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解牛的博客
  a sharp blade
网络日志正文
这个家伙是头号“希粉” 2016-11-03 18:10:56

这几个月时间,只要批评一下川普,就会被戴上“希粉”的帽子。

我申明过好几次,我不是希粉,我甚至根本就不喜欢希拉里。仅仅是因为革命群众和宗教狂徒,非要推出一个比希拉里更不堪得多的川普总统,我才被逼要票投希拉里。

什么样的人算是希粉?我给你找来一个头牌希粉,请瞪大眼睛看:

如假包换,这个把希拉里夸得像牡丹花一样美的,正是川普。这仅仅都是几年以前的事呀。有录音录影为证,没有人污蔑他。

川粉们,你们为什么要对希拉里恨得咬牙切齿?为什么要仇恨选希拉里的朋友?川普对你们这些病症的分析是:"嫉妒",你们嫉妒希拉里。

川普当时把希拉里夸得是“天人”、“very nice woman"、 "great people"、"great wife to president"、 "smart woman"、"fantastic woman", 聪明能干,优秀的参议员,当国务卿的表现超越平均水平,班加西事件属于瑕不掩瑜,不论是当总统还是副总统,她都会很优秀的......

今天的川普,他嘴下的希拉里是臭狗屎,是罪犯、愚蠢的女人、nasty woman、骗子、碌碌无闻失败透顶的参议员、30多年失败经验的政客...... 所有的川粉都跟着川普丢石子。

川粉们,再瞪大眼睛看看。如果几年前的川普讲的是真话,今年70岁川普该是得了老年痴呆症?如果今天的川普讲得对头,那他是刚刚精神病康复?

川普就是一个无耻的骗子,不惜自打耳光的丑类。

骗子能够横行,都因为愚民没有记性。


浏览(1890) (14) 评论(1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6-11-05 11:43:17

还是希粉高:

回复 | 0
作者:蓝色尼罗河 留言时间:2016-11-04 17:38:56

这篇够狠,抓住了川普自扇现行。

回复 | 0
作者:muyoupo 留言时间:2016-11-04 16:37:40

言而无信就是川普的品牌。他说他当年没有支持打伊拉克,人家找到证据证明他当年是大力支持的。今天他说的话,明天他就可能不承认,你能相信这种人的话?

回复 | 1
作者:解牛 回复 naiyinxue 留言时间:2016-11-04 15:33:59

被泼冷水,是很没劲的。

你倒告诉我,我该相信70岁的川普,还是66岁的川普?

我从来没喜欢过希拉里,但川普和川粉是怪兽。

回复 | 0
作者:解牛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16-11-04 15:31:35

别高估民主制度。制度对于川普算什么? 何况美国有这么多川普的红卫兵。

希拉里上台就面临弹劾? 你说的而已。 川普就不会面临弹劾?

回复 | 0
作者:解牛 回复 keeeleee 留言时间:2016-11-04 15:29:52

醒一醒,你的川普大帝才是头牌希粉,我从来没夸过希拉里。

回复 | 0
作者:解牛 回复 大贪抓小贪 留言时间:2016-11-04 15:28:34

接着造谣去吧,你以为别人跟你一样白痴?

回复 | 0
作者:解牛 回复 jianggt 留言时间:2016-11-04 15:27:47

了解了什么内情? 你们就知道人云亦云。

从鲜花变狗屎,仅仅是因为你所谓的人云亦云的电邮事件?

昨天是伟大统帅,宪法接班人;今天是叛徒、反革命。逻辑上还能自洽? 也只有你们不觉得奇怪。所以,中国的红卫兵那么多。

回复 | 0
作者:naiyinxue 留言时间:2016-11-04 15:18:52

写这种文章挺没劲的,只能得到华山等人的支持。如果你看看米歇尔,奥巴马当年是怎么说希拉里的,你就不会写这种文章了。

回复 | 2
作者: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16-11-04 12:40:42

民主制度要运行下去,不能完全指望掌权者道德自律,关键是不能让个人政党掌权太久。特别是那些在政治污水缸里炮的太久的臭肉。一定要定期轮替。 川普和希拉里比就是个小混混。除了打嘴炮,没有搞过什么大花样,也搞不出什么大花样。 希拉里两口子在权力核心混的太久,被权力腐蚀程度太深,什么交易都敢做,小辫子太多,对系统的破坏力也比川普大的多。希拉里上台可能会立即面临弹劾,基本上这一任总统内,美国政府就废了。即便是支持民主党的路线,让希拉里上台的代价也太大

回复 | 4
作者:高鹏 留言时间:2016-11-04 12:20:37

回复 | 1
作者:keeeleee 留言时间:2016-11-04 12:05:02

稀粉就是你这种厚脸皮扯谎的人。那个时候谁会知道希拉里这么无耻把国家利益当儿戏?!希粉就是你这种明知道她是个犯罪分子还助纣为虐的人。shame on you.

回复 | 6
作者:大贪抓小贪 留言时间:2016-11-04 11:41:46

希破上台以后就会伙同胡麻那个穆斯林把美国也变成穆斯林国家,胡麻的兄弟会的企划书写的再清楚不过了,所有在北美的穆斯林的任务就是要从内部摧毁西方文明,用穆斯林教义取代宪法,一批煞笔华人还在为希破摇旗呐喊,你们在为魔鬼助威必然得到被血洗的下场。

回复 | 5
作者:jianggt 留言时间:2016-11-04 11:06:30

看样子你干些解牛的活儿也许是内行,但是搞政治评论,你的确是外行了。

且先不说政治立场问题,就说对一个人的评论,你要求一个人几年前是怎么说的,今天还要怎么说,不然就是骗子。你觉得这么下结论可以吗?逻辑上能站住脚吗?

要知道,人是可以变的,而且有些行为先前不知,后来才揭晓。由此而来的对一个人的评价当然会随着真相的揭露而改变。

比如一个人原本是好人,可是后来他犯罪入狱了,大家对他的评价当然就会随之改变,就不能再说他是好人了。这不正常吗?

比如,希拉里的邮件门事件,原来大家都不知道内情,现在知道了,她为了掩盖罪行,已经自行删除了大批的敏感邮件。再则,她联合政府部门的一些人,搞了很多对党内桑德斯、对川普的小动作,这令人不齿。

回复 | 10
我的名片
解牛
注册日期: 2014-12-15
访问总量: 36,32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从细节看川普的邪恶无底线
· 这个家伙是头号“希粉”
· 没法预料, 川普可以坏得没有底线
· 不知道该选谁?挑那个快死的!
· 从“远柴纠纷”看极端思维
· 万维有义务为何岸泉做个证
· 转:女人、女人心理和社會心理:
分类目录
【乱侃】
· 从细节看川普的邪恶无底线
· 这个家伙是头号“希粉”
· 没法预料, 川普可以坏得没有底线
· 不知道该选谁?挑那个快死的!
· 从“远柴纠纷”看极端思维
· 万维有义务为何岸泉做个证
· 转:女人、女人心理和社會心理:
· ZT: 柴玲寫給教會關于遠志明的第
· 柴玲远志明纠纷是“罗生门”吗?
· 令计划被计划构陷
存档目录
2016-11-01 - 2016-11-05
2016-10-10 - 2016-10-10
2015-03-01 - 2015-03-01
2015-02-01 - 2015-02-10
2015-01-21 - 2015-01-30
2014-12-25 - 2014-12-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