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宇宙規律 化解危機  
Study, explore, promote and practice Cosmic Law  
https://blog.creaders.net/u/903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陷入宗教狂热、金钱狂热、权力狂热、情欲狂热的 2014-12-19 23:52:00

[13:01:24] sifu: 
宗教狂热、金钱狂热、权力狂热、情欲狂热这些问题普遍存在于地球各处,这是低智能生灵才会产生的现象。
宗教狂热、金钱狂热、权力狂热、情欲狂热非常危险、非常可怕、非常糟糕,任其蔓延会把地球搞得乌烟瘴气。
各个有形无形的利益集团利用了人类的劣根性操纵了绝大多数人类,使之深陷其中,难以自拔。
地球需要先知先觉者!
需要先知先觉者引导这些痴迷者从宗教狂热、金钱狂热、权力狂热、情欲狂热中冷静下来,恢复理智、恢复智慧、恢复自性光明。
我们任重而道远!
陷入宗教狂热、金钱狂热、权力狂热、情欲狂热的痴迷者是危险的,即使他是你的亲人家人,因为他陷入痴迷,他已经不认识你,已经没有了理智,在此情况下他会伤害你,甚至会杀害你。
地球上最可怕的不是魔王,而是陷入宗教狂热、金钱狂热、权力狂热、情欲狂热的痴迷者。
魔王无法直接伤害我们,而痴迷者可以。
末法时期,步步谨慎、步步走稳、步步走好。
师父可以预见到宗教狂热、金钱狂热、权力狂热、情欲狂热会越来越多、越来越严重。
大家要高度警惕。

[13:32:23] sifu:
 魔王、魔将魔兵、魔子魔孙尚好对治。
陷入宗教狂热、金钱狂热、权力狂热、情欲狂热的痴迷者很难对治。
无形的问题很好解决,有形的人的问题最难解决。
不要什厶问题都怨魔,实际很多问题是痴迷者自己的问题。
魔也背了很多黑锅。
人的劣根性比魔更可怕。
魔可以以威神力、威德、法力摄服。
而痴迷者呢?鬼见愁,神佛愁。
对于形形色色的痴迷者我们要警惕之、防范之、远 之,我们有肉身,尽可能避免受到危害。

在有形世界里失去理智的狂热的痴迷者比魔更可怕,更具有危害性。

师父说∶“魔也背了很多黑锅。”
不要把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魔,并非所有的事件背后都有魔在操控。
陷入宗教狂热、金钱狂热、权力狂热、情欲狂热的痴迷者问题的根源主要在自己的妄想、分别、执著。
师父同样会说∶“佛也背了很多黑锅。”
师父同样会说∶“神也背了很多黑锅。”
神、佛、魔都替“人”背了很多黑锅。
太多的所谓大师、高人、神职人员、利益集团打着神、佛、魔的旗号做事,行不可告人之目的,满足一己之私欲,却栽赃给神、佛、魔。
任何人都无法代替神、佛、魔,任何人都不代表神、佛、魔,任何人所做的一切都要自己承受因果。
任何人都不可以装神弄鬼,任何人都只是一个人!
师父要彻底破除你们的迷信,我们只相信真理!
我们不迷信任何神、佛、魔,我们信仰真理!
我们不屈从任何神、佛、魔,我们遵从真理!
吾爱真理!
吾传播真理!

2014.11.29日

【研究、探索、弘扬、践行宇宙规律.】
 【Study, explore, promote and practice Cosmic Law】
==========================================================
【强烈推荐】【Osifu 智慧宝库】∶
  Osifu开示主网站∶http://www.osifu.net/
  中文开示站∶http://cn.osifu.net/
  英文开示站∶http://en.osifu.net/
  中文分类站∶http://www.osifu.net/sort
  English webhttp://www.universemsg.com/

【楞严咒共修群】∶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8712807647509/
【skype】∶ kekerice1
===========================================================

浏览(654)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Ocary
注册日期: 2014-11-02
访问总量: 11,70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俄罗斯卢布暴跌案例值得大家深入
· 陷入宗教狂热、金钱
· 没有太多的时间让你们去一点一滴
· 大家一定要远离邪教,珍惜生命,
· 释迦牟尼佛的一生有没有杀生?佛
· 抓住当下勇猛精进!
· 素食与小草精神
分类目录
【蔨╰】
【み︽╰】
· 陷入宗教狂热、金钱
· 没有太多的时间让你们去一点一滴
【地球危机系列】
· 俄罗斯卢布暴跌案例值得大家深入
· 素食与小草精神
· 吃素戒杀
【Osifu 大救度系列】
· 大家一定要远离邪教,珍惜生命,
· 释迦牟尼佛的一生有没有杀生?佛
· 抓住当下勇猛精进!
· 至简至易的道理,可人类却蒙昧了
存档目录
2014-12-04 - 2014-12-23
2014-11-29 - 2014-11-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