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红枫白桦的博客
  评论, 散文, 诗歌
网络日志正文
文革的‘丰功伟绩’在哪? 2018-08-19 08:50:53

文革的实质是:革中华优秀文化的命(绝不是革其糟粕的命,而是继承发扬光大帝皇独专制糟粕的命),革广大知识分子、臭老九的命,革科技、教育、卫生、文化艺术界精英者的命。革政治思想、意识形态、舆论方面异己、不驯服、不老实者的命。所谓‘无专’、‘群专’、‘全面专’;实际是毛、江文革派专广大人民的政、是暴政、苛政、恶政、役政。是群魔乱舞兴妖作怪,故意祸乱中华,民不聊生。文革没有给平民百姓带来丝毫幸福、快乐,给国家带来任何经济、文化、社会繁荣,给人民没有带来任何利益,愉悦;只带来了极大的凶恶的红色恐惧,缺吃少穿。全民每天都在被打成三反分子、牛鬼蛇神的危机中胆颤心惊,岌岌可危。

所谓反复辟,试问:那时中国那有什么私有制?哪有什么资本主义影子?天天喊割资本主义尾巴,不要资本主义的苗,宁要社会主义的草,岂不是无的放矢吗?

与现在中国相比,私有制合法化了,那资本主义制度才算真的复辟了呢。为什么现在却不喊反资本主义复辟呢?现在的权贵资本、贪官腐败资本、暴富资本,绝对权力,假冒伪劣商品、有毒食品、药品才是中国人民、中特现代化、共富、和谐的大祸害、头号敌人。现在的愈来愈严重的生态环境、空气水、土壤污染;已泛滥成灾。

更大的讽刺是:借宗教名义肆无忌惮的敛财、贪污、上香大收钱。每天的头炷香竟高达十万之多,很多寺庙变成了邪灵烂鬼聚集的公开场所。市面上穿袈裟的假和尚会大摇大摆,屡见不鲜。将宗教商业化,寺庙变成旅游景点胜地成为敛财的捷径。和尚拿工资上班,有省部级、地市级、县团处级、科级,俨然成了政治和尚道士。大和尚几乎都养二奶、包小三,荒淫无耻,生儿育女;已是家长便饭,司空见惯见怪不怪了。许多和尚道士干的都是丧尽天良的坏事。所作所为与乐善好施,宗教信仰根本不沾边,把寺庙当成发财的工具。方丈、主持当上了人大、政协常委,相当于省部级高干;如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北京龙泉寺大主持释学诚就是如此。他竟说:‘十九大报告就是现代的佛经,中共领导人就是现世活佛菩萨···’。上一届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少林寺主持释永信也是如此。

贫富两极分化日趋严重;维稳经费竟超过国防经费,买官卖官,生意兴隆;贪污腐化,遍地丛生···如此种种···才是要人命的祸源,才是威胁中特现代化大业、振兴中华、实现双百美梦、全民共共富的穷凶极恶的头号大敌,破坏人民幸福美好生活的恶魔。人民多对其恨之入骨,不共戴天。为什么不彻底从制度本源上迅速去根除它,把他改掉,让其早日断子绝孙呢?现在世界上行之有效、对民有利的普世根本原则:如民主、法治、公平、富强、文明、···;我们已明文纳入核心价值观;不要崇迷个人,少宣传个人,告别领导干部终身制,在1982年已写进宪法、党章,实事求是才是马克思主义的普遍原理,把它定为中共共当思想路线···为什么不真抓实干,付诸实践呢?

 

毛主、江青为首的文革派,自认为文革的‘丰功伟绩’主要有:1、打倒了彭罗陆杨;2、横扫一切牛鬼蛇神,打倒了刘邓陶资产阶级司令部及贺龙、彭德怀;3、打退粉碎了元老派的对中央文革派二月抗争,诬为为二月逆流;使得元老派的骨干陈毅、谭震林、李富春、叶剑英···也半打倒靠边站;4、上海一月夺权成功;在全国开了先例,各省市地县区村镇,各行各业单位,陆续完成夺权,直到1968年10月实现了全国山河一片红,将各级‘人民政府’的牌子全换成了‘革命委员会’;5、为稳住军队,不得不抛出、打倒替死鬼王关戚小爬虫、打倒杨、余、傅;7、中共九大在八大13年后,终于与1969年4月召开;故意立林彪为定接班人写入党章----在国际共运史上开了先河。这叫:将以取之,必先予之;暂时麻痹林,等待狡兔死,走狗烹的的合适时机;8、通过设国家主席的阴谋引林上钩,通过批陈整风,几个月南巡造舆论,为打倒林铺好道路,终于制造出1971.9.13迫是林彪一家仓皇出逃,折戟沉沙;9、批林批孔批周公;10、反击右倾翻案风二次打倒了邓小平,镇压45天安门借悼周实声讨四人帮自发运动等。这时毕竟文革已成强弩之末。本来在打到刘、邓、陶、贺龙、彭德怀后,毛、中央文革小组的初始目的已经实现,本该结束;但就是不结束,因为又有了下一个新目标---林彪、陈伯达。毛认为已借林彪一派之力,彻底打倒了刘邓陶贺····现在已经利用完了,该动手除掉这个新个接班人了,以便保权、保毛家至高无上永远坐江山、吃江山、享江山、极权绝权特权地位;继续假公济私,鱼肉人民肥私,所以才要确保‘无专下继续革命’下去,红色恐怖下去。

当时谁对文革有异议,就是反革命,就要打倒,再踩上一万只脚,叫他永世不得翻身。现在看来敢反文革、持异议,敢反其道而行之,不仅不是反革命,反而倒是真正的为人民的革命;不仅无罪,反而是真正的保卫人民的先锋,光荣之极。难道像林昭、张志新、李九莲···反暴虐独裁、反专制压迫,反个人迷信崇拜,反无法无天,反愚民政策,敢为民请命,大声为民鼓呼····,这才是真正的为人民服务、谋利益。

窃以为所谓文革功劳,并不是打倒了刘、邓、赫修资产阶级司令部,文艺教育黑线,走资派;造反派夺了权;各级各单位建立了革命委员会,实现了全国山河一片‘红’;举国全民走上了五七道路····其实它们才统统是名副其实的罪恶。

文革造出了全国全党全军全民都学会了热衷于颠倒黑白,说假话、骗话、大话、套话;再也不会、不敢说真话,说实话。谁若说真话、实话,谁就倒大霉,被打成现行反革命;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例如1975年8月河南省板桥等60座水库大坝崩塌,造成淮河下游一边汪洋,光淹死的就高达28万人,流离失所的高达几百万。京汉铁路一个多月不通车,这不是天灾而是人祸。然报纸电台竟瞒报,只字不提;只说文革形势大好,不是小好。

凡与领袖不一派的,就都当作异己分子、阶级敌人、牛鬼蛇神批斗、整肃、清除、专政。凡是紧跟照办毛的文革派、造反派的就升官。如果不紧跟照办,就当作敌对分子、保皇派予以整肃,当时党内的刚提拔的第四把手陶铸,就是被当作全国最大的保皇派被批斗整死的。

凡是权奴,愚忠者的党员、干部,在被火烧油炸后,靠边站一段表忠心后,就‘解放’官复原位。

愚氓者则热衷造神,手持红宝书大跳忠字舞,早请示晚汇报,争献愚忠,天天‘万岁不离口,语录不离手’,热唱高颂‘爹亲娘亲没有毛主席亲····’日夜表忠心;甘当臣服于领袖的驯服工具、奴才、螺丝钉,拧到哪里都能行。都争先恐后的上纲上线,从灵魂深处爆发革命,狠斗私字一闪念,天天咒骂自己;都争做所谓可靠的共产主义接班人。为保卫毛刀山敢上,火海敢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人们违心的把谬论、假丑恶恨,俱都当作真理正义、真善美爱去歌颂。黑格尔说:“麻木冷漠的民众,是专制的土壤;盲从愚忠狂热的民众,乃是独裁的台柱。”这话确百分之百有道理。

《国际歌》淳淳教导我们‘不要相信神仙皇帝,救世主,全靠我们自己’。毛主对此却充耳不闻,根本不听。专喜听伟光正、大救星、红太阳,万岁!万万岁!万寿无疆!万寿无疆!句句是真理,一句顶一万句····这不是背叛马克思主义的实事求是普遍原则吗?与其唱对台戏吗?故意造成人的善性泯灭,恶性泛滥成灾,嗜血成性,疯狂恶斗厮杀吗?只会互相告密揭发,落井下石,出卖亲友;即使父子、夫妻也不例外吗?更不用说师生、战友、同事、乡亲了···个个反目成仇,互相告密揭发了。连当时薄熙来这个高中生,为了表示与其父薄一波划清界限,也曾把其父肋骨踩折3根。

文革十年是中国历史上从古至今最黑暗、最残暴、最凶狠,最野蛮,最无耻的时期。真正的史无前例的杀人不眨眼,草菅人命,荼毒生灵的最多的时期。是全民道德沦丧到极点,人伦湮灭到极点;也是优秀民族文化被一扫而光的,人们不堪回首的时期。是全国全民全党的奇耻大辱。在世界历史上,即使法西斯、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的希特勒,他还不残杀本民族,反而大肆鼓吹日尔曼民族最优秀,专门杀害犹太人600万。世界第一个社会主义的苏俄斯大林,光1938年大肃反,就杀苏俄人300万;伊拉克的萨达姆、红色的高棉的波尔布特,北朝金氏家族,阿尔巴尼亚的霍查等的杀人如麻,恐怕也都逊色很多。这些社会主义国家的实践,业已证明:他们标榜的所谓社会主义,不是对广大人民有利的而是有害的、名为社会主义实际是独专的暴戾的虚假的、反动的、挂羊头卖狗肉的有名无实的社会主义-----其实质是现代版的不折不扣的奴隶、封建、帝皇社会的独裁专制极权苛暴主义。

因此,对大跃进、文革···罪魁祸首,绝不可大发慈悲、念起前28年革命有功,就予以原谅宽恕,一笔勾销,只字不提,仍当作赫赫伟绩继续为之歌功颂德。

现今还不如改革开放初期,那时十一届六中全会决议,彻底否定文革,斥为大浩劫。而现在却说:两个三十年不能互相否定。于是文革又成了禁区,这是为什么?我们必须功过、是非分明,不能再颠倒黑白。万不该时至今日仍美化,眷恋文革;千方百计地为之招魂,希望其幽灵再来统治奴役中华人民。对毛的反右派、大跃进、反右倾、文革等过错罪孽,理应彻底清算,接受教训,作为前车之鉴,永不再犯。

文革再次证明:“宁左勿右”,阶级斗争为纲的秦皇加马克思的封建的社会主义;是就马克思称之为:反动的封建社会主义。根本没有一点:‘自由人的联合体’,‘人的自由全面发展’的气味。网上有人总结说:文革糟坏主要为:人权、人道、人性善、人的尊严,遭到受到空前的践踏、蹂躏、破坏、扼杀。所谓人民当家作主,竟公然异化为领袖作主。在毛思暴政国教统治下,百姓也被锻造成暴民、顺民、贱民、权奴,多数被迫丧尽天地良心,全民丧失理智思考能力,走向癫狂抢抄抓打砸抢,愚忠驯服的领袖奴。把对领袖伟光正的崇迷,已达登峰造极,把耄造成了万能的神。人们只会信东方红神,一点不懂得信公平、正义、信民主法治···。打击报复泛滥成灾,互相告密、揭发、恶意攻击、无情批斗,亲情友情已不复存在;只剩下所谓阶级情、路线情、大救星情,亲不亲线上分。每个人为自保,垂死挣扎在死亡线上,紧张战栗的苟且偷生。极端思想主宰一切;整个中国世界,不是革命就是反革命,不是马列主义就是帝修反主义,不是无限忠于毛,就是反毛两大类。都被领袖的“与天奋斗,其乐无穷!与地奋斗,其乐无穷!”特别是“与人奋斗,”更是“其乐无穷!”美极了!唯一学会了‘斗争’!且更热衷精通窝里斗。一部党史,就是与左右倾机会主义、教条主义、经验主义、反党集团(所谓篡党、反党、夺权,其实就是欲打倒对手、强加的罪名。何况给毛提意见,并非是反党呢!不应将党与毛混为一谈,划等号呢?)、修正主义、走资派斗争的历史。再无啥可斗时,就要全党全军全民狠斗私字一闪念。斗得把假丑恶恨当成真善美爱才算胜利。结果直接斗死了2千万,间接牵涉伤害了一亿人。用思想暴力,不同程度地(深、广、浓度)伤害了七亿人的心灵。运用极权把中国斗得天翻地覆,又穷又白,缺吃少穿,无人性、无良知,无财产、无道德、无素养、无科学知识,无民主、法治、平等、博爱观念··国民经济、民生,也斗到到了崩溃的边沿,走上了穷途末路。

中国近代作家阎连科在获得捷克世界文学奖时说:‘最大的黑暗,是对黑暗的适应。最可怕的黑暗,是人们在黑暗中对光明的冷漠和淡忘。···所有的人们都看到了黑暗,都经受了尝尽了黑暗的痛苦、危害、折磨,却又都被迫赞美说:我们看到享受到的是明亮而温暖。’中国人民在反右派、大跃进、文革中不就是这样吗?当时谁敢对大浩劫文革说个不字?不是已经对‘光明冷漠淡忘了’吗?不是一面遭受浩劫灾难的同时,嘴里却不得不违心地说:文化大革命就是好!就是好吗!这就是中国人最大的精神悲哀。

浏览(33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红枫白桦
注册日期: 2015-01-28
访问总量: 459,41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四六不懂的由来
· 乾隆帝终生最大的功绩是栽培了亘
· 康雍乾时代的文字狱范例
· 老朽咏怀
· 不堪回首的极左岁月
· 从容辞夕阳
· 阿拉伯数字的由来
分类目录
【散文】
· 四六不懂的由来
· 乾隆帝终生最大的功绩是栽培了亘
· 康雍乾时代的文字狱范例
· 老朽咏怀
· 不堪回首的极左岁月
· 从容辞夕阳
· 阿拉伯数字的由来
· ‘天津’名称的由来
· 感恩节的由来
· 由小平、近平名字谈起
存档目录
2018-12-05 - 2018-12-15
2018-10-20 - 2018-10-27
2018-09-01 - 2018-09-29
2018-08-04 - 2018-08-25
2018-07-07 - 2018-07-28
2018-06-02 - 2018-06-30
2018-05-05 - 2018-05-19
2018-04-07 - 2018-04-28
2018-03-03 - 2018-03-31
2018-02-03 - 2018-02-24
2018-01-06 - 2018-01-27
2017-12-02 - 2017-12-30
2017-11-04 - 2017-11-26
2017-10-07 - 2017-10-28
2017-09-03 - 2017-09-30
2017-08-06 - 2017-08-27
2017-07-02 - 2017-07-30
2017-06-04 - 2017-06-25
2017-05-01 - 2017-05-28
2017-04-01 - 2017-04-23
2017-03-05 - 2017-03-19
2017-02-05 - 2017-02-26
2017-01-01 - 2017-01-29
2016-12-03 - 2016-12-25
2016-04-02 - 2016-04-08
2016-03-06 - 2016-03-26
2016-02-02 - 2016-02-28
2016-01-03 - 2016-01-31
2015-12-06 - 2015-12-26
2015-11-01 - 2015-11-29
2015-10-04 - 2015-10-24
2015-09-05 - 2015-09-27
2015-08-01 - 2015-08-30
2015-07-04 - 2015-07-26
2015-06-13 - 2015-06-20
2015-05-03 - 2015-05-29
2015-04-05 - 2015-04-27
2015-03-01 - 2015-03-28
2015-02-02 - 2015-02-22
2015-01-31 - 2015-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