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石牛的博客
 
网络日志正文
“天授枪权”的几个问题(二) 2019-08-24 14:52:22

浏览(1081) (0) 评论(4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石牛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9-02 11:03:23

欢迎公子来访,公子辛苦。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9-01 21:03:46

【老牛的正事大事还是壮着胆子去附近商场买米买菜。】既然老牛在美国买米买菜都要提心吊胆,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回中国最安全,中国不但控枪,而且控刀,控打火机,控水果刀,而且满大街都是CCTV.你肯定不会壮着胆子去附近商场买米买菜了。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9-01 20:58:03
美国交通事故死亡人数连续第三年超过4万。美国每年13000人死于枪击,数字来源于中共的知乎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8-31 12:49:27

“...但是美国每年的车祸死亡率是大大的高于枪击死亡率...”

首先,公子说错了,现在美国每年的车祸死亡人数低于枪击死亡人数。

“最重要的还是要注意汽车,我建议你最好还是不要出门”

其次,这个说法问题大大滴。人不能不出门,而且对绝大多数美国人开车是必须滴、因为美国的公共交通不能方便快捷地从点A到点B。

但是绝大多数美国人不是必须有枪。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8-31 06:07:41

石牛先生的方法显然不是好方法,石牛先生的性命既然这么宝贵,那么你就应该大方一些,去买一件防弹功能最好的防弹衣,还有钢盔,你每天出门就穿衣上,基本上就应该没有问题了,但是美国每年的车祸死亡率是大大的高于枪击死亡率,所以你出门的时候最重要的还是要注意汽车,我建议你最好还是不要出门,不过你呆在家里也可能有危险,说不定那些黑鬼潜入你家里,你就有麻烦了。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所以你呆在监狱里一个是最安全了。或者你回中国大陆,据环球时报说中国比美国安全十倍。

回复 | 1
作者:石牛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8-29 02:13:24

牧人兄,老郭和西蒙具有惊人的一维思维,万维网的博友成立互助组,否则老郭上万维网要受到言论自由限制哈。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8-28 16:16:12

“…你是站在土共极权的位置…”

老郭这么说有什么证据吗?有没有楼主的quotes?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8-27 07:49:28

老郭,您天天弦崩得这么紧,得松一松。

听说过杯弓蛇影,惊弓之鸟?老牛就是老牛,別把老牛化为老蛇哈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8-27 06:14:17

石牛,我用一个华为做例子示范土共极权的威胁,你就以为只有这一个威胁?土共对香港台湾的威胁你就视而不见?

你是站在土共一边,“苦口甜心“就是土共的统战了。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8-26 10:36:43

唉,老郭。老牛苦口甜心般的话,您就领会贯通不了。

再类比一下吧:把美国比为一个万维十亏博主,如老牛。有川普这样的总统,就就像老牛得了急惊风;而华为于美国,就像老牛见了一个老郭川粉。您说谁威胁大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8-26 09:31:49

300年以后的事,你担心?

-----

答复怎地不见了?

重复一次:土共华为的华胁是现在进行时。

看来有点伤到石牛博的自尊了,但有助重新思考这些问题。

至于小鼻子小眼,是指美国左媒民主党华尔街。我把你化为土共一方,不用耽心。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8-26 08:27:31

川总治理下,满院子都是野草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8-26 08:25:54

还说我们小鼻子小眼睛。

院子里的一颗杂草,拔掉就是。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留言时间:2019-08-26 07:59:47

土共华为。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8-26 07:28:17

300年以后的事,你担心?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8-26 07:26:34

====盟友愿加入最好,没有就单挑=====

关键是没有单挑,张三李四老牛就可以胡说一通。但当时大叔单挑了,俺们现也可以胡说一通, 老郭您太狼牙棒了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8-26 06:20:53

你耽心美国变成极权,但不耽心土共极权不能取代美国。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8-26 06:10:21

那还是用说, 防止美国成为不民主。

“我爱北京天安门”, 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老郭,老牛,说同样的话,意思完全不同的。老郭您可把大伙一脑锅打成土共,太老郭了吧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8-26 05:13:56

至于极权,你是耽心美国变成极权,还是耽心土共极权不能取代美国?你一付不愿说的样子。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8-26 05:07:51

石牛,本人对你一直很客气,但比客气更重要的是诚实。你有话该直说,而不是像土共那样总是设计想害别人上钩。

好笑的是,你设计别人上钩,却钩了自己还不知。美国打土共,从韩战时起就是如同狼牙棒击天灵盖,也从来就是师出有名。盟友愿加入最好,没有就单挑。但习大和你都被土共洗脑谎言伤害,以为美国不敢单挑土共。结果是川普一再大棒痛击土共,痛不痛?当然土共一定说不痛,而是“最舒服时侯”,伤的是川普,他的肩傍一定累了。

奇怪的是,如果你们土共真地相信贸易战最舒服,就该帮川普赢得 2020 才对啊。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8-25 19:33:28

【本人是站在反共极权一方。】

======

俺们知道老郭是反共的,这也是老郭您这么糊涂,老牛对您都是客客气气的。将来被策反称五毛,老牛绝对不会搭理您老人家的哈哈哈。

美国如今还是世界独霸,世界的问题上归根结底还是美国问题,老郭的反极权才有可能。川总的架势是要破坏美国的民主体制,如果美国成为一个极权国家,老郭您怎么反,先反老共,还是先反老川,啊?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8-25 19:05:12

哈哈哈老郭,您一句话里就有二个以上的毛病而不自知,俺们就是服了。

“敢”字有点伤人心,不过那是历史事实不好否人哈哈。其实俺们的真意是说,你老郭和川总的水平差不多,不知道要团结大多数,不知道要师出有名,不知道天时地理人和,知道狼牙棒打天灵盖,棒打康威伉俪。老郭啊老郭,一个“敢”您就敢上钩,就敢暴露你和川总的政治智慧。川总如此水平,猛挥关税狼牙棒只会伤红脖子豆农,伤了美国经济,伤了共和党红州票仓,伤了自己的选票。好一个计川式“七伤拳”。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8-25 09:16:08

而朝鲜战争,你也被土共洗脑,以为美国要靠“十六国联军才敢动手“。美帝打你们土共是如同狼牙棒击向天灵盖,联军只不过是为了向苏俄显示美国代表联合国。

回复 | 1
作者:gmuoruo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8-25 09:10:05

石牛,你我的一个区别是屁股位置。你是站在土共极权的位置,本人是站在反共极权一方。我早说过,川普爱给土共加关税,土共说拜顿才是我们人。你支持土共,本人支持美国,大家都高兴,难得双赢。

另一个区别是你被土共洗脑误导,以为美国的决策要靠“世袭总统“才有连贯性。事实恰恰相反。美国的重要外交决策有多方角力,难达共识,但一旦形成,要想改变也就极其困难。对苏俄的冷战,直到苏俄垮台才终止。对古巴,伊朗的禁运,到小奥时才稍松,现又改回。对土共的封锁,也持续到卡特才停。而川普之所以遇到如此困难,也是因为以前政策的连贯性。小奥也知道政策猪头,却无胆量改变。土共以为吃定美国了,没想到川普有这个胆量,而导至美国政客都被逼不得不跟着对土共强硬,连拜顿都改口。更重要的,所有的攻击已由川普顶了,其它政客很易对土共强硬了。

而土共那样的极权国家,政策要改全凭掌权者一句话。毛泽东要跟美帝和好,全国屁民立刻吃屎,一夜间从打倒美帝变为猛舔美国屁股。习大时还是一样,昨天上甘岭,今天黄河恋,五毛同志们已吃了多少回屎了?

你是希粉,至今还不能接受选举结果。当年希拉莉也以为稳赢,现在土共坚信川普稳输,它们压宝拜顿,但他能否过 Warren 一关都难讲。你以为 Warren 会对土共软弱?做梦吧。

回复 | 1
作者:石牛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8-24 23:38:02

朝鲜战争,如日中天的山姆大叔也要纠集十六国联军才敢动手。川总倒好,对墨西哥日本加拿大小鹰国德国北约一通胖损一通胖揍,对厉害国的贸易战川总会成功吗?老郭你的脚趾头都会认为川总是胡来胡去,贸易战没有章法。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8-24 22:55:34

【本人建议川普唯一的办法就是把条件定得苛刻,绝不再给任何面子,毫不纵容,逼得土共若真想签约,就得受监督,以至江山难保。

没想到川普真是照这个办法谈判】

=====

哈哈哈原来老郭川总是英雄所见略同、惺惺相惜。川总老郭的“添油式贸易战垮土共” 玩法只怕只有川总家世袭美国总统才能成功哈哈哈

不过土共没有信用,最严格如《凡尔赛条约》的条约也没用的。老牛给老郭老郭给川总献上一计,川总给习总派一个“大中华区总督”麦克阿瑟式人物,五年十年后老郭的心愿就有实现的可能哈哈哈。

醒醒吧老郭,明年川总再选赢得35%的选票。川总永远不会面对现实,但是,老郭您要提前面对现实。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8-24 21:49:48

石牛博,我说的你有什么可辩的?

本人早说过,怕的不是土共不签协议,而是土共签了协议,那才难办了。明知土共又会耍阴欺骗,签了就无可奈何了。再过十来年,就无可逆转了。

本人建议川普唯一的办法就是把条件定得苛刻,绝不再给任何面子,毫不纵容,逼得土共若真想签约,就得受监督,以至江山难保。

没想到川普真是照这个办法谈判:条件刻苛,不给面子,毫不纵容。本人能不高兴么?

利害国尽管拖,美国关税只管涨。我早说过,如果土共们高兴,那就是难得的双赢。

回复 | 1
作者:石牛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8-24 21:13:20

哈哈哈老郭别搞笑了。川总去“Flip or Flop"老房子做房产经纪人都要破产六次。川总只会这一招,这一招原本就玩不好。现在要用这一招来玩美国与墨西哥大家拿厉害国的贸易协定,厉害国念了一声 ”拖“口诀,川总现在灰头灰脑骑虎难下。老郭说说,川总与厉害国的贸易战的目标是啥?

俺们只知道老郭,不论川总把老习当朋友的时候,还是川总把老习当敌人的时候,老郭都是很高兴的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8-24 20:46:12

川普如把土共当敌人待,石牛很生气吗?

至于股市么,要看长线。逼产业线离开土共国,是保护美国经济的唯一途径,短期的震荡,但才可能有长期的增长。这样的战略视野,小鼻小眼的看不见,左媒民主党太软弱,美国人才会选川普的,完全选对。

土共全指望小鼻小眼软巴巴的 Biden 了。你要更卖力。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8-24 20:27:00

【至于川普么,越来越像要把土共当为敌对国了,让本人再开心不过了】

======应该改为 【至于川普么,abcdefghijklmn,让本人再开心不过了】哈哈哈。下星期要是道琼斯连跌三天,俺倒是想看看某些人是不是“哭晕在厕所”哈哈哈。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石牛
注册日期: 2015-01-10
访问总量: 174,68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剩勇追穷寇
· 谁是美帝第一位女总统?
· 俺家马里奥
· “天授枪权”的几个问题(二)
· 川总要赤膊上阵?
· 美国控枪刻不容缓(一)
· 白白,共和党。
分类目录
【2019】
· 剩勇追穷寇
· 谁是美帝第一位女总统?
· 俺家马里奥
· “天授枪权”的几个问题(二)
· 川总要赤膊上阵?
· 美国控枪刻不容缓(一)
· 白白,共和党。
· 周末一笑:《西方黑》大合唱
· 民主党以眼还眼,以牙还牙。
· 川总治国 ... ...吴法宪
【2018】
· 谁谁谁
· 天不生川普,万古如长夜
· 统治者的合法性
【2017】
· 《补锅》
【2016】
· 天然美味 ----- 千回心葫芦
· 看牛郎
· 假洋鬼子
【2015】
存档目录
2019-10-06 - 2019-10-06
2019-09-15 - 2019-09-27
2019-08-03 - 2019-08-24
2019-07-15 - 2019-07-26
2019-06-01 - 2019-06-21
2019-05-07 - 2019-05-30
2019-04-06 - 2019-04-28
2019-03-09 - 2019-03-31
2019-02-03 - 2019-02-03
2019-01-20 - 2019-01-20
2018-12-07 - 2018-12-16
2018-07-22 - 2018-07-22
2017-08-22 - 2017-08-22
2016-09-10 - 2016-09-10
2016-07-15 - 2016-07-15
2016-01-17 - 2016-01-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