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解牛的博客
  a sharp blade
网络日志正文
不知道该选谁?挑那个快死的! 2016-10-10 18:30:37

不知道该选谁?挑那个快死的!

 

 

总统选举,很让人纠结。一个是性侵犯,一个是性侵犯的老婆。

 

一大帮人拥护川普,拥护到无底线。煽动种族仇恨,我不在乎;性格暴怒,不在乎;不交税,我不在乎;性侵女性,我也不在乎...... 你再怎么下三烂,我都认了,反正我就不要希拉里。他奶奶的,希拉里固然年老色衰,也没至于那么惨呀。仇恨希拉里的,仿佛个个都是Paula Jones, 是克林顿性侵的受害者,反正川普还没性侵过我......

 

喜欢川普的,说自己是支持他的政见。屁呀! 川普的政见哪一句可以当真的? 连共和党议长大佬都不挺他了,你还在挺?人家还不懂得政见?

 

川普有政见?他就一个泼皮无赖呀。作为开发商, 能不付款就不付款;经营生意,六次申请破产...... 多少人被他害得倾家荡产?他的诚信等于零。 参选以来,政见已经多次修改了,跟自己的副手搭档都不同调。选民不满什么,他就说什么给你们听。反正先哄着投他的票就对了。将来不能兑现怎么办? 这对于川普会是个问题吗?他有无数的合同、天文数字的债务都不兑现,还有差不多一半美国人信赖他。 天底下最不缺的就是傻瓜,骗子哪够用?哈哈。

 

如果你是因为川普的政见来支持他,算了吧,把他的政见全部忘掉吧。大嘴巴的许诺,把工作带回美国、建防墨长城、减税20%...... 没有一样会兑现的。难道他有点石成金的魔法,别真把他当救世主了。你以为欧巴马他们不想做这些事? 能做得到欧巴马不想往脸上贴金吗?川普比他手下的顾问专家更能干?

 

川普反政治正确,很直率真诚不政客?我告诉你,没有比川普更虚伪的反政治正确。川普迎合的是那批由于贸易自由化后而失落的白人。这批白人不能再从事他们祖辈父辈的生意,还想吃老本过优渥的日子。他们无法调整到新产业,又不干从事他们看不起的职业,天天咒骂外来移民和产业外移抢走了饭碗。那些福州偷渡客,可以把粗糙的中餐开遍美国,为什么老美开不了?泥腿子下了船,杂货店、指甲店、按摩店...... 啥活都敢干。纯种白人怎么不去干?川普作为开发商,雇佣那么多非法移民,他清楚得很。

 

川普敢反政治正确,他就应该告诉这些白人:“你们懒,活该失业”。柿子捡软的捏,骂老墨骂穆斯林讨好白人,自以为二等公民的华人跟着叫好。华人在川普眼里算根毛?人家随时就把你给消费了。

 

最神经病的挺川普理由是:他的儿子帅气老婆女儿美貌。尼玛的,到底是选总统还是选美呀?人家老婆女儿漂亮能解决社会问题吗?

 

更恶心的就是一些华人妇女弄什么“挺川团”,给川普抬轿当啦啦对。这些女同胞,奉劝你们照照镜子去,你们是美得够选美冠军,还是他眼里的“猪”呀?!就这么个流氓货色,还有女性给他抬轿,都逆天了。

 

选总统不全看人品,但也不能完全不看人品。共和党那么多正儿八经的候选人不要,选民骗要挑一个最会煽动最会忽悠的来做总统,只因为最解气;最终这个人就是那个最烂的。

 

女人要是爱上流氓了,九头牛都拉不回来。愚民遇上金光党,也就是这样。

 

这句话只写给那些还在犹豫犯愁的朋友:不用头痛,挑个快死的当总统。希拉里和川普,他们的副手,还都可以。据说希拉里中过风,911还当众晕倒。我们就让她当这总统,天道酬勤,不枉她奋斗了一辈子。忍她个一载半年,希拉里不死也可能身瘫脑瘫的,到时候总统就是Tim Kaine, 大家都顺气了。


浏览(1227) (16)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解牛 回复 汉卿 留言时间:2016-11-01 21:20:21

这里要政审一个星期才能发,真厉害。我上文学城首发去了。

回复 | 0
作者:汉卿 留言时间:2016-10-12 08:18:55

你的文章发出来了,很好!

回复 | 2
作者:包屁克星1 留言时间:2016-10-12 05:34:37

疯婆子要是当了总统,全世界要祈祷上帝保佑了。这个得了失心疯的女人会把这些年忍的气,她老公出轨的气,撒向全世界的!

回复 | 1
作者:相食 留言时间:2016-10-11 20:15:15

猪婆膜拜老流氓,爽

回复 | 0
作者:patience 留言时间:2016-10-11 19:47:30

写出这样的文字,就像希拉里,就是伪君子。人们反对希拉里,根本不是因为这个

回复 | 3
我的名片
解牛
注册日期: 2014-12-15
访问总量: 36,32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从细节看川普的邪恶无底线
· 这个家伙是头号“希粉”
· 没法预料, 川普可以坏得没有底线
· 不知道该选谁?挑那个快死的!
· 从“远柴纠纷”看极端思维
· 万维有义务为何岸泉做个证
· 转:女人、女人心理和社會心理:
分类目录
【乱侃】
· 从细节看川普的邪恶无底线
· 这个家伙是头号“希粉”
· 没法预料, 川普可以坏得没有底线
· 不知道该选谁?挑那个快死的!
· 从“远柴纠纷”看极端思维
· 万维有义务为何岸泉做个证
· 转:女人、女人心理和社會心理:
· ZT: 柴玲寫給教會關于遠志明的第
· 柴玲远志明纠纷是“罗生门”吗?
· 令计划被计划构陷
存档目录
2016-11-01 - 2016-11-05
2016-10-10 - 2016-10-10
2015-03-01 - 2015-03-01
2015-02-01 - 2015-02-10
2015-01-21 - 2015-01-30
2014-12-25 - 2014-12-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