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世界华人反法轮功大同盟的博客  
尊重宗教自由但拒绝宗教政治化及危险邪教打击中国形像。这里曝光法轮功打击中国形象的证据!  
https://blog.creaders.net/u/916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深入解析法轮功:成于谣言,败于真相 2015-08-27 23:16:30

一、谣言制造机--法轮功造谣典型招数探析

造谣、传谣是邪教生存的一种方式。邪教法轮功自传播以来,特别喜好编造谣言和传播谣言,从编造“地球爆炸”、到“苏家屯集中营”、再到“三退”、“恶报”谣言等等,一个接一个。人们常说“造谣者本想嫁祸于人,却常常会把自己陷进去”,这说法对于造谣成性的法轮功很灵验。法轮功曾多次在谎言被揭穿以后,陷入难堪!

法轮功组织造谣惑众可谓是千奇百怪,五花八门,从活动方式上看,笔者认为以下四种招数最为典型:

第一招:无中生有

作为无中生有的代表作,不得不提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他一手炮制了人类将毁灭唯“法轮”可救的胡言乱语。早在1995年李洪志就造谣说地球将要爆炸,1998年他又胸有成竹地说“人类会出现大面积的淘汰,这是肯定的”。这么多年过去了,人类依然繁衍生息,社会依然进步不止,唯一留下的是深信谣言而惧怕自杀的曹玉珍、王艳珍等人的冤魂。另外,李洪志又无中生有的炮制了“法轮大法”能练就金刚不坏之身的疯言疯语。他自称“四岁修炼、八岁圆满”,有“金刚不坏”之躯,凡是“大法弟子”都能百病不侵、百毒不入…….那为什么“李大师”急性化脓性阑尾炎、发烧咳嗽还是要请医生?为什么一个个“大法弟子”生病不吃药最终命丧黄泉?事实上是李洪志为了发展、拉拢信徒而草菅人命。上行下效,有了“师父”的带头,其教出来的徒弟可想而知。

第二招:颠倒黑白

2001年除夕,正当千家万户张灯结彩贴春联,欢天喜地过大年的时候,李洪志却一遍遍地紧迫催促大法弟子“放下生死”“走向最后的圆满”,结果王进东等7名法轮功习练者受此妖言蛊惑,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制造了一起骇人听闻的自焚惨剧,最终造成两死三重伤的悲惨结局。此惨案曾轰动全球,引起国内外的哗然,并且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在现场目睹了自焚的全部过程,并拍摄了现场录像。然而,法轮功组织为了推卸责任,坚持说CNN根本没有拍到自焚现场录像。更可耻的是李洪志等竟采用了颠倒黑白的招数,硬是将法轮功“天安门集体自焚事件”,造谣为“中共导演”的“陷害”法轮功组织的“自焚剧”。

第三招:捕风作影

2006年,法轮功抛出了令人震惊的“苏家屯集中营”事件,诬蔑中国政府在沈阳建立“集中营”,屠杀了法轮功修炼者,并对这些人进行活摘器官用于人体器官移植,立即引了国际社会的关注。实事真相是什么呢?中国官方解释我们姑且不看,就看李洪志的“主子”美国怎么说。当年的3月22日,美国驻沈阳领事馆签证官柯道雷到苏家屯血栓病医院进行全面参观,对医院的环境和医疗条件表示赞许;4月14日,美国驻沈阳领事馆总领事康大卫,美驻华使馆官员李启森、夏皮罗医生等5人对苏家屯血栓病医院进行了三个半小时的详细参观。同日,美国国务院发表了其驻华使馆和驻沈阳领事馆就“苏家屯集中营”事件的报告:“没有发现证据可以说明该地方除被用作公共医院外还有被用作其他用途。”

第四招:自娱自乐

2004年底,法轮功组织彻底撕下“不政治”的遮羞布,炮制出“三退”闹剧,蛊惑法轮功弟子大搞所谓的劝“三退”活动,企图通过这种方式,干扰中国政府及社会的稳定。在法轮功的“不懈努力”下,其组织的“三退”业绩“惊人”,已经达到11362万多人。如果用这个数字来衡量,超出中共党员五分之二的中国人已经退出党组织,远远超出李洪志当初鼓吹的退出500万就会“把X党的根拔起来了”的叫嚣,然而,中共组织依然稳固的执政地位。如今,这“三退”数字一天天膨胀,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不知如何收场。因为,这本身就是法轮功自欺欺人、自娱自乐的一场荒唐闹剧。

二、谎言与事实

《荀子·大略》:“流丸止于瓯臾,流言止于智者。”其实谣言亦止于智者,更止于真相。西班牙也有谚语说:“谎言快似骏马,但事实可以追上它。”

事实如铁,谎言如雪。我们何妨追溯一下李洪志制造谎言的历史,用事实之剑戳穿法轮功“真、善、忍”的伪装。

主佛”老去是事实,青春常驻是谎言

想当年,李洪志在《转法轮》中如是描述:“从表面上看改观很大,皮肤变的细嫩,白里透红,年岁很大的人都会出现皱纹减少,甚至很少很少的,……人不会自然衰老,细胞不会消亡,就会青春长驻,人会显的年轻,最后就定在那里了……通脉的目地是使能量运转,改变细胞分子成份,向高能量物质转化,炼功有素的人的脉会加宽,通过炼功使脉加亮加宽,最后百脉连成一片,到那时这个人没有脉也没有穴…到了这一步的时候,在世间法修炼中已经走到尽头了,同时在外观上带来一个很明显的状态:三花聚顶。”果真如此吗?请看看看看李洪志本人32岁与58岁的照片对比吧:该有的、该没的、该少的、该宽的、该通的、该转的、该红的、该白的、该细的、该连的都没有发生。作为“宇宙主佛”的李洪志本人尚且如此,一般法轮弟子是何等模样,该是不难想象的。

暴敛财富是事实,不图名利是谎言

“修去名利情,圆满上苍穹”。曾几何时,李洪志为了将自己打造成不图名利的“大师”形象,亲口吹嘘说“假如每个人给我1块钱,我都是亿万富翁了。”但有谁想到,他在1997年,就能全款一次性付清40万元为其母亲芦淑珍购买别墅楼。在美国办置的房产就多达26处。近日,网友在凯风网上公布了李洪志一处美国豪宅的卫星图,房屋面积4297平方英尺,加上花园、泳池等的总占地面积达43560平方英尺,可谓是名符其实的豪宅。“李大师”本人衣食住行由数人伺候,生活豪奢极侈。有人预测,李洪志暴敛的财富,足可以超过李嘉诚而成为华人首富。曾几何时,李对法轮弟子中吹嘘自己为“弘法”而如何“劳筋骨、饿体肤”;声称仅50元钱还南下“救度世人”,且经常吃方便面度日。面对如此巨大反差的事实,是何等的讽刺。“李大师”是精神的唯心主义,行动上的唯物主义,要求别人为精神献身,对待自己却是甘做物质的奴隶。在巨大的财产事实面前,“修去名利情”是何等不害羞的谎言?

反华反共是事实,不参与政治是谎言

事实非常清楚,在法轮功被依法取缔后的一年多时间里,李洪志以“护法”名义先后组织策划攻击党政机关、新闻单位事件三百多起,其中聚集三百人以上的非法示威事件就达78起。“4·25”事件是李洪志迫不及待地妄图实现政治野心的一次大表演。另外,李还通过不同的媒体进行造谣和反动宣传。2006年3月9日,总部设在美国的法轮功组织,通过它的两个媒体登载了题为《沈阳集中营设焚尸炉售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文章,编造了耸人听闻的“苏家屯事件”。其媒体用2010年7月2日非洲刚果民主共和国一起油罐车爆炸起火造成人员死亡的照片(左面造假照片中用标题遮盖原照片中的外国人),编造《惨烈大爆炸至少烧死100多人南京人惊魂一天》,丑化中国政府,制造负面舆论。李洪志于2001年6月6日发表《不政治》,宣称不参与政治,不对抗政府,不投靠其他政府,但在其控制的各种媒体中,天天在攻击中国政府和中国共产党。这种种事实背后,哪一件不是与政治息息相关?!

俄国文学巨匠托尔斯泰说过:“给自己辩护的人,告发了他自己。”20年来,李洪志就是靠谎言为自己辩护,却恰恰告发了他自己的罪行劣迹。

三、频频“造假”意何为

法轮功媒体是一个臭名昭著的造谣公司,法轮功以造谣起家,又因造谣而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那么打着“真、善、忍”幌子的李洪志和法轮功为什么对造谣情有独钟?他的“造假企图”又是什么呢?让我们来共同透析一下。

诱惑信徒

李洪志把法轮功包装为“超常科学”,说“要完全揭开宇宙、时空、人体之迷唯有‘佛法’(即法轮功,笔者注)”“佛才是最高的科学家。”恶意捏造“地球爆炸”论:“地球就要爆炸……我李洪志稍微使点力,就能至少推迟30年。”更在法轮功媒体上编造了千千万万光怪陆离的“神迹”故事。既然“佛才是最高的科学家”,那李洪志显然是科学之父,法轮功一下子就凌驾于科学之上;既然地球就要爆炸,李洪志是唯一可以拯救世界的人,那世人只有靠他才能躲过这场“浩劫”;既然跟法轮功一沾上边就跟遇上这么多“神奇”,那不明真相者自然是趋之若鹜了。由此意义上讲,造谣是为了诱惑更多的信徒参与法轮功的修炼。

推卸责任

当弟子们发生不幸的时候,李洪志的谣言往往就不约而至。如1998年7月,张一军等8位海南法轮功骨干乘车发生车祸,除张一军获救外其余7名弟子当场死亡。李洪志接到消息后立即电告法轮功海南辅导站站长蒋晓君,称“我那八个弟子已经‘圆满’在他们的不同的世界里了。”可是事后,张一军亲口承认,李洪志关于他的“圆满”一说纯属造谣。李洪志口口声声地称要带领弟子们“圆满”,并承诺有“法身”保护他们。可是面对弟子的死亡,他除了宣布“圆满”以搪塞之外一筹莫展。就如同石晓岩死后,法轮功媒体也是一味地反咬,不承认她是法轮功人员,还诬蔑当地媒体作假,明显是狗急跳墙的无奈之举。由此意义上讲,造谣是为了掩饰无能,推卸责任。

博取同情

2006年,法轮功大炒“苏家屯集中营事件”,声称在中国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关押了6000多名法轮功人员,他们被割取身体器官后投入集中营内的焚尸炉焚烧,身体器官随即被非法出售到全国各地以及境外。并煞有其事地公布了“焚尸炉”照片,推出了“安妮”、“老军医”等“证人”。虽然这些谣言早已在多家国外媒体和政府机关的联合调查下被一一澄清,可李洪志依然是奇货可居,一会儿在某国的大街上设展板喊冤,一会儿又在某地的商场边“讲真相”,说来说去就是拿“迫害”、“活摘”这些子虚乌有的事四处哭诉。由此意义上讲,造谣是为了博取同情,谋求在海外继续延口残喘的时间和空间。

实施攻击

因法轮功邪教犯下的种种罪行,社会各界一直对其进行严肃的谴责和无情的揭露。李洪志当然不甘心就此退出舞台,于是就导演了一幕幕的“好戏”。如眼看着中国政府日益强大,就来了个“九评”、“三退”,叫嚣着“天灭中共”;得知2008年要举办北京奥运会,就利用雪灾、地震等制造“奥运天谴”的舆论;听说南京塑料厂爆炸造成13人死亡,法轮功媒体马上报道“至少烧死100多人”混淆视听。此外,如编造“黄梅五祖寺方丈遭恶报”、“杨俊‘被迫害死’”、“李芳林又一次‘被绑架’”等等,更是家常便饭数不胜数。说到底,还是李洪志神通不够,只好谣言来凑!由此意义上讲,造谣是为了实施恶毒的攻击,既泄私愤,又获取幕后金主的赏赐。


窥一斑而知全豹,法轮功频频造谣的险恶意图一览无遗。但正所谓“善游者溺于水”,笔者想告诫李“主佛”的是,造谣虽为他获取了暂时的利益,但终将会作茧自缚自食恶果——被“人学会”步步紧逼反击乏力的窘境不正说明了这一点吗?
浏览(1058)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世界华人反法轮功大同盟
注册日期: 2014-12-30
访问总量: 36,23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9·3阅兵让李洪志不爽的原因(转
· 大纪元人渣“记者”名单
· 深入解析法轮功:成于谣言,败于
· 爆料:大纪元媒体发展的背后故事
· “华盛顿法会”发言稿自曝法轮功种
· 法輪功的造謠衹會加重人們對華人
· 法轮功为何“闭嘴”?
分类目录
【反法轮功】
· 9·3阅兵让李洪志不爽的原因(转
· 大纪元人渣“记者”名单
· 深入解析法轮功:成于谣言,败于
· 爆料:大纪元媒体发展的背后故事
· “华盛顿法会”发言稿自曝法轮功种
· 法輪功的造謠衹會加重人們對華人
· 法轮功为何“闭嘴”?
· 大纪元无端污蔑“嫦娥一号”月球图
· 活摘与法轮谣言: 中华爱国同心会
· 大纪元"专干无中生有之事"
存档目录
2015-09-07 - 2015-09-07
2015-08-27 - 2015-08-31
2015-01-22 - 2015-01-22
2014-12-29 - 2014-12-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