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网络日志正文
从张宏堡被做局撞死遥感文贵的结局之一 2017-08-12 20:18:03

从11年前张宏堡被设计撞死遥感文贵的可能结局之一


打开百度百科“张宏堡”一栏介绍,可以看到通篇皆是:

Image result for 张宏堡

张宏堡(1954年1月5日~2006年7月31日),原籍黑龙江哈尔滨,户口海南海口。“中华养生益智功”创始人。1985年在北京钢铁学院进修期间,张开始在北京各大高校传授自创的“中功”。1999年,“中功”被取缔,同年11月6日,其在都江堰中兴镇设立的“国际生命科学院”被查封。2000年1月,非法入境美国,被扣押于关岛。同年6月,我国政府以涉嫌强奸妇女、谋杀和伪造证件等罪名通缉张宏堡。9月,美国移民局将年初偷渡进入该国的张宏堡扣押,但2001年4月17日又将其释放。其后,张宏堡以持不同政见者自居,还成立所谓影子政府并自任“总统”。2003年,张宏堡因涉嫌暴力殴打和绑架女管家何南芳被起诉。2006年7月31日,在美国因车祸身亡,随身女秘书和司机也同时丧生。[1] 

人物生平



1987年8月,传授“中华养生益智功”,简称“中功”。传授期间,传说在云南一带治好过一个丧失生命特征的车祸受害者[2]  。在内地鼎盛时期,中功仅工作人员就达十万之众,弟子号称数千万。创造了“麒麟文化”,宣称能用意念杀死兔子,能用意念使1000多斤的大石鱼摆动起来,能一伸手就将患者身上的病气抓出来。张宏堡靠卖气功录像带、录音带、出版练功书籍等,狠赚过一笔。在都江堰中兴镇开办练功基地“国际生命科学院”。

1990年,张宏堡因被指控强奸前来求医的女病人而被北京市公安局立案侦察。

后张宏堡指使陕西麒麟服装工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谦等人伪造其居民身份证件。

1993年4月,张宏堡以假身份落户中国陕西省蒲城县,改名王行祥,并将出生日期改为1953年8月8日,骗取号码为612128530808613的身份证。

1993年12月,张宏堡又迁移到广东省佛山市,以假身份骗取号码为0719701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因私普通护照。

1994年6月17日,持假护照从广州白云机场出境,先后去过越南、柬埔寨和泰国。公安机关经侦查发现,张宏堡的上述行为已涉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八十条、第三百二十二条之伪造居民身份证罪和偷越国境罪。

1999年7月,“法轮功”被取缔后,张宏堡即采取了应对措施,将“中功”的所有财产及组织形成的资料一律转移到境外,并要求“中功”组织转入地下和农村。“中功”高层根据形势提出“护旗、卫业、争生存”的口号,号召学员保卫“中功”。有关部门从查处经济犯罪入手,依法处理了中功一批骨干,没收其非法所得和资产,基本摧毁了境内的组织体系。同年11月6日,“中华养生益智功”被取缔后,“国际生命科学院”被有关部门查封。

2000年1月29日,张宏堡从柬埔寨非法入境美国。《纽约时报》报道说,张宏堡持假护照,没有签证,偷偷潜入了美国属地关岛。

2000年6月,中国政府以涉嫌强奸妇女、谋杀和伪造证件等罪名,发布通缉令,捉拿张宏堡。中方指控张的罪名是:强奸20多名“中功”女学员,其中有残疾人,还有未成年人。

2000年8月、9月和2001年1月,中国司法机关三次向美方提供了张宏堡涉嫌强奸妇女、伪造证件、非法出境和非法拘禁、故意伤害、故意杀人及进行恐怖活动培训犯罪的证据,以及被中国司法机关通缉的有关法律文件,并要求将其遣返。

2000年9月,张宏堡在关岛被美国移民局扣押。随后,他以自己是“中功”创始人,“持不同政见者”的身份,要求美国政府给他政治庇护,据称其间他曾经绝食抗议。

张宏堡最终聘用在全美大名鼎鼎的刑事律师沙比洛(Robert L. Shapiro)代理他的官司。这位律师曾经成功地帮助前美式橄榄球运动员辛普森(O.J. Simpson),在用刀杀前妻及其男友两项一级谋杀罪的指控中以无罪获释。沙比洛当年为张宏堡辩护的理由是——中国政府捏造罪名,诬陷张宏堡,张若被遣返,可能将被判处死刑。除了花重金聘请大律师外,张宏堡还联络到当时的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洛特(Trent Lott)和参议员赫尔姆斯(Jesse Helms)参与游说。

2001年4月17日,关岛监狱将其释放。

2003年,张宏堡因涉嫌暴力殴打和绑架女管家何南芳被起诉。洛杉矶县地方检察官以绑架、使用致命武器攻击、非法监禁、阻止证人报案、恐怖威胁5项重罪起诉张宏堡。

2003年4月4日,张宏堡上交10万美元保证金,取保候审。

2003年8月,张在美国宣布成立所谓“影子政府”,自任“总统”,又宣称正式成立第一届“内阁”,企图形成与“民运”、“法轮功”等“一同耕耘”的局面。

2003年5月,因涉嫌刑事犯罪被起诉。但“民运”分子看中了张宏堡相当雄厚的资金实力,极力为其游说,企图将案件政治化,帮助张逃避法律制裁,以达到与之长期合作的目的。经过长达两年多的马拉松式的诉讼过程,历经32次开庭审理。

2005年4月22日,美国加州洛杉矶高等法院判决张宏堡犯暴力殴打罪罪名成立。

2006年2月28日,美国加州洛杉矶高等法院对张宏堡案做出刑事判决,对张宏堡处以罚款,禁止张以任何形式与受害人接触。

2006年7月31日,在美国西南部亚利桑那州所乘轿车与大型集装箱卡车(俗称十八轮)相撞,车祸身亡[7],随身女秘书和司机也同时丧生。[1] 

自此,“中功”组织陷入四分五裂的瘫痪状态。“中功”各路头目明争暗斗,矛盾加剧。境内外“中功”分子如丧考妣,各怀鬼胎。经历了张宏堡死后群龙无首、派系林立、争权夺利的混乱局面后,境外“中功”几股势力围绕张宏堡死亡后“中功”组织的财产处置权和领导权明争暗斗、互不相让,混乱局面还将持续。

主要事件

编辑

创立“中功”

“中功”全称为“中华养生益智功”,由张宏堡于1987年创建,自称“弟子”数千万。“中功”以弘扬功法和麒麟文化为名暗中从事政治活动,实质上是一个以气功为载体,以公司企业、培训机构等实体为经济来源,以传销为控制和发展手段,在“公司”、“学校”等新型社会形态伪装下的带有封建帮会色彩的伪科学、伪气功团体,是寄生在社会这个肌体上的毒瘤。当年一本吹捧张宏堡的书,《大气功师出山》的作者纪一自称是张的同班同学和“出山前期弟子”。书中肉麻地写道: “宇宙射出一道长虹,金麒麟光芒万丈,一代宗师呼风唤雨,带着三界人造福的使命降于人间,无边旷野顿时升起一派辉煌。人们惊喜:神仙下凡了!众生雀跃:大气功师出山了!一年间,中华养生益智功以其磅礴之势,气盖京华,风靡华夏,波及四海,普度众生。中国和世界震惊中,响起了不可思议的名字:张宏堡。”[3] 

“中功”剽窃宗教教义,混合封建迷信和巫术、骗术,形成了一整套所谓的“理论”和“功法”。张宏堡将道家追求的“无为”、佛家修持的“虚空”改为“八德、八念”和“修三士”标准。他还公开向其信徒宣称:“孙中山推翻满清,办了个军校;蒋介石搞国民革命办了个‘黄埔军校’;共产党抗日办了个‘抗大’;我们‘中功’呢?就是要办各种班,我们的研究生班就是‘黄埔军校’,其他什么党派都管不到我们”。“21世纪将是气功的世纪,你们(指学员)负有特殊使命”, “中功总会就是司令部,是最高领导”。“历史上起义都是民间教会起作用,我们力量壮大,不可忽视”。在其煽动下,一些“中功”成员甚至叫嚣:“中国现在很乱,贪污腐败盛行,谁也统治不了。历史的责任落在麒麟文化肩上。只要高举麒麟文化这杆大旗,就可以无往而不胜”。

涉嫌案件

中国公安机关掌握有张宏堡涉嫌强奸犯罪的证据材料。受到张宏堡强奸的有老年人、残疾人和少女。中国有关部门已向美国有关方面提供了张宏堡涉嫌强奸妇女有关案例的证据材料。这些材料的内容包括:

一、李××指控张宏堡以所谓“会治病”的欺诈手段,在北京强奸了她。时年41岁的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某卫生防疫站工人李××,当时患有神经衰弱症等病,因听信所谓“听张宏堡讲课能治病”的传闻,1990年5月到北京听张讲课。同年6月16日晚,张宏堡在其卧室(外间为办公室,里间为卧室),以看病为借口,强奸了李××。

二、张××指控张宏堡利用所谓“宗师”身份,采取精神胁迫的手法,在四川省青城山的“国际生命科学院”张宏堡的办公室里强奸了她。张××是四川省甘孜州的一位退休工人,因身体虚弱、家庭矛盾等原因,1990年9月去四川省青城山“国际生命科学院”习练功法。同年11月的某一天(受害人已记不清具体日期),张宏堡将张××叫进办公室,先是询问情况,并要张××跪下行“大礼”,后将张××拉进里间卧室强奸。

三、张×指控张宏堡以“为治病要男女阴阳互补”和“长功法”等欺骗手段,在四川省青城山其办公室强奸她。张×从小因伤致左手、左脚留有残疾,生活自理困难,为治病,到四川青城山“国际生命科学院”练习功法。1994年5月2日下午,张×被叫到张宏堡的房间,张宏堡先是询问张×的身体调理情况,声称调理“需要阴阳互补”、“男女互补”,以给张×调理治病为名奸污了张×,并谎称这对张×身体有好处,可“滋长功法”。


百度上查不出、看不到的,却是:


                 我的政治异见要点    张宏宝

   

   我和中功组织遭受中共政治迫害的原因之一,是我推出的麒麟文化“与马克思主义相悖”,所谓相悖,即指对一些事物的看法是与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相反的。在中国,凡是与中共的指导思想——马克思主义不同者,都会被视为政治异见,随之而来的便是政治迫害。

      

    麒麟文化与马克思主义的异见之处,归纳起来,大致有以下五点。

   一、指出了马克思主义在其关键理论上的不能自圆其说,使中共的根本理论显露出它的不科学。

   

   我是从1969年开始接触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1974年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的专业工作者(党委学习室专职理论干事。经过二十余年的不断学习研究,我竞发现了与自己初衷完全相反的结论,这结论不是人云亦云的各种共识,也不是已被苏联垮台证明了的实践上的错误。而是马克思主义体系组成之间的自相矛盾,是其哲学基础理论(辩证唯物主义)与专业理论(科学社会主义学说及历史唯物论)之间风马牛不相及的大拼盘。一个不能自圆其说,甚至自相矛盾的理论体系,是不能称其为科学的!这种发现,使我心情十分复杂,二十几年的心血怎么会是这个!我为自己当初的盲目追求和多年的心血感到懊丧,也为从根本上发现了这个理论体系的欺骗性、虚伪性,使后人能从根本上认清它的面目,而不再上当受骗感到兴奋,更为这种发现一旦公布将招来的后果感到担忧,因为我知道哥白尼和伽利略为日心说付出的代价。但我还是决定公布这个研究结果,并做好了各种思想准备。在没有出版自由和新闻自由的中国大陆,这类成果是不可能见诸文字的,于是,在一九九二年和一九九三年间,我在西安麒麟大厦和陕西兰田三部用演讲和座谈的方式,公布了我的研究成果。此资料也自然地落到了一直对我监视的公安部门手中,成为日后迫害我及其我的追随者们的重要伏笔。

   马克思主义由三个部分组成: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其中马克思主义哲学被他们自诩为全部学说的理论基础,科学社会主义和政治经济学均是马克思主义哲学指导的结果。

   马克思主义哲学由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构成。其中辩证唯物主义是马克思主义的哲学基石。

   辩证唯物主义内涵事物运动的三大规律和辩证法的五大范畴。

   三大规律是:对立统一规律,否定之否定规律,质量互变规律。马克思主义把这三大规律作为指导一切研究和看问题、处理问题的纲,是他们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问题就出在这儿!尤其是前两个规律与“科学社会主义”理论、“历史唯物主义”理论之间的自相矛盾。

   对立统一规律主要是讲,任何事物都是一分为二的。矛盾的双方共同存在于矛盾的统一体中。一方的存在以另一方的存在为前提,如果其中的一方消失了,那么,以它为前提的另一方也将消失。

   我们来看看马克思和恩格斯在他们的科学社会主义学说中,是怎样处理社会产权制度中公有制和私有制这对矛盾的!《共产党宣言》这是马克思和恩格斯合著的科学社会主义学说中最有代表性的著作,在这份宣言中,他们毫不掩饰地喊出了“彻底消灭私有制”的口号,科学社会主义的目标是建立公有制的共产主义社会!

   品味一下,他们的哲学基础理论和他们的科学社会主义理论前后是否一致?如果按“对立统一规律”来衡量,公有制和私有制应该共存于产权体制这对矛盾的共同体中,你彻底地消灭了私有制,那么,以它为前提而存在的矛盾的另一方——公有制还会存在吗?苏联的垮台说明了什么?这种前后不一,自相矛盾的理论竟然让成千上万的人为这个根本无法实现的公有制的共产主义目标抛头颅撒热血百余年!更遗憾的,至今仍有人在为这个从根本上来说就是不科学的目标在坚持!

   再看“否定之否定规律”。

   这个规律主要是描绘事物运动的轨迹规律。它指出了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是遵循着波浪式前进,螺旋式上升的运动规律的。没错!人类几千年的实践已证实了波浪式前进和螺旋式上升的运动轨迹规律是正确的。马克思把它纳入自己的哲学体系,应该算是智举。但遗憾的是,他在描绘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时,却出人意外地画出了一个阶梯式曲线。

   马克思主义的历史观,把人类社会划分为五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原始社会;第二阶段是奴隶社会;第三阶段是封建社会;第四阶段是资本主义社会;第五阶段是共产主义社会。马克思主义的历史观告诉人们:人类社会就是沿着这个阶梯式的曲线,一步步地向前发展的。而共产主义社会是人类社会发展的最高阶段,当然也是人类最美好的社会。这个逻辑推理多严谨!追求真理的人,追求美好生活的人,就是仅凭这个推理,也要认定无产阶级革命导师给我们指明的奋斗目标和金光大道多么正确,多么值得为其献身!可惜的是,大前提被马克思忘记了:事物运动的轨迹是“波浪式前进,螺旋式上升”,而非阶梯式!

   这是马克思主义体系中简单的理论疏忽吗?如果在“否定之否定规律”的运用上,出现了疏忽,那么,对“对立统一规律”的运用又出现了那么严重的错误,又做何解释呢?学过马克思主义哲学的人都不会忘记教课书上是怎么说的,“对立统一规律”是三大规律中最最基本的规律,是马克思主义者最基本的宇宙观,方法论。这么重要的规律,作为马克思主义的创始人,怎么在提奋斗目标(建立共产主义社会)时就居然搞错了呢?

   看来,不是疏忽,亦不是有意搞错,而是三大规律本来就不是他的发现。从别人那儿拿来时,只看到它在世人心目中的耀眼辉煌,却不解其意。自己的理论体系若无哲学部分,就显得不完整,无根基,于是从费尔巴哈那儿搬来了“唯物主义”,又从黑格尔那儿抄来了三大规律和“辩证法”,然后来个大拼盘,光彩夺目。最后落上自己的名字。你看,马克思主义体系中既有了哲学基础,又有了对社会经济的分析,最后得出资本主义一定要灭亡,共产主义一定能实现的结论,多么堂而皇之,能不令人信服吗?

   马克思大概没想到,他构建的理论体系框架,百年之后,终于被人看出了破绽:前后不一,自相矛盾,不能自圆其说!对前人的学说不在理解的基础上继承发展,简单地拿来写上自己的名字,这只能算是一种大拼盘!

   没有根基的理论体系,怎能不被摧垮?!

   

   二、“心物辩证法”冲破了共产党的理论禁区,直捣马克思主义的哲学根基

   

   物质是第一性的?还是精神是第一性的?这个毫无味道的哲学命题,被哲学界喋喋不休地争论了几百年。凡是认为宇宙是物质的,精神现象不过是物质的作用,即物质是第一性的,就是唯物论;凡是认为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是由心识变现出来的,即精神是第一性的,就是唯心论。哲学界亦由此划分为唯物与唯心两大阵营。

   这种争论是哲学界的,本与老百姓关系不大。但到了共产党手里,可就走了样。共产党把哲学视为意识形态,又把意识形态引申为政治斗争领域。于是,一个纯哲学命题,就变成了政治立场、政治态度的试金石,而且要人人过关,人人表态。尤其是毛泽东提出“要把哲学从哲学家的课堂里解放出来”以后,这个哲学命题更是在大陆成了唯物与唯心、革命与反动的政治标准。凡是承认物质是第一性的,就是彻底的唯物主义者,就是革命派;凡是认为精神是第一性的,就是唯心主义者,就是反动的、反革命派。一句话回答得是否合乎标准,几乎可以使人瞬间上天堂或瞬间下地狱。这种恐怖的政治统治在中国延续了几十年。至今,中共的政治教科书和哲学教材上,仍把这个哲学命题称为哲学的基本问题。把它护为马克思主义的哲学根基。这是中国思想领域、哲学领域、政治领域的一块禁地,无人敢去问津,人们怕透了。外国人听到这些会感到百思不解,感到非常奇怪;而经历过十年浩劫的人,提到这些近似于笑话的事情却笑不起来,“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我们感到的是不寒而栗。

   一九八七年前后,中国的上空,吹来了一股思想解放和改革开放的春风,我乘势把自己思索已久的这个问题的答案在中功一部功教材中亮了出来,提出了“心物辩证法”,并在后来的麒麟文化荟萃杂志中做了进一步的完善。

   “心物辩证法”的主要观点是:精神和物质都是客观存在,只不过是隐性存在还是显性存在,是虚存在还是实存在。它们之间可以在一定条件下互相转化,即精神可以变物质,物质亦可以变精神。不存在谁第一谁第二的问题。

    “心物辩证法”为沉闷的中国哲学界,中国政坛,以及中国的老百姓带来了一丝清新,这块禁地终于被人冲破。

   但是,我知道,我将为此背上沉重的十字架。

   

   三、“阴阳互根”使公有制的共产主义产权制度在理论上失去了立足之地

   

   近几十年来,对马克思主义的产权理论批判,多局限于实践的证明上。而麒麟文化则从哲学原理的角度和事物发展规律的高度,批判了马克思主义产权理论的荒谬。

   一九九二年,我在对中国传统哲学“阴阳学说”全面总结研究的基础上,提出了事物阴阳属性间的运动规律是宇宙万物的八大规律之一。并以“阴阳根本律”为题,将论文发表在《麒麟文化荟萃》杂志的创刊号上。

   该文归纳提炼了阴阳属性事物间运动规律的内涵,指出,任何事物不仅都可以一分为二,而且重要的是,分后的双方都有体系内的阴阳属性。它们都受阴阳 运动规律的支配,合于此道则昌,逆于此道则亡。人类社会的产权制度亦可一分为二,即私有制和公有制。按属性,私有制可归为阴,公有制可归为阳。阴阳之间的关系是互为依存的。一方的存在以另一方的存在为前提,任何一方消失,那么,以它为前提条件存在的另一方也将消失。此即“阴阳互根”,“孤阴不生,独阳不长”的大道之理。

   社会财富若全部公有,分配上不论贡献大小,人均一份,吃大锅饭,无竞争和优胜劣汰机制,人们就会不求进取,人们的创造力和积极性就会受到极大的挫伤,社会生产力将随之下降。各种相应的社会弊病也将会随之出现。前苏联及其社会主义阵营垮台的原因之一就是消灭私有制实行共产的结果,实践已证明这种产权理论和制度的错误。反之,若社会财富全部私有,国家或集体均无共同的积蓄,均无可支配的财产,那么,公共事业、公共利益必将受损。行政公务、国防、外交、重要科技项目、自然灾害的抵御、社会福利等都将无从开支。极端自私的观念和行为也将由此产生,社会亦将从另一个极端蒙受其害。故,人类社会的产权制度应公私兼容,私有制与公有制要互为依存。这样的产权制度才合于社会均衡发展的规律,亦必将造福于人类社会。

《共产党宣言》提出的“彻底消灭私有制”的产权理论和政治目标,在理论上违背“阴阳互根”这一事物发展的规律,在实践上则是给人类带来的灾难。

   上述,虽是哲学上的学术观点,却因触犯了共产党的终极目标——“彻底消灭私有制,实现共产主义”,而被视为与马克思主义相悖的政治异见。

   

   四、“五行生克制化律”从事物发展规律的角度批判了极权专制权力结构的不合理性,肯定了美国的三权鼎力政府结构

   

   中国现代史上著名的“六四”运动,是在全国上下一片“反官僚”、“反腐败”的怒吼声中拉开帷幕,并由此导向民主诉求的。而落幕则是在中共极权的坦克轧体声中悲壮地划上句号。全国一片死寂。然而真理的探索和对民主自由的追求却不会因此终止。更多的有识之士,开始从表及里,从源头上找中国的病根,并在各种政治制度的比较中寻找适合中国国情的良药。

   为什么“无官不贪”的现象出现在中国?为什么几个人的一个决定,就能使天安门前发生上千名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市民被惨杀?中国的民主进程为什么这么缓慢?大陆的人权状况为什么总是倒退?

   人们在探索比较中,把目光逐渐移到制度上。结论出现了:这是制度性的腐败。尤其是权力结构的不合理,使专制更专,极权更极。


   美国是一实施民有Of The People,民治By The People,民享For People的共和政体 Republic的国家,其政府组织结构分为三大部门,即立法部门 The Legislative Branch ,司法部门The Judicial Branch与行政部门The Executive Branch。每一部门各有专特的职责和权限,三权鼎立,三部门保持互相监视平衡,不让个人和集团拥有无限权力形成独霸专制。运作的结果:一是民主自由;二是民富国强;三是政治局面稳定。


   而中国呢?是(共产)党领导一切,五十年的建国实践,才使人们解读出中共的“领导”二字乃是“拥有”的意思,是产权的所有。他们把人民共和国当作封建王朝的江山去坐,党的领袖要万寿无疆,铁打的江山要万年长,就是这样一种心态,一种治国的思路。于是党领导制宪,党领导两会(人大、政协),党指挥枪,党管经济,党管干部……一党专制形成了。由于组织与权力的结构不是制约的,极权必然出现,无制约的权力必然导致腐败的规律也开始起作用。运作的结果:一是极权专制;二是贫穷与落后;三是“国无一月平,人无一日宁”。


   为什么三权鼎立的政府组织结构能够保证民主制度的实施?带着这个更深层的思考,我翻遍了能找到的西方政治学及西方哲学史资料,希望能从中找到答案。令人遗憾的是,无人透解我的问题。充其量只是那句相互抄来抄去的因为这种体制是“制衡”的。那么制衡的原理又是什么呢?


   现代物理学攀上顶峰而再无出路的时候,一个奇怪的现象出现了,西方的学者们开始钻到东方的神秘主义里面去找答案,而且居然有所成!在社会、政治领域的研究中,能否也借鉴这种思路呢?东西方文化是否会在我的课题中碰撞出耀眼的火花?


   功夫不负苦心人,中国的“五行学说”竟然在数千年前就对“制衡”的原理有过透彻的阐述,而且不仅于此,它早就为我们人类勾划了一个宇宙万物的动力模型。指明了万物生生不已,运动平衡的理和法。


   五行学说认为,万物由阴阳相交而生,而生成的万物可归纳为五大类属性,即土、金、水、木、火。这五大类属性的事物间存在着相生、相克的关系。其相生的关系是: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相克的关系是: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遵循相生的规律去组合事物,就会出现生生不已,生气勃勃的局面;反之,运用相克的规律去组合事物,那么失败、衰亡将随之可见。而生中又有克,克中又有生,只要组合搭配时注意了这些,又运用了稳定结构(如三角形结构、五角形结构都是较为稳定的),事物在向前发展时,就会出现制衡的局面。反之,则会出现极为不稳,最终向相反方向发展的结果。


   多么精练,多么精彩!

   一九九三年,我以“五行生克制化律”为题,将上述发现和发挥的结果发表在《麒麟文化荟萃》第二期上,并将之命名为宇宙万物发展第二规律(动力模型)。在这篇论文中,又进一步从哲学原理的角度和事物发展规律的高度,肯定了美国的三权鼎立组织结构制度,并在以后的论述中又补充,要想使社会结构更稳定,就要在政府组织结构相互制约的基础上,加上舆论监督与宗教参与这两大要素,使之成为五角形的衡稳结构,亦从哲学的角度批判了极权专制权力结构的不合理性。 (全文完)


中国影子政府关于中国宪法修改的动议 —— 致中国共产党的一封公开信

   中国影子政府办公厅   9/27/2003 11:43:00 PM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阁下:

    中共中央政治局各位常委:

    

   欣闻贵党将于十月份召开的十六届三中全会上提出修宪方案,这是与时俱进的重大举措,展现了执政党第四代领导集体的施政抱负、政治目光和政改切入点。

   中国影子政府是一个在野党性质的监督政府,它与执政党及其政府的关系是形影关系。不管执政党及其政府做什么,我们都会形影不离的监督、揭露、促进乃至反对。目的和宗旨就是监督执政党依法治国、推动政治改革、促进中国进步、实现民主共和、富民安邦。中国还不太熟悉这种现代化的政府运作方式,习惯就好了。

   治理一个有十三亿人口的大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把这个国家由贫穷落后转为富强先进,由封建专制转为民主共和,就更非易事。我们看到,自改革开放以来,执政党在努力的工作,在许多方面已取得令世人瞩目的成绩。但我们同时也看到,中国再往前走就很困难了,这是中国的固疾所致,是执政党自身的条件所限。中国必须进行政治改革,执政党必须脱胎换骨。

   中国人民对执政党的要求,不是恩赐,是服务,是一流的普世标准。能够这样做,人民就支持你们。不能这样做,或做不到,那就要请你们下台。人民不允许慈禧的假宪政和袁世凯的伪共和重演,更不愿意看到弱不禁风的光绪变法再现。

   中国共产党有自我纠错的优良机制。但当事者迷,或由于自身利益使你们讳疾忌医。这些,不仅误国,也影响执政党的地位。中国象一个身患重疾的巨人,它带着重病走向了竞争激烈的世界舞台。台下的医生为之担忧。

   修宪,找到了治疗中国的入手处。但能否治愈,要看诊断是否准确,还要看下药的轻重缓急。我们提出的修宪八大动议,是和作为主治医生的执政党共同会诊,为的是咱们的国家,咱们的老百姓。

   八大动议的前五项,是中国现行政治的死结,后三项是中国现行政治的要结。这些,都是回避不了的问题,绕不过去的。只不过是什么时间解决,谁来解决。诊断和药方都开在这里,希望执政党能“为人民的利益坚持好的,为人民的利益改正错的。”

   八大动议如下:

   一、将把马列主义作为立国之本的条款从宪法中取消,从根本上解决中国的问题;

   二、建立宪法保障体系,落实宪政;

   三、实行政党政治和选举政治,结束一党专制和具有中国特色的党主世袭制度;

   四、确立届期人事制度,根除垂帘听政和老死在位的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帝王制;

   五、确立国家现代化的目标。包括政治现代化、经济现代化、文化现代化、管理现代化、军队国家化等,以及与人权有关的言论自由、结社自由、集会自由、公民迁徙自由、双重国籍等,都要同国际社会的公约接轨;

   六、实行公私并立的产权制度;

   七、引进“三权分立”的国家运作机制;

   八、建立“法、德、情”并重的社会治理制度。


   上述八大动议可细见附件。

   中国影子政府

   总统签字:张宏堡

   2003年9月26日


张宏宝于2005年2月写下的《中共的致命杀手武器和全球战略目

标》一文。很多人表示,张宏宝曾就任中共军队高级顾问,他在文

中披露的很多军事机密,很可能触及到了中共的敏感之处,才导致

共特务不惜余力的将其置于死地。


  文章中张宏宝称,中共有威慑全球的三大杀手:


       天战杀手 ── 规模空间断电技术;

       地战杀手 ── 人造地震和人造海啸;

       人战杀手 ── 超能力法术在军事上的应用。


Related image

Image result for the blackout in north america in aug 2003

Image result for North America Blackout in 2003

Image result for the blackout in north america in aug 2003

Image result for the blackout in north america in aug 2003


    北美东部时间2003年8月14日星期四下午 4:10:39,横跨美国

中西部、东北部和加拿大南部的阔区域同时断电。


Image result for the blackout in Britain in October 2003

Image result for the blackout in italy in September 28 2003


Image result for the blackout in italy in September 28 2003

Image result for the blackout in italy in September 28 2003


一个半月内,作为美国忠实盟友的英国、意大利、瑞典、丹麦

欧洲国家也接连发生了不明原因的大断电。张宏宝根据他了解的

情报推断:


       上述断电事件,很有可能是中共采用高能微波武器对美国、

欧洲等的大获成功试验结果。”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电磁脉冲武器爆炸模拟图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电磁脉冲武器结构及作用图

    “海星”试验中,美国军方首次发现了大规模电磁脉冲的破坏作用


所以,就有了百度、腾讯、新浪上同样查不出、看不到的:


  林泉:关于张宏宝车祸死亡的分析

                更新: 2006-09-21 11:18 AM  


张宏宝于2006年7月31日在亚利桑那州考察修炼基地途中,遭车祸不幸罹难。


张宏宝的车祸很离奇。警方掌握的三个证人均表示,他们看到张宏宝的车先停下,准备进入89号公路。正在此时,一辆装有40尺货柜的大型货车从89号公路开来。大型货车按规定是直行,不会停车。但这时张宏宝的车突然起动试图赶在大货车之前,插进车道,结果被大货车拦腰而撞。该处地势开阔,没有任何视线障碍。车祸一个月后,其亲友方知悉此事,其过程也是曲折离奇。

車子被毀的情形


    
張宏堡生前好友:他車禍身亡太離奇!
    張宏堡生前好友:他車禍身亡太離奇! 


我认为张宏宝被中共特务谋杀的可能性极大,其原因及以往所进行的迫害已经众所周知,不在此赘述。

但是有人发表文章说,不论是车子是否有什么问题,还是车子被谁遥控,都不能解释。唯一的解释是驾车的人有意撞车,而且是鼓足勇气撞车,以自杀进行他杀!如果车子的刹车闸被踩死而不松开,即使遥控术能够给车子的油门加油,车子也开不出去!

我认为上述解释并不可靠。因为驾车者是张宏宝的女助手,如果她要暗杀张宏宝,可以有许多轻而易举的方式,完全不必用自杀的方式。而且现今中共末日独裁,罪恶已经招告天下,中共在中国想收买人肉炸弹几乎完全没有可能。

其实现代汽车的停车制动并非直接踩踏的结果,踩车闸都是用脚踏启动电制动车闸。由此看来给张宏宝车做手脚非常容易:无非是利用外加控制器控制汽车的电动闸电路和汽油管路。

我认为特务们在此案件中作了非常完美周到的设计和实施,其过程可能如下:

(一)  车子被及时地加上了管线控制器。

(二) 户旁有特务车埋伏跟踪。或许不止一辆。每车或许不止一人。

Related image

(三) 跟踪车适时启动遥控器制造车祸。

(四) 在警察到达现场之前,以关心伤者的机会,变动现场证据。如果不止一个人,像国内小偷群伙作案一样,有遮挡,有引诱,有操作,这其实很容易。

(五) 采取措施拖延亲友得到通知的时间,事实上达到将近一个月,利用这段时间千方百计地接近被损毁的汽车,将车上的控制器取下,并恢复管线原状。

综上所述,中功等组织应该协同警察部门,详细调查这一不寻常的车祸事件。证人也可以是可疑对象,有可能是被收买的作案者,甚至有可能就包括控制器的遥控者。如果是特务作案,这一群人全都是布线,并不稀奇。

关于张宏宝车祸死亡的分析的进一步补充

本人在<关于张宏宝车祸死亡的分析> 一文中提到,特务在车祸后,采取措施拖延亲友得到通知的时间,事实上达到将近一个月,利用这段时间千方百计地接近被损毁的汽车,将车上的控制器取下,并恢复管线原状。

这是特务人为车祸的一个重要设计环节。如果没有这个环节的周到设计,不将汽车上安装的控制器及时取下,迟早会成为阴谋暗杀的证据。但是组织人力和寻找机会取下被安装的控制器的操作过程,可能比安装更困难,比车祸谋杀本身更困难,所以需要相当长的时间。

特务们知道,作为一个普通车祸,警察不会对损毁的汽车进行周密的检查鉴定。通常事故责任比较清楚,外表鉴定一下就可以了,然后拖到某相应车场存放,一旦找到亲友,就交给亲友处理。如果车祸后亲友及时得到通知,警方会立刻发现张宏宝身份的特殊,并了解到暗杀的可能,事故车辆会立刻得到严密保管,拆除控制器的机会就没有了。所以延缓亲友得到事故信息的时间是这次暗杀的重要设计环节。

这个环节应该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个是死者身上的证件必须在警察到达现场之前被作弊,使警察难于及时发现死者的真实身份,另一个是派人对死者亲友邮箱门户进行严密监控,尽可能及时偷走警方所送达的信息。这两点在本案中都已经做到。

发生这么严重的事故,现场其他人如果接近事故车辆,与车内人对话,问伤亡情况,问需不需要帮忙,然后给警察打电话,这是很正常的必要的接近行为,不会被别人认为是破坏现场的行为,更不会被怀疑现场作案。特务们可能利用这个机会对死者的证件做了手脚。

我想如果是特务暗杀,他们可能选择了一个交通并不繁忙的地点,以至于现场涉案当事人(特务)可能比过路人还多,这个任务并不难完成。何况按美国人通常的习惯,如果已经有人,甚至不止一个人围住事故车辆表示“关心”和“帮助”,不会有更多的人像中国人的恶习一样,前往做不必要的围观,更可能只是留在车上远距离观望和给警察打电话,因而使特务们的操作可以非常从容。

有人网上发表文章说,据警察报告指出,女驾车人裤子半脱,而张宏宝的左手正放在女死者的裆部,足以证明车祸是张宏宝影响驾车人的行动所造成的。我不想评论以张宏宝的年龄,他与死者相处时间之久,以及他以往被以生活不检点所陷害的痛苦经验,这样的场景是否会真实出现,单以事故本身而言,即使有这样的行为体位,也应该早被事故的巨大撞击力所破坏。再说在撞车时,人的肢体应激反应非常迅速,张的手也应该早已离开那个不可能的部位,更何况事故现场时张宏宝并没有死亡,难道他没有挣扎?而人在挣扎时,手的移动是最主要的。所以我可以断定,如果真有这种体位存在的话,那一定是事故后人为所致,更能证明特务现场作案的存在。

至于对亲友信箱的监控,在美国这是最容易不过的事情,只要派了人,就一定能做到。事实上他们做到了,他们成功地将所送达的信息及时移掉,已见相应报导。 (转载自博讯)

Image result for 郭文贵 林彪

Image result for 郭文贵 林彪

揭秘丨“隐秘富豪”郭文贵的46米顶级豪艇Lady May荷兰超级游艇制造商Feadship(斐帝星)

揭秘丨“隐秘富豪”郭文贵的46米顶级豪艇Lady May荷兰超级游艇制造商Feadship(斐帝星)
▲ Lady May

“隐秘富豪”郭文贵的46米顶级豪华游艇Feadship(斐帝星)Lady May

“隐秘富豪”郭文贵的46米顶级豪华游艇Feadship(斐帝星)Lady May
▲ 郭文贵先生在超艇Lady May上

    这艘由荷兰超级游艇制造商Feadship(斐帝星)精心打造的46.22米半排水型机动艇于2014年建成交付,2015年3月由原船东Neville Crichton以4100万欧元转售给郭文贵先生。

揭秘丨“隐秘富豪”郭文贵的46米顶级豪艇Lady May荷兰超级游艇制造商Feadship(斐帝星)

揭秘丨“隐秘富豪”郭文贵的46米顶级豪艇Lady May荷兰超级游艇制造商Feadship(斐帝星)

揭秘丨“隐秘富豪”郭文贵的46米顶级豪艇Lady May荷兰超级游艇制造商Feadship(斐帝星)

    Lady May外观设计出自Dubois Naval Architects,如狂野超跑般运动感十足,一亮相就受到业内外一致好评,也喜获业内重量级设计大奖(一举拿下2015 Showboats Design Awards三座奖杯)。船厂Feadship的玻璃工艺业内顶尖,Lady May可以说已将超凡玻璃技艺发挥到极致,独特非凡,让人过目难忘!

揭秘丨“隐秘富豪”郭文贵的46米顶级豪艇Lady May荷兰超级游艇制造商Feadship(斐帝星)

    先进精纯玻璃工艺的使用彻底地改变了超级游艇的外观,史无前例的超大玻璃幕墙,她的上层建筑可以说就是用玻璃结构支撑的,这样就营造出一个连续的通透表面,不间断的玻璃幕墙带来的是毫无阻碍的震撼视野。

揭秘丨“隐秘富豪”郭文贵的46米顶级豪艇Lady May荷兰超级游艇制造商Feadship(斐帝星)

揭秘丨“隐秘富豪”郭文贵的46米顶级豪艇Lady May荷兰超级游艇制造商Feadship(斐帝星)

揭秘丨“隐秘富豪”郭文贵的46米顶级豪艇Lady May荷兰超级游艇制造商Feadship(斐帝星)

揭秘丨“隐秘富豪”郭文贵的46米顶级豪艇Lady May荷兰超级游艇制造商Feadship(斐帝星)

    Lady May的室内设计由Redman Whiteley Dixon操刀,获得摩纳哥游艇展室内设计金奖。洗白橡木、黑檀木、不锈钢以及白色大理石等材质营造出优雅平和的氛围。整体的室内设计采用白色的底色调,家具和装饰用黑色线条勾勒出典雅简洁的时尚感。

揭秘丨“隐秘富豪”郭文贵的46米顶级豪艇Lady May荷兰超级游艇制造商Feadship(斐帝星)

揭秘丨“隐秘富豪”郭文贵的46米顶级豪艇Lady May荷兰超级游艇制造商Feadship(斐帝星)

揭秘丨“隐秘富豪”郭文贵的46米顶级豪艇Lady May荷兰超级游艇制造商Feadship(斐帝星)

揭秘丨“隐秘富豪”郭文贵的46米顶级豪艇Lady May荷兰超级游艇制造商Feadship(斐帝星)

揭秘丨“隐秘富豪”郭文贵的46米顶级豪艇Lady May荷兰超级游艇制造商Feadship(斐帝星)

    中央楼梯的设计则非常新颖,踏板是可发光的玻璃,不仅从视觉上扩大了空间,同时也有效连通两层半甲板,为宾客们提供了便利(Lady May是两层半的甲板,这在Feadship的超级游艇系列里是个例外,一般超艇建造项目的甲板层数多为4到5层。Lady May的驾驶舱稍微地嵌入主甲板,船艏前甲板的位置十分开阔,这里可以作为户外派对的举行场所,环绕的玻璃幕墙更是让派对的氛围无比浪漫)

揭秘丨“隐秘富豪”郭文贵的46米顶级豪艇Lady May荷兰超级游艇制造商Feadship(斐帝星)

    其浴室的最大亮点是充分利用了船的宽度,这样超宽的艇上浴室实属罕见。与此同时,白色材质、大块玻璃和数面镜子的巧妙组合让原本就十分宽敞的浴室空间在视觉上又再次大幅提升。

揭秘丨“隐秘富豪”郭文贵的46米顶级豪艇Lady May荷兰超级游艇制造商Feadship(斐帝星)

Image result for 郭文贵无人机谋杀

  零网:郭文贵,突破林彪局限的乱世豪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3fxFHv1k7o


中共无人机欲定点清除郭文贵? 张宏宝被害知情人不敢接受访谈? 


浏览(833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8,518,65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都有谁一口咬死普京会傻到屠杀上
· 都有谁一口咬定音乐厅乌克兰杀人
· 急电国安.举报央广重大泄密内奸.
· 哪里是尼克松1969年拯救了中国.
· 参战珍宝岛苏军曝.我英雄解放军
· 我潜伏万维的任务-传播我爹指控
· 我爹熊颜大悦抢先报道美制裁中共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都有谁一口咬死普京会傻到屠杀上
· 都有谁一口咬定音乐厅乌克兰杀人
· 急电国安.举报央广重大泄密内奸.
· 哪里是尼克松1969年拯救了中国.
· 参战珍宝岛苏军曝.我英雄解放军
· 我潜伏万维的任务-传播我爹指控
· 我爹熊颜大悦抢先报道美制裁中共
· 境外势力生生唱衰了体老老家贵州
· 天大好消息!最新研究接种新冠疫
· 基因揭示.汉族与中东北非19国民
存档目录
2024-03-01 - 2024-03-28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2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4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10 - 2018-01-30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22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30
2017-05-02 - 2017-05-30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5 - 2016-11-28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1 - 2016-08-30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2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4 - 2016-02-28
2016-01-01 - 2016-01-28
2015-12-03 - 2015-12-31
2015-11-03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10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2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26 - 2014-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