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网络日志正文
祖国70华诞前请你巡视广场指导筹备工作视频 2019-09-26 23:29:31

    组织的祖国70华诞盛典前夕    

      请你随车巡视壮丽的天安门广场 

      遥感指导筹备工作


      1949 以前 那是蒋委员长治下的祖国

      再往前 那是满清皇族的祖国 ......



   十一庆典爆出时代最强音 —— 习主席万万岁 !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没有国 哪有家  没有国 哪有家  香港是中国的 !

image.png



         Du bist nichts. Dein Volk ist alles.

         没有了我的元首第三帝国,你什么都不是。 

         你什么都不是,你的国家才是一切。



成交价: 360 欧元


从百åo|知道与知ä1Žçš„差异,来分析百åo|ç3»çš„äo§å“é»è¾‘

image.png


    没有了祖国你将什么都不是 


                                             2013年12月

阿拉伯世界政府倒台,给中国人的警醒!!!

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好!!

萨达姆死了,并没有找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如今,天天爆炸、袭击、派教冲突。

卡扎菲死了,利比亚人民幸福了吗?如今,遍地废墟,重建遥遥无期。

穆巴拉克下台了,带来埃及的民主和谐了吗?如今血流成河,示威游行天天不断。这究竟是社会的进步还是倒退,这难道就是西方国家鼓吹的人权高于主权的进步和普世价值的文明?

我们每个中国人都要警惕了,任何时期的社会动荡最受伤害的就是老百姓,不要被西方反华势力利用成为社会不稳定的因素,主动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才是每个公民要形成的共识!

卡扎菲的倒台是因为他要领导非洲建立自己的货币基金组织摆脱欧美的束缚,是因为他把自己的石油合同给了威胁欧美武林盟主地位的中俄......卡扎菲不听老美的话,同欧美唱反调,所以才招致杀身之祸!利比亚人民原来的小康生活,一去不复返啦!他们和他们的孩子们,将在这片城市废墟上和难民营里艰难度日,这种水深火热的日子没有尽头,没有希望!

人总是在失去的时候才猛然醒悟我们原来的生活是如此美好!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当我们知道后悔的时候一切已经离我们远去。就像今天的俄罗斯、伊拉克人无论再怀念苏联的强大和萨达姆时期的富裕也与事无补。卡扎菲死了,西方人一片欢呼,因为他们又抢到一块肥肉。

作为中国人,我们是否也应该从利比亚的悲剧中汲取点什么!只有祖国才是我们的依靠,其他任何别的国家哪怕他说得天花乱坠,都不会作为我们的救世主!只有祖国强大稳定才是我们老百姓幸福自由的前提!

现在微博、微信上造谣生事,诋毁攻击共产党的文章不但有观点、有数据、而且成系列化。这些有份量的煸动性文章,绝非一般人所为,而是西方反华势力有计划、有步骤对中国的"文攻武略”。我们曾经苦难深重的旧中国给我们的警示教育太多了:不买西方列强的鸦片他们就八国联军烧北京;强盗贸易把我们变成东亚病夫还要勒紧腰带赔偿他们真金白银;占我山东不给就甲午炮轰我北洋水帅;抢我东北攻我北京直到南京屠我同胞三十万;天理何在!真情哪有!不就是我们穷了吗?弱了吗?不团结吗?自古弱肉强食,没有国就别想有家!

我们拥护习近平主席,因为我们不想成为第二个利比亚。因为我们很多人经历过自然灾害,经历过十年浩劫,经历过上山下乡,经历过改革开放。因为我们这代人亲眼目睹、亲身经历了从一穷二白走向繁荣发展的几十几年变革。如今这些人不论职位高低,不管生活水平高下,但都深知只有共产党才能统一和领导这么大的国家。共产党纵使出现这样那样的政策失误和不尽人意,但还是相信共产党有自纠自改的能力。何况这是我们自家的事情,本来嘛,一个大家庭都会有自己的经可念。人无完人,事无完事。

而美国人,通过阴谋与等待,拆散了苏联,消除了最大的敌人。目前中国已被他列入最大威胁国,因此他们肆意挑起钓鱼岛事件、制造内乱、颠覆共产党的领导的阴谋,早已是"路人皆知"。

中国如一旦失去共产党的领导,将会天下大乱。中国要乱了,那就是13亿中国人的灾难。目前中国60岁以上的老人有1.8亿。这1.8亿的老人,是保持中国稳定的基石,因为这1.8亿的老人绝大部分会郑重地告诫自己的子女,不能给国家添乱。因为他们比谁都明白,没有国就没有家,有天大的意见,有天大的恩怨,无论如何国家不能乱!

我们相信习近平主席,是因为他对中国国情的了解和丰富的从政经历、经验。他虽然也算"太子党"之列,但他一步一个台阶地从最基层走过来。他对中国的民情、国情、地方、中央完全了解。习又是政治世家出身,对官场、派系之争,从小就耳闻目染,了如指掌、游刃有余。习的智慧魄力、胆略卓识,坚韧稳健、柔里含刚的能力作风,对拨乱反正、稳定大局是心中有数、胸有成竹的。

我们支持习近平主席,是因为他有"打铁首先自身硬"的底气,有"敢打大老虎"的胆略和谋略。改变目前中国的现状,首先必须得从党内抓起,从高层抓起。这个道理谁都知道,关键是敢不敢碰硬。只有敢碰硬,敢碰大的利益集团,才能起到"杀一儆百"作用,才能获得人心,才能取信于民,才能国泰民安。

普京曾说过:给我二十年我将还你一个强大的俄罗斯。所以我们要支持习李政府,支持我们的党,因为我们须知爱自己,就不能让国家乱,也就是爱国。

既然我们的祖先已经把我们定义为中国人,我们只有爱中国,所谓世界各民族是兄弟都是鬼话,只有你富裕强大了别人才有可能和你论交情,别人的队列并非你想挤就能挤进去的,既便拿着大把钞票勉强挤进去了,也依然受歧视。

中国两个字目前给西方的认识只是大而不强,他们正担心我们强大,那是因为我们没能够很好的团结,所以我们不能在中国还没强大而自乱,要不然就中鬼子大当了。那时就只有让外国人笑话我们没有远见的思想,而只是个容易上当受骗且落伍不堪的番薯头了。

就大胆换句话说吧,就算换了个小的政党来(其实也是利益集团中心的个别人来操纵),你保证他们会更好,就没有贪污腐败现象?其实可能会更加严重,因为刚刚执政更需要收买各种利益集团的支持。那时只有西方国家人做他们后盾。国家只有更乱。以往的历史哪个推翻者不是先形成血流成河的大伤疤,然后才多年的慢慢恢复元气。就像现在的那些个小国家给美国玩弄到目前的状况一样。就连苏联都给美国玩弄得解体了,当时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呢,他们也只能是默默地很无奈接受。只能是从头再来!

国人们,给自己也就是给祖国留点自尊吧!

抬起头来,好好爱我们的国家吧!

爱:就是大家要包容、是理解也是要给予

爱国之心,中国人就应该有!

永远记住,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好![1] 


  中国网络观察:爱国就是爱流氓


             2013年12月4日 01:26            齐之丰

华盛顿 —  利比亚前独裁统治者卡扎菲是国际间公认的流氓和恶棍。他将国家当自家,肆意贪污或滥用公款,肆意将自家人安插到政府、军队、经济要害部门,肆意用酷刑和强迫失踪等残暴手段对付批评者。

伊拉克前独裁者统治者萨达姆也是国际间公认的流氓和恶棍。他将国家当自家,肆意贪污或滥用公款,肆意将自家人安插到政府、军队、经济要害部门,肆意用酷刑和强迫失踪、肢解和化学武器对付批评者甚至一般平民。

萨达姆和卡扎菲在当今世界是不受制约的权力之邪恶的代名词。

然而,中国执政党共产党的权威媒体却高调发表文章,公开将萨达姆、卡扎菲跟中国当今最高领导人习近平相提并论,等量齐观,将习近平统治的中国跟萨达姆统治的伊拉克和卡扎菲统治的利比亚相提并论,等量齐观。

*《环球时报》放异彩*

将当今中国领导人、中国执政党共产党总书记习近平跟萨达姆和卡扎菲这样的流氓恶棍相提并论,将当今中国跟萨达姆和卡扎菲统治下的流氓国家提并论,这种大胆得令人非议所思的言论来自中国执政党共产党机关报《人民日报》旗下的《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在12月1日在其官方微博转载一篇题为“没有祖国你什么都不是”的评论,一举说出中国国内外千百万人想说而不敢说、或不方便公开说出的话,在中国网民当中激起强烈的反响,其中包括喝彩,诅咒,咒骂,笑骂,嘲笑,哄笑,认真严肃的以及虚情假意的反驳或赞同。

《环球时报》微博高调转载的评论说:

“萨达姆死了,并没有找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如今,天天爆炸、袭击、派教冲突。卡扎菲死了,利比亚人民幸福了吗? 如今,遍地废墟,重建遥遥无期。” 

接下来,《环球时报》转载发表的评论把笔锋转向中国,转向当今中国最高领导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号召读者拥护习近平、支持习近平,支持中国共产党的一党独裁(即中共以及该文章所说的“共产党的领导”):“我们拥护习主席,因为我们不想成为第二个利比亚。”

《环球时报》在中国显然确实是一份享受“言论自由特区”的报纸,而言论自由使《环球时报》真正做到了别具一格,特色独具,言论惊人。

作为中国执政党共产党党报的一部分,《环球时报》发表文章,大胆而直白地将国际舆论和中国公众公认的流氓无赖独裁者及其独裁国家跟当今中国领导人和当今中国挂钩甚至一锅烩,这无疑堪称世界奇景,世界文明史和新闻史上的奇迹。

*“三个自信”放光芒*

十八世纪英国大文豪、词典编纂家约翰生博士(Dr. Samuel Johnson)生前喜欢发表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名言警句。约翰生博士的一句最有名的、至今为世界各国的人常用和爱用的名言警句是:

Patriotism is the last refuge of a scoundrel.

(爱国主义是流氓无赖的最后的庇护所。)

约翰生博士这句名句在全世界流行了200多年,而且至今依然脍炙人口,人气旺盛,引用率很高,其标准的日文、法文和西班牙文翻译分别是:

愛国心は、ならず者の最後の避難場所である。

Le patriotisme est le dernier refuge de la crapule.

El patriotismo es el ultimo refugio de un sinverguenza.

约翰生博士的名言警句以短小精悍、直截了当、犀利精辟、直捣问题核心而著称。然而,借用中国网民的话说,跟《环球时报》发表的文章相比,二百多年前的约翰生博士实在是弱爆了。

《环球时报》文章所发表的“爱国就是爱流氓”的论点比约翰生博士的名句更直截,更精辟,更精悍,更犀利,更惊人,更强悍,更富有中共官方所宣传的“三个自信,”即“制度自信,理论自信,道路自信。”

不过,非常可惜的是,由于汉语在国际间的流行程度还比不上英语,“爱国就是爱流氓”的惊人论点在国际间还没有像约翰生博士的名言警句一样大流行。否则,中国在当今世界的软实力必定有可观的大增长。

*中国网民很娱乐*

当今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软实力虽然尚未因《环球时报》发表的惊人之论而呈现大增长,但中国网民已经大乐。网民最初的和最多的反应是假装天真:

“哎哟,博主真是高端黑啊!你这是把谁谁谁跟萨达姆、卡扎菲相提并论么?”

接下来就有许多网民不满足于跟《环球时报》或中共当局拐弯抹角,而是直接挑逗,把“谁谁谁”挑明出来,把《环球时报》文章神出鬼没、鬼使神差、有意无意地在习近平主席和流氓暴君卡扎菲之间建立的联系提出来加以揶揄嘲讽:

“习不是卡,中国不是利比亚,没有可比性,要比的,此文就是在黑习主席,愚化中国。环球大概是(已经被习近平当局以贪污和滥用职权的罪名判处无期徒刑的)薄(熙来)的余党操纵,善于写这些似是而非的东西,故意将当今政府置于社会的对立面,很黑。”

更多的网民则是嘻嘻哈哈又严肃认真地指斥《环球时报》及其主编胡锡进鱼目混珠,真糊涂或装糊涂,把中国当今号称要执政千秋万代的执政党共产党跟中国人的祖国划等号,对中国人进行误导、威胁、恐吓:

“真特么扯淡,蒙古人来了,宋朝亡了,百姓还是百姓,国还在。朱元璋来了,元朝亡了,百姓还是百姓,国还在。皇太极来了,明朝亡了,百姓还是百姓,国还在……尼玛你个党国不分的傻逼报纸,你丫装什么大尾巴狼呢。”

“胡锡进们和环球们干嘛非得混淆祖国和政党、政权等概念?萨达姆死了,卡扎菲死了,伊拉克人民和利比亚人民就没有祖国了吗?中国作为祖国,她所面临的危险正是某个regime(政权)所制造的。某个政权所面临的危险不一定是祖国的危险,很可能是国家再生的机会。”

也有网民顺水推舟,借力打力,接过《环球时报》文章的逻辑和论点来反驳《环球时报》文章的逻辑和论点:

“(没有祖国你什么都不是。)确实是这样。把蒋介石打倒,推翻中华民国的人,怎么也想不到,没有了祖国后在一些列运动和灾害面前死了那么多人。‘没有了祖国你将什么都不是’是很痛彻的领悟。”

*《环球》与中共的问题*

在观察家看来,以所谓的“商业爱国主义”为标志、为卖点的《环球时报》发表题为“没有祖国你什么都不是”的文章,其目的显然是要为中共说话,为中共唱赞歌;然而,由于该文章写手或许是超级无能、或许是超级黑、高端黑,结果却是赞歌没唱成,反倒把特臭的屎盆子结结实实地扣在中共头上。

观察家们指出,对《环球时报》本身来说,这类对中共所作的名义上是唱赞歌、实际上则是扣屎盆子的事情已经成为常态而不是例外。

早些时候,《环球时报》曾发表社评,认为中国民众应当立足现实,认清中国现实的国情,降低对腐败的义愤,“允许一定程度的腐败”,公开为中国民众所痛恨的中共政府的贪腐张目。

《环球时报》提出的“适度腐败论”本来显然也是为中共说话,结果也是把屎盆子扣在中共头上。

分析家们对《环球时报》为什么会经常性地发出这种让中共当局丢尽脸面、有苦难言的言论有分歧的看法。

一派分析家认为,这种事情之所以在《环球时报》频繁发生,是因为该报碰巧是无能的写手、词不达意的写手、文化知识水平、人文教育水平偏低的人聚集的地方。

另一派分析家则认为,这种事情在《环球时报》频繁发生,其实也是中共政权在意识形态问题上走投无路、理屈词穷、黔驴技穷的困境的表现。

这派分析家认为:走投无路、理屈词穷、黔驴技穷的困境不仅仅是《环球时报》的困境,也是中共其他党刊的困境,是中共本身的困境;无理又要强说理,就必定会胡说八道;胡说八道说不过批评者,就要对批评者实行封杀、抓捕,动用特务手段(在中学和大学里安排职业特务学生向中共特务组织密报、雇佣至少200万网络特务监视网民)、动用流氓手段(大量雇佣所谓“身份不名”的打手)。

这两派分析家,到底是哪派的观点更符合当今中中国国情?

有人认为,这问题的答案还有待于进一步观察。另有人则认为,答案早已经是大白于天下。

无论答案是什么,“爱国就是爱流氓”论显然都是有益和有趣的参考。



天才地创造德意志第三帝国立志生存于地球一千年大梦的

 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党魁谆谆教导我们说:

 Du bist nichts. Dein Volk ist alles.

 你什么都不是,你的国家才是一切。


Related image


  解放日报:


《 没有了祖国你将什么都不是 》


  2013年12月11日08:49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刘功润

 

     ***********************************


 愚民政策  Obscurantism

 

 弱民  Weaken the people


《商君书》驭民五术:

“The Book of Lord Shang” The five strategies for ruling 

people :

1. 愚民:统一思想。

Fool the people: through unity of thought (brainwash the 

people).

2. 弱民:国强民弱,治国之道,务在弱民。

Weaken the people: when people are weak, the state is strong.

 The way to run a state is to weaken the people.

3. 疲民:为民寻事,疲于奔命,使民无瑕顾及他事。

Exhaust the people: create troubles for the people. 

Tire them out so they do not care about other things.

4. 辱民:一是无自尊自信;二是唆之相互检举揭发,终日生活于

恐惧氛围中。

Humiliate the people: First, ensure the people have no self-

esteem or self-confidence. Second, instil mutual prosecution 

and make them live in an air of fear.

5. 贫民:除了生活必须,剥夺余银余财(即通货膨胀或狂印钞票);

人穷志短。

Impoverish the people: Beyond basic necessities, all surplus 

money and property will be taken by the government (e.g., 

inflation or excessively printing money). Poverty stifles 

ambition.

五者若不灵,杀之。

If none of the above five strategies are working, then 

just kill them.

弱民 Weaken the people

《弱民》篇第二十旨在阐述‘弱民’与‘强国’之间的相对关系。

“The Book of Lord Shang ”, Chapter 20 “Weaken the People”

 aims to explain the relationships between a weak people and 

a strong state.

“民弱国彊,民彊国弱,故有道之国,务在弱民”《商君书·弱民》。

民如果强了,国君的统治地位就不稳了,所以国君的统治地位要想稳定

必须先“弱民”。

If the people are strong, the ruling position of the emperor 

will be unstable. Therefore, if the emperor‘s ruling 

position is to be stable, it first must have a “weak people".

其一:“国家政策制定的是人民憎恶的东西,人民就弱;国家政策制定

的是人民喜好的东西,人民就强。人民弱了,国家就强;人民强了,

国家就弱。”(政作民之所恶,民弱;政作民之所乐,民强。民弱国强,

民强国弱。)

1. The people are weak when national policies are formulated 

in accordance with what the people dislike. The people are 

strong when national policy is in accordance with what the 

people like. When the people are weak, the state is strong; 

when the people are strong, the state is weak.


其二:“国家施行善政,民众中就一定会出现许多奸诈之人。国家富有,

但执行让人民贫穷的政策,叫做富上加富,富上加富的一定就强大。

国家贫穷,但执行让人民富有的政策,叫做贫上加贫,贫上加贫的一定

就衰弱。”(国为善。奸必多。国富而贫治,日重富,重富者强。国赞

而富治,日重贫,重贫者弱。)


2. When the state governs with policies that are good for 

the people, it’s sure to have many treacherous men among 

its people. When the state is rich and implements the policy 

to make its people poor, this is called being “increasingly

 rich”. When “increasingly rich”, the state will be strong.

 When the state is poor, but implements a policy to make its 

people rich, this is called being “increasingly poor “. 

When “increasingly poor “, the state will be weak.


愚民政策

Obscurantism - The policy of keeping the people ignorant

《商君书》论述了大量愚民政策以及法家士子为帝王稳固政权,剥夺

百姓人权的观点。例如:《商君书》中认为国家与人民是矛盾的关系。

“The Book of Lord Shang” discusses a large number of 

policies to fool the people and contains legal scholars’

 opinions about how an emperor can stabilize a regime and 

deprive the people of their human rights. For example, 

“The Book of Lord Shang” believes that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 state and the people is a contradictory one.


1.人民强大,则国家虚弱。所以想要国家强大,则必须削弱人民。

If the people are stronger than the government, the state 

is weak. So in order for a state to be strong, it must 

weaken its people.

2.能够战胜强敌、称霸天下的国家,必须制服本国的人民。

Countries aiming to overcome strong enemies and dominate 

the world must subdue their own people.

3.只有使人民愚昧无知、朴实忠厚,人民才不易结成强大的力量来

对抗国家和君主,这样国家才会容易治理,君主的地位才会牢固。

The only way to prevent the people from forming a strong 

force against the state and the ruler is to make them 

ignorant, simple, loyal and honest. In this way, the 

country will be easy to govern and the status of the ruler 

will be strong and stable.


4.人性本恶,必须承认人之恶性,治理国家要以恶治善才能使国家强大。

Human nature is evil; we must admit man’s evil nature. A

country can only be strong if it is governed by the rule of 

evil over good.

5.主张重刑轻赏,他认为加重刑罚,减少奖赏,是君主爱护民众,民众

就会拼命争夺奖赏;增加奖赏,减轻刑罚,是君主不爱护民众,民众就

不会为奖赏而拼死奋斗。

(Shang Yang) advocates heavy punishments but light rewards. 

Increasing punishments and reducing rewards is the way a 

ruler cares for his people. The people will then fight for 

rewards. Increasing rewards and reducing punishments shows 

that the ruler does not truly care for his people and people 

will not fight to the death for rewards.


参考来源 Reference:

1. 豆瓣网:《商君书》驭民五术 Douban:“The Book of Lord Shang” The five 

strategies for ruling people

https://m.douban.com/note/612205615/


2.中文维基百科: 商君书 Wikipedia Chinese: The Book of Lord Shang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95%86%E5%90%9B%E4%B9%A6


3. 凤凰网:商鞅变法理念的核心:若要国家富强首在愚民弱民 ifeng News: The

 core of shang Yang's reform idea: If the country is rich and powerful, the weak and 

stupid people should be the first

http://news.ifeng.com/history/shixueyuan/detail_2013_10/07/30097229_0.shtml


   ****************************************************************************


image.png


image.png


浏览(1408) (9) 评论(1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ascal 回复 老豆子 留言时间:2019-09-27 13:42:01

谢谢豆老上心关注!尽请传用。

回复 | 0
作者:Pascal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19-09-27 13:40:19

是啊,1948 以前,那是我祖上的祖国,白皮书刚说是5000多年的祖国;易中天砍掉1300年,称之为 3700年 的祖上祖国。眼下是组织的70年祖国。

回复 | 0
作者:Pascal 回复 一冰 留言时间:2019-09-27 13:34:06

是,同感。法,也要责执法人员的众。

回复 | 0
作者:老豆子 留言时间:2019-09-27 13:12:28

帕兄,借你的图一用,谢谢!

回复 | 0
作者:老豆子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19-09-27 13:12:04

问得好,俺借此写一段。

回复 | 0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19-09-27 04:30:33

我一朋友的父母住在一环的一个老楼里,他们那个小区被严密监控啦,哈哈,体验一把斯大林式的每三个人里有四个坏蛋。

回复 | 3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19-09-27 04:29:20

祖国才70年?

那么现在71岁以上的人士皆比祖国要祖,要老,要大。

回复 | 4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19-09-27 03:24:34

记得¨没祖国你啥都不是¨那句话是老胡说的。

商鞅一心为统治者服务,视百姓如草芥,刀俎鱼肉般地肆意宰割,他最后的结局也就不奇怪了,对每个个体都可以任意碾压,他也是个体中一员。

中共现在就是最后的疯狂节奏,越来越失控,真是要玩完的先兆,但估计其心态类似《鬼子来了》中的鬼子,不甘心失败,死以前来场大屠杀一起完蛋。

回复 | 2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19-09-27 03:19:30

那个视频看得真难受,没看完,不知是哪里,是谁?一定要具体到人,既然是多个人作案,应该可以有真相的。如果在我们这边,警察是会受审的。

不敢来老帕这里了,虐心。

回复 | 2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19-09-27 03:18:58

那个视频看得真难受,没看完,不知是哪里,是谁?一定要具体到人,既然是多个人作案,应该可以有真相的。如果在我们这边,警察是会受审的。

不敢来老帕这里了,虐心。

回复 | 2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8,555,52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 美参议员披露.15名联邦高官2018
· 美投资家喊话米莱.拆掉中共高超
· 俄国1千年就干1件事.抢地杀人撒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 美参议员披露.15名联邦高官2018
· 美投资家喊话米莱.拆掉中共高超
· 俄国1千年就干1件事.抢地杀人撒
· 万维挺哈灭以师团最沉痛悼念哈马
· 望一眼被瑞典永久驱逐中共带任务
· 我真爱我爹我爹却不把我们当人.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7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2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4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10 - 2018-01-30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22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30
2017-05-02 - 2017-05-30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5 - 2016-11-28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1 - 2016-08-30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2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4 - 2016-02-28
2016-01-01 - 2016-01-28
2015-12-03 - 2015-12-31
2015-11-03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10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2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26 - 2014-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