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AAA佛法无边的博客  
AAA佛法无边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923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像蝗虫和老鼠一样令人讨厌的内江市黑社会 2015-01-08 18:28:42
十年前中国大陆四川省内江市椑木镇名辰工贸公司下属的洪智典当在我王旭东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用我的身份证复印件去内江市农业银行贷款了。洪智典当公司当时位于内江市中区民族路,当时这个公司招人,应聘者的身份证复印件是一律不退的,所以就造就了这个挂羊头卖狗肉的诈骗公司。我和其它一些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也就被洪智典当公司骗了。后来据内江市农业银行的工作人员说,同时受骗的内江市都有上百人,每人的金额超过十万元人民币。可这些钱一分钱也没落到我手里。由于收到农业银行的催款通知书,在农业银行,一个自称是洪智典当公司经理的人把我们从农业银行带到洪智典当公司,对我们说,“首先声明,贷款与你们无关,我们需要一些身份证复印件和名字,希望你们能去银行签字”。当时我就差点揍他了。钱一分钱不给我,银行贷款债务由我承担,你们把钱全拿去了,我有那么傻吗?所以,我立刻就报案了,找了内江市中区经济案件侦察中队的领导,找了内江市农业银行的领导,并写了书面证明,签字并按手印。过了几天,我去找经侦警察和内江市农业银行打听他们调查此案的结果,他们明确告诉我,这贷款的事与我完全无关,我无需承担一分钱的责任!通过这事,那个洪智典当公司也从此关门了。我从没有去银行贷过一分钱,至到现在我都还不知道银行的信用卡是什么样的。我在想,中国大陆四川省内江市的黑社会老大是不是用这个方法搞钱的?这些事应该查得出来的吧!
黄老六和莽娃子,黄俊霖等设局,“除非A(王旭东)把X,Y,Z全部杀死,事情根本得不到解决。如果A把X杀掉,那么A这一生也完了,这时Y或Z会站出来承认,楼板是自己敲的,反正敲几下楼板也不是什么大罪;如果A把Y杀了,X和Z也会站出来承认楼板是自己敲的。这样,A将承担杀人的全部罪责。不怕告诉大家,就算A把X,Y,Z全部杀掉,只要房间还在,我黄老六和莽哥,黄俊霖等都还会欺骗并且威逼利诱其它的人住进X,Y,Z的房间内,继续罪恶。反正人头就像河边的青草,割了一茬又一茬。但是,现在这个社会,一般人都没有那个权利随便杀人。毫无疑问我们将把A逼上绝境。以前X,Y,Z还安排小男孩每一天去打一下A的防盗门。”(详见黄老六的QQ:1514516226空间中的日志“恐怖吗?”或者王旭东的联系QQ:1109835699 的空间日志,王旭东的网易博客:tiehanrouqing.y.blog.163.com  王旭东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iehanrouqingy)人民群众都认为 ,应该把黄老六,莽娃子,黄俊霖等全部抓去枪毙!应该把X,Y,Z也全部抓去枪毙!他们这样迫害王旭东,应该算是罪大恶极!黄老六,莽娃子和黄俊霖他们吃苦受累,被打被杀的日子还在不久的将来。
但是A认为,人世间是有因果报应的,黄老六,莽娃子,黄俊霖等等包括X,Y,Z折腾了那么多年,迫害了王旭东那么多年,不也什么也没得到,反而还损兵折将、狼狈不堪、吃尽苦头、进退两难,这还只是黄老六,莽娃子和黄俊霖开始受到报应,将来他们应该很悲惨的。
浏览(943)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AAA佛法无边
来自: 中国大陆四川省内江市
注册日期: 2015-01-09
访问总量: 4,03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像蝗虫和老鼠一样令人讨厌的内江
· 这篇新闻值得你转发
分类目录
【AAA佛法无边】
· 像蝗虫和老鼠一样令人讨厌的内江
· 这篇新闻值得你转发
存档目录
2015-01-08 - 2015-01-0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