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宇宙規律 化解危機  
Study, explore, promote and practice Cosmic Law  
https://blog.creaders.net/u/903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俄罗斯卢布暴跌案例值得大家深入研究 2014-12-23 17:46:10




2014.12.23
〇sifu 17:57:38
师父已经预见到未来的世界汉语和英语是全球的主流语言,我们必须提前熟练掌握这两种语言,越快越好。
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很多弟子还没有认识到,师父只好一次又一次地强调。
熟练掌握汉语和英语不仅仅是成为国际化人才的需要,也是未来生存的需要。
除此之外,关注石油、人民币、美金、黄金、物价、房地产、金融的走势也是必要的。
卢布的案例值得我们跟踪研究,我们要做有远见的地球人。
我们不是“死学佛”的人,我们是高智能的人。
高智能人要站得高看得远,未雨绸缪。

〇sifu 20:13:59
俄罗斯卢布暴跌案例值得大家深入研究,以下是一则报道∶
受到油价下跌和欧美制裁的影响,俄罗斯卢布不断暴跌。目前,俄罗斯人正急忙将自己的储蓄和退休金兑换成美元和欧元,同时购买珠宝、汽车、家具等商品,以应对卢布下跌。美国金融博客Zerohedge指出,消费的井喷很可能带来今年俄罗斯GDP的激增。
在俄罗斯第一大银行Sberbank的一家位于莫斯科中心区的分行门前,人们排起了长队兑换外汇。俄罗斯退休工人Galina向英国《金融时报》表示,我取出了我部分的退休金,我希望把它换成美元。我们都不知道现在发生了什厶。我们担心卢布会持续下跌。
近日来卢布的大幅下跌还没有造成俄罗斯公众的恐慌,不过,不少公众已经开始兑换外币,并 忙在涨价之前囤积大件商品。
银行家表示,公众的行为给卢布带来了更大的下行压力。这使得卢布陷入了恶性循环。俄罗斯第二大银行Otkritie Bank的零售银行业务货币交易部主管Artem Zotov向彭博新闻社表示,自本周一开始,公众对外汇的需求较平日激增了3-4倍。
在莫斯科的高档商场Atrium Mall内,人们正在疯狂购买GucciMichael Kors等西方进口商品。一名刚刚购买了金戒指的中年医生向英国《金融时报》表示,我认为到今年年底之前,卢布将继续下跌,现在是买家具的时候了!
确实,在周一凌晨两点,俄罗斯的宜家门前大排长龙。人们希望 在物价因汇率上涨前囤积商品。宜家表示,它将于本周四开始上调在俄罗斯的售价。
华尔街见闻网站上周提到,许多俄罗斯人选择购买豪车来保护储蓄。仅在11月,保时捷和雷克萨斯销量分别暴涨55%63%
奔驰俄罗斯公司的公司交流部主管Andrei Rodionov表示,在危机时刻,人们把车看成一种投资。所谓的汽车落地跌20%的逻辑不再成立。
不过,很少有人认为这种消费井喷的情况将会持续。目前,俄罗斯高企的利率使得借贷者和小公司蒙受损失。周一,俄罗斯央行半夜大幅加息650个基点,至17%
人们现在正竭尽全力的购物,而这种趋势终将走到尽头。

〇sifu 20:27:12
卢布的未来是可以预见的。
俄罗斯的未来是可以预见的。
俄罗斯人民的未来是可以预见的。
诞节将至,师父祝福俄罗斯,祝福俄罗斯人民 诞节快乐!
2015年新年将至,师父祝福俄罗斯,祝福俄罗斯人民新年快乐!
经济危机是我们研究的重要课题之一,此次俄罗斯的经济危机就在眼前,我们要密切关注,深入研究,发生经济危机受伤害最大的依然是广大民众。

[2014/12/23 21:55:51]
2014年7月底8月初师父一行在俄罗斯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考察调研,那时候的莫斯科和 彼得堡还是一片繁荣景象,大家还在盛赞普京执政有力,没想到世事无常、时局无常,时隔不到半年时间,俄罗斯便陷入困境。
这个世界越来越让人捉摸不透,一切都变幻莫测。
师父在研究、在观察、在观照。
你们也要深入地研究、观察、观照,要做睁眼看世界的人。
俄罗斯人又在经历一场“莫斯科保卫战”,没有硝烟的“莫斯科保卫战”。
接下来普京会很艰难。
俄罗斯人民会很艰难。
我们能做些什厶呢?
祝福、祝福、再祝福!

祝福天下太平、社会和谐、亿民幸福!

【研究、探索、弘扬、践行宇宙规律.】
【Study, explore, promote and practice Cosmic Law】
==========================================================
【强烈推荐】【Osifu 智慧宝库】∶
Osifu开示主网站∶http://www.osifu.net/
中文开示站∶http://cn.osifu.net/
English web∶http://en.osifu.net/
中文分类站∶http://www.osifu.net/sort

【skype】∶ kekerice1
===========================================================


浏览(623)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Ocary
注册日期: 2014-11-02
访问总量: 11,70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俄罗斯卢布暴跌案例值得大家深入
· 陷入宗教狂热、金钱
· 没有太多的时间让你们去一点一滴
· 大家一定要远离邪教,珍惜生命,
· 释迦牟尼佛的一生有没有杀生?佛
· 抓住当下勇猛精进!
· 素食与小草精神
分类目录
【蔨╰】
【み︽╰】
· 陷入宗教狂热、金钱
· 没有太多的时间让你们去一点一滴
【地球危机系列】
· 俄罗斯卢布暴跌案例值得大家深入
· 素食与小草精神
· 吃素戒杀
【Osifu 大救度系列】
· 大家一定要远离邪教,珍惜生命,
· 释迦牟尼佛的一生有没有杀生?佛
· 抓住当下勇猛精进!
· 至简至易的道理,可人类却蒙昧了
存档目录
2014-12-04 - 2014-12-23
2014-11-29 - 2014-11-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