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网络日志正文
中兴啥错堂堂世界二爷认怂认罚每人一刀 2018-05-28 11:32:59

 中兴啥错 ?令我世界二爷堂主 上杆子认怂 认罚 每人一刀 ?!


Inline image

Image result for 胡锡进最新照片

《人民日报》麾下《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同志这样说:中兴或许有错


                         中兴       或    许    有错

胡锡进2018年4月20日在微博上就中美贸易战发文称,

〝前段时间确实有些高调〞,〝必要的妥协公众可以理解。〞


随后,孙立平在微博上回复称:〝汉奸!以战止战呢?认怂

就是汉奸呢?奉陪到底呢?抗美援朝精神呢?打到中美不做

生意呢?你这嘴还是嘴吗?〞〝你让你给忽悠起来的孩子们

怎么调头?〞

Inline image

Image result for 周小å13é—-眼

四川网络作家协会前任主席周小平同志 这样说:


自美国卡脖中兴以来,网络上的各种叛徒就立刻兴奋起来,大肆炮制谣言力

证中兴被制裁是咎由自取、是自己蠢笨,同时它们还嘲笑中国技不如人,所

以活该受辱。这种舔美黑中的劲儿,简直比美国人还积极。然而,事实真的

如此吗?当然不是!

    

    一:中兴绝不牺牲基层员工的权益!

    

    在著名美籍反华台蛙投资的所谓问答社区里,有好几个被力捧的账号,在芯片大战事件刚刚发生后,就立刻在平台上炮制谣言,搬出大量美国商务网站的所谓“调查材料”来证明美国此举是正义且合理的。在美国的这份调查材料里显示,中兴几乎以一种愚蠢的方式,违反美国国内法,销售芯片给伊朗,在被调查后,还试图撒谎。所以,这才有了美国对中兴的封杀。

    

    然而这是事实吗?不,这不是事实。美国对中兴涉嫌销售芯片给伊朗这

事平局暂时按下不表,因为这个事早已彻底了结。之前我和某通讯行业高层

沟通的时候,就曾经讨论过这一话题。而这一次美国突然叫嚣要对中兴彻底

封杀芯片的唯一原因是:“美国对中兴没有顺从自己的意志,去无端扣罚35

名中国基层劳动员工的奖金一事感到不满!”

    

    再说一遍,美国悍然掀起技术制裁大棒,叫嚣说从此不卖芯片给中国的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美国对中兴没有顺从自己的意志,去无端扣罚35名中国基层劳动员工的奖金一事感到不满!”——也就是说,芯片战这事和所谓的伊朗芯片事件完全无关。那些网站亲美答主以及亲美自媒体博主所援引的美国商务部所谓”调查材料“,与本次封杀中兴芯片事件根本就是风马牛不相及,完全没有任何关系。

    

    那么它们这群网络叛徒为什么要公然撒谎、嫁接栽赃呢?它们为什么不

告诉中国网友实情呢?因为它们自己内心其实很清楚,一旦把实情说出来,

必然会导致中国网友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声讨美国霸权主义,支持自主研

发。所以,它们为了维护美国的形象和利益,为了粉饰和装扮美国行为,选

择了用混淆视听的方式公然撒谎造谣欺骗中国网友。

    

    中兴作为一家纯粹的中国公司,难道连对自己的基层员工发不发奖金这事儿,都没有自主权了吗?美国人这手也管得太宽了吧。这事就好像是某天中国政府觉得苹果公司的员工薪水太高了,于是发文要求美国苹果降低工资,如果不降就威胁说要彻底封杀苹果手机在华销售权一样荒诞可笑。这种事中国干不出来,但美国却干出来了。更可怕的是,还有无数精神美国人、网络叛徒们,恬不知耻地跳出来替美国人叫好!认为美国人此举是正义的。这些人的眼瞎心黑,可以说是已经到了猪狗不如的地步了。

    

    平心而论,世界上任谁也不会真的因为想插手35个最基层员工的工资奖金,而选择彻底翻脸,然后悍然引爆举世震惊的芯片大战。——所以美国拿这35个基层员工的奖金说事而掀起这场超级大战,和当初七七事变时日本人借口2个士兵走失而悍然发动侵华战争,没有什么本质的不同。都是一种彻底的流氓行径。

    

    所以这一次无论如何,周小平都力挺中兴的这个决定。作为一家中国公司,中兴完全有权力决定自己基层员工的工资和奖金发放,美国无权干涉。就算中兴此前和美国国内法之间有什么矛盾,双方也完全可以通过法律或外交渠道解决,不需要也不能牵连无辜员工。这35人作为中兴的基础员工,他们都是最普普通通勤勤恳恳的劳动者,美国没有任何资格去要挟中兴恶意惩罚他们。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会因为自己想要插手扣罚对方国家35个基层劳动者的奖金问题,而不惜向这个国家掀起千亿级的贸易大战。如果这种事情真的发生了,那么只能说明奖金这事不过是一个借口。美国想要欺负谁的时候,一般都会随便找个借口的,完全不管这个借口有多么差劲。况且就算中兴真的顺从美国人的要求扣罚了这35个基层员工的奖金,难道美国就不会开打芯片战了吗?

    

    这个问题可以用两个同样性质的问题来回答。难道当初日本发现那2个士兵根本没有走失,然后就会选择不侵略中国了吗?难道美国发现自己和ISIS合拍的抹黑叙利亚影视基地被曝光了,就会放弃攻打叙利亚了吗?借口本身就是一个借口而已,谁当真谁就输了。

    

    并且根据周小平了解,在此之前美国就曾经要求中兴开除4名美国不喜欢的高层管理人员,并威胁说要是不开除就要对中兴进行全面的芯片封杀。结果当时中兴人为了顾全大局,那4名不受美国人喜欢的高管选择了吞下委屈,离开中兴。然而美国一看借口没了,就立刻又再逼一步,要求中兴扣罚35名因为工作积极努力而获得了奖金的基层劳动员工。——这就太过分了吧!换做你是员工,你会希望自己的公司在面对竞争对手威胁时,随意地将你抛弃或出卖吗?中兴不肯惩罚完全无辜的基层员工,恰恰证明了中兴是一个真正值得尊重的公司。

    

    美国以国内法逼迫缴纳巨额罚款时,中兴认了;插手中国公司内部事务要求开除4名高管时,中兴也忍了;隐忍换来的是更进一步的紧逼,如今美国居然要插手中兴对基层员工的工资和奖金问题了。而中兴这个时候最高贵的一面体现出来了,他拒绝执行美国这一无理要求。中兴可以在巨额罚款上让步,中兴高层可以选择自己吞下委屈离职,但中兴却绝不牺牲任何一个无辜的基层员工的基本权益!在这个问题上,中兴已经一退再退,退无可退。毕竟退一步没有换来海阔天空,那么再退一步就是万丈深渊了。

    

    于是美国就立刻抓住这点大作文章,然后高调宣布由于中兴不肯按照美方要求扣罚35个中国基层工人的奖金,所以必须全面封杀,一块芯片都不卖。

    ......   

https://www.boxun.com/news/gb/pubvp/2018/04/201804210211.shtml


2017年3月8日《纽约时报》报道 这样说:


As part of a settlement for breaking sanctions and selling electronics to Iran and North Korea, ZTE agreed to plead guilty and pay $1.19 billion in fines, the 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Commerce said in an announcement. The penalty is the largest criminal fine in a United States sanctions case.

美国商务部在一份通告中称,作为因违反制裁,向伊朗和朝鲜销售电子产品而达成的和解的一部分,中兴同意认罪,并支付11.9亿美元(约合82.2亿元人民币)罚款。这是美国制裁案件中金额最高的刑事罚款。


The action is the latest in a series of skirmishes between the United States and China over technology policy. It also offered a chance for President Trump’s young administration to make a statement about the seriousness of United States sanctions. In addition to ZTE, the Commerce Department is also investigating the company’s larger Chinese rival, Huawei, for violating United States sanctions.

此次行动是美国和中国围绕科技政策发生的一系列小冲突中的最新一起。它也给特朗普总统的新政府提供了一个机会,表明美国对待制裁的严肃态度。除中兴外,美国商务部还在调查中兴的竞争对手华为是否违反了美国的制裁。同为中国公司的华为规模比中兴更大。


“We are putting the world on notice: The games are over,” said Commerce Secretary Wilbur L. Ross. “Those who flout our economic sanctions and export control laws will not go unpunished — they will suffer the harshest of consequences.”

“我们警告全世界:游戏结束了,”商务部长威尔伯·L·罗斯(Wilbur L. Ross)说。“那些公然藐视我们的经济制裁和出口管控法律的人不会逍遥法外,他们将承担最严重的后果。”


ZTE was found to have breached United States sanctions against Iran by selling American-made goods to the country last March. At the time, the Commerce Department said it would force American companies to obtain a special license to sell to ZTE, which makes smartphones and telecommunications infrastructure equipment. The restrictions would have had the potential to cripple ZTE’s supply chain.

去年3月,中兴被发现违反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向其销售美国制造的商品。当时,美国商务部表示将迫使美国公司获得一种特别许可证,才能向生产智能手机和电信基础设施设备的中兴销售产品。这些限制本来有可能会破坏中兴的供应链。


The ban, however, was never put in place, and instead the Chinese company was given a series of reprieves.

然而,这一禁令从未实施。这家中国公司获得了一系列缓刑。


Still, ZTE, which is China’s second-largest maker of telecom equipment, has not fared well over the past year. Its revenue from the expansion of China’s 4G cellular networks has slowed and its smartphone business has faced major competition from new Chinese handset makers, as well as Huawei.

但作为中国第二大电信设备生产商,中兴过去一年里的经营状况并不好。它从中国4G手机网络扩张中得到的收入开始减缓,智能手机业务也面临中国新兴手机生产商以及华为的激烈竞争。


On Tuesday, the Commerce Department said that along with selling prohibited American electronics to build Iran’s telecom networks, ZTE also made 283 shipments of microprocessors, servers and routers to North Korea, violating American embargoes in that country as well.

周二,商务部表示,除销售违禁美国电子产品供伊朗建设电信网络外,中兴还违反美国对朝鲜实施的禁令,向朝鲜运输了283批微处理器、服务器和路由器。


“ZTE engaged in an elaborate scheme to acquire U.S.-origin items, send the items to Iran and mask its involvement in those exports,” said the acting assistant attorney general, Mary B. McCord. “The plea agreement alleges that the highest levels of management within the company approved the scheme.”

“中兴参与了一个精心制定的计划,购买美国生产的物品、将它们运送至伊朗并掩盖自己在这些出口中的作用,”代理助理司法部长玛丽·B·麦科德(Mary B. McCord)说。“认罪协议称该公司内部的最高管理层批准了该计划。”


She added that ZTE repeatedly lied to and misled federal investigators, its own lawyers and internal investigators.

她补充说,中兴一再欺骗和误导联邦调查人员和该公司自己的律师及内部调查人员。


In a statement, ZTE said that it had strengthened its compliance policies and undergone a shake-up of top leaders; the company named a new chief executive last April.

在一份声明中,中兴称已加强公司合规政策,并对高层领导进行了调整。该公司于去年4月任命了新总裁。


“ZTE acknowledges the mistakes it made, takes responsibility for them and remains committed to positive change in the company,” said Zhao Xianming, chairman and chief executive of ZTE.

“中兴承认所犯的错误,承担错误的责任并继续致力于在公司进行积极的改革,”中兴董事长兼总裁赵先明说。


Although China and the United States have occasionally traded barbs over technology policy and cyberattacks, the actions against ZTE by the United States government have not had a major impact on the relationship of the two countries, though Beijing could respond harshly to the new fine.

中美两国偶尔会因科技政策和网络袭击而展开言语交锋,但美国政府对中兴采取的行动并未对两国关系产生大的影响,不过北京可能会对新公布的罚款处理进行猛烈还击。


It is unclear whether the Commerce Department has completed its investigations into Chinese telecom equipment makers.

尚不清楚商务部是否已完成了对中国电信设备生产商的调查。


In a rare step accompanying the announcement last March, the Commerce Department provided two internal ZTE documents.

去年3月,除发布通告外,商务部同时还提供了中兴的两份内部文件。此举颇为罕见。


One, from 2011 and signed by several senior ZTE executives, detailed how the company had “ongoing projects in all five major embargoed countries — Iran, Sudan, North Korea, Syria and Cuba.” Another document laid out in a complex flow chart a method for circumventing United States export controls.

一份是2011年的文件,上有多名中兴高管签名。文件详细列出了该公司如

何“在全部五个主要禁运国家——伊朗、苏丹、朝鲜、叙利亚和古巴获得正

在开展的项目”。另一份文件用一张复杂的流程图说明了一种避开美国出口

管控的方式。


" 在全部五个主要禁运国家——


伊朗、苏丹、朝鲜、叙利亚、古巴


伊朗、苏丹、朝鲜、叙利亚、古巴


正在开展的项目 ”


Citing an unnamed company as a model for circumventing United States sanctions, that second document seemed to implicate ZTE’s more politically important rival, Huawei.

第二份文件把一家未具名的公司作为规避美国制裁规定的榜样。它似乎指的是该公司政治色彩更浓厚的重要竞争对手华为。


The New York Times reported last year that the United States government was also investigating whether Huawei broke export controls. The Commerce Department subpoenaed Huawei, demanding it turn over all information regarding the export or re-export of American technology to Cuba, Iran, North Korea, Sudan and Syria.

《纽约时报》去年报道,美国政府也在调查华为是否违反了出口管控。商务部曾用传票传唤华为,要求其呈交有关向古巴、伊朗、朝鲜、苏丹和叙利亚出口或再出口的所有信息。


Huawei has said it is committed to complying with laws and regulations where it operates.

华为称其致力于遵守业务所在地的法律法规。


Huawei and ZTE are private companies, but they have deep ties to the Chinese government, in part because they supply much of the equipment that makes the country’s telecom backbone function.

华为和中兴都是私营公司,但它们和中国政府渊源深厚。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承担中国电信中枢功能的设备中,很多都是它们供应的。


https://cn.nytimes.com/business/20170308/zte-china-fine/dual/


读书破万卷、学问深似海之千年明君、英明领袖习近平主席

上杆子打电话给川普总统,这样说:


According to Trump, Xi recently called him to ask if there was something he could do to put the company back in business. Trump asked Xi what he was prepared to do, the president said -- and Xi replied that he was willing to have ZTE pay a fine of $500 million dollars for the embargo violations, change the management and replace the board. Trump countered with a fine of $1.5 billion, the management and board swaps, security guarantees and a guarantee that ZTE would buy a large percentage of its parts from U.S. companies, he said.


After further negotiations, they settled at a $1.3 billion fine, according to the president.


Trump told Fox News his handling of ZTE shows that he is prepared to be tough on China and Chinese companies when they misbehave. 


“ZTE – I shut it down,” Trump told Fox News. “Obama didn’t punish ZTE. I shut it down.”


Trump said Xi told him tens of thousands of people 

would lose their jobs if the U.S. continued to refuse to 

sell parts to ZTE.  Xi told Trump many of those jobs 

were in his hometown.


根据特朗普的说法,习近平最近打电话问他是否可以做些什么让公司恢复营业。特朗普问习,他准备做什么?习近平回答说,他愿意让中兴通讯为违反禁运支付5亿美元的罚款,改变管理层并取代董事会。他表示,特朗普还价15亿美元的罚款,管理层和董事会撤换,安全担保以及中兴通讯担保,将从美国公司购买其大部分零部件。


总统表示,经过进一步谈判,他们以13亿美元的罚款成交。


特朗普告诉福克斯新闻,他对中兴通讯的处理表明,他准备在中国和中国公司行事不端时做出强硬的反应。


“中兴通讯 - 我把它关闭了,”特朗普告诉福克斯新闻。 “奥巴马没有惩罚中兴通讯。我关掉了它。”


特朗普说,习近平告诉他,如果美国继续拒绝向中兴通讯出售零部

件,数万人将失去工作。习告诉特朗普,许多这样的工作就在他的家

乡(陕西富平县)。


http://www.foxnews.com/politics/2018/05/25/trump-strikes-deal-with-china-over-zte.html

http://www.foxnews.com/politics/2018/05/25/trump-strikes-deal-with-china-over-zte.html


身负组织交代重任、潜( 只有一个读音: qián )伏卧底美利坚

战斗在敌人心脏之舆情导向员 —— 多维新闻网编辑 这样编:


     中国放行伊万卡生意  


              川普立即解禁中兴


                  2018-05-27 22:29:03  

http://news.creaders.net/us/2018/05/27/1956816.html


既然放行闺女生意,孩子她爹立马就解禁了中兴科技;

既然已经认罚赔过 US$11.9亿,

何必有劳 当今圣上 之大驾,

屈尊俯就,代言老家,越洋上访,认栽认罚,还要

上国人 13 亿垫背陪绑,再砍  每  人  一  刀   ?!


Image result for The majestic scene of sunrising

   东方又红,太阳又升,中国又出大救星 !

      他为华夏大梦画图画,他为贫农下中农操碎了心!

Related image

Image result for ä1 è¿‘å13å·|手敬礼

   

   习主席,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 !

        川金掺上习主席,呼儿嘿呦,朝美政府喜洋洋 !


浏览(1388) (3)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ascal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5-28 18:09:37

蜜蜂博说得好入情入理 !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8-05-28 17:51:00

很会想!中国没有错,丢包子扔狗而已。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5-28 17:49:21

正因为这个民族,不知道自己的错误,不会改正错误,坚持错误就会永远错误,就会不断犯错误,被人家惩罚活该!嘿嘿!

遭遇这样还义正词严地为国家的错误狡辩,让人无语!只有让现实去教训!

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Pascal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8-05-28 14:29:18

照办。传阅。听习主席的。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8-05-28 12:03:55

应该理解认怂。

川普很二,但操纵着世界最强大的国家机器,如同没长大的孩子手持AK-47。这时你怎么办?即使你也有AK-47你也不会为这些小事开火。但同时你也害怕这个小儿开火,只好丢给他一个肉包子了事。

回复 | 0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8,517,45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都有谁一口咬定音乐厅乌克兰杀人
· 急电国安.举报央广重大泄密内奸.
· 哪里是尼克松1969年拯救了中国.
· 参战珍宝岛苏军曝.我英雄解放军
· 我潜伏万维的任务-传播我爹指控
· 我爹熊颜大悦抢先报道美制裁中共
· 境外势力生生唱衰了体老老家贵州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都有谁一口咬定音乐厅乌克兰杀人
· 急电国安.举报央广重大泄密内奸.
· 哪里是尼克松1969年拯救了中国.
· 参战珍宝岛苏军曝.我英雄解放军
· 我潜伏万维的任务-传播我爹指控
· 我爹熊颜大悦抢先报道美制裁中共
· 境外势力生生唱衰了体老老家贵州
· 天大好消息!最新研究接种新冠疫
· 基因揭示.汉族与中东北非19国民
· 挺哈灭以大好消息.哈马斯与中方
存档目录
2024-03-01 - 2024-03-27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2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4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10 - 2018-01-30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22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30
2017-05-02 - 2017-05-30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5 - 2016-11-28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1 - 2016-08-30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2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4 - 2016-02-28
2016-01-01 - 2016-01-28
2015-12-03 - 2015-12-31
2015-11-03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10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2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26 - 2014-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