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网络日志正文
美军投毒毒害全球讨还血债给美国清场!! 2020-04-13 17:42:31

image.png

image.png

美国的名声在墙内一直以来不是恶霸就是流氓和霸权主义,网络

俗称“美帝”,这是由CCP所掌控的全国媒体和五毛水军(官称

“网评员”)们联合操动所导致的结果,而近期更是掀起一波又

一波的浪潮,比如前段时间有这个新闻事件,


image.png


现在则更为疯狂和夸张,不怕惊掉下巴的就请您看看下面来自

于中国受众最广,也是中国人接收新闻信息的主要平台腾讯网

的新闻截图 。


这些贬美新闻视频一个接一个,很夸张,简直是疯了,

“美国挑事” 、“中国以理据争”

“排华是美国干的”。

这是个正常国家吗?在看看一些美国的所谓保持中立客观的媒体的报道,和知名人士的说法吧。

4月9日比尔.盖茨接受央视《新闻1+1》白岩松的专访,大大的赞扬了中国“为比中国富裕的国家提供了防控模式”,武汉封了77天解封的当天就出现了一些当街倒地而亡的视频(视频链接),美国至今还没看到过,是提供了封锁疫情信息的模式吗?

看看美国之音的声音潜藏的内容吧,本质上就反映了两种声音,其他的都是一些陪衬的绿叶,一种曲解事实的,可以达到对中国的负面舆论降温的效果,例如《调查称中国人对美式民主好感下降》我想说,中国人在CCP 的误导之下,对“美帝”存在好感吗?“美帝是流氓恶霸,干死美帝”这才是真实的声音,另一种中美关系竞争的声音,例如《美中新冠外援反应世界新秩序》“中国实力日益剧增是取缔美国的趋势”,这个说法和墙内是异曲同工的,只不过VOA 用新闻信息委婉的去暗示,墙内更激昂罢了,都没有指出CCP 是极权的罪恶的反人类组织在把整个世界推向深渊。在看看WJS 和纽约时报的声音。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想说,这些所谓“立场中立”新闻媒体是十分“邪恶的中立”,中国人民被CCP极权残酷折磨了几十年,绝不是一个正常的政府,他们的新闻报道的把中共国作为一个正常国家的角度本身帮着CCP误导和掩盖曲解事实,误导世界人们。另外需要指出这些媒体还都具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只要提到批判中共的报道,习是“头牌”,然后就是所谓的“公民记者”包括海外的一些反共媒体和所谓的网络大V 莫不是如此,背后的原因我不得而知,但他们指出的不是事实,首先极权的CCP对海外的入侵和渗透,以及海外势利的培植,势力之庞大以及错综复杂绝不是习个人做得到的,只有一些的“盗国贼”家族可以做得到,CCP极权控制下的中国也绝对不会有什么“公民记者”会冒出头来。

把极权流氓罪恶贪婪邪恶的魔鬼组织所统治的国家当作一普通意义上的国家去看待,本身就是对世界人们最大的误导与欺骗。

文章补充链接:疾呼:拉响全球危急警报比新冠病毒可怕更隐匿的“CCP病毒

关于中共的信息战

image.png


如果你关注新闻媒体,你会发现,许多世界媒体 国际媒体在报道这样一个概念“中美媒体舆论大战” 看下图 :

“疫情几个月前来自于什么地方?”这不是什么媒体战,这是最起码的真相与混淆视听的大战。

事实上,许多国际媒体都以被CCP操控 控制,读下去你将更加明白这点,世界人民又上当了,又一次遭到了欺骗,一轮又一轮的针对世界欺骗都正在进行中,但中国真实的疫情信息在最严格的管控之下,在层层的 越来越加强的管控之下,还是有很少很少的信息传到了国际的社交媒体中。世界媒体,国际媒体,根本没告诉人们CCP 的本质,在CCP 统治下强力扭曲下的中国的真相,世界上绝大多数的人远远不知CCP这个组织对世界的渗透,他们伸出的触手有多么长?远远不知CCP 的形状长什么是样子?CCP的本质是什么?他们不仅对国际媒体进行控制,还有巨量的五毛水军伪装的网络大 V 混淆视听,操控舆论,下面我将拿出新闻截图进行评论揭露他们对国际媒体的控制。

纽约时报的这篇报道说“疫情信息被压制,中国公民记者反击”,并举了三个例子,实际在中共极权的控制之下中国是不可能有什么公民记者的,看下图 :

中国是没有《新闻法》的,在这种情况下《中国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准则》明确指出,中国新闻事业是CCP 重要组成部分,第一条就是忠于党,然后提出了宣传正能量,以及各种传播手法,写作方法,以及具有舆论引导和舆论监督的功能,明显可知中国新闻工作者是党的工具,所以这篇新闻报道看似客观实则不是真实的中国。所以这篇报道和所列举的三个国内新闻报道的例子,只能说明是党内的内部斗争,把这新闻事件引到国际上来,恐怕是为中共政权垮塌后提前埋下的伏笔,而且许多国际媒体都有关于“中国公民记者”的报道,也许你会说“这不一定代表国际新闻媒体被操作了”,那么看看下面的截图你就会明白。

所谓陈秋实失联白宫请愿活动逾7万人签署,等等各种关于陈秋实的报道,实际上很多中国人发起白宫请愿投票超过都10万了,世界各媒体确没任何信息报道,看下图 :

这些投票许多都是关于香港人诉求的请愿,包括把CCP 定为恐怖主义,而且在黑客

不断攻击的情况下,超过10万的,但却没任何国际的新闻对此信息进行报道。下面

我将展示更多新闻截图揭露他们对世界谎言欺骗。

滑之大稽,《钟南山谈李文亮落泪:医生以后讲真话不再受到惩罚》这是在说中共通过

这件事正在发生改变?但,这是道歉吗?“钟南山竟然摘下口罩与新冠肺炎重症患者

交谈”,这戏演砸了吧!

把香港人“五大诉求”说成“香港人身份认同危机”

把新冠肺炎病毒来源问题说成了“中美口水战”现在更是在把新冠肺炎病毒引向“种族歧视”在一些操控的舆论配合之下,更是加剧了海外排华趋势的抬头。

这一篇又一篇的新闻报道,告诉世界的都是假象,一次又一次的在欺骗着世界人民,让邪恶的势利可以笼罩世界,他们愚弄着世界人们,使人们变得愚昧无知,这些仅仅是他们对世界媒体的渗透,他们的邪恶正在大踏步前行,正如郭文贵在2017年10月5日在华盛顿发布会说“世界的黑暗即将来临,来自中国盗国贼的黑暗将弥漫整个世界,和整个西方文明,我们每个人都将遭遇”。世界的灾难正在酝酿,在世界危急时刻我们还在被他们蒙在蛊里的话,带来的只有更巨大的邪恶和更大的灾难。

文章补充延伸链接:〘图揭真相〙图扇国际媒体耳光,他们有关中国报道都是假象—CCP非人主义

在中共统治下给14亿人民带来的最大损失究竟是什么?

〘图揭大国真相〙从被逼迫的明星们看中共对民众排外意识的植入手法

:推特不应该是中共宣传洗白的平台:美议员呼吁推特公司禁止中共使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这一次我们算是碰上了真正意义上的国际流氓。

华盛顿在从三个方向持续攻击中国:一是指控中国政府在最初“隐瞒疫情”而导致危机失控,“害了美国和世界”;二是污称中国“隐瞒实际死亡数字”,企图让美国惊天死亡人数带来的联想不是执政力量失职甚至渎职,而是体现华盛顿“比北京诚实”,而且也许“中国死亡更多”呢;三是旁敲侧击地鼓励少数律师发起针对中国政府的诉讼,搞“向中国索赔”的闹剧,刺激美国社会上的反华情绪,靠极端民族主义救驾。

中国面临一场反甩锅大战。 但我们无需怵头,有两大原因决定了华盛顿的这些闹剧最终奈我中华不得。

第一大原因是,中国在这场抗疫中的表现章法有序,成绩巨大,整个世界有目共睹。 全球疫情的严重泛滥必然会让世界对武汉整体抗疫给予公允的定性。武汉初期的失误并非武汉所特有的,与后来欧美各国未能阻止疫情暴发所犯下的更为严重的失策和错误相比,武汉的问题显示了很强的共性。而且,武汉的问题在被确认后纠正得最快、弥补得最彻底。

2月11日,湖北武汉。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0日发布第12号通告,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所有住宅小区实行封闭管理。摄/崔萌

尤其值得指出的是,武汉早期的犹豫不决很大程度上有对病毒科学认知不足的原因。武汉是最早面对该怎样应对这一全新病毒、在多大范围内开展抗疫动员这一困难选择的地方。后来,欧美国家在面对疫情风险时,已经无需再对病毒的危险性进行确认,他们唯一要权衡的是疫情风险和提升抗疫等级所意味的经济损失的大小轻重。如果说,各国的权衡都失败了,他们怎么有理由来指责最早做此艰难选择的武汉犯了国际法上不可饶恕的错误呢?

中方早在1月3日就向世卫组织和有关国家做了基于当时认识的疫情通报。在那之后,中国医学界和行政当局对病毒的综合认识处在积累过程中,直到1月20日,中国对疫情做出“人传人”的正式判断,向全社会公布,完成这个过程是不容易的一件事。中国科学家在这前后保持着与世卫组织和国际医学界的紧密联系,在国际最有影响的医学杂志上发表多篇介绍疫情的论文,毫无保留地与全球医学界分享信息。这一切哪里有对外部世界故意隐瞒疫情信息的任何迹象?

除了这些医学和官方沟通之外,武汉23日凌晨也就是22日深夜宣布封城,更是在这个世界上扔了一颗足以把所有人惊醒的震撼弹。一座千万人口的超大城市,一声令下封闭了所有进出通道,这是人类历史上的第一次,惊天动地。 需要有多么不寻常的致命危险威胁着武汉和全中国的人民,这个国家才能够痛下决心,做如此悲壮的“壮士断腕”!

这是对整个世界震耳欲聋的警告。 接下来,中国用前所未有的全国经济“停摆”来围歼病毒。如果不是疫情拥有顶级的破坏力,处在经济社会建设关键之年的中国怎么舍得付出这么大的牺牲,承受如此多的经济和社会痛苦!在大洋彼岸的华盛顿执政力量难道不应该把这一切看得很清楚吗?特别是疫情不久又在多个亚洲国家和地区暴发,然后欧洲国家纷纷中招,美国的决策者们还需要多少信息,才能唤醒他们需要把抗疫置于所有事项中最优先的位置上呢?他们聋了还是瞎了!

截至发稿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为557571例。

但我们看到的美国政坛就是令人难以置信地浮躁和愚蠢,高官、议员和有影响的一些媒体人纷纷公开宣扬新冠肺炎就是流感,对美国人构成的风险很小,初选高潮的“超级星期二”在3月3日还大张旗鼓地举行,光是那几场竞选集会就感染了多少美国人,今天谁能说得清?回头看看美国政客们和一些电视名嘴直到3月初的那些对疫情轻描淡写、让人们不要担心它的那些讲话,他们居然好意思把自己的奇葩表现栽赃到中国的头上,他们的廉耻在哪里?

第二大原因是,撒谎与事实斗,前者的劣势会有无数个漏斗。 美国的两党制就是那些谎言注定穿帮的大漏斗之一。美国民主党要证明特朗普政府领导抗疫软弱无能,材料一抓一大把,支持他们的建制派主流媒体同样会不依不饶。今年是大选之年,他们不会允许共和党政府从抗疫搞砸的责任上开溜。

美国的疫情仍在继续发展,近来每天都有2000左右患者死亡,人间悲剧愈演愈烈,民众的愤怒将对还原事实产生越来越大的压力,美国的执政精英和他们的支持者们要想编一个能够骗倒公众、压垮国际法的弥天大谎将越来越难。死的人太多了,他们将理屈词穷。

当然了,美国形成了“仇华”“厌华”的国内氛围,执政精英挑头打压中国,社会上总会有所响应。中国需要认真应对华盛顿发起的舆论战,尽最大努力向世界陈述事实,不断逼谎言现原形。美国的软实力再强,也强不过事实与道义的结合。仅凭造谣抹黑就想把如此强大的事实和常识给颠倒过来,华盛顿的那些执政精英们想得也太美了。


Image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twitter.com/GlobalHimalaya/status/1249457413335314433

抵制日货,全民行动,是中国人都应该行动起来。抵制日货,全民行动,是中国人都应该行动起来。

抵制美货不如理智爱国国产皮卡路在何方-专栏观点-行业资讯-中国皮卡网

肯德基苹果麦当劳纷中招中国反美情绪蔓延| e南洋商报Nanyang Siang Pau ...

佰鳴:反美多年終於如願以償- 中國禁聞網

南桥评论:反美情绪的由来|評論|兩岸|on.cc東網

爱国者”骚扰肯德基网友促抵制蠢货

魏承思:国人谨防“爱国贼” | 光传媒

陈世耀: 民粹盛行下的“爱国贼” |世界日报| 环球实报

在某国,左派骂右派为:卖国贼,引路党,美狗,西粉,西狗,西奴,民猪 ...

全面抵制韓貨?陸媒:從供應鏈上專業評估是不可能做到-風傳媒

抵制乐天要理智!我们可能被这些“爱国商家”利用了! - 永川新闻- 新闻 ...抵制乐天要理智!我们可能被这些“爱国商家”利用了! - 永川新闻- 新闻 ...

抵制韩国hashtag on Twitter

抵制、拒買、威脅利誘:全球貿易戰的不良商業風氣? | 政經角力| 轉角 ...


image.png



浏览(800) (2)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04-13 23:30:53

Image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04-13 21:05:28

调查|《解放军报》改版,改出了温度和深度!_网易订阅

image.png

原标题:解放军报刊文:

  解放军报4月14日消息,在疫情全球持续蔓延,各国携手战“疫”的关键时刻,一些西方国家政客与媒体无视我国疫情防控的成功经验,无视相关措施正在取得的积极成效,不断大肆“甩锅”、推责、制造“政治病毒”,恶意歪曲中国疫情防控的努力,蓄意抹黑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政治制度,对疫情防控国际合作造成了严重干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要求和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的救治要求,把提高收治率和治愈率、降低感染率和病亡率作为突出任务来抓,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同时,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及时向国内外发布疫情信息,积极回应各方关切,加强与国际社会合作。经过艰苦努力,目前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

  中国疫情防控的成果,让世界纷纷点赞中国共产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强应对困难挑战的执政能力。但是,世界对中国赞叹越多,那些沉溺于零和博弈的西方政客就越坐不住。这段时间,有些人将“中国”“中国人”“华侨华人”与“病毒”简单粗暴地画上等号;西方个别媒体别有用心地使用“武汉病毒”“中国病毒”之类字眼;少数人攻击中国防控疫情的举国体制,对离城通道关闭、封闭管理村镇社区等说三道四,甚至诋毁中国社会治理体系的有效性……种种颠倒黑白、用心险恶,乘人之危、落井下石的卑劣手法,毫无人类文明基本底线可言、毫无人性可言。这种基于意识形态偏见和双重标准的无形“病毒”,毒性更烈、贻害更大。

  说穿了,个别无良政客和媒体罔顾事实,不遗余力散谣言、泼“脏水”,其根源是他们固守“西方中心论”的偏狭,不希望看到中国的快速发展与强大,不愿意接受一个社会主义大国取得成功。通过谣言和政治偏见来污蔑、打压中国,毁人以自益,危人以求名,已是他们的常规套路。但是,无理寸步难行,公道自在人心。中国全民战“疫”的坚定行动为世界争取了宝贵时间,也为各国抗疫探索出行之有效的中国方案,已获国际社会公认。正如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等许多国际人士所言,中国人民“为全人类作出了贡献”。

  破除“谣言疫情”,离不开科学界加速对新冠病毒来源及传播机理的研究,更需要理性和良知。值得肯定的是,国际社会主流守住了客观公正的防线,坚守对中国的善意,坚定站在中国一边,抵制住了“政治病毒”的攻击,再次印证“谣言止于智者”这一朴素的道理。来自美、英、加拿大、瑞士、智利、意大利等国的16位国际卫生法学家在《柳叶刀》发文指出,基于恐惧、误传、种族主义和仇外心理的应对措施,不会将人们从类似新冠肺炎的突发事件中拯救出来。

  病毒无国界,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没有一个国家可以偏安一隅、独善其身。当前,疫情在多国多地暴发,全球累计确诊病例约170万例,构成对人类卫生健康以及世界和平发展最紧迫和最严峻的挑战。在这关键当口,搞些“污名化”中国的小伎俩,散布歧视中伤的荒唐之言,除了制造谣言、偏见、对立,破坏共同抗疫的国际团结之外,别无他用。

  每一次灾难,理应成为推动人类团结的“焊接剂”,而不是煽动族群对立的“摩擦点”。当此之时,世界需要的不是好事者的趁机聒噪,不是狭隘者的偏见歧视,更不是西方一些媒体乱贴标签、刻意歪曲的不义之行;需要的是以团结互助取代各自为战,以同心同德代替自私狭隘,风雨同舟战胜疫情。奉劝个别国家和少数人尽早摘掉有色眼镜,停止偏见与恶意,不要沦为新冠肺炎病毒的帮凶。

  来源:解放军报

https://twitter.com/GlobalHimalaya/status/1249852134088007681

回复 | 1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04-13 19:21:53

中日钓鱼岛争端升级- 纽约时报中文网

纽约爆发大规模反日示威抗议华侨华人齐呼保钓-中新网

抵制日货,全民行动,是中国人都应该行动起来。抵制日货,全民行动,是中国人都应该行动起来。

抵制美货不如理智爱国国产皮卡路在何方-专栏观点-行业资讯-中国皮卡网

肯德基苹果麦当劳纷中招中国反美情绪蔓延| e南洋商报Nanyang Siang Pau ...

佰鳴:反美多年終於如願以償- 中國禁聞網

南桥评论:反美情绪的由来|評論|兩岸|on.cc東網

爱国者”骚扰肯德基网友促抵制蠢货

魏承思:国人谨防“爱国贼” | 光传媒

陈世耀: 民粹盛行下的“爱国贼” |世界日报| 环球实报

在某国,左派骂右派为:卖国贼,引路党,美狗,西粉,西狗,西奴,民猪 ...

全面抵制韓貨?陸媒:從供應鏈上專業評估是不可能做到-風傳媒

抵制乐天要理智!我们可能被这些“爱国商家”利用了! - 永川新闻- 新闻 ...抵制乐天要理智!我们可能被这些“爱国商家”利用了! - 永川新闻- 新闻 ...

抵制韩国hashtag on Twitter抵制韩国hashtag on Twitter抵制韩国hashtag on Twitter

抵制、拒買、威脅利誘:全球貿易戰的不良商業風氣? | 政經角力| 轉角 ...

image.p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4Do0pib0Y&feature=emb_lo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0oEXvB9ZkY&feature=emb_logo

回复 | 1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04-13 17:55:50

回复 | 2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8,555,52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 美参议员披露.15名联邦高官2018
· 美投资家喊话米莱.拆掉中共高超
· 俄国1千年就干1件事.抢地杀人撒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 美参议员披露.15名联邦高官2018
· 美投资家喊话米莱.拆掉中共高超
· 俄国1千年就干1件事.抢地杀人撒
· 万维挺哈灭以师团最沉痛悼念哈马
· 望一眼被瑞典永久驱逐中共带任务
· 我真爱我爹我爹却不把我们当人.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7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2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4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10 - 2018-01-30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22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30
2017-05-02 - 2017-05-30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5 - 2016-11-28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1 - 2016-08-30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2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4 - 2016-02-28
2016-01-01 - 2016-01-28
2015-12-03 - 2015-12-31
2015-11-03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10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2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26 - 2014-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