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世界华人反法轮功大同盟的博客  
尊重宗教自由但拒绝宗教政治化及危险邪教打击中国形像。这里曝光法轮功打击中国形象的证据!  
https://blog.creaders.net/u/916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大纪元人渣“记者”名单 2015-08-31 19:18:33

自从大纪元时报、大纪元网站出世后,天天有让人引起怀疑的新闻,俗称谣言。而这些谣言针对中国的是天天有、日日见。有的是小事化大,有的是无中生有,如苏家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等就是法轮功和大纪元精心设计的谣言。而碰到一些真人真事,大纪元像是注了兴奋剂一样的疯狂炒作,他们的行为被国外媒体和网友称之为谣言的发源地。

2006年,法轮功抛出了苏家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大纪元为了配合谣言散布,在网站上开设专栏疯狂进行炒作,把一个小小的苏家屯炒得沸沸扬扬,称苏家屯秘密关押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每天有几百人被活摘器官。而子虚乌有的活摘事件被美国使馆否认后,他们还不摆休,网罗一些所谓国际人士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游说,散布谣言。几年过去了,苏家屯活摘事件最终被国际社会耻笑。
2008年,大纪元疯狂污蔑和攻击中国举办奥运会,连续刊登文章造谣中国办不成奥运会,捏造中共在奥运会之前必将灭亡,逢中必反、逢喜必闹掉,2008年北京奥运会,大纪元开动所有机器制造谣言,7月28日,奥运会开幕式前夕,大纪元记者安娜撰文报道《北京奥运将给中共带来福音还是厄运》,说北京奥运会,有不可测之义,难以捉摸,无法估量,前景难料。而在这之前更是有大量造谣文章在大纪元上刊登。如:《办奥运必须首先解体中共》、《2008奥运会倒计时是中共独裁政权灭亡的倒计时》、《启示录预言布什奥运行睹中共亡》等。大纪元忠实撰稿人唐子更是离谱,定时定刻把中共灭亡定在奥运会开幕式8月8日,弄了个国际大笑话。

薄、王事件发生后,大纪元嗅觉马上转移到薄、王身上来大做文章。但是,细细看来大纪元的目光并不是真正盯在薄、王身上,而是转移在其他方面。看看大纪元首页专栏标题《焦点:重庆事件触发中共分崩》就一目了然知道它用意是什么。打开专栏首页,笔者稍稍数数就有近百篇涉共文章,而涉及谣言或借网络传言夸大事实的文章就有几十篇。什么惊人内幕、知情人曝料等闭门造车,捕风捉影的假消息占满主要位置,而真正中共做出对薄、王处理决定的文章倒是轻描淡写,一笔带过。

“谣言”历来为社会所不容,当真相大白时,人们均对造谣者深恶痛疾。大纪元是法轮功对外宣传的窗口、喉舌。几年来,法轮功在西方反华势力的鼓动下,不断对中国进行造谣污蔑,逢中必反、逢喜必闹是他们的家常便饭,必修之课。他们一边像丧家之犬在国外求爹求爷的说中国迫害,一边却如狼似虎,神气活现的大造中国之谣。而大纪元与其主子上下响应,狼狈为奸,无论中国在做什么、干什么,是好事还是坏事,他们必会兴风作浪,大造谣言,尤其是大纪元的垃圾记者猛,他们已经成为社会谣言的发源地、垃圾场,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造谣是大纪元的生存的根本,而大纪元造谣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为了混淆视听,丑化中共,摸黑中国政府,大纪元造谣生事,无所不用其极。大纪元常用的造谣手法有这些:

 一是造谣污蔑,丑化中共。

为了妖魔化中共,博取世人同情,煽动民族仇恨。大纪元,明慧网等编造和刊登了“苏家屯集中营”、“活摘器官”、“ 酷刑迫害”、“党亡藏字石”,“天灭中共”,“一亿人三退”等谣言,通过这些造谣妖魔化中共,摸黑中国政府形象,但造谣经不起事实的考证,经不起时间的检验。根本站不住脚,这些谣言早已经在事实面前不攻自破,

 二是为谋利益,造谣生事。

近几年,大纪元沦为被世人厌恶的垃圾网站,越来越多读者逐渐认清了大纪元虚假宣传,为了吸引眼球,为了追逐卖点。大纪元连篇累牍的刊登着诅咒、谩骂,色情的文章。神韵演出,三退之类的报道,都已经成为无人搭理的独角戏。不甘心冷场的大纪元疯狂造谣,并拿“王,薄”事件,借题发挥, 滥用“据传”,“内幕消息称”,“独家报道”等毫无根据的词汇,制造“生病”,“八卦”,“削权”等未经证实的新闻报道,企图为法轮功平反,并通过造谣摸黑中共向西方反华势力献媚乞讨,寻求西方反华资助。

 三是为博同情,无中生有。

众所周知,法#轮功制造了很多生命悲剧,为了掩盖罪行,博取世人同情,于是颠倒黑白,混淆视听,制造谣言极力替自己的罪恶狡辩,并推卸责任;“1•23”天安门自焚惨案后,大纪元却颠倒黑白,偏偏说成是中共导演的闹剧,并制造了“伪火”谣言,想方设法装可怜,博同情。将他们利用歪理邪说,精神控制信徒,煽动信徒自焚的罪责推卸给中共; “4•25”围攻中南海事件后,大纪元制造了“中共陷害”的谣言来混淆视听,又一次把责任推卸给中共。

 四是为提人气,毁人清誉。

 5月28日,一封匿名信写的章子怡“陪睡门事件”文章在博讯发表后,大纪元借题发挥,添油加醋,大肆炒作章子怡当章子怡“陪睡门”,当章子怡的团队准备用法律武器控告造谣媒体时,大纪元迅速把造谣的责任推卸给博讯,说博讯制造和传播关于章子怡的谣言。

大纪元企图通过的厚颜无耻的造谣行径来提高关注度,但谣言在事实真相面前不攻自破,无不让读者嗤之以鼻,大纪元想依靠造谣来维持生存。其结果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造谣者最终将玩火自焚,自食恶果。

大纪元的垃圾记者曾经造谣和发过的垃圾文章:

1.文君(《内部密报:中共已处危机临界点 民愤随时爆发》<2012年12月04日>、《刘云山被爆在多起事件上公开对抗习近平》)

2.陈怡莲(《大陆网站改郭美美新闻标题 对《环时》信心崩盘》大纪元局长陈怡莲<2013年05月06日讯>)

3.九天剑(《知道不,你一生都在“搞政治”》)

4.唐文(《李瑞环秘书兼“大管家”18大黑马入局》<12年11月20日>、《揭秘政治局人事潜规则 李源潮任职变数大》、《要为中共垮台做好准备》、《彭真之子首谈李庄案:习近平曾到律师所相挺》、)

5.林锋(《网传中央政治局常委和委员具体分工单》<12年11月19日>、《【独家】胡锦涛赴盐城涉轰动政治局的高干子弟案》)

6.骆亚(《十八大后江被彻底封杀 宋祖英再被爆鲜为人知秘密》<12年11月19日>)

7.刘青(《看中共演黑帮闹剧》大纪元12年11月20日)

8.陈奎德(《“常委名单”与“ 皇族内阁”》大纪元12年11月20日)

9.何清涟(《中国将重塑对外经济关系》大纪元2012年11月20日)

10.王维洛(《十八大后“知青代”领导中国之劣势》大纪元2012年11月20日)

11.宋紫凤(《论正统》大纪元2012年11月20日)

12.金睛(《太子党大佬叶选宁与俞正声的渊源》大纪元2012年11月20日,      《传习近平拟“北京整风” 亲信赵洪祝操刀》、《传温家宝离任前大手笔 13个部长将“被撤》)

13.肖恩《<九评共产党>发表八周年 天灭中共势不可挡》

14.吴伟林(《网传王立军所交待的部份秘密材料曝光》)

15.秦雨霏(《路透社: 汪洋李源潮落选常委的内幕》、《外媒:预测共产党灭亡 胡习接棒章家敦》<编译>、《华尔街日报:习近平的真正敌人》、《彭博社:既得利益集团对习近平的挑战》、《外媒:6580亿美元资产藏匿海外 中国富豪出逃惊人》)

16.王量(《18大前夕中共714名官员外逃“失踪”》)

17.方晓(《重庆不雅视频非PS“雷冠西”背后黑幕惊人》《薄马仔富彦斌被追讨5.5亿美元 火烧李长春》)

18.李真(《扰法轮功团伙突然收敛 港媒:特首北上未获习接见》、《刘云山对习唱反调》)

19.高紫檀(《<九评>破中国经济迷局专家称中共必将解体 》、《传习近平李克强将大砍房价 二手房挂牌量剧增》、《传习近平将对金融业动手 “处决”名单已定》)

20.谢东延(《习近平冷落梁振英 出行广东不见香港特首》、《南周事件引习近平再提薄熙来案警告江派》<1月9日>)

21.李平(《港媒:受反腐冲击 官员自危向刘奇葆告状》、《江泽民“军中最爱”传被双规》)

22.薛飞(《重庆中院约谈 李庄再赴渝 同时代理数十起涉黑案》)

23.唐铭(《<中南海日记>:薄一波“没脸皮”》、《常委张高丽涉贪腐大案 天津民众市府抗议》)

24.童宇(《江派常委遭打击 雷政富案曝中央高层参与其中》2012年12月04日)

25.杨宁(《不招习近平待见的梁振英将何去何从?》)

26.古清儿(《中共政治局新常委“满月” 4陪衬常委被冷落》、《女生回忆:习近平“喝美了”后也开始高调起来》、《揭秘:江泽民曾要温家宝陪贾庆林一起下台》)

27.李净(《网络举报升级 中共人大副委员长被举报》)

28.李晓宇(《江习斗启幕 习近平在江频公开题词掩护下整肃江派》)

29.顾晓华(《危机太大习李不敢碰 经济工作会议破一惯例》<2013.12.17>)

30.张明健(《胡习联手完成的四波人事布局大洗牌内幕》<2013年01月04日>)

31.郭惠(《南周记者微博:南周恐将蒙难,就在今夜》、《周永康不妙 曾庆红“诅咒”习近平》< 2013年12月06日讯>)

32.程静(《【独家 】南周事件泄露中南海高层二大机密》<2013年1月11日>)

33.程木兰(《活跃于互联网的电脑神童斯沃茨自杀身亡》)

34.张东光(唐文)(《 江习斗刀光剑影 外媒:中共高层同床异梦》、《美媒CBS:中国房市泡沫即将破灭》)

35. 乐欣慧(《熊战狼 熊:中央没叫封口 仍有两炸弹在握》)

36.史英强(《情色政治小说《裸命》深入中国敏感话题 轰动华人社会 》)

37. 董韵(《美国会推出“阻中共活摘器官”决议案要求国务院彻查》<13年6月28日>)

38.李双(《港媒:房价已成为启动中共灭亡的起爆点》<大纪元2013年11月22日讯>、《习近平召开政治局会议 释放一个信号》<2013年12月04日讯>、)

39.顾晓华《揭秘解放军一潜规则陈赓女婿曝红二代分裂》<大纪元2013年11月22日讯>)

40.黄清(《新浪北美网刊“传周永康因政变被捕”》、<2013年12月03日>)

41.钟元(《西班牙下令逮捕江泽民朱婉琪:江为万恶之首》<13年12月4日台北>)

42.张顿(《VOA:周永康案最新进展 北京一爆炸性新闻泄密》)

43.胡平(《我对十八大新班子的一点分析和看法》、《薄熙来当初为何不拥兵自立》)

44.郦剑锋(《中共对中国人民为何从来不妥协?》)

45.一诺(《中共暴政与冷血恶魔》)

46.皇玉圃(《“习”是不是推背图中的“刁<雕>”?》)

47.林辉(《你大概想不到 中共修改过多少次党章?》

48.元璞(《胡锦涛裸退学董存瑞炸江泽民 江胡斗10年曲终?》

49.苏子陵(《“它怎么那么黑?!”》)

50.孟天宇(《十八大新创举——“伟大的”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

51.林子旭(《常委名单爆冷,内斗或升级》)

52.吴晋童(《中共四面楚歌 新领导人何去何从》)

53.沧海(《看来,不到审判他时他也死不了>》

54.齐铭(《从胡温十年和常委人选看中国未来走向》)

55.姬可心(《习李面临“诸侯割据”》)

浏览(3474) (1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世界华人反法轮功大同盟
注册日期: 2014-12-30
访问总量: 36,07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9·3阅兵让李洪志不爽的原因(转
· 大纪元人渣“记者”名单
· 深入解析法轮功:成于谣言,败于
· 爆料:大纪元媒体发展的背后故事
· “华盛顿法会”发言稿自曝法轮功种
· 法輪功的造謠衹會加重人們對華人
· 法轮功为何“闭嘴”?
分类目录
【反法轮功】
· 9·3阅兵让李洪志不爽的原因(转
· 大纪元人渣“记者”名单
· 深入解析法轮功:成于谣言,败于
· 爆料:大纪元媒体发展的背后故事
· “华盛顿法会”发言稿自曝法轮功种
· 法輪功的造謠衹會加重人們對華人
· 法轮功为何“闭嘴”?
· 大纪元无端污蔑“嫦娥一号”月球图
· 活摘与法轮谣言: 中华爱国同心会
· 大纪元"专干无中生有之事"
存档目录
2015-09-07 - 2015-09-07
2015-08-27 - 2015-08-31
2015-01-22 - 2015-01-22
2014-12-29 - 2014-12-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