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歲月的足跡  
歲月的足跡  
网络日志正文
不是每個人都必須結婚 2019-06-07 05:05:41

每個人都會結婚,但不是每個人都必須結婚。他們都適合結婚。

婚姻是一種形式和一種責任,更像是人生中的一個選擇題。你說對了,你錯了,你錯了。

有些人為了愛而結婚,有些人為了結婚而結婚。對於對婚姻的熱愛是願意的,對於婚姻和婚姻是無奈的,大多數前者都樂於完成一生,後者可能很快就會分道揚..

我們是活著的,婚姻是大事,愛情是婚前的必經之路,我們就像貨架上的商品,帶有標簽、附加條件、自身優勢等,都將成為選擇的關鍵。為了迎合他人,有些人為了得到更好、更強的伴侶而精心打扮自己。

對於午間婚宴方面也會考慮到氣候、來賓的身份等來設計菜譜,根據婚禮風格來定制甜點等。

其實什么是緊急的?我們不是在尋找保鏢,而是尋找花瓶,而是尋找一輩子和我們在一起的人。因此,外觀的美感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髒和品格的質量,以及兩個人是否能夠相處融洽。

02

我寧願以單身為榮,也不要結婚!

成年人有自己的想法,知道什么是適合他們的。為了取悅別人,沒有必要自欺欺人。喜歡,去愛,去愛和結婚,很簡單的道理。不要考慮太多的因素。金錢、住房、真誠的感情和相視的人可能並不總是擁有它們。

結婚是件快樂的事。別讓它變得那么痛苦。因此,不幸的婚姻提前結束了,相當傲慢的單身體,不適應婚姻!

《仙履奇緣》眾所周知就是南瓜車、玻璃鞋、白馬王子的故事,而《仙履奇緣》這個迪士尼 婚戒就是以南瓜車作主題,寓意每個女生都應該像Cinderella公主一樣,不放棄夢想,憑著一顆善良的心繼續努力奮鬥,幸福最後都會降臨。

4.不要害怕揭露你的弱點

很多時候,我們不願意表達我們內心的想法,我們害怕把我們的憂慮和弱點暴露給我們的愛人。你不必這么想。在你面前的人是一輩子陪伴你的人。他/她不明白的是什么?

只有當你不害怕的時候,敞開心扉,用你的心去和對方交流,你才能改變對方的全部信任和愛。這樣的夫妻關系,即使是倉促而矛盾的,也會很快得到解決。它甚至會成為一個增加關系的階段。

5.通過給對方加分來溝通

一家提供一站式婚禮服務的專業線上平臺,其中包括了很多香港婚紗攝影公司,互聯網時代你只需要動動手指就可以掌握全港的結婚相關諮詢,更有很多資深婚禮工作人員等待你的挑選,成就你完美婚禮的美好回憶。

對於夫妻來說,溝通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附加功能,那就是,它可以增進理解和增進感情。但如果溝通方式不夠合適,可能會傷害到難以建立的感情,所以我們應該用讓對方加分的方式來溝通。

你說"讓對方得分更多"是什么意思?例如,如果你的妻子買了一件新衣服給你看,你認為它不夠好。通常你的丈夫會說,"哦,它是如此醜陋。“你能不能買一件這樣的衣服?”這是切牌!*

事實上,只要你學會用心,耐心,傾聽彼此的心理需求,這就是夫妻相處方式中最重要的部分。

相關文章:

生活總是屬於平靜

婚姻不是所謂的“婚姻”

你對愛情和婚姻的敏銳洞察力

大多數文章告訴你要堅持的支持點

婚姻毫無意義,傳遞給祖先是毫無意義的


浏览(632)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6-07 05:43:17

单身宣言。

上帝创造了男女不同身体系统,靠男欢女爱获得正常性生活和繁衍机会,是自然生命生活模式,跟自然动植物一样。

其他的解决方法都违反自然,属于特殊情况,是不正常的。

哈哈哈!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歲月的足跡
注册日期: 2015-02-12
访问总量: 34,65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What is 3D reverse
· 2 什麼是安全類型?
· Why am I still blo
· 世界上許多富裕家庭都熱衷於慈善
· 世界上許多富裕家庭都熱衷於慈善
· 如何為不同的臉型選擇鏡框
· 普通輪椅一般由輪椅可折疊框架
分类目录
【人生百態】
· What is 3D reverse
· 2 什麼是安全類型?
· Why am I still blo
· 如何為不同的臉型選擇鏡框
· 普通輪椅一般由輪椅可折疊框架
· 這種形式一直是個人網站管理員的
· 瞭解決定去眼袋 香港和埋線效果
· 我國銀行業個人理財業務的發展策
· 美麗障眼法之神奇質地
· 鍛煉對心理健康有好處嗎?
【坎坷人生】
· 世界上許多富裕家庭都熱衷於慈善
· 世界上許多富裕家庭都熱衷於慈善
· 前列腺增生按腺體腫大程度可分為
· 不是每個人都必須結婚
· 這種形式一直是個人網站管理員的
· This study builds on existing
· 地球上有2億人黃斑病變
· 強調美白需要慢慢地做
· 盡力做好考試聽力體驗課程
· 他在三歲之前就被毆打和教育,五
存档目录
2022-10-05 - 2022-10-05
2022-09-16 - 2022-09-23
2020-05-04 - 2020-05-04
2020-04-04 - 2020-04-04
2019-07-01 - 2019-07-01
2019-06-02 - 2019-06-16
2019-05-16 - 2019-05-23
2019-04-17 - 2019-04-26
2019-03-07 - 2019-03-22
2019-01-09 - 2019-01-17
2018-11-06 - 2018-11-13
2018-10-10 - 2018-10-29
2018-09-18 - 2018-09-27
2016-07-19 - 2016-07-19
2015-05-04 - 2015-05-22
2015-04-01 - 2015-04-23
2015-03-27 - 2015-03-27
2015-02-12 - 2015-02-1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