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网络日志正文
三个代表江核心孙子闷声爆赚数千亿美元 2019-07-20 12:42:31

光荣走过九十八年战斗历程中国共产党三个全代表了

江泽民核心同志的儿子江绵恒(1951年4月-)的儿子

江志成同志(1986年1月22日-)不忘打土豪分田地

一切权利归农会革命初心  闷声爆赚数千亿美元资产 

13亿劳动/不劳动人民闻讯 无不欢欣鼓舞  奔走相告 

煤油灯下 嘿嘿数钱 衷心欢呼老老一辈没产阶级革命家

开创的红色江山万代相传  从此有了最坚实的财政保障 

直至公元12019年  102019年  1002019年 

直至100亿年之后太阳熄灭 送了中的那一天                                                                                                       

Image result for 江ç»μ恒 江志成

Related image

Related image

  深度分析 2014年4月11日 / 凌晨5点03分 / 5 年前

          特别报道:私募股权基金行业的太子党

                      6 分钟阅读

路透香港4月10日(记者 Stephen Aldred/Irene Jay Liu) - 江志成

(Alvin Jiang)今年28岁,脸庞方阔,带着黑框眼镜,明眼人可能很

容易看出,他长得像他的祖父--中国前国家主席以及中共中央前总书记

江泽民。


中国是全球私募股权基金行业最大的新兴市场,江志成有本事在此获得

利润丰厚的交易。他是香港博裕资本(Boyu Capital)的创始合伙人

之一。该公司目前在中国的发展如日中天,已经吸引了包括亚洲首富

李嘉诚和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在内的重量级投资者。


博裕资本成立于2010年,在过去18个月里,似将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

股份有限公司(1359.HK)的上市,以及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将进行的首次

公开招股(IPO)中赚得盆满钵满。还没有其他聚焦中国市场的公司能够

在成立如此短时间内同时触及上述两宗交易。

博裕资本被视为中国私募股权基金领域最专业的公司之一,拥有行业经验丰富的合伙人。但据多位投资者称,阿里巴巴和信达并非吸引他们投资该公司的唯一原因。

博裕资本于2011年收购日上免税行的控股股权,给投资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认为,这项交易证明江志成能够涉足受严格控制的国资垄断行业,并将这些资产转化成利润丰厚的投资。

私募股权基金的业内人士称,对日上免税行的投资,预计将使江志成、博裕资本其他合伙人及其投资者收益颇丰。

江志成是否动用过投资者所认为的私人关系,目前仍不得而知,也没有证据显示江泽民曾在博裕资本赢得日上免税行及任何其他交易方面发挥过作用。这却无法阻止外界普遍认为,江志成正在利用其家族关系。

江志成及博裕资本均拒绝对本文置评。

**太子党的影响**

江志成的中文名意味着“有志者事竟成”。江志成和他的父亲江绵恒都属于“太子党”行列,“太子党”指的是中共现任及前任高官的子女。江绵恒曾在上海最大的国企之一担任董事长,目前主抓中国的新能源研发工作。

中共对中国经济和社会各方面的全面控制,让“太子党”有机会借助他们的政治关系聚敛财富。而中国规范利益冲突的法律薄弱,牵扯到政治精英的商业交易在官方媒体也受到严格审查。

在金融、能源、国内安全、电信、媒体等商业领域,“太子党”都扮演着核心角色。通常透明度不高的私募股权基金已成为“太子党”的天然避风港。

在中国私募股权基金领域,路透确认的15家公司要么由“太子党”创办,要么是聘用“太子党”担任高职。自1999年以来,这些私募股权基金已经募集至少175亿美元投资资金。

在私募股权基金中,实力最雄厚的投资者被称为有限合伙人,包括大型美国养老基金和保险公司、主权财富基金、大学捐赠基金以及超高净值个人投资者。对于部分重磅投资者而言,中国市场的游戏规则十分简单:“只要认识对的人就行,”一名资深的有限合伙人说。“这就是你为何投资一只太子党基金。”

几位有限合伙人告诉路透,他们的公司依据太子党拥有的政治关系及其将这种关系转化为商业交易的能力,对太子党进行评估。

这些投资者表示,在他们的名单上,江志成和博裕资本的排名位列前茅。

**卓越的回报**

熟悉情况的三名消息人士称,2011年中,博裕资本出资约8,000万美元收购日上免税行40%股份,给日上免税行的估值为2亿美元。

日上免税行其余60%股份的归属并未公开。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表示,博裕资本对投资者称该公司控股日上免税行。

追踪免税行业的Moodie Report数据显示,博裕资本入股日上免税行的时候,日上免税行在全球前25的旅游零售商中排行第15,年度营收约为6.7亿美元。


两名直接了解估值情况的消息人士称,到2013年初,博裕资本的报表上显示日上免税行的估值约为8亿美元。但根据日上免税行向中国当局提交的2012销售数据,银行家们认为该公司的估值应该在16亿美元左右。路透查看了上述数据。

即使按照博裕资本更加保守的8亿美元估值,其对日上免税行的投资也在三年时间里赚了三倍。在私募股权基金行业,五年内赚一倍就算成功了。三位消息人士称,博裕资本已经通过分红拿回了大部分的最初投资。

**日上免税行背景**

江志成的朋友和商业伙伴称,创立、打造并将日上免税行股份出售给博裕资本的是美籍华人江世干(Fred Kiang),江世干与江家关系密切。

江世干1999年创立日上免税行。当年正值江泽民领导的中央政府向国际竞标者开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免税店运营。

在此之前,免税店运营被国有的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垄断,外资企业无法参与。

三家外资企业被选中在浦东机场开设免税店,包括两家已有一定知名度的免税店World Duty Free和东权免税店(Orient King Power),第三家为刚刚成立的日上免税行。

日上免税行获得10年许可在浦东机场销售烟酒类产品,World Duty Free获得五年许可销售香水和化妆品,东权免税店获准销售奢侈品。

**特批**

2000年,中国国务院批准一项措施,将上海以外的所有免税店业务控制权从地方政府移交给国有的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外资企业不能在华成立免税店合资企业或直接拥有免税店业务。

2001年,World Duty Free撤出了浦东机场,浦东机场的香水和化妆品免税销售由日上免税行接手。当时刊登的报道援引World Duty Free称,这是“战略性撤出”,因浦东机场旅客量没有达到预期的水平。日上免税行后来还将接手浦东机场奢侈品免税销售。

2005年,日上免税行获得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开设免税店的10年许可,战胜了一同竞标的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东权免税店。2009年,日上免税行在浦东机场的合同再延长10年。

中国官媒《第一财经日报》2009年的一则报道称,尽管限制外资拥有国内免税店,国务院特批了日上免税行在华运营免税店。

现在日上免税行的业务发展得很好。路透看到的日上免税行文件显示,该公司2012年营收为10.8亿美元。根据Moodie Report,日上免税行的排名略逊于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而后者控制着几乎所有中国其他的免税店。

**江世干其人**

江世干为何要以似乎是折扣价格卖掉生意兴隆的日上免税行40%的股权,成为围绕这宗交易最令人困惑的问题。除日上免税行外,江世干在中国大陆的其它商业活动不为人知。他的朋友及助手们表示,江世干钟爱昂贵的雪茄,他罕见的公开亮相也往往是出席与雪茄有关的活动。譬如2009年他在上海主办了一项活动,庆祝单只售价高达500美元的限量版古巴Cohiba Behike雪茄诞生40周年。

年近七旬的江世干经常穿梭于上海、香港和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他在图森拥有多处房产,从高档住宅到低端租屋都有。江志成和江绵恒都曾在较小规模的私人商业交易中使用过江世干在当地的一处住址。

江世干拒绝回应路透的电邮和电话。

江世干出生于中国,自称籍贯是上海,但在美国长大。他分别在1970年和1975年从马萨诸塞州巴布森学院(Babson College)取得本科和MBA学位,他目前是该校校董之一。

据与江世干关系密切的一位人士的说法,江世干初次见到江泽民是在1986年,他当时以旧金山-上海友好城市委员会副会长的身份随时任市长的黛安娜·范斯坦(Dianne Feinstein)率领的代表团访问上海。这位消息人士说,江世干和江泽民当时注意到两人姓氏相同。这位消息人士是江志成的朋友,与他也有生意往来。


江泽民1989年出任中共中央总书记,1990年江世干开始在上海拓展生意。三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称,江世干曾在新桥资本(Newbridge)担任高管。 新桥资本是世界排名前列的私募股权机构--德州太平洋集团(TPG Capital)亚洲分支的前身。

一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称,从1990年代后期到2000年代,江世干担任过美国保险机构--大都会人寿保险(MetLife Inc)(MET.N)的顾问,帮助后者寻找合资伙伴,在中国拓展业务,江世干参与了大都会人寿2004年在中国大陆取得首张保险牌照的谈判。大都会的这一合资企业是中国2001年加入WTO以后首批成立的中外合资保险机构之一。

TPG和大都会人寿拒绝发表评论。

**博裕资本的崛起**

2010年,刚从哈佛取得学士学位的江志成在香港成为银行界新人,在高盛私募业务部门担任分析师。九个月后,他离开高盛创办博裕资本。2010年9月21日,他在香港提交注册公司文件,文件中将他本人列为公司唯一董事。

博裕资本首次进入媒体视野是2011年,资深私募股权基金业者马雪征的加盟,当时媒体报道关注的是马雪征的名字,而不是江志成。

联想集团(0992.HK)前财务长马雪征当时辞去在TPG的职务,帮助创办了博裕资本。博裕资本的联合创始人队伍随后继续壮大,包括中国平安保险(601318.SS)前执行董事张子欣;美国私募机构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和General Atlantic的资深业者童小幪。当江志成2008年在General Atlantic担任暑期实习生时,童小幪是他的老板。

马雪征和张子欣在私募股权基金领域以率困境中的公司力挽狂澜而知名;童小幪则是一位享有盛誉的交易人士。三人在私募领域的从业经验加起来达50年。

**勤勉与专注**

连续两笔交易奠定了博裕资本有能力介入引人瞩目的、盈利前景良好的交易的声誉。江志成在这两笔交易的谈判中发挥了作用。

2012年,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与江志成会面。博裕资本当时加入了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CIC,简称中投)牵头的财团,为马云从雅虎手中购回约20%股权所需的71亿美元募集部分资金。据两位直接参与谈判的人士称,由于部分重量级人物的离开,中投人员一时捉襟见肘,使得博裕资本领导了这一谈判,童小幪与江志成都参与其中。

阿里巴巴和中投拒绝置评。

中投牵头的财团帮助阿里巴巴募集了部分资金回购雅虎持有的约20%阿里巴巴股权,藉此获取了阿里巴巴5.6%的股权。阿里巴巴当时的估值约为380亿美元。

分析师们估计阿里巴巴目前的市值至少达到了1,400亿美元,这就意味着,作为财团成员之一的博裕资本在18个月内取得了约两倍半的收益。阿里巴巴宣布,公司今年第三季度将在纽约上市,这一IPO交易有望超过Facebook(FB.O)在2012年的融资规模。

两名了解交易的消息人士表示,江志成还让博裕资本投资约5,000万美元入股国有的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信达成立于1999年,负责承接国有银行的不良贷款。信达在IPO之前向各家银行和私募基金等战略投资者出售了总计16亿美元的股份。

这些战略投资者包括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瑞银UBSN.VX、中信资本,渣打银行(STAN.L)以及凯雷集团(CG.O)和博裕资本两家私募股权基金。

江志成的一些朋友们强调,他的能力不仅限于利用自己的人脉。他的一个朋友称,每到谈判的时候,江志成都会梳理对象企业的相关数据,这是他在高盛工作期间学到的一项技能。“很多像他这样背景的人是不愿做这些事的。”

**头条风险**

太子党特权在中国不一定是永久的,即便江志成也一样。2012年,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倒台更是给很多私募股权投资者强化了这一观念。

因为他们效力的企业需遵守西方法律,有些人在投资太子党公司时变得小心谨慎。这些投资者私底下会议论“头条风险”,担心交易引发各大媒体的轰炸式报道。

随着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掀起的反腐败运动以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华尔街在华聘用活动的调查,这种担心也与日俱增。

一位欧洲投资者表示:“我们公司在是否投资太子党公司的问题上分歧严重。我反对,但我的很多同事赞成。我觉得太子党的基金公司是一柄双刃剑。”

对于博裕资本而言,迄今为止,利润和前景比任何担忧都重要:熟悉情况的人士表示,博裕资本迅速从投资者手中为旗下第二支基金募集了15亿美元,比第一支基金的募集规模高出50%。( 全文终于完了 )




 喜欢 334


    1. 新对话
    2.  7月17日更多

      DTinLosAngeles 转推了 DTinLosAngeles

      博裕资本2: 看此推之前,有背景资料需要复习,那就是江志成是如何靠阿里巴巴在纽交所上市而大发横财的!请看长推挖掘阿里巴巴和太子党大盗!

      DTinLosAngeles 添加了,

                                                                                                                                                                                                                                                                                                                                                                                                                                                                                                                          DTinLosAngeles @DTinLosAngeles【挖掘机团队出品超级重磅挖掘!】【阿里巴巴和太子党大盗!】阿里1: 阿里巴巴,马云,大家已了解太多,文贵先生也多次说过马云做了哪些坏事,包括出钱买杀手对付文贵先生!本…显示这个主题帖2回复44 转推92 喜欢回复 2 转推 44 喜欢 92

    3.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3: 千亿药股在美被控 江家在港“圈钱”曝光! 作为香港博裕资本的创办合伙人、江泽民孙子江志成,媒体报导其五年前因在阿里巴巴赴美上市大赚一笔而成为媒体焦点后,一直消声匿迹。

      2回复39 转推77 喜欢回复 2 转推 39 喜欢 77

    4.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4: 沉寂数年后,一只近年离奇暴升的中国医药股母企,上月在美国被控隐瞒私有化分拆上市,博裕资本等私募基金同列被告,也让江家隐密的“圈钱”版图曝光。博裕资本仅在此医药股的一个子公司分拆上市中,在香港股市至少套现近17亿港元。 这帮盗国贼,赚钱不要太容易!

      1回复44 转推85 喜欢回复 1 转推 44 喜欢 85

    5.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5: 药明康德隐瞒分拆上市! 提出兴讼的是法国Altimeo基金,是曾于美国上市的母公司药明康德前股东。在这份长达29页的诉讼状中,原告指控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联同一众私募基金,在2015年私有化公司的过程中,刻意遗漏有意将子公司药明生物等分拆独立上市。

      1回复27 转推67 喜欢回复 1 转推 27 喜欢 67

    6.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6: Altimeo指,目前(分拆后)的两间公司市值已超过2,000亿港元,是当年私有化作价逾七倍。Altimeo认为,药明康德披露中存在重大虚假陈述及遗漏,如果股东早知道公司有意分拆子公司上市,不会接受当日私有化作价。Altimeo要求法庭接纳,基金公司作为集体诉讼的代表,以及裁定被告赔偿损失。

      2回复33 转推75 喜欢回复 2 转推 33 喜欢 75

    7.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7: 来看看药明康德的股东! 李格:江家白手套! 博裕资本(江志成!) 新加坡主权基金淡马锡!(江家白手套公司!) 汇桥资本! 高瓴资本! 平安集团!(王岐山产业!) 浦银国际!  (江家另一个投资公司!) 云锋基金!马云! 红杉资本!沈南鹏! 君联资本!(联想旗下!)

      4回复46 转推92 喜欢回复 4 转推 46 喜欢 92

    8.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8: 2000年由李革夫妇创立无锡药明康德开曼有限公司,有“医药界阿里巴巴”、“医药界华为”之称。2007年纽交所上市,为中国新药研发服务领域第一股,2015年12月10日完成私有化退市,当时市值280亿港元。退市一年多,药明康德迅速“一拆三”,分为合全药业、药明生物及药明康德。

      3回复32 转推57 喜欢回复 3 转推 32 喜欢 57

    9.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9: 其中药明生物(2269)2017年6月来港上市后,药明康德新药开发(2359)2018年5月、12月更分别在上海、香港上市,成为药股新贵,股价一度暴涨数倍,至今药药明系两公司市值已过2,000亿。药明康德全称是“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外高桥自贸区富特中路288号。

      2回复25 转推42 喜欢回复 2 转推 25 喜欢 42

    10.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10: 值得留意的是,2015年股灾后大陆新股审批加严,令不少美国中概股回流A股市场却步。但药明康德作为A股首家独角兽企业(市值达10亿美元的新创公司),获证监会开绿灯,从招股书预先披露到批准上会,只用了短短50天时间,风头一时无两。

      2回复25 转推44 喜欢回复 2 转推 25 喜欢 44

    11.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11: 药明康德上市后一度创下16个涨停板,被封为最赚钱A股,也让创办人李革一度登上中国医药首富宝座。 根据本月5日公布的《福布斯》2019全球亿元富豪排行榜,李革去年身家暴涨至35亿美元,在全球富豪中排名第617位,在今年的上榜温州商人中则排名第二。 白手套一个,排名?找死啊?!

      2回复24 转推50 喜欢回复 2 转推 24 喜欢 50

    12.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12: 李革,与中共关系密切,2010年入选中共「千人计划」!李革,1967年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大学,后赴美深造,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获有机化学博士学位。按照时间推算,也应该是拿六四血卡去美国的! 王健怎么死的?张首晟怎么死的?你都知道么?

      2回复29 转推55 喜欢回复 2 转推 29 喜欢 55

    13.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13: 江泽民孙江志成的博裕资本等同时作为被告。 在今次集体诉讼官司当中,作为原告的 Altimeo共列出21名被告,包括药明康德、李革及妻子赵宁、胡正国、刘晓钟、张朝辉等时任五名董事外,还有一众买方财团,被指要为药明康德在私有化前披露误导资料负责。

      1回复27 转推44 喜欢回复 1 转推 27 喜欢 44

    14.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14: 重组上市后套现过百亿! 药明康德后于2015年完成私有化交易,经重组后成立的Biologics Holdings(BH)持有药明生物75.43%股权,是公司控股股东。

      1回复21 转推35 喜欢回复 1 转推 21 喜欢 35

    15.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15: BH被指自制同股不同权公司,实行AB股架构。药明生物主席李革持有20.83%股权,但由于持有的是“1股有5票”的A股,故其投票权有56.82%;大股东WuXi PharmaTech(无锡药明康德)持股79.17%,但因持有的是“1股仅得1票”的B股,故其投票权只有43.18%。

      1回复21 转推44 喜欢回复 1 转推 21 喜欢 44

    16.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16: WuXi PharmaTech(无锡药明康德)的大股东背后正是博裕资本、汇桥资本、红杉资本、新加坡主权基金淡马锡、高瓴资本等九名财务投资者,也是今次被列入集体诉讼的被告。

      3回复25 转推56 喜欢回复 3 转推 25 喜欢 56

    17.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17: 药明生物招股书,这九名财务投资者在重组前对WX的累计控股比例达60.69%。其中,博裕资本持股20.32%。 但重组后,这些私募基金在WX的持股量增至81.56%,其中博裕资本的持股量最多,增加至27.3%,

      1回复22 转推42 喜欢回复 1 转推 22 喜欢 42

    18.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18: 淡马锡持股13.83%,汇侨资本持股12.58%,平安保险持股8.38%,高瓴资本持股10.65%。云锋基金、红杉资本与君联资本分别持股2.1%。招股书并列明,博裕派出两名董事进BH公司。

      1回复23 转推43 喜欢回复 1 转推 23 喜欢 43

    19.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19: 在药明生物上市禁售期(半年)结束后,这些私募基金迅速套现。据共匪官媒2018年6月披露,药明生物上市后,BH大股东通过三次配售减持1.86亿股,累计套现约100亿港元。BH持股量从75.33%降至55.34%。

      1回复24 转推45 喜欢回复 1 转推 24 喜欢 45

    20.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20: 以博裕资本在BH的持股比例16.79%计算,博裕仅凭药明生物上市一项资本运作,就套现近17亿港元。李革则套现约27.29亿港元。 值得留意的是,虽然招股书强调九名投资者互相独立,但资料显示,这些私募基金不少与博裕曾有不同程度之合作。

      1回复25 转推46 喜欢回复 1 转推 25 喜欢 46

    21.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21: 例如阿里巴巴旗下的云锋资本、红杉资本,当年都伙同博裕参股阿里巴巴。新加坡主权基金淡马锡,亦曾经投资博裕第一期基金10亿美元集资。高瓴资本和汇桥资本曾与博裕共同投资其它项目。博裕资本的第一期筹资(2011年)也同样来自巨头李嘉诚基金会!!!

      3回复46 转推84 喜欢回复 3 转推 46 喜欢 84

    22.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22: 博裕2018年起投资近两百亿! 江泽民孙江志成,2009年美国哈佛毕业后加入美国投资银行高盛,后来在香港和马雪征、张子欣以及前美国普罗维登斯私募股权合伙人童子幪等合搞私募基金“博裕资本”。 博裕资本以香港为基地,在避税天堂开曼群岛注册,又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持牌成为“投资顾问”。

      1回复27 转推46 喜欢回复 1 转推 27 喜欢 46

    23.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23: 在太子党背景下,2010年9月成立的博裕资本,次年即收购“日上免税行”的控股股权,令外界瞩目。银行界估值日上免税行应该在16亿美元左右,但博裕的估值仅为2亿美元,出资约8,000万美元收购日上免税行的40%股份。

      1回复33 转推47 喜欢回复 1 转推 33 喜欢 47

    24.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24: 目前博裕共管理近百亿美金的私募基金,是中国最大私募基金之一。当中,以投资阿里巴巴最受瞩目,公开资料显示,阿里2014年在纽约上市后,博裕资本出售阿里巴巴128万股,套现至少8,431万美元(约合6亿5,399万港元)。

      2回复28 转推49 喜欢回复 2 转推 28 喜欢 49

    25.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25: 媒体曝光江志成掌控千亿私募王国,在港圈钱内幕后,这个神秘的媒体曝光江志成掌控千亿私募王国,在港圈钱内幕后,这个神秘的江家第三代在公众视线消失,媒体也找不到他的身影,博裕资本也一度转为低调。不过,博裕资本最近频频出现在投资市场上,动辄豪掷数十亿投资心头好,大赚一笔。

      2回复30 转推60 喜欢回复 2 转推 30 喜欢 60

    26.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26: 博裕资本自2018年至今共投资逾十家公司,包括爱康国宾、壹米滴答、德琪医药、连连支付、网易云音乐等,投资金额从4.5亿人民币到6亿美元不等,共计近180亿人民币(逾200亿港元)。

      3回复31 转推60 喜欢回复 3 转推 31 喜欢 60

    27.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27: 在港上市的基石药业,也获得博裕资本入股投资。基石药业是第六家未盈利但来港上市的生物科技企业。该股同样和药明系关系密切,最大股东为WuXi Healthcare Ventures(毓承资本),持股近30%。该基金由药明康德董事长李革创立。基石药业首席医学官杨建新曾入选中共“千人计划”。

      2回复26 转推47 喜欢回复 2 转推 26 喜欢 47

    28.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28: 博裕高层被任命为港交所董事!!! 除江志成外,博裕资本的其他董事也来头不小。 近日被港府任命为港交所董事的马雪征,是博裕资本管理合伙人、联想集团独立非执行董事等。

      1回复24 转推46 喜欢回复 1 转推 24 喜欢 46

    29.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29: 2013年11月,马雪征她获任香港证监会非执行董事一职时,曾因与江志成的关系,以及投资阿里巴巴,一度引起争议。马雪征曾任联想财务总监,而联想旗下的君联资本也参与药明系的投资。

      1回复28 转推46 喜欢回复 1 转推 28 喜欢 46

    30.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30: 博裕资本合伙人童小幪(图),担任药明康德新药开发非执行董事。路透社2014年报导称,江志成2008年在General Atlantic担任暑期实习生时,童小幪是他的老板。 博裕总裁张子欣曾任平保总经理。平安保险参与药明系的投资。 早前因审查书引发风波的台湾顺丰董事霍中丞,也被揭是博裕资本高层。

      2回复24 转推49 喜欢回复 2 转推 24 喜欢 49

    31.  7月17日更多

      博裕资本31: 私募基金成太子党圈钱乐园! 中共一批权贵家族子弟入主香港金融中心,他们首先入职国际投资银行,然后在香港成立基金,向海内外富豪招手,然后大举进入国内企业。由这些太子党任职的投资银行,或成立的基金公司,动辄操控千亿资产,牟取暴利。

博裕资本166: 江绵恒1977年毕业于复旦大学。1982年进入中国科学院上海冶金所工作。 1986年9月江绵恒赴美国留学,毕业后,曾在美国惠普公司工作了一年多。

下午9:54 - 2019年7月18日

4回复36 转推76 喜欢回复 4 转推 36 喜欢 76


    1. 新对话
    2.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67: 1993年1月,江绵恒回国到中国科学院上海冶金所工作;1997年7月任上海冶金所所长;1999年11月出任中科院副院长,并担任中国网络通信有限公司(CNC)、上海汽车工业(集团)公司、上海机场集团公司等单位的董事会成员。

      1回复10 转推27 喜欢回复 1 转推 10 喜欢 27

    3.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68: 1994年, 江绵恒用数百万人民币“贷款”买下上海市经委价值上亿元的上海联和投资公司(以下简称,上联投),并亲自出任董事长和法人代表,开始了他的“电信王国”生涯。

      1回复12 转推30 喜欢回复 1 转推 12 喜欢 30

    4.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69: 表面上上联投是国企,但实际等于江绵恒的私产。由于他是江泽民的儿子,所以要钱有钱,要权有权,做生意包赚不赔,海外华裔和西方商人包括雅虎掌门人杨致远等纷纷上门拜访或投靠,几年时间江绵恒已建立起他的庞大“电信王国”。

      1回复12 转推25 喜欢回复 1 转推 12 喜欢 25

    5.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70: 至2001年,上联投和上联投控股的公司已有十余家,如上海信息网络、上海有线网络、“网通”等。业务范围相当广泛,如电缆、电子出版、光碟生产、电子商务的全宽频网络等。

      1回复10 转推22 喜欢回复 1 转推 10 喜欢 22

    6.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71: 在没有中国网通(大网通)之前,江绵恒是“网通”老板,但“网通”早已经让江绵恒给折腾空了。为了解除江绵恒的危机,江泽民亲自下令中国电信必须一分为二,分为“北方电信”和“南方电信”,把“北方电信”十个省固定资产白白送给“网通”。

      1回复16 转推34 喜欢回复 1 转推 16 喜欢 34

    7.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72: 2008年,中国联通与中国网通合并,成立新的联通公司,包含了大网通、联通的两套人马。 江家族往海外转移资产! 2018年中国传统新年的大年三十,文贵先生在爆料中,称江泽民家族是世界首富,内幕“骇人听闻”。

      1回复13 转推33 喜欢回复 1 转推 13 喜欢 33

    8.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73: 江泽民家族在海内外持有的现金和资产合计超过5000亿美元,其控制的资产包括基金、股票、银行、信托、能源股份、科技股份、黄金期货、房地产、海外控股公司、离岸公司等。

      1回复13 转推26 喜欢回复 1 转推 13 喜欢 26

    9.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74: 海外许多大公司也被江家持有的家族基金、离岸公司等控制。江泽民孙子江志成当时有一名女友名叫夏毓,尽管当时两人还没有结婚,但夏毓已经代江志成持有上千亿美金的资产。

      1回复13 转推27 喜欢回复 1 转推 13 喜欢 27

    10.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75: 江志成入籍美国后又持有中国护照,目前持有中、美两国的国籍。 貌似共匪的所谓法律都是给14亿奴隶准备的?!

      1回复19 转推35 喜欢回复 1 转推 19 喜欢 35

    11.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76: 博裕资本的注册信息,江志成赫然在列!

      1回复21 转推33 喜欢回复 1 转推 21 喜欢 33

    12.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77: 博裕资本最新投资列表,包括Megvii Face++旷视科技!!人脸监控识别公司!!! 因为面部识别初创公司Megvii考虑在香港上市,计划ipo,10亿美元!

      1回复14 转推25 喜欢回复 1 转推 14 喜欢 25

    13.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78: 人脸识别公司Megvii正在考虑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此举可能带来多达10亿美元的资金。Megvii 去年从Boyu Capital和阿里巴巴等投资者  筹集至少6亿美元。根据去年的报告,该公司位于中国,已经成为该国最大的国家支持风险投资基金之一,以及Jack Ma的  Ant Financial,作为投资者。

      2回复15 转推29 喜欢回复 2 转推 15 喜欢 29

    14.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79: Megvii ,2018年从Boyu Capital和阿里巴巴等投资者  筹集至少6亿美元。根据2018年的报告,该公司位于中国,已经成为该国最大的国家支持风险投资基金之一,以及Jack Ma 马云的  Ant Financial,蚂蚁金服,作为投资者。

      1回复12 转推25 喜欢回复 1 转推 12 喜欢 25

    15.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80: 博裕资本2018年11月推出30亿美元美元计价基金! 博裕资本正在推出一项至少30亿美元资本承诺的新美国计价基金。在未来几个月收盘,是博宇资本第四只。 博宇资本第四个基金规模可能高达40亿美元。

      1回复9 转推21 喜欢回复 1 转推 9 喜欢 21

    16.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81: 博宇资本拥有亚洲投资者,包括新加坡国家对金融服务公司淡马锡控股公司的投资,以及零售给电信公司长江控股(李嘉诚!!!~!)。 新加坡主权基金淡马锡!!!长江控股,李嘉诚!!!

      2回复11 转推26 喜欢回复 2 转推 11 喜欢 26

    17.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82: 博裕资本和新加坡主权基金GIC参与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Hansoh Pharmaceutical Group在香港上市!IPO超过10亿港币!!! 咳咳江家这赚钱方式,太容易了!!!!!!!!

      1回复8 转推23 喜欢回复 1 转推 8 喜欢 23

    18.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83: 博裕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以“Boyu”为名注册的关联公司就有四家,分别是: 博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Boyu Capital Management Limited,通用名博裕资本)、 博裕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Boyu Capit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Limited)、

      1回复7 转推19 喜欢回复 1 转推 7 喜欢 19

    19.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84: 博裕资本投资管理公司(Boyu Capit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 Limited)、 博裕资本集团控股有限公司(Boyu Capital Group Management LTD.)。 这四家私募资金的净资产合计41亿美元。

      1回复7 转推18 喜欢回复 1 转推 7 喜欢 18

    20.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85: 这四家公司之间互相交叉持股,同时博裕资本合伙人名下的空壳公司也持有部分股份。外界很难直接看清博裕系背后的真正持有人——江志成的真实持股情况。

      1回复10 转推21 喜欢回复 1 转推 10 喜欢 21

    21.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86: 江志成的投资敛财术 无人能出其右! 博裕资本一直只专注投资内地公司,无论是参与融资的项目数或资金规模,都无人能出其右。如:仅2018年一年,博裕就参与了十多次项目融资,金额逾200亿元,且涉及内地国有企业。

      1回复10 转推24 喜欢回复 1 转推 10 喜欢 24

    22.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87: “圈钱、套现、走人”:博裕的赚钱套路很简单。在私募股权基金行业,五年内赚一倍就算成功,但博裕的投资利润率向来都出奇得高。博裕投阿里巴巴赚5倍!!!这位江志成是全世界最牛叉的投资神人!!神马巴菲特给他舔菊都轮不上啊!!!

      1回复13 转推30 喜欢回复 1 转推 13 喜欢 30

    23.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88: 博裕最早的一笔投资是2012年斥5,000万美元,参团帮助阿里巴巴的马云从雅虎回购其公司股份。据路透社2014年的报导,博裕在阿里巴巴的那宗交易扮演领导角色,而江志成更亲自跟马云会面并发挥作用。

      1回复9 转推24 喜欢回复 1 转推 9 喜欢 24

    24.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89: 到阿里巴巴纽约上市前,博裕减持的部分持股套现约8,700万美元,持股市值部分更达9.35亿美元(0.5%股份)。 5000万美金的投入,变成了近10亿美金!!!

      1回复13 转推26 喜欢回复 1 转推 13 喜欢 26

    25.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90: 博裕随后还参与了二十多家公司的项目融资,覆盖高科技、生物药业、银行、零售等领域,在国内资本场几乎无孔不入。 如:2018年7月在纽约交易所上市的中国汽车金融服务企业灿谷金服,腾讯与旗下滴滴出行为其主要股东,但上市前四个月引入的几个战略性投资者中包括博裕。

      1回复12 转推29 喜欢回复 1 转推 12 喜欢 29

    26.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91: 百度旗下爱奇艺2018年3月登陆纳斯达克,2017年2月做的一次融资中也有博裕的身影。 表:  博裕资本 2012-2019年的部分投资项目

      2回复12 转推20 喜欢回复 2 转推 12 喜欢 20

    27.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92: 博裕资本的赚钱术并非本身投资高明,而是以权换钱,靠低价买入、高价卖出获得回报,结局通常是“割韭菜”。 比如:博裕参股顺丰快递,在2017年借壳上市,不到两年(2019年4月3日)在发年报不久,顺丰的四大股东就抛出百亿减持计划,让2017年上市时接盘的三万多散户成为名副其实的“韭菜”。

      1回复11 转推20 喜欢回复 1 转推 11 喜欢 20

    28.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93: 而顺丰的大股东减持的是非公开发行股份,因原始持股成本非常低。比如:博裕有绝对控股权的宁波国开、通过元禾控股成为顺丰上市的四大投资方之一,预估真实持有顺丰股票的成本仅为9.13元。而顺丰近6个月的最低股价在28.51元。

      1回复8 转推16 喜欢回复 1 转推 8 喜欢 16

    29.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94: 换句话说,即使顺丰股价出现腰斩甚至脚踝斩,博裕也能在套利过程中赚的盆满钵满。“圈钱、套现、走人”三部曲一直是博裕资本捞钱的常态。

      1回复9 转推18 喜欢回复 1 转推 9 喜欢 18

    30.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95: 在金融、能源、国内安全、电信、媒体等传统商业领域,“太子党”都扮演着核心角色,而在科技互联网、生物技术、房地产等新领域,太子党同样不会轻易放过插足的机会。

      1回复8 转推17 喜欢回复 1 转推 8 喜欢 17

    31.  7月19日更多

      博裕资本196: 这种任何一家国内或国外的大型私募基金都不可能在中国复制“博裕模式”,在红色家族影响力下,既能频繁地参与大规模的项目融资,亦能保障收到高额的回报。

      1回复8 转推16 喜欢回复 1 转推 8 喜欢 16


    天大地大 哪儿有组织的恩情大


     爹亲娘亲 哪儿有江孙子亲 !


  Grand sky  grand earth

  Nothing is grander than 

  the Loving-kindness of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Dear mum  dear dad 

  No-one is dearer than 

  Grandson Alvin Jian!!



浏览(2277) (1)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Pascal 留言时间:2019-07-20 14:07:52

是滴。

党支部从建在连上,走到建在炕头儿上了。老公、老婆、独生子,三人建立党小组………之后,谁当党小组长就是家庭内部、也就是“人民内部”矛盾了。

回复 | 1
作者:Pascal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7-20 13:21:25

Image result for é èè°

Related image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7-20 13:14:45

回复 | 0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8,518,36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都有谁一口咬定音乐厅乌克兰杀人
· 急电国安.举报央广重大泄密内奸.
· 哪里是尼克松1969年拯救了中国.
· 参战珍宝岛苏军曝.我英雄解放军
· 我潜伏万维的任务-传播我爹指控
· 我爹熊颜大悦抢先报道美制裁中共
· 境外势力生生唱衰了体老老家贵州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都有谁一口咬定音乐厅乌克兰杀人
· 急电国安.举报央广重大泄密内奸.
· 哪里是尼克松1969年拯救了中国.
· 参战珍宝岛苏军曝.我英雄解放军
· 我潜伏万维的任务-传播我爹指控
· 我爹熊颜大悦抢先报道美制裁中共
· 境外势力生生唱衰了体老老家贵州
· 天大好消息!最新研究接种新冠疫
· 基因揭示.汉族与中东北非19国民
· 挺哈灭以大好消息.哈马斯与中方
存档目录
2024-03-01 - 2024-03-27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2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4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10 - 2018-01-30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22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30
2017-05-02 - 2017-05-30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5 - 2016-11-28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1 - 2016-08-30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2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4 - 2016-02-28
2016-01-01 - 2016-01-28
2015-12-03 - 2015-12-31
2015-11-03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10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2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26 - 2014-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