是否有褶子。


我提这个事情,是觉得这样的人,在现实中非常多。 


按理我用自己常驻美国,以及帮看英文资料这个优势,用来和女研究生套近乎应该是很好使的,然而实际上没有一例对我的这个优势感兴趣。 


中国的研究生英语水平都很差,包括英语专业的研究生的英文水平比我都差一两级。 而我开给她们的许诺:“帮她们在美国查英文资料,帮她们修改英文的论文稿子”,居然都被她们不屑一顾。 


去国外背包旅行的洋人多了去了,中国的背包客也很多,不是商务出差,没谁会随身带电熨斗。 


愚昧者肉眼中看到的世界是很奇怪的,他们看到什么东西,觉得不

顺眼了,就表示极其排斥。 然后又看到什么东西,又觉得顺眼了,

他们会像果粉抢购苹果手机一样。 男女都有类似的毛病,虽然

女性表现的更加明显。 


比如傻叉们看到有挡泥板的自行车,就表示极其蔑视,认为骑有挡泥板的自行车是穷酸的标志。 而傻叉们看到没有挡泥板的自行车,又觉得顺眼了,所以小年轻们爱骑的自行车都是没有挡泥板的。 


傻叉们看到什么,在想什么,细究起来都会令人苦笑不得。就像同一个傻叉会极力推崇没有挡泥板的自行车,极度蔑视有挡泥板的自行车,表现的像精神病的症状。 


版上的人哪来的信心啊? 钞票多了就有自信了? 哪位敢把自己的博士论文晒出来,让同行评头论足? 文理不清,语言乏味就不算毛病了,让同行们分析一下里面有多少是抄袭的,有多少数据是捏造的假数据,去掉没有用的水份,和造的假之后,剩下真正的干货又有多少实用价值。

 

你觉得自信就把你的博士论文晒出来吧,那是你的最高的和唯一的成就,方舟子虽然不敢分析他自己写的论文里有多少假货,但也许会对扒你的底细有兴趣,我相信方舟子正在网上寻找猎物呢。


别人连自己的裸照都往网上晒,你怎么能连自己最自豪的博士论文都不敢晒呢?


你自己不把博士论文晒出来,谁愿意去查你啊? 你当你是明星,你拉泡屎,众人都要去围观你那泡屎? 


你在论坛里发的帖子也没人查,都是些灌水废话贴,没人有

兴趣看。没人关心你是不是糊涂虫,没人关心你是不是同性恋。

你连当小沈阳,郭美美,凤姐那样吸引眼球的反面角色的资质

都没有。


博士论文是你当奴工时血汗的结晶,毕业之后的打工估计都是混吃等死,能出什么真的干货。 你的博士论文是你一辈子下的唯一的一个蛋,摆出来让大家围观你下的这枚蛋到底有多大,有多白,有多圆。


网上没几个人能指出你的论文里造的那些假,但如果碰到你的知情的同行,甚至碰到你的某个和你有矛盾,并且爱打小报告的师兄弟来匿名揭发你,说不定就把你内裤里的脏东西都抖落出来了。


方舟子算是清高的,但我相信他也不敢让别人揭发他当奴工时写的博士论文里的底牌,如果当年和他同一个试验室的熟识的同事出来曝他的料,他可能会没面子。 


要了解一个人,用不着去查阅他的博士论文。 你工作的同事知道你的很多料,你同住的室友知道你的很多料,你闲着没事来网上发的帖子,也都是你的料。 


比如前几天下大雪,如果有人有条件采访一下你的室友或邻居,问你那几天扫没扫过雪,如果你没扫,基本上就已经知道你的为人了,你连自己的门前雪都不扫,已经可以想见你在工作岗位上的表现,你肯定是个令你的同事,上级,下级,或你服务的公司的客户头痛的人。 


博士论文是你花了很长时间捏造出来的,包括你的导师在内的很多个人

指导过你,你写的时候也参考了很多不同的模板,你还参考很多文献

大段大段的抄袭,虽然你可能在抄的时候做了很多的掩饰,连语句都

被你参照别人的论文千删万改,即使是伪造的数据,也被你描绘的像

真的一样,所以如果你的博士论文是你的供词,里面没几句可以被采信,

真实的你,早已成为蛛丝马迹潜藏在论文的字里行间里,不是你同一

实验室的熟识你几年的人,很难单纯通过你的博士论文爆出你的料。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282/article-257824.html


美国人很少报复

              作者:qwxqwsean   2016-8-18 06:42 


美国每年的杀人案这么多,但几乎都是乱杀无冤无仇的人,极少为了复仇而杀人。美国的杀人案的凶手与受害者之间或无瓜葛,或只有很小的纠纷。 


典型的例子是美国的警察可以随意杀人,不担心被报复,因为从来没发生过死者的家属报复警察。 而中国的警察很少杀人,担心事后被死者的家属报复。


美国人都是温驯的羔羊,宰了就宰了,不存在报复这回事。 


美国的影视剧,小说里, 很少有因为受了伤害而报复,或者替父报仇,替

中国的武打片常见以报杀父之仇展开剧情,比如老爹被人杀了,儿子长大了苦练武功,最后终于找到并杀死了杀父仇人。 美国没有这样的影片。 


美国没有三岁小孩苦练武功,长到20岁,寻找和杀死杀父仇人的影片,美国社会在现实中也没有这样的案例。


美国警察都是杀人杀到死,不留活口,原因是怕受害者报复,只要保证受害者本人被肉体消灭了,受害者的亲友肯定不会为受害者实施报复。

  

美国人不仅不会为亲友复仇,也极少会为自己复仇,美国人自己的财产

被剥夺,自己的身体被伤残(被警察打伤,被邻居殴伤,被医生弄伤残

等),自己的老婆被别人奸,自己的儿子被别人杀,自己的车子被砸

房子被烧,都是打掉牙往肚里咽,没人想报复。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282/article-257748.html


美国警察杀人的一种技术


              作者:qwxqwsean   2016-8-17 12:38 


这次美国警察合法击毙占据荒地的钉子户所用的方法: 


先命令他高举双手,再开枪击中他的胃部,


迫使他因胸腹部的枪伤疼痛而试图把高举着的手降下来抚摸伤口,只要用摄像机拍到他的胳膊有下降的动作就可以了,虽然他仍然一直举着手,


再乱枪击毙之, 理由是他把胳臂下降,可能是要掏枪反抗。 


技术要点是要有一段必须不清晰的录像证明他在举着手的时候,胳膊曾有下降的动作, 同时没有录音,也没有清晰的录像能证明他把举着的胳膊下降是因为胸腹部中弹。


美国人虽然普遍智商低,工作质量差,但美国警察

整天琢磨怎么合法地杀人,其专业的合法杀人技术

还是值得借鉴的。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282/article-257700.html


很多人对收入的评论很奇葩

                  作者:qwxqwsean   2016-8-3 09:23 


四五前年我打电话给一个老同学,在国内一个比较穷的地级市,她对我说,现在国内的中小学教师都是年收入十几万的。 我说没那么多吧,在电话里花了三分钟反驳她,弄的很不愉快,后来她都不跟我联系了。

 

其实我都离开中国很多年了,常住美国,我对中国的情况并不太关注,只是为了找老婆常去中国晃悠,才了解一点中国的情况。 她则是一直呆在中国,亲戚朋友很多,又日常和同学朋友来往的,不可能不了解中国的情况。 她显然知道中国的中小学教师的实际收入情况,却处于什么心理,故意说的非常离谱。


2007年我去见在一个地级市当小学教师的我的老同学,十几年工龄,月收入是1100元。 不过一个小学校长退休的老师说她的退休金有两千多每月。


2008年时我去河南商丘的一个县城里的中学(该县最好的),一个本科毕业一年的高中化学教师,带三个班的课,每个班七八十个学生,月收入是1100元。 


2014年我在一个穷省的一个地级市碰到两个本科毕业工作了两年的初中教师,被告知其月收入不足两千元,第一年一千出头,第二年涨了工资,但还是不到两千。 她们告诉我她们学校工资最高的是校长,大约四五千每月。


现在中国的中小学教师供大于求,师范生毕业难找到教师工作,很多人要转行,即使毕业了去当中小学教师,在穷省,工作了一两年的新教师也就是两千一月。


这些情况,作为社会常识,在中国的人一般都知道,就像大家都知道猪肉多少钱一斤一样。 完全离谱的评论,不说明不知道,只说明人说谎的心思很奇怪。


一个高中化学教师带三个大班,两百多个学生,两百多本作业有一米厚,工作量有多大一目了然。还要当其中一个班的班主任。正常上班都累的半死,想挣外快也没时间挣。


月收入1100元,这是2008年商丘的情况。


中国的中小学教师收入情况,在中国生活的人都知道,没有争论的价值与余地。像我这样的移民美国16年的人,根本不关注。

我只是觉得很多人说连自己都不信的瞎话很奇葩


那个是几十年没见过的老同学了,当年她是初中高中的学习尖子,全年级的前三名,后来高考没发挥好,上了个破大学,毕业后可能是在事业单位。 


在我印象里,这些中学时期的学习尖子,都是牛人,想想初三的几何证明题多难!各科都难,我费了多大劲,也就考个八十分,人家尖子都是九十多分,不服不行啊。 


然而大学毕业多年后再和这些当时的尖子生偶而联络,无论他们混的

滋不滋润,普遍的情况是三言两语之后,就觉得他们的脑子有问题。

就像这个老同学,几十年没见过了,通个电话聊几句,问题就来了。

什么现在的中小学老师年收入都有十几万的让人听着莫名其妙的屁话,

你要是反驳她,她就觉得和你没共同语言,要断绝往来。 


还有听说我找不到老婆,在美国也没工作,就露出鄙视歧视的语气,

想叫她帮介绍对象,也是不给我介绍的。 


当年中学时代令我仰慕的尖子,给我的印象竟然是满脑子糨糊,世故,

冷漠。


接触的人多了,发现都是这个样子的,所以我接触过的人越多,就越是

看不起人,现在基本上是看不起所有的人,因为几乎从来没有碰到过

例外的,已知的所有的人都是傻拉巴机的,满脑子偏见,而且世故冷漠,

还有一些坏心眼子很重的。 


版上的网民,傻叉一堆,卖淫嫖娼的一堆,同性恋者一堆,炫富的一堆,

找不出一个靠谱的,见多不怪。


小留老留都是人已经在美国了的,傲气的很,根本不在乎绿卡。 你看加州的那些女留,只关心援交赚钱,留学几年,卖洞就先赚几十万,没人在乎绿卡。 即使不卖洞赚钱的良家妇女,也不在乎绿卡。 不要说那些和男留同居的,即使那些嫁了小黑白老头的外F也不是为了绿卡。 人都已经在美国了,有顺手拿的绿卡就拿一张,拿不到大不了回国,没人在乎。

你们以为女留们想要钱,想要绿卡,但你细看她们会发现她们根本不在乎。


女留整天贪玩,看录像,网聊,不学习,即使挂科退学回国,即使毕业了在美国找不到工作当海归,也毫不在意。 女留找男朋友,主要是看眼缘,或找个华男留学生同居一下,或看哪个小白小黑小印小穆顺眼就同居一下,或在网上遇到个小地痞,白老头,觉得聊的来,也同居一下,想做鸡的话就兼职做一下,偶尔给TA,教授,经理一点性贿赂也是可以的,或像阿娇一样,看谁顺眼就搞个一夜情几日情的,一年睡几十个,而且大部分都不收费,钱无所谓,也与绿卡无关。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282/article-256638.html


大屠杀随时都可能发生

            作者:qwxqwsean   2016-7-24 02:53 


山东的一条渔船上33个人,矛盾重重,等到情况稳定下来,互相杀的只剩下11个人。


社会矛盾本来就很大,人与人之间矛盾很重,和平是像走钢丝一样的不稳定状态,战争才是常态。


社会的平衡稍微一打破,大屠杀可能就发生,表面的和平繁荣,转眼之间就变成叙利亚式的混战。


广东清末的民间土客械斗,仅广东一个省就死了上百万人。


而清末的中国西北回汉械斗,更是比叙利亚战争惨烈一千倍。


在一定情形下,杀人会变得合法,就会开始大屠杀。 

 

比如像那条山东渔船,由于偶然原因开始杀了一个人,预计自己将是

死罪,那么再杀几个几十个也没什么不同。

 

比如克林顿,当州长期间谋杀了上百人。又比如薄西来夫妇,可能

谋杀过十个人,既然自己有足够的势力摆平,就可以杀。

 

比如911,仅在美国国内就杀了三千人,操作者认为可以摆平,就可以杀。

 

比如美国的部分医护人员,每年都可以杀几个病人,

伪造一下病历,周围的目击的同行不会告发,医疗

行会和法制体系也会包庇,就可以杀。

 

比如美国的警察,在特定场景时杀人合法,每次可以把一两个人打成筛子。

 

比如已经宣战,比如包括利比亚战争,叙利亚战争,伊拉克战争在内的各种战争,杀人的术语叫杀敌,不仅合法,而且是必需完成的岗位工作。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282/article-255909.html


我什么时候开始觉得别人笨的像猪?


         作者:qwxqwsean   2016-8-23 07:38 


我上中小学的时候,成绩不突出,课外活动不多,我不仅没有哪项明显比同学们强,而且大多比他们弱,比如掰手腕,打架,唱歌,吹口琴,画画,下棋,打牌,打麻将,做饭,骑自行车,只要能列的出来的事项,我大多技不如人,所以完全不会有任何看不起别人的念头。


我在中国上大学时,功课成绩中等偏下,我没有任何项目明显比同学们

强,所以对别人基本上是平视,但开始出现异常,和宿舍里的室友聊天,

明显发现室友们的脑子很偏,也可以说浅薄,我和室友们并没有纠纷,

但住在一起,肯定会关于社会问题聊天,而聊天时我就会发现他们很浅

薄。 年代已久,具体当时聊天的内容已经记不得了。 不过聊的内容

和现在各位看到的网上论坛里的差不多,只不过当时社会上还没有同性

恋和性变态,也没有人信任何教。估计聊点历史,以及新闻联播里报道

的那些话题。


我上本科时也试图追求女同学,但被拒就被拒了,既然人家不愿意,那就不和她们谈,我一般对她们没有太多的负面的抱怨。 


大四上学期追求过一个大三的女孩,开始见到一点异常,那个女孩涉嫌是个小荡妇,和体育系的男生可能有同居关系,我也就不再追求她了。


大四下学期做毕业论文,开始目睹异常,发现我参考的前面一篇前两届

的学士论文里的数据几乎全是捏造的,而一篇直接相关的硕士论文,

全盘接受了那篇学士论文里的伪造的数据和结论,是在它的基础上做的,

所以我推测那篇硕士论文里的数据可能也是捏造的。 其实这就是研究

一个项目,经过艰苦奋斗之后,由于犯了种种错误,出不了结果,为了

应付毕业,就大手笔地伪造。 


其实这也没什么,作为学生,都知道在考试时某道题做不出来,就乱写,期望能蒙对一点,也许能得一点分,总比交白卷好。 所以捏造数据,伪造科研成果,并不是人品问题。 比如你考试时一道选择题答不出来,你是不选,这道题交白卷得零分,还是乱选一个,万一蒙对了还能得分? 你既然愿意乱选乱蒙,当然也就会在做科研时捏造数据交差了,凭感觉伪造数据,捏造结果,总比交白卷强吧? 所以一道题,答不出来就胡捏答案,不是人品问题,虽然不高尚,但也是人之常情,也是普通人做事的惯例。


这是我第一次目睹别人的笨。 科研就像修自行车,我的自行车坏了,我就去找病因,并动手修理,克服若干个小困难后,把车修好了,这是我。 而很多人的自行车坏了,一开始也试图修复,但因为太笨,无法克服几个小困难,最终修不好,甚至在修理过程中,损坏了更多的零件。

 

实际上大多数人都是这种笨。 我直到做毕业论文时才开始注意到别人笨,是因为之前我并没有什么项目需要和别人合作,别人考试有题答错了,别人的自行车坏了没能修好,别人切菜切破手,都和我无关,我也就不注意。


毕业后我就去打工了,开始和社会出现严重的冲突,也开始注意到人们

普遍的笨。 比如我找工作总是很困难,发现招工的人总是在录取时挑

条件中下的求职者录取,而我属于中偏上,总是被招工者筛除掉。 我

找工作总是被拒,直接损害了我的利益,我肯定是有怨言的,这是目睹

职场的人们搅浑水,并且这种别人搅混水的行为直接损害了我。 


在各个公司里打工,基本上每个公司里,目睹的都是各种肮脏的

故事,傻叉,瞎搞,混蛋,恶棍,胡斗乱斩,胡拆乱涮,良心

大大的坏了,是我对职场的人们的评语。 这只是我对人们的

品行的评价,并不涉及具体的工作内容,岗位工作并不难做。 

由于大家互相拆台斗殴斗的火星四射,臭气熏天,一地鸡毛,

令人摇头叹气,每个人的具体岗位工作做的是好是坏倒是不

显眼了。


90年代我在各处打工,我一般是所做岗位的多个同事里稍微优秀的,但我并不突出。所以我目睹的主要是人们心肠的坏,而不是他们工作能力上的笨。 90年代的中国工人一般都很能干,我作为他们中的一员,并没有资格藐视他们。 我做过各种化工相关的技术员,酒楼杂工,厨房杂工,小厨师,工厂操作工,质检员,我虽然相对略优秀,但总的来说还是90年代的中国民工大潮里的普通一员。 


我2000年移民美国,我对人的笨的印象,是我

移居美国以后才广泛发现的, 一般的美国人,

包括美国的华人,和90年代的中国民工根本不是

一个群体,出奇的笨。 


2006年我再次去中国,之后至今我基本上每年都去中国两次,发现现在的中国人,已经和我90年代在中国打工时所知道的中国人很不一样,主要就是笨和颓废。 


人的道德品质是不可指责的,因为几乎每个人的心肠都多多少少有点坏。 90年代的中国人虽然很能干,大部分人十几分钟能杀好一只活鸡,两米高的墙几下子就翻过去了,但大多数人的道德品质不一定好。


美国人,美国的华人,包括现在的新一代中国人,

主要问题并不是人品坏,而是笨,和变态。 


90年代的中国人,只是心肠坏一点而已,但普遍不笨,也不变态。 直到2000年,中国的街市上虽然小偷多,抢劫的多,诈骗的多,但还没什么妓女,同性恋更是闻所未闻,那时候手机电脑还极少,没谁傻不拉几的整天端个手机捏啊捏。 


而美国人,和现在的中国人,心肠坏是一如既往的传统,虽然略为加剧,但由于大家都是半斤八两,道德好坏不值得一提。现在人的主要问题是笨和变态。


你不是个好鸟,我也不是,所以你的良心是好是坏无所谓。但你笨的

像猪,而且你还是个变态,这就严重了。


做为一个普通的现代人,你有三大问题:


一,你的良心坏了。 

但这不算问题,因为大家的良心普遍都不太好。


二,你笨的像猪,你是个傻叉。 


这是个问题,你不用强调你有什么学位,你的收入有多高,因为你笨

的像猪,在生活上你没保姆伺候就过不了日子。在岗位工作上你也提供

不了有用的服务,你如果搞科研的话,你写的论文全都是毫无用处的

废纸。 你自己笨的像猪,还要连累别人。 你是你自己的负担,你

也是社会的负担,你活在世界上白白浪费饲料,白白浪费地球资源。

 

三,你是个变态。 


这也是个问题,你是个精神病患者,把你关进精神病院要浪费看管的资源,而把你放出来,你又污染扰乱社会。 


我修自行车并不快。 记得大三的时候吧,我的一个室友修自行车,在宿舍里像庖丁解牛一样不到一个小时就把他的自行车几乎所有的部件全都拆开了。 我当时赞他“庖丁解车”。我做不到那么快的拆自行车,在大家都对同一件事不熟悉的时候,他明显做的比我快,比我好。 


我做毕业论文的时候,他有一次来我的实验室参观了一下,花几分钟走马观花地看了一下我的仪器设备,又匆匆浏览了一下我的论文草稿,他就发现并向我指出了我的实验设计里的一个重要的缺陷。 他是对的,不过我没根据他的建议改动,因为当时已经快收尾了,如果改变实验参数的话要重新做很多个实验,重新测数据,工作量会很大。 而不改动,保留那个缺陷的话,实验数据的误差会大一些,但我的系列实验的数据相互印证,说明即使有误差,也不大。   


版上的傻叉以为我提到了修自行车,就说明我只会修自行车,其它的都不会。 我提修自行车只是为了方便写帖子。 我不可能只会修自行车。 


我提到的那个实验,是当时中科院的近20个专业科研人员已经做了5-8年的项目里的一个小分支。 那20个科研人员可能是当时中国该领域的唯一的一群专家。 


你修不好你的自行车,可以把它扔掉,但你如果同样地因为笨,把一个投资巨大的项目搞砸了,这个后果怎么算? 你的表现说明你厘不清,你是个傻叉,你不仅不会修你自己的自行车,你无论做什么都会搞砸。你作为傻叉炫耀你的学位和收入是没有意义的。你所在的工作小组如果被我接管,我如果确信你是个废物的话,我一定会把你赶出这个小组。 


人的品德不可指责,不可挑剔。 孙中山是什么品德? 暗杀几十个敌人

或政敌小意思。 周恩来是什么品德? 他搞暗杀,整同志还少吗? 

克林顿是什么品德? 当州长期间就开妓院,贩毒品,暗杀上百个他

觉得可能要曝他的料的人,当总统期间参与导演TWA800,参与

筹备911,相比之下,克林顿和无数个女人性交不算作风问题。

  

我并不觉得自己的品德高尚,我不做坏事只是觉得我没必要做。 我的毕业论文里没有水分,是因为我做了扎实的工作,但万一我真的是白费几个月实在没做出结果来,我也不会交白卷,肯定也要捏一篇论文交差。 我不像克林顿一样开妓院贩毒品,是因为我没有做那些生意的条件。我没像克林顿一样搞暗杀,像乔治布什一样导演911,是因为我没条件,当然,如果我真的当上美国总统兼共济会的高管,我也不一定导演911,如果我觉得没必要的话。


既然人无所谓好坏,评价一个人,就只剩下看笨不笨,变不变态了。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282/article-258120.html


看中国的傻叉实例

            作者:qwxqwsean   2016-7-14 03:34 


买了辆翻斗车挣钱,以为任何一个傻小子都会开。 就像很多人认为天津港的消防员随便谁都可以当一样。


中国的工程车路上压死行人,超载压垮桥梁,这又把自己压死了。


http://www.liveleak.com/view?i=a00_1452219011


现在的人越来越脑残了,一年不如一年,急速退化。 

我在中国美国能见到的人,真的是满眼的都是废物。


你们不用笑话中国的开工程车的初中生。 我在美国

观察很多华人,尤其是留学生,读博士硕士的,一样

的都是废物。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282/article-255087.html


一个人在一秒钟内击毙三个人的

最廉价武器:  一瓶汽油


             作者:qwxqwsean   2016-7-16 03:38 


只要有一杯子汽油一个打火机,就可以在一秒之内,击垮在你周围两三米之内的所有的人。


怎么破解?


一个人用这种方法一次性击毙大巴上的几十个人,在中国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并且基本上只在中国发生,其它国家很少。


http://www.liveleak.com/view?i=7ac_1450123937


刀不行,只有武术高手才能做到使用刀具同时击毙几个人,一般人做不到。 手枪的话也要练得很熟才能同时干掉身旁的两个以上的人。 使用门槛最低的是一杯子汽油,相当于土制的火焰喷射器。


如果站在被泼汽油的人的角度,怎么破解这一招呢?

 

必须提前发现对方拿着汽油,如对方还未点火,则立即冲上去夺走其手中的打火机,打飞其汽油容器。


如已来不及,则立即后退到其泼油的射程之外,找块砖头对其远程攻击。


现实是,生死存亡,尽在一秒之内,是反击,如何反击,还是逃离,如何逃离,都必须在这一秒钟里做出决定并完成行动。


汽油确实是好武器,除了听说部队里已经装备了火焰喷射器和燃烧弹,自己也可以做汽油武器:


1,一杯子汽油点着了泼过去,用于三米以内的近战


2,用一升的玻璃啤酒瓶装满汽油,瓶口的布条点着了扔过去,用于30米以内的近战


3,把“2”的瓶子外壁用胶带固定一个手榴弹,用于增强杀伤力,并可扔高点,让它在半空中爆炸


4,一大桶50斤汽油,配一个延时三秒的点火器,倒在地上撒腿就跑,恐怖分子或特种兵专用


5,各种定时炸弹,汽车炸弹,都可以附带几斤或几吨汽油以增大杀伤力


6,用发明的抛投器投掷“3”的燃烧弹,使射程达到100米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282/article-255257.html


Henrik Chaim Goldschmidt plays "Gabriel's Oboe"

Ennio Morricone - For love one can die



            双簧管演奏   偏偏喜欢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OtOu42-0jk

浏览(4427) (2)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16-10-02 19:19:36

咳,谁说不是啊。两头的大部分时间段,都是迷迷瞪瞪的,一生

30,000多天,就这样过去了, 就像之前50,000年曾经生存、奋斗、

消亡在这个星球上的所有 1,080 亿人类一样,永远、永远地过去

了,永别了。

http://www.prb.org/Publications/Articles/2002/HowManyPeople

HaveEverLivedonEarth.aspx

跨入30,000天的大门,那是 30,000 ÷ 365.242199 = 82.137278岁;

40,000天呢?那可是卓尔不群的 109.516371 岁。

名人名家里,只有仍然幸福在世、1906年1月13日出生的周有光

周老太爷,超标!

回复 | 0
作者:lindazhang 留言时间:2016-10-02 06:03:03

大多数人年轻的时候,少不经事是真糊涂,等人到中年洞穿世事就学会了揣着明白装糊涂,到了老年,人上了岁数老眼昏花头脑不济,就是真的老糊涂了,呵呵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16-10-01 22:50:52

几年前,偶然在朋友家翻阅定居日本的国人写作的一本他游历、介绍世界各国风土人情的摄影集。书中提到,“ 曾听某位名家说过,一本厚厚的书籍,真正有价值的干货,往往就是其中的几句话,剩下都是虚张声势、煞有介事的废话。”

不是今天才突然发现这位值得敬重的 qwxqwsean 博主,好几年前就被他的警世箴言惊着了: 没有诗情画意,没有歌舞升平,没有絮絮叨叨、磨磨唧唧、黏黏糊糊、腻腻歪歪,没有无病呻吟,没有虚头巴脑,No Frills,通篇净是极具分量且没有任何掩饰必要、赤裸裸的生猛干货:

这就是社会,这就是国家,这就是社群,这就是民众,无论身在太平洋的那一边。

有看官尽可以说,这位博主几乎挣扎生活工作在社会的最底层,耳濡目染,周边的人群也不会是什么 decent men,世态炎凉,受尽不屑的白眼,所以,才变得如此阴暗、偏激、尖刻,如此负能量。或许也对。不过,好像还是多见识、明白一点为妥,然后再想着转入学会吃亏是福、假装糊涂、心静似水不迟。

谢谢琳达张博上心留言关注。

回复 | 0
作者:lindazhang 留言时间:2016-10-01 20:58:02

“聪明难,糊涂难,由聪明而转入糊涂更难。放一着,退一步,当下心安,非图后来福报也”

回复 | 0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8,551,85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 美参议员披露.15名联邦高官2018
· 美投资家喊话米莱.拆掉中共高超
· 俄国1千年就干1件事.抢地杀人撒
· 万维挺哈灭以师团最沉痛悼念哈马
· 望一眼被瑞典永久驱逐中共带任务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 美参议员披露.15名联邦高官2018
· 美投资家喊话米莱.拆掉中共高超
· 俄国1千年就干1件事.抢地杀人撒
· 万维挺哈灭以师团最沉痛悼念哈马
· 望一眼被瑞典永久驱逐中共带任务
· 我真爱我爹我爹却不把我们当人.
· 震撼来得太突然.和全人类居家过
· 日本憋了79年大和号沉没怨气.终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5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2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4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10 - 2018-01-30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22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30
2017-05-02 - 2017-05-30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5 - 2016-11-28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1 - 2016-08-30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2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4 - 2016-02-28
2016-01-01 - 2016-01-28
2015-12-03 - 2015-12-31
2015-11-03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10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2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26 - 2014-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